☆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漫遊屏東】♥ 遇見台灣最南端的花海 超美!!✿滿州花海






墾丁行的最後一天 往北方向前進    會經過屏東/滿州鄉



這裡是全台灣最南端的花海   名:滿州花海 





往一條小路進去 左右兩側種滿了花花   


好大一片耶   花海無止盡 很壯觀


這裡的花海佔地約20公頃 


來到屏東 喜歡賞花的冰友  


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景點囉^^




到滿州花海時間剛好是中午  整個要熱爆我


不過一看到花海這麼美  已經不管會不會曬黑還是曬傷了 







一整片的繽紛波斯菊 好多顏色 




風很大喔 我的草帽一直要飛走




沒想到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在花海真的拍不少耶    印象中一直跟約克說 再拍一張 XD


約克會回答:  好 快點!


我:(自己擺好POSE~) 有嗎 有拍到嗎?


約克會回答:有阿 


我:我看!!


約克:不然再拍一次~


我:好ㄚ XDD 



哈 我們拍照的對話 都是這樣子! 


只要不要不耐煩  其實就不會吵架了XDD




很多超可愛的小花朵    不曉得是什麼花名



TODAY LOOK:


很喜歡穿這件蕾絲褲 是在RAINBOW  SHOP 買的^^  $190


身上的CARE BEARS 長T  是在 LATIV買的 $229 超便宜







天氣超好的  太陽大的不像話耶




突然超大一片雲飛過來   覺得自己距離天空好近    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





這趟墾丁 南台灣之旅   好好玩喔!   


第一次踏進墾丁  好多想要分享的 等我發文喔^^




在南部每天的天氣都很好ㄚ  


太陽眼鏡裡面的倒影  都是藍天白雲  


看了心情好好







跟很多小花花自拍   會莫名的可愛起來  哈! 








好漂亮的花海 會令人捨不得離開耶


多曬幾分太陽 也沒關係這樣 








滿州花海  很美吧!  


最近要去屏東玩的  也列入景點吧 !  


聽說6月開的最美 最茂盛^______^  




你們最近都在迷韓劇吧!


我最近迷上了一部古裝劇   


八點檔華視 唐宮美人天下  張庭飾演  還有很多大陸美女(不認識的XDD


劇情還不錯耶 撲朔迷離的~~~很想讓人看下去!!  


我是從11集開始看  前面沒看到的趕快來追追追 ^_^    


YA 我終於脫離鄉土劇情了!  鄉土劇好難看又沒梗=____+




粉絲團又變99人了 好傷心喔  唉 ~


我一定是文章寫得不夠好    才會被收回讚  大哭中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72 則留言:

  1. vanessa推推
    頭香香^^
    哇..一望無際的花海真的美翻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花海耶!
      美翻了!!

      這行程我一發現就好想去看看
      而且那邊都沒人 可能太熱了 沒人要去 哈哈XDD

      刪除
  2. MIKA推推
    美人配花 好漂亮唷XDDDDD
    不過我希望沒有太多蜜蜂
    我超怕蜜蜂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有蜜蜂喔
      但是他們都會停留在花朵身上採花蜜這樣
      不會盯人啦^^

      這裡好美喔
      而且花花好多種:D

      刪除
  3. 小仙推
    真的是好大一片的花海呀
    不過太陽看起來好大
    應該也拍到汗流浹背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非常熱喔
      但是都到了那邊一定要拍一下才甘願啦!

      拍完真的背部都是汗了XDD

      刪除
  4. 花海真的好美~連天空都好藍!
    噗噗~我也超愛看唐宮耶:)
    還跑到土豆網來超前進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們看一樣的耶
      最近這幾集又很好看 都不知道誰是好人壞人了XDD

      土豆網有第五集以上嗎?
      我在YOUTO只看到第四集 就找不到第五集了><
      找很多網站也都沒有>< 好想看喔!

      刪除
  5. 推~

    我也有經過這邊

    不過熱翻了 完全不想下車拍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非常熱啦
      我頂著大大太陽 我快昏倒了 XDD!!

      刪除
  6. 整片望眼過去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花真的好興趣喔
      看花海心情好好!!

      刪除
  7. 柚柚+6
    哇你們好會玩, 玩到台灣最南端耶
    那花海真的好漂亮, 色彩好繽紛喔
    VICKI身上的CARE BEAR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件很便宜又很可愛耶
      我好喜歡CARE BEARS耶!

      哇這是我去最遠了 開好久的車車
      約克帶我去的^^

      刪除
  8. 好美的花海哦
    我最喜歡一大片的花海了
    超美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如如 我們終於要見面咧
      超開心^^
      是IRIS約我們的啦!!!

      花海美翻拉 雖然當時好熱 但是看了心情很好耶^^
      都捨不得離開了!

      刪除
  9. 推7
    花海好漂亮啊!!藍天白雲
    我也想去渡假!!可是最近天氣真得好熱啊
    我覺得出門會中暑!!!哈哈哈
    不耐煩真的是大禁忌啊!!我了解我了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寶貝你好怕熱喔!!
      其實我也是 但是都到了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拍一下!!

      好險約克都沒有不耐煩
      我很怕他當下不幫我拍 哈哈XD

      刪除
  10. 好美的花海>////<

    回覆刪除
  11. 推推
    好大片的花海呀!
    藍天白雲好漂亮
    不過看起來天氣有點熱!

