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台北下午茶】♥身藏在巷弄裡的覓熊"咖啡✿來跟熊說說話吧!





有颱風要來咧 這次好像會是一個穿心颱 從台灣整個穿過去>< 


希望不要有災害才好呀! 大家要先做防颱準備喔!


前幾天跟約克去全聯補貨 結果放在門口傘架裡的雨傘被偷了><


超誇張的 雨傘不是很便宜嗎? 也要偷是怎樣 要氣使我了!


原本想說調監視器 想說算了! 反正那隻也快壞了 哈哈XDD

 


這篇要帶大家去一間很可愛的下午茶 覓熊"


口袋名單終於要開始一一實現了~


躲藏在民生社區巷弄裡咖啡廳  


這天外頭下著傾盆大雨阿  還是無法熄滅我要外出的火熱心情 因為。。。等下你就知道^^




很可愛的招牌  跟我一起來尋找熊熊的蹤跡吧!




咖啡廳外面有貼心準備傘架跟雨衣架 方便來用餐的人可以放




推開門把是熊掌的圖案耶 超可愛~ 


很幸運的全店剩下正前方兩個位子  再晚幾分來就沒有位子了!!


這間店好像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熊掌櫃不會趕人


餐點菜單就在牆上 

 

每個禮拜都會推出不一樣的咖啡豆


看到約克在當低頭族XDD




飲料類菜單會提供這樣一本




手繪的熊熊感覺很有親和力也




好可愛的字 對不對 圓滾滾的 


(我想到我有一個好朋友字跡也是圓滾滾 很適合寫POP 他在澳洲我好想她)


還有這樣一杯飲料 熊說話 $170   好特別耶!




我點了 一杯棕熊$140  一份焦糖蘋果脆皮吐司


約克點了 一杯牛奶茶$170 一份榛果巧克力棉花糖




其實我一開始很期待 咖啡上會有熊熊圖案拉花


我原本爬文找到的BLOG上的咖啡 就有熊熊圖案 難道我點錯飲料@@


我一直跟約克嚷嚷著 約克說不然下次再帶你來:D



結果我在粉絲團上面看到 熊掌櫃PO[[[[[[[咖啡上面通常都不會有熊圖案唷!!!]]]]]]

  

那我看到的那個BLOG裡面的文章真的有耶!


所以如果你們是抱著跟我一樣有熊圖案的咖啡才去的話 可能就會有點小失望。



不過覓熊的牛奶咖啡真的很順口 很好喝耶!


我喝一口就覺得超喜歡。




約克點的牛奶茶 其實就是奶茶嘛!


味道也很特別 下面的牛奶 上面是茶香


結果約克很好笑 他把上面茶香喝光 再喝下面奶茶@@ 


我看全天下就你會分開喝XD




等餐點的時間 我到處拍拍


但其實店面就小小的 我小心翼翼的盡量不要拍到別人。




這牆面的書櫃上很多書 奈良美智的就看到好幾本 


沒事的話 可以來這裡點一杯飲料選一本書或是帶筆電來


這裡桌面也有提供插座 但好像要收費@@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公仔


我這才發現原來有提供水 




有一隻棕熊非常舒爽的躺在那^_^




覓熊有提供印章區  喜歡蓋蓋的記得要帶小本子來喔:D




超勾錐的小信箱


也有賣熊圖案明信片 可以免費幫你寄出喔!




吧檯裡的女主人 不知道是不是熊掌櫃 


他跟我說不好意思。請不要影響到別人!


還好我有拍到下圖這張照片>< 


其實我蠻不高興的 我又沒有很靠近別人 我明明就在約克旁邊附近 拉遠拍!


被念了這一句就回到自己的位上!>< 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




不久 餐點來囉


看到小熊圖案是可以暫時氣消啦~ 


榛果巧克力棉花糖 $90


烤到澎澎的棉花糖超可愛的 




焦糖蘋果脆皮吐司 $90


看照片很像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實際上吃起來其實是烤到有點軟掉的蘋果片  抹上焦糖  很有創意的作法。




餐點吃起來都還算滿意囉 喜愛甜點的可以來嘗試一下^^




他們還有自製手工餅乾 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好想也來一片!




