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漫遊墾丁】♥ 只要能和愛人在一起 好像去到哪裡都覺得很幸福✿南灣"踏踏水





墾丁行的第二天 一早從高雄殺去墾丁啦! 


先繞去從未去過的屏東海生館 之後趕快再殺去墾丁~ 


想說高雄跟墾丁也很近吧! 沒想到居然還很遠耶


沿路一直問墾丁到了嗎? 到了嗎?XD



因為我超興奮的呀!活到26歲都還沒去過墾丁耶~


被大家笑很多年了  這天我終於踏上墾丁了~





這裡是墾丁南灣"的沙灘




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很幸運已經沒什麼太陽耶


海吹吹起來 溫溫的感覺   

 


超開心的一直想要走向大海





這裡的水質 還蠻乾淨的呀! 


好興奮的一直在水裡走來走去 


原本想要下水玩的 ~~~ 因為約克說他不會游泳(我也不會游泳 


怕我會有危險也=..=  浪是還蠻大的   就踏踏水好了~ ~~~


我們又沒有帶游泳圈XDD    好久沒泡海水咧!!! 


天氣超熱的 真的很想泡一下阿!!






這張照片不知道在看哪裡後XDD 




這裡很多小營業的 一直拉客說要不要玩水上活動 


我算你便宜 一直問一直問 要煩使了XDD




你們有玩過水上摩扥車嗎?


我在泰國有玩過一次而已~~~ 




原本還想要去白沙灣的 


結果距離有點太遠  又想說要天黑了 就等下次吧!! 


當作是下次來墾丁的動力^^ 




好難得的機會 可以跟愛人在沙灘散步  


上一次是在關島阿  


不過看了關島的海 再看看台灣的 好像真的是不能比耶~ XD 海的顏色也差太多了~ 




約克說關島的海非常的清澈很乾淨 又很安全  不會浪這麼大


我想這應該是不會游泳的人才會這樣說吧 哈哈XD~ 




好開心這一次的墾丁行喔~ 


謝謝寶貝約克帶我來啊~~~ 他說還有很多地方都想要帶我去...... 


竟然還說出想要帶我環島的話~~~我有聽錯嗎?XD 


他說想要開車環島 沒有計畫的旅行@@    ~~~我有聽錯嗎?XD 




其實常常覺得只要能和愛人在一起好像去到哪裡都能很開心 很幸福


即便只是吃個路邊攤 或是看場電影




其實我裡面穿泳衣啦~ 


大家都想看清涼照阿 可是我太害羞了 哇哈哈XDDD  




頭髮少有頭髮少的好處耶 


小蝴蝶夾竟然可以紮住我全部頭髮!! 好方便唷~




紅紅那個是新的水上設施嗎?




海的顏色還蠻美的耶





阿 就快天黑了~~~ 


約克吵著說要帶我去看一個很特別的景點....


我整個很不想走阿~  好想一直呆呆坐著看海 




然後我就出現這種表情了XDD 




這雙是去年GG家脫鞋 很好穿耶!


可是碰到水就不好穿了 鞋底會變很滑~~~ 


上次穿這雙走在大雨裡 我整個寸步難行=_=




要去下個景點囉  .......


下次來墾丁的沙灘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約克說下次來就帶我們的寶寶一起來 要帶我們住夏都"~


那不就還要等好幾年後才可以來墾丁了  T ^ T




不過我好喜歡墾丁喔  好放鬆的感覺 


很像在渡假耶~~~~




親愛的 謝謝你帶我來墾丁   I  LOVE U~~~~


前幾天問約克想要什麼生日 他竟然說只要送我一個樓梯4層那種可以了~


在家裡刷油漆 或是換燈泡可以用XDD


我聽到都傻了! 也太輕而易舉的禮物了~


這樣反而好頭痛喔~


快幫我想想送什麼好^___^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58 則留言:

  1. 薏仁推2
    我也好想再去墾丁完噢
    從高雄很快啦 睡個覺很快就到了XD
    我們家常常有沒有計畫的旅行=.=
    很刺激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計畫的履行一定很刺激耶!
      這樣我很不習慣耶 哈哈
      我都是出去玩一定要有安排我才放心的人XDD