    VICKY穿搭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唷~
      屏東超級熱的
      就趕快拍完趕快撤 XD

      刪除
  12. 菱推九~

    這花海也太美拉~~~不過去應該會熱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級熱的!!!!
      整個很像火爐在燒我
      但是有這麼美麗的景色 一定要拍一下忍耐一下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刪除
  13. 推~

    我之前對大陸的古裝劇也是熱衷到不行~

    聽說現在的甄環傳也不錯看 但本人覺得皇帝太老

    步步驚心也很好看喔~ 推薦推薦

    看這種東西真的會ㄧ發不可收拾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好看的話 就會一直看下去!!!^^

      刪除
  14. MIU來了!!
    好多花好多花好多花~
    整個美爆了XD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候真的要熱使我了~~~
      但是又很捨不得離開
      花海超美麗^^

      刪除
  15. 推~藍天下的花海真的好美喔!!
    謝謝分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海好漂亮喔
      很大一片耶
      好想走進去花叢裡面 應該要設個小步道才對^^

      刪除
  16. 天氣真的好好!
    好可惜去墾丁沒有看到說
    錯過拍照的好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我那次去墾丁也好多沒玩到
      就當作下次出發的動力吧^^ 不要覺得可惜喔!

      刪除
  17. 原來南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
    我這個南部人真該檢討了...
    而且都沒人~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我也好多北部景點都沒發現><
      這裡一定是熱炸了才沒人要來 哈XD

      這裡真的好美喔~~花海好漂亮!

      刪除
  18. 我超愛拍植物!!
    尤其是花~~
    有機會我也要去這裡,好美喔

    大家都在瘋韓劇不過我比較喜歡美劇
    你有在看美劇嗎?
    推薦你一部"How I met your mother"
    超好笑的XDD


    不用太在意粉絲人數啦(拍拍)
    太過在意的話寫出來的文章就不是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是不太愛看韓劇 ~~
      你推薦的美劇 我有記下來耶 改天來看看^^

      謝謝你安慰我啦
      你說的很對耶
      太在意寫出來就不是自己的東西了!
      他們喜歡加就加^^

      刪除
  19. 女王推16
    現在還有花田可以拍喔
    這邊好美耶
    顏色分層做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海超美的!!
      你有機會一定要去喔^^

      刪除
  20. 花海真的好美
    好像有看到牡丹花耶 好高雅
    Peggy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GGY^^
      這花海花的品種好多喔
      其實我還蠻想走去花叢裡
      可是都沒有小步道可以進去 好像很危險!!!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刪除
  21. 小柔推推~~
    花海也太美了吧!!!
    粉絲團破百囉! 恭喜>w<

    回覆刪除
  22. Mu推!
    超愛這種殺底片的地方 >////<
    一整片花海不管怎麼拍都好美!
    而且它有好多種顏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花海好多顏色
      花的品種很多的樣子^^

      刪除
  23. 鬼鬼推21
    好情朗的天氣和壯觀的花海
    看到這一片花海
    會用力尖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好熱喔
      不過一整片花海看了心情很好^^

      刪除
  24. 蓉蓉推22
    沒錯~沒錯
    拍照只要不要不耐煩
    就不會吵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每次約克幫我拍照 超怕他不耐煩耶XDD

      刪除
  25. 推ˋ二三

    可以看到這樣的花海好幸福唷

    現在很多地方都會弄成大片的花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海超美的呀!
      我很喜歡賞花^_^

      刪除
  26. 推推
    真的好美好美~~~~~
    怎麼拍都好看呢!

    回覆刪除
  27. 推推
    真的好美好美~~~~~
    怎麼拍都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耶~
      一整片花海 站在哪裡都有美麗的背景^^

      刪除
  28. 推25
    天呀藍天白雲配花海
    騙人說在國外我也相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我還沒有機會看過國外的花海 不敢亂騙人 哈哈XDDD
      好喜歡賞花喔
      不過那天拍照要熱使我了^&^

      刪除
  29. 推推~
    滿洲的花海有山巒當背景
    還有藍天白雲加持美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來留言喔!!
      我很喜歡花花呢
      一整片花海 看了心情好好^_^

      刪除
  30. 滿州花海害我以為在中國XD
    我沒去過墾丁耶~真的是大學畢業前一定要去一次!
    滿滿的花海還有好天氣
    真的是讓人心情都超輕鬆愉快耶
    你戴著草帽跟花海真的超速配的!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
      墾丁那次我也是第一次去耶!!
      墾丁超美的!!你一定要去!!!

      刪除
  31. 看到這美景+好天氣真好
    這幾天下雨下的太誇張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啦
      好多淹水淹的很誇張!!!
      希望趕快恢復!!

      刪除
  32. 藍天白雲好漂釀喔....
    一整片花海真美麗~~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推推喔
      天氣超級好的那天
      不過拍照拍的我好熱
      但是不想要後悔 還是要速速拍^^

      刪除
  33. 太誇張了~我剛剛看還以為是日本呢!!
    想不代台灣就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哈哈 已經把七月排出來要去玩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喔
      有機會一定要去^^
      列入必定行程吧!!!

      刪除
  34. 麻依推:)

    看到滿滿的花朵真的會很開心耶
    要是我一定也會一直說再拍一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遇到美景都會一直多拍幾張
      花朵一整片的好可愛又好漂亮喔^^
      有機會也去走走喔!

      刪除
  35. 推推~
    花海真的好美喔!
    在裡頭拍照更美!真棒!真好玩^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海真的很漂亮
      我超喜歡花花的^_^
      有機會去南部也去這裡走走拍拍吧!

      刪除
  36. 。*゜+。(O*'v`*)。+゜

    回覆刪除
  37. 真的很漂亮的花海!!!
    像是個超大的花布地毯妝點大地!!
    水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