有很多口味的咖啡豆  我對他們好不暸ㄛ ~




吧檯上的城堡樹超美的 還會一閃一閃發亮






很悠閒的兩人甜蜜下午茶  還真難得呢! 




吃一片這樣好像沒什麼飽足感  


眼看演唱會時間差不多 要準備進場了^^




出咖啡廳的玻璃門上有熊熊跟我 Say Bye~



我覺得作生意就是常保有笑容 而不是一直板著臉 因為你的服務會帶給人影響。。。


也確實這間店很吸引人 喜歡熊熊的一定會瘋狂 店裡的裝潢風格我也很喜歡 


或許你也可以說不喜歡就不要來


如果說你要覺得這也可以當作一種特色的話 那我覺得消費者喜歡的是你的咖啡你的裝潢 


那就只成功一半。。。


我有看到熊掌櫃在粉絲團上PO有人反映



『其實,我來說句實在話,

這家店的服務真的很糟糕。』
 

但是,當初我想開店,真的很簡單


只是想要擁有一間屬於我的空間的店

符合我所想要的空間環境餐點的店


也許,顧客角度我沒有辦法完全顧慮到吧   總是會在忙碌的狀態下

忘記要微笑,忘記講話要婉轉

忘記多說幾句麻煩,忘記多說幾句謝謝


在這裡,向那些有過不好體驗的每一位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20524  熊




你們覺得呢?


喜歡的寶貝想去嘗試  店址在這裡喔!



固定每月1, 11, 21, 31 日 店休,另外還有不定休日。詳情請常常參考粉絲專頁。

覓熊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營業到晚上十點,營業時間若掌櫃在忙無法接聽電話,請耐心等候。


因為空間較小,無法接受超過四人訂位

地址:
10582 Taipei, Taiwan三民路101巷8-3號

電話:02 2761 2201



晚上其實是要去看小宥嘉演唱會啦 超期待的說 


這次座位很近在2樓 離舞台好近喔! 


我很喜歡看演唱會耶 你們喜歡嗎^^ 


這就是讓我大雨出門的動力 哈哈




Today'S  LOOK~


高腰褲其實會讓腿變細耶!


我愛上穿高腰褲了 *-*




看演唱會都會讓人心情特別好耶!


音樂真的會感染心情:D






宥嘉是星光幫出來的 歌聲好銷魂喔~很有實力耶


特別嘉賓還請到了五月天 大家都瘋了! 超HIGH的~


還唱了兩次安可曲 


最後一首歌是清唱 因為樂團都走了 大家還不肯走XDD  自彈自唱 彈到弦都斷了


小宥嘉最近會推出大小說家"新專輯喔


這一屆的金曲獎也有入圍最佳男演唱人 !!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小宥嘉喔!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4 則留言:

  1. 不定休也太困擾人了啦~~~
    萬一我這路癡好不容易找到但是店休我一定會嘔死~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這間店有一點點難找喔!
      可以先打電話給店家看看有沒有開店再過去吧!

      刪除
  2. 推2
    好可愛的一家店耶!!
    跟你說直接予先生喝咖啡居然把上面的鮮奶油通通吃光光
    結果下面的咖啡有夠苦ㄉ啦!!他真的可以跟約克做好'朋友了啦!!哈哈
    我覺得服務業還是要有服務的態度跟精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他們真的可以當好朋友咧!
      分開喝根本很怪耶XDD
      改天我們4個一起出去玩阿!

      對阿 只能說熊掌桂太有個性了 整個沒有親合力阿!