      謝謝薏仁推喔^^

      刪除
  2. MONI推推
    看到你這樣好幸福
    真開心~
    我也希望能跟你一樣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啦 跟家人或是姐妹出去玩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MONI超可愛 一定也可以找到那個對的人^^

      刪除
  3. 小仙推
    哈哈哈.他的生日禮物太妙了啦
    是說真的不管去哪.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阿 我聽到就覺得是有沒有這麼務實XDDD

      刪除
  4. 麻依推:)

    墾丁我常去耶XD
    開車其實蠻方便的
    不過約克也太妙了吧
    生日禮物竟然選得這麼實用
    真是新好男人~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喔 可以常常去!
      我住在台灣最北邊的基隆 去到墾丁真的爆遠的!
      去過一次就好想再去耶! ^^

      約克真的很省錢啦 給他一個讚!

      刪除
  5. 推~哈哈整個很sweet耶!
    小米也好想去墾丁喔>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拉ㄚ那打帶你去喔^^
      墾丁超放鬆~~

      刪除
  6. 約克好浪漫唷~
    漫無目的的旅行
    感覺好幸福耶(笑)
    真想看看你們一起下水的鴛鴦照呢
    我也沒有去過墾丁耶~
    我一定要在大學畢業前踏上墾丁看看啦!!!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約克很少玩水阿
      除非是在國外XDDD

      春也快去墾丁真的好漂亮好放鬆 很像在國外呢!

      刪除
  7. 墾丁超好玩的~
    呵~~去過都會愛上~~
    每年都要去一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去玩墾丁就很想再去
      要來計畫一下每年一次墾丁行囉! ^^

      刪除
  8. 柚柚+7
    VICKI好可愛喔, 這篇照片的表情好多SO CUTE!
    可惜沒有比基尼照, 害我小小失望(哈)
    但你的好棒, 和心愛人出去, 真的好開心, 不管做什麼都一樣!!!!

    PS: 四層樓梯, 哈哈哈~好可愛喔, 可是那要扛回家很辛苦耶
    送他護照夾啦(萬寶龍可以刻字喔) 順便暗示他你想要出國玩,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好害羞喔XDDD

      約克要那個禮物整個就很好笑~

      刪除

  9. 那雙拖鞋我也有捏~^^
    真的碰到水會滑~^^""

    真的呢~~
    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去到哪都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 真的 不管去哪裡只要跟愛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刪除
  10. 推推~
    好久沒有去墾丁囉~
    真的是只要跟愛人去哪都好玩啦~^^

    關島的浪雖然小,但是底下有很多珊瑚礁
    所以還是要小心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島浪很小很安全阿 好懷念耶!
      墾丁我第一次去就覺得還不錯 好想再去^^

      刪除
  11. 菱推十

    好甜喔你們~
    墾丁我也好久沒去了~好想帶雙寶去玩

    是說都沒看到你的比基尼照~~可惡阿~~~XDD

    叫老公帶你出國~還沒小孩趁現在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快帶雙寶去墾丁 他們一定超開心^^
      哈哈 我比較害羞啦~~~下篇海邊照看有沒有機會出現比基尼照片囉XD~

      刪除
  12. 推11
    這篇根本就是閃光文啊!!!哈哈
    整個好甜蜜蜜啊!!
    我也好想去墾丁玩喔!!!
    感覺就可以很放鬆啊!!!
    約克也太好笑了ㄅ 居然要這麼實用的禮物啊!!
    第一次聽到 我都快要笑死掉了啦!!!
    男生就只能送包包之類ㄉ東西啊!!
    每次送禮都會想破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小心閃到你了拉XD
      你也快去墾丁玩阿 那邊好漂亮喔!!
      只是太陽真的有夠大 會熱到蕃過去耶!

      對阿 約克真的很好笑 要那種禮物 XDXD
      可是我每次自己想送的禮物都會被他退貨 到最後又拿去換我喜歡的== ==
      他真的禮物超難買耶!

