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美食】♥ 新包裝超美麗超粉嫩✿桂格100%薏仁飲






hi  大家有沒有吃粽子阿!!!?


我媽媽包的好好吃喔~~~~現在打文章又正在吃粽子真的好幸福喔~ 


天氣真的好熱喔~ 真的要熱斃了XDDD 

這篇要推薦好喝又健康的飲料"桂格100%薏仁飲" $25




我很愛桂格的產品耶  瓶裝的真的好方便唷~


粉色新包裝  好粉嫩喔!!


這次廠商給了100元全家禮券 又剛好全家在打折耶


所以100元可以買到4罐耶! ^^  超開心~~~



最近真的好多人說我變黑喔><   到底是有多黑啦!!!  所以我真的要開始認真極力美白了


大家看我的照片阿! 可能是陽光打出來的光線 所以拍照都會白很多啦!


我本人其實就是目前有一點黑黑喔 不然你們問桃桃!!!XD


我今天看到桃桃 他真的很白皙拉~又讓我更立志美白了^^ 




說到美白一定就是會想到薏仁了 我現在要天天喝薏仁!!! 早餐都來喝一下~

這瓶桂格100%薏仁飲 最大特色就是


●桂格冰糖薏仁精選上等的薏仁的原料製作,沒有摻雜其他人工添加物。


●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讓薏仁呈現出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


●保留薏仁最新鮮的12天。


● 每瓶280ml少於100大卡只有95大卡,讓你美麗同時也無負擔。


桂格100%薏仁飲榮獲了2012 BODY雜誌金纖大賞/ 纖美賞 


請點連結
http://www.body2012.terwu.com/winner



成分也是用上等的薏仁、上等的冰糖!


所以不用擔心品質問題!!可以喝的很安心!! 

但是要注意的是孕婦不能喝喔~~~


但是吃素的可以喝唷XDD




開瓶方式是拉開瓶蓋下面那條




但是這個一節一節的很利   會有點割人 拉開的時候要小心唷!!




薏仁倒出來馬克杯裡是白色!!


沒有摻雜其他人工添加物喔~~




熱使我了  趕快來喝一口冰冰涼涼的!!




味道不苦澀 很順口 甜甜的^^  很新鮮的口感 超好喝的呀~ 一瓶25而已很划算耶!!


就不用自己熬薏仁湯 太麻煩了!  還要熬煮很多次才會軟化 ~~~ 


去便利店買一瓶 很方便阿 就可以立即飲用了喔^&^




每次看到動畫的照片都覺得很好笑耶XDD 


就覺得很好玩阿^_____^




我們一起來美白吧!


喝的健康又安心又美麗 ^__________^

變漂亮的桂格薏仁飲 適合愛漂亮的妳 :D






更多桂格消息 


快上桂格穀物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7 則留言:

  1. 蓉蓉首推+頭香
    我也吃了好多媽媽包的粽子
    真的好幸福喔^^
    妳家壁貼很可愛耶(整個放錯重點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沒關係啦!
      我超喜歡壁貼說 最近還想買別的圖案佈置另一個房間^^

      刪除
  2. 2推

    動畫好可愛!!!
    我從端午節前一個禮拜就開吃粽子了XD
    結果到端午節當天根本不想再吃它~哈哈哈哈
    薏仁飲真的好好喝喔~好想泡在裡面(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粽子很難消化阿 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喔^^
      薏仁飲真的好喝耶 不會太甜!
      我想要變白啦!!!! 

      刪除
  3. 推推+3

    好用心喔!
    還做了動畫..可愛耶你
    換了包裝
    整個更中女孩的心
    而且這款真的很不錯喝耶~我也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動畫真的好好笑XDD
      粉色包裝整個就吸引我^^

      刪除
  4. 小環推+4
    這個好像很好喝耶
    又健康!!!
    壁貼真的可愛+1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7-11就可以買到很方便耶
      不過環妞很白皙啦
      我比較需要美白一下^^

      刪除
  5. vanessa推推
    桂格的飲品超健康的啦
    我們女生多喝點薏仁很好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薏仁很健康又可以消水腫
      我很喜歡薏仁耶
      有時候煮綠豆或是紅豆湯都會加藝人喔~

      刪除
  6. 推~這個好喝又健康又可以美白
    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吃薏仁很健康耶
      有這個飲料太方便了^^

      刪除
  7. 推!

    動畫真的很用心!!

    聽說懷孕了之後就不能吃薏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懷孕不能吃喔
      聽說會增加女生子宮收縮對胎兒不好的樣子 ~

      刪除
  8. 妳是昨天參加玩活動回家就馬上拍了嗎?!
    我還記得你這件可愛的衣服唷~嘿嘿:)
    我超愛喝薏仁飲的~
    換新包裝我還以為是添加了甚麼新的東西呢~
    等等在去711買來品嚐看看:)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使我了~回家還要拍照XD
      薏仁飲還不錯喝吧^^ 夏天喝起來冰冰涼涼好輸湖^^

      刪除
  9. +10

    新包裝整個超粉嫩的啊!
    好久沒喝她了~
    明天買來當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喝嗎? 我覺得很適合女生耶 不會很甜又健康又能美白^^

      刪除
  10. CK+10
    我要去買一打來呵!!!
    前天見到妳的時候我超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耶
      我有發現你變好黑喔 你去玩水曬太陽後!
      不過古銅美女也好看呀!!

      我已經當很久的古銅色女孩了 我要美白啦(立志!!!

      刪除
  11. 皮膚真好,粉嫰粉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上次你有得獎四物飲那篇 一直忘記帶出來公司寄給你XDD
      再等我一下喔 真不好意思><!

      刪除
  12. 我也想去買來喝~~~美白呀=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起美白 太陽真的太可怕了!!!!

      刪除
  13. 這個肚子餓時 又可墊肚子 又清爽沒負擔 太好了
    Peggy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肚子餓的時候喝她 反而肚子更餓耶XD
      他只能當我的飲料XDDD

      刪除
  14. 推12
    你哪有你說的這麼黑啊!!
    其實也還好啊!!!
    今天見到妳好開心啊!!
    你還是一樣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寶貝!!!!
      見到妳真的好開心呀!
      我在你旁邊又變好巨大了XDDD 你怎麼沒穿高跟鞋XDDD
      你也很漂亮耶 白白的瘦瘦小小的 我羨慕你^&^

      刪除
  15. 小仙推
    新包裝耶
    我也愛喝說
    美白又消水腫

    回覆刪除
  16. 小仙推
    新包裝耶
    我也愛喝說
    美白又消水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個你耶 好開心~~~~~~
      我也愛喝耶 我腿好容易水腫喔
      然後又想要美白 喝這個最適合了~~

      刪除
  17. 柚柚+14
    好幸福喔, 可以吃到媽媽包的粽子(羨慕!!!!)
    我家都沒有粽子, 因為沒有人會包><

    這看起來好漂亮好少女喔, 我也想要喝看看, 消消水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也去買阿
      25元而已 7-11有賣ㄛ!!!快去買來喝喝看^______^

      刪除
  18. 推推~
    這個好喝!輕鬆又沒有負擔
    好適合夏天,感覺超健康又營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薏仁真的對女生很好
      我吃豆花或是剉冰也很愛加這樣^^

      刪除
  19. Mu推~
    我這個超愛喝的!
    從之前就有再喝~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