      刪除
  3. 鬼鬼推3
    林宥嘉的聲音真得是超迷幻的辣
    還有
    這家店真的好多隻熊喔
    哈!
    熊熊~我要一杯拿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宥嘉的歌聲真的無敵迷幻耶!
      整場演唱會聽下來都快醉倒了XDD

      熊熊超可愛的阿^_^

      刪除
  4. 好可愛的店哦
    一整個很可愛耶
    我愛我愛!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後 這間店餐點 飲料都蠻不錯的^^

      刪除
  5. 小樂推
    這間店都被熊熊給包圍拉
    氣氛好可愛
    我好喜歡~>////<

    真的 做生意就是要帶著微笑
    即使店內裝潢不可愛 也是會讓店內瀰漫溫馨貼心的氣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店超可愛的呀!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熊熊的蹤影 ~

      可能女主人比較有個性吧!
      我就有點被嚇到 想說也沒必要這樣吧XDD

      刪除
  6. 推推5
    真的很可愛
    雖然被人家碎碎念...
    但是還真想去看一看耶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有可能女主人比較不喜歡我 哈哈XD

      這間店很可愛 咖啡也很好喝!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刪除
  7. 7推
    首圖超可愛的!
    城堡樹好公主噢~看佈置就想去了>///<
    DEAR妳穿高腰褲好看好看好看!!
    7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
      高腰褲真的會拉長身材耶 太妙了^^
      這間店很可愛耶 還蠻有特色!

      刪除

  8. 這間小店超可愛的
    五月天當特別來賓真的超威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咖啡聽超可愛的呀!
      到處都是熊熊^^ 咖啡也很好喝喔!

      刪除
  9. 感覺掌櫃很有個性耶
    不過我總覺得開咖啡店
    不只是布置喜歡的環境還有餐點好就好
    多一點點貼心的服務
    讓顧客驚喜滿足的回去不是更好嗎~嘖嘖
    不過我很喜歡熊~是有點想去朝聖
    可是日子好難挑唷((指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
      不是快要放暑假了嗎! 可以回台北玩耍囉~
      找時間聚聚呀^_^

      真的!你說的狠對耶~
      多一點點笑容或是一點點貼心就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你我都好不是嗎XDD

      刪除
  10. 推推10
    巧克力棉花糖感覺好好吃!
    菜單好可愛 都是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道棉花糖好有創意喔
      超可愛的^^ 我也好喜歡!!

      刪除
  11. 推11
    上次佩姬也想去吃這一家
    結果忘記先提前一天預約><
    現場完全沒座位
    只好難過的離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間店位置超少的 是迷你店!
      我那天去的時候 也發現位子好少喔!
      我們是很幸運的那最後兩個位子XDDD

      刪除
  12. 好喜歡那隻小熊呀!!
    餐點看起來很好吃,
    又有好多可愛的小印章可以蓋,
    有機會也想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點很可愛耶~
      看到餐點送來會捨不得吃耶! XDD
      口感也還不錯^^

      刪除
  13. 那個熊太可愛了啦~~
    犯規犯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犯規啦!
      我那天去的時候覺得熊熊每隻都很可愛~~~!!!

      刪除
  14. 熊畫得好可愛喔!
    尤其是菜單^O^
    不過已經很小心在拍了還被念= =
    我覺得老闆如果怕拍照會影響別的客人
    應該掛個牌子寫"請勿拍照"


    但說實話服務業很辛苦!
    像我也是不笑臉就很臭的人
    可是不可能一直帶著笑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被你說中了!前幾天這間店在粉絲團公告未來進店請勿拍照耶!!!
      服務業很辛苦阿!
      我只能說熊掌櫃很有個性啦^^

      刪除
  15. 推14~
    很可愛的店! 一整個就讓人想去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可愛的店耶!
      不過這間店在他們粉絲團公告請勿拍照了XD

      刪除
  16. 蓉蓉推15
    現在人什麼東西都嘛偷
    因為外面下雨,有人看到外面下雨
    自己沒帶雨傘都會順手拿一把走這樣
    我最愛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印章也很可愛耶^^

      雨傘也要偷太誇張了 好險車上有多的傘
      不然就要淋雨了~~~

      刪除
  17. vanessa推推
    我最喜歡這種小小又有特色的咖啡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咖啡好好喝喔! 我好懷念喔~有點想要再去一次!!
      但未來就不能拍照了
      店家在粉絲團上面公告說禁止拍照了!

      刪除
  18. 小mi推推~
    這間我也要加入口袋名單了
    真的超級可愛的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可愛的呀!
      喜歡可愛的東西 進去一定會尖叫
      不過這間店家在粉絲團上面公告說禁止拍照了!!!

