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髮妝】♥ 仲夏玩髮 1秒變甜美 ✿3種甜美瀏海辮子 編髮分享





哈囉囉~~ 正在看牽手 都快腦中風了


劇情越來越誇張了 好恐怖 哈哈XDDD  還是來打文章 比較實在~~~



最近好多部落美女都分享了編髮的玩意  你們都學起來了嗎?


沒辦法阿 夏天實在太熱了!!  



我真的覺得今年夏天特別熱耶~ 是地球暖化的關係嗎? 


超熱的 我又是很會流汗的女人  ...真的會受不了阿!!! 



流汗的時候額頭的瀏海窗簾就會一不小心就打開了><


有時候還會分好幾條線 像小丸子這樣


瀏海打開的時候就會一直撥一直撥 


流汗的關係頭髮都會結在一起根本就很難撥好><除非就要吹乾才會好一點了!! 


很熱的夏天開始就想到可以將瀏海綁起來像歐噴醬這樣


但是要怎麼綁才會好看呢!?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手殘女阿 我只會101種的三股編啦!  


所以什麼八股編 魚骨編 我都不會~~~~~正在學習中..........


我記得小時候頭髮留到腰耶! 媽媽有把我的頭髮綁很多很多條小辮子耶 超可愛的!


或是綁成丸子頭 因為我都會一直喊好熱好熱又不肯剪短髮XD


媽媽只好把我整頭都綁起來了 哈哈! 


我以後應該也會幫我女兒綁可愛辮子頭吧^^ 




這篇要分享的玩辮子文 拉不斷橡皮圈在十元商店買的 一大包才賣15元耶!這種橡皮圈都不會傷髮喔:D


還有迷你毛夾 一大堆才39元 大創買的 我喜歡有波浪的黑夾耶!有一點點波浪造型 我覺得比較立體~


 仲夏甜美編髮一:摩登辮子




我都是走旁分路線 就順手撥瀏海 就會出現那一條旁分線  應該很容易理解吧!


取中間的那些頭髮 沒錯 就像照片出現手中握住的那些頭髮!




編完三股編 再用小黑夾從側面的髮際固定就可以了! 




再利用側面的頭髮拉出來一些 遮住已經夾上去的小黑夾就完成啦! 




像這樣子是不是瀏海很清爽


看起來又甜美呢





仲夏甜美編法二:俐落辮子




瀏海的分線用2、8分


因為1、9分會太旁分了  我的頭型不適合1、9分




2、8分的意思 應該就是說呢 看是要左邊2 右邊8 


還是右邊2 左邊8 像下圖這張那樣!




因為平常是不會這樣分線的  所以頭髮就會特別塌塌的


不過沒關係 一會兒就會一秒變甜美了




首先先把那8分的頭髮都抓起來 像這樣子




就把那8分的瀏海 綁上三股編


三股編的最後收到側邊 再用小黑夾夾起來就完成啦! 




是不是看起來很甜美呢!


瀏海變成了辮子 不會很(啊炸)台語


整個很俐落阿~心情也會變愉快 不用一直擔心瀏海是不是又要分開了 是吧是吧!(挑眉)




如果不想要露出小黑夾 一樣可以用側邊的頭髮 往前蓋住!


我頭髮很少阿 都要把小黑夾 夾的很後面才會整個擋住^&^ 






仲夏甜美編髮三:浪漫的玫瑰辮子

這個編髮是我最最喜歡的 我愛玫瑰阿~上次有分享過玫瑰的飯店 


我應該要綁這樣去住的!!  哈哈!



分線的方式也是用2、8分


首先 往正前方綁出一條小辮子喔! 


髮尾用橡皮圈綁起來~ 這樣就完成了嗎?  當然沒有XD 






順著方向 像電話線一樣朝同一個方向繞繞繞 


就會出現玫瑰圖案的瀏海囉!




有沒有看到一個超美的玫瑰在我頭上^___^


再用兩根小黑夾固定就會完成了!




大家快看看是不是 甜美到爆錶阿 XDD 






這篇就是要教大家     如何在大熱天把瀏海變成辮子 


美美的去約會  甜美的去下午茶 ^_^  



這三種瀏海編法造型我自己都很喜歡   而且超級容易根本1秒就上手了!!!


是不是?