      刪除
  13. 好甜蜜喔^O^
    妳老公好務實,跟我老公一樣!
    結了婚都沒什麼在過節日的說
    生活很趨於平淡了= =

    不過,那怕是妳親手做份簡單的早餐
    妳老公都會很開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可是我喜歡過節日耶
      因為覺得每年總有個幾天一定要不一樣阿
      不然每天這樣都沒什麼特別的 哈XD
      我都這樣跟約克說~

      刪除
  14. vanessa推推
    這篇超超甜蜜的啦^^
    我也覺得只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去那都很幸福
    就算那兒都不去在家也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最近天氣好熱喔
      假日在家裡吹冷氣看DVD也覺得很開心^_^

      刪除
  15. 推~

    下次記得去白沙灣 比這邊更悠閒 XD

    既然都提到關島了,就送關島旅行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下次去墾丁一定去要去白沙灣!!!一定!!!

      刪除

  16. 字裡行間都覺得妳們小兩口好甜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真的不好意思閃到大家囉:D

      刪除
  17. 推推~
    去渡假感覺真棒!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去哪都很美好呢!
    不管是關島還是墾丁...重點是有約克在妳身旁^^呵呵
    薇琪那天穿得美美的喔!^0^

    男人的願望好簡單!哈哈!這樣也好!不會亂搞!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IPEI
      哈 聽桃桃說你們這次聚餐有提到我耶
      我好開心!!

      下次一定要見面啦:D
      先來約一下7月底好了^^

      刪除

  18. 關島和墾丁真的不能比啦!
    是說我好想去關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島真的超級漂亮!!!
      跟墾丁差好多喔!!!這是真的~~

      刪除
  19. 不點推

    親愛的看起來好幸福唷~~
    墾丁的天空好蔚藍好美,害我也好懷念我去墾丁的那幾天
    根本就不想回來了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去墾丁 真的覺得還不賴呀
      我下次去一定要去住夏都!

      刪除
  20. 推推19
    和愛人再一起真得好浪漫喔^^
    藍天白雲天氣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超級好ㄚ 也爆熱的XDD

      刪除
  21. ヽ(∀`ヽ●)(ノ●´∀)ノ

    回覆刪除
  22. 推~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去哪都幸福^^

    回覆刪除
  23. 女王推
    海生館還不錯逛耶
    海灘這邊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海生館的文章發了喔^^

      刪除
  24. 我也覺得跟心愛的人去哪都很幸福~~~
    話說我上禮拜六日才衝墾丁呢
    那兩天熱斃了!!
    薇琪很幸運沒遇到大太陽:))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白沙灣,
    比南灣優遊自在許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吼 !我下次一定要去白沙灣啦~~
      好多人這樣推薦我說!

      寶貝的大頭貼罩好可愛喔
      我看到美麗的海咧^^

      刪除
  25. 推23

    哇嗚~墾丁行真好>"<羨慕....

    送他一個樓梯4層 噗滋...
    竟然 對方都這樣說了 實用比較實在..
    但前提是...
    就像8樓那位說的:要扛回家很辛苦哩!!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
      我想約克會願意扛的
      還好我家有電梯可以搭^^

      刪除

  26. 這篇好閃好閃也好幸福呢!
    期待之後有寶寶的墾丁照
    是說在沒寶寶前趕快出國渡假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想出國喔
      但是約克一直說要省錢
      我在期待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

      刪除
  27. 米推25
    最近好多人去墾丁玩唷!!!
    暑假果然到啦~~~
    薇琪那件斜肩洋裝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洋裝好久之前就買了
      好久沒有拿出來穿^^ 剛好有機會~~~

      刪除
  28. Mu推~
    我也只去過墾丁一次 XD
    唉唷~~這件花花衣也美翻了!!

    回覆刪除
  29. j秀秀~~~痛痛飛走嚕~~︿︿ a27.xx316

    回覆刪除
  30. 阿~~~

    你在海邊拍照好可愛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你大頭貼的草尼馬照片 好逗趣XDDD

      刪除
  31. 推27 +讚7

    WOW 幸福ㄝ ((好閃好閃

    人家想看比基尼辣妹拉~怎沒拍張 ((踢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