      刪除
  19. 甜點看了就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點超有特色呀!
      也好吃呢~^^

      刪除

  20. 這家店的熊好可愛
    到處都有熊的影子實在是太吸引人去了!
    只是店家的態度會讓我打消念頭
    在忙也應該微笑對待客人這不就是服務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那天去的時候原本很開心的心情
      就有點被掌櫃的態度影響
      害我後來跟他說話有點壓力!!><
      也不知道他有什麼苦衷==

      不過這間店很可愛倒是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特色小店!

      刪除
  21. 推推~
    之前就一直注意這間店了
    感覺真的很可愛~
    不過~親切的態度也是開店服務的一環啦~
    但是也許每個人的個性跟經營的方式不同囉~
    薇琪不要太不開心啦~

    聽林宥嘉的演唱會應該很開心吧~
    我也很喜歡他的聲音呢
    不過我好久沒有去聽演唱會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開心啦!
      只是有點被他的態度嚇到XDD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演唱會好開心喔 還有五月天我整個跳起來XDDD

      刪除
  22. 推!

    那MENU好可愛~

    聽林宥嘉演唱會賺到五月天 超划算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繪MENU超可愛的呀!
      愛喝咖啡的下次可以去坐坐 很好喝 GOOD!!

      刪除
  23. +22 推~

    這家店真的很可愛

    不過服務不好就扣分了....
    我也去過一些很漂亮的餐廳不過服務不好以後就去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
      如果在意服務品質的可能會就會覺得很傻眼!
      我是有一點點被他影響心情
      可是周圍又都是這麼可愛的小熊圍繞
      心情可以稍稍撫平囉XDDD

      刪除
  24. 這間店的插畫超可愛
    好喜歡被可愛熊包圍的餐廳:)))

    話說我也好愛宥嘉!!!
    他的聲音超迷魂的~~~
    好羨慕薇琪能去看演唱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很愛看演唱會阿~
      喜歡的藝人都會買票去看耶XDDD

      這間店真的超勾錐的~餐點也很有特色說^^

      刪除
  25. 推推~
    這家店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好喜歡啦!大叫~~~~
    可是,對於服務態度這事,我就很在意耶~
    這樣就會讓人卻步不敢前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愛的對不對?!
      我一進去就是很興奮的阿
      結果就有點被影響心情
      不過周圍都是可愛小物 可以稍微撫平一下XDDD

      這間店已經在粉絲團公告不能拍照了!!
      真的有點說不出的冏耶~

      刪除
  26. 推推
    好喜歡手圖的繪話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可愛的!!!
      字樣都圓圓滾滾 很可愛呢^^

      刪除
  27. 女王推
    好可愛的bear喔
    可惜我不愛吃甜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那你喜歡吃辣嗎
      這間很有特色有賣翡翠拉麵 好像是辣的!!
      可以嚐看看^^

      刪除
  28. +26

    這間真的超可愛的啦~
    可惜現在限制變多了!

    看演唱會好棒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限制也太多了@@
      不知道要說他好還是不好XDDD

      總之我有拍到照片覺得自己好幸運^_^
      我很愛看演唱會耶XDD
      這次剛好有免費的票 可以坐得裡舞台比較近一點
      超開心^^

      刪除
  29. 吃辣ok
    但沒有到無辣不可的程度

    回覆刪除
  30. Mu推!
    好可愛的小店!
    我喜歡它們的甜點~
    感覺很特別呢 XD

    回覆刪除
  31.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32.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7-05)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33. 推30!

    我超愛熊!

    但是我很注重服務態度耶...

    這家店我還是看看就好

    不然去喝個下午茶心情被搞壞實在不值得!

    回覆刪除
  34. 真的好可愛ㄛ:))
    而且他的MENU超超超可愛,別緻~~~
    超喜歡熊的,熊超可愛哈哈哈:))
    他的店佈置的好用心~~~

    31推推ㄛ:))

    回覆刪除
  35. 很棒,圖片拍的很美呢,XDDDDD~~
    大家幫我推推吧:http://www.wretch.cc/blog/wienc4773

    回覆刪除
  36. 人心不古'非常時期'非常手段'不用極品'禮記'很難恢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