快點學起來玫瑰編髮 絕對會迷倒男友或是老公 


綁這樣去約會一定會覺得氣氛特別浪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BYE BYE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82 則留言:

  1. 推1
    真的寶貝你甜美爆表了啦!!
    難怪約克這麼愛啊!!我都愛你了啦!!!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你棒辮子真的超可愛 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我也愛你阿~~~
      你不要離開我喔 抱抱!! ^&^

      刪除
  2. 每一種都好實用呀,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可以試試看喔^&^
      綁辮子好好玩喔XDD
      我整個就是上癮了!
      而且夏天劉海綁這樣 好舒服 ^^

      刪除
  3. 推推~
    這樣綁真的很可愛呢~
    上次去洗頭~造型師也幫我綁了一下
    整個很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耶 我看你的大頭貼 有辮子
      超可愛的呀!

      我下次也要試試看 不過你這邊編髮比較複雜
      我要多多練習了^^

      刪除
  4. 好漂亮,早點看到也想帶象皮筋
    可惜已要出發去玩了
    Moni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趕快學起來^^
      平常也可以綁喔!

      刪除
  5. 6推

    辮子瀏海真的好好看!!
    我想試試看最後一個~~
    辮子玫瑰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很實用耶!!!
      我假日如果穿洋裝都會用玫瑰的編法^&^

      刪除
  6. 有氣質又好可愛耶
    學起來學起來
    話說薇琪的額頭真好看
    像我的就好平不適合露額頭
    朵莉絲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以前也都覺得自己不適合耶!
      但是今年我想說來露一下 其實還OK耶~~
      以前都不敢露壓^^ 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刪除
  7. 瀏海綁起來好可愛喔
    整個甜美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頭髮好好玩喔!!
      你也試試看^^

      刪除
  8. +9

    用辮子綁髮超好看的耶!
    而且簡單的麻花辮
    大家都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麻花辮 是最基本的!!!
      夏天這樣弄 就不怕劉海會分開了 YA!!

      刪除
  9. 推推~
    瀏海弄上個小辮子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感覺比較清爽~
    可是我一整個手殘,下次再來試試!呵呵

    牽手真的看到快要中瘋了
    但今晚好像有很精彩的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鄉土劇的魔力 明知道很誇張 蛋還是每天固定收看 哈哈XD
      真的要中風了啦!

      麻花辮很簡單耶 ^^
      你也試試看 多多練習幾次就會成功喔!

      刪除
  10. 推~

    編髮後顯得好甜美~
    我最喜歡第ㄧ個造型!!

    回覆刪除
  11. 玫瑰辮子好厲害,
    小兔很不會綁辮子,
    每次出門總是包頭,
    這篇小兔就收藏囉 :D
    謝謝分享 ^^~
    小兔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享用喔!
      希望對你有幫助
      綁辮子之後額頭變的好清爽耶
      而且又能看起來甜美 小兔也試試看唷^^

      刪除
  12. 最近真的很想剃光頭
    感覺就很涼快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會很想要替光頭啦!今年夏天真的太陽特別大
      好熱喔!!!

      刪除
  13. 推推
    玫瑰女孩超可愛的耶
    我喜歡!
    好好聽的名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覺得這個造型很適合這個名字啦XD

      刪除
  14. 推14

    變身小丸子ㄝ~ 很可愛啦

    WOW 3款都是很實用!! 謝謝教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實用耶 長劉海就可以這樣編法
      很可愛喔^_^

      刪除
  15. 推15
    好甜美耶^___^
    佩姬每次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髮型
    但是往往一開始
    就好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看嘛!
      我是覺得夏天好熱喔
      有劉海蓋在額頭上都很容易悶汗

      所以夏天就露出額頭也比較清爽
      就想到可以編髮^^

      刪除
  16. 現在真的是太熱ㄌ~我的ㄚ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熱的ㄚ
      每天都會熱暈耶 一定要吹冷氣!!!

      刪除
  17. 好SWEET的髮型歐
    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喔^^
      這幾種造型都很實用唷!

      刪除
  18. 麻依推:P

    哈哈我喜歡最後一個
    超甜美的啦!!!
    下次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也很適合麻依
      快試試看^^

      刪除
  19. 好實用要學起來^^
    不過留海好像不夠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劉海也可以編髮喔
      只是麻花辨會比較小截一點 還是會很可愛^^

      刪除

  20. 綁辮子就多了幾個造型
    好甜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SS
      今天夏天真的要熱使我了
      不露出額頭不行阿!!!

      刪除
  21. 推20
    薇琪的手好巧喔
    要是我自己綁可能會打結+歪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會比較不好上手
      多試試看幾次喔^^ 一定會成功的!!

      刪除
  22. 菱推二一
    好好看ㄉ辮子~
    可惜我瀏海不夠長~不然也能來玩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幫雙寶編髮試試看阿
      一定也會超級可愛^^

      刪除
  23. 推~這三種都好漂亮!
    小米也要學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用編髮一定會超級甜美啦^^

      刪除
  24. +23
    這篇好實用唷!!!!!!!!!!!!!!!!!!
    感謝分享捏~
    最近覺得頭髮可以藉由編髮賦與她新的生命!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我也覺得好實用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 一定得要露出額頭啦!!^^

      刪除

  25. 玫瑰編髮我好喜歡!!
    我的瀏海最近很長又不想剪
    謝謝微琪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留長劉海好像比較好整理耶
      不然沒有綁起來的話就很容易開窗XD

      刪除
  26. 夏天真的很不喜歡安全帽壓過、流汗後逼叉的瀏海...
    醬子編起來~感覺好清爽又不失浪漫哦!

    雞丁

    回覆刪除
  27. 推26
    最後一款小包包頭也太可愛了!!
    >"""<
    SO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fish~~~
      玫瑰造型我也好喜歡^^

      刪除
  28. 太可愛~都好適合你啊!!!!!

    你看牽手喔~我之前看父與子~~哈哈哈完結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那部應該也很精采啦^^

      刪除
  29. 米推28
    真的好可愛唷!!!!
    夏天真的好熱唷!!!
    瀏海都一直逼ㄘㄟ~~
    綁起來就清爽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流汗的話真的會一直逼ㄘㄟ~~
      超煩的!

      所以我都把劉海綁起來 也比較涼快耶^^

      刪除
  30. 喜歡小玫瑰的~
    好可愛唷~有一種優雅小公主的感覺耶~
    我最近在留中分~
    所以也都要把頭髮綁起來
    真的超手殘的~很羨慕那種手很巧的人XD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
      我也很羨慕那種很巧手的人
      我只會麻花辨一種而已 哈哈XD
      所以要善用這種麻花辨應該也可以很甜美啦^^

      刪除
  31. 柚柚+31
    超級甜美的!!!好好看而且看起來好浪漫喔
    我下次也要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看玫瑰女孩壓
      我覺得也會很適合柚柚耶^^

      刪除
  32. 最後一個造型好清爽
    薇琪編髮好厲害:)
    我要等劉海再長一點才能編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劉海也能編耶!
      只是麻花辨的部份就比較短 也很可愛啦^^

      刪除
  33. 小樂推33
    薇琪手好巧喔~~~~
    好喜歡這樣編髮
    好美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樂
      你也試試看呀~~
      麻花劉海很簡單 也很適合小樂 一定會很可愛^^

      刪除
  34. 不點推

    每種都好可愛又甜美唷~~
    學起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不點唷~
      希望對你有幫助
      ^^

      刪除
  35. 小仙推
    原來大家都在看牽手呀
    哈哈阿
    感覺還蠻簡單呃
    有機會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很簡單耶
      連我手殘都會了 你一定也可以^^

      刪除
  36. 玫瑰那個好可愛喔!!!
    薇琪好適合露出額頭啦
    我不會話眉毛所以好像不太適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畫眉毛的第一步 眉型一定要掌握
      我下次來寫修眉毛文章^_^

      刪除
  37. 第一個造型我最常用喔
    你也試試看 會變的很甜美耶
    夏天綁這樣額頭也比較清爽^^

    回覆刪除
  38. 哈哈~
    對呀,看他們編的時候好像很簡單
    但是自己就沒辦法弄出這樣的感覺~!
    哈哈,手很殘~: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要練習很久
      還是麻花辨最簡單了~^^

      我頭髮長度也變短了 不然很想試試看魚骨辨!

      刪除
  39. 你編的辮子好漂亮整齊(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其實我也練習很久
      不過真的還蠻簡單 要多練幾次就能上手^^

      刪除
  40. 果然還是長劉海比較適合編髮(>^<)
    剪短了好傷心唉!!
    話說~~好厲害阿那個玫瑰(>_<)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推推 超開心耶^^

      玫瑰的我也很喜歡
      簡單又好上手喔!

      沒關係等瀏海變長就可以試試看了
      我每次劉海都好容易就長了^^

      刪除
  41.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8-01)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42. 我明天不用上班、馬上來練練XD

    不過今天我上班又看到有位客人有美美的髮型,問她怎麼弄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