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美食】♥ 選用黑色天然素材✿『爽健美茶 黑覺醒 烏龍複合茶 』全新上市






這篇要介紹 我很愛的飲料 "爽健美茶 黑覺醒"

一開始我都還不知道原來爽健美茶有出新口味耶!


是聽同事說 才知道的~


約克和我都是茶的愛好者阿 每天都一定要喝到茶才開心




爽健美茶推出新口味咧 


可口可樂公司 2010年推出的爽健美茶" 我已經很喜歡喝了 


每次去買麥當勞 附餐的飲料  都選爽健美茶耶~


這樣吃高熱量的漢堡薯條再搭配爽健美茶 好像比較不會那麼罪惡了^^



PS.此圖片截至爽健美茶 黑覺醒官網http://product.sokenbicha.com.tw/kurosae/product.html


2012年推出爽健美茶 黑覺醒 烏龍複合茶  同事推薦後 趕緊去買來喝看看 


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黑色包裝有一種很神秘的感覺   代言人是仔仔"耶 

黑覺醒學院仔仔影片 請點我

他好帥喔XD

靡靡之音約克:你有哪個不帥的嗎?




我買的時候 剛好7-11跟全家都有特價19元 很便宜耶XD 

介紹這次爽健美茶主要成分;


黑色天然素材:黑豆、黑芝麻、黑米


搭配台灣嚴選烏龍,佐普洱調和而成 


有烏龍茶成分肯定是男生愛喝的飲料! 
 


約克先生已經來到現場 說明喝後感言~大家快點拍手鼓掌歡迎!!!

 



約克發表爽健美茶 黑覺醒喝後感言:

我覺得喝第一口味道很獨特 烏龍茶香吸引我繼續喝第二口


黑覺醒烏龍口感很甘甜 不苦澀!


也不會有刺激的咖啡因 好好喝喔~而且可以解渴喔! 


0卡的可以喝的很放心 不會增加身體負擔~







哇~我們給約克鼓鼓掌  省話一哥可以說的這麼棒!



約克說的沒錯喔!


爽健美茶 黑覺醒 烏龍複合茶 味道甘甜 


喝幾口後 嘴裡殘留烏龍茶香 不苦澀耶~


超好喝的!!! 




那天買回家喝完一瓶後


隔天去動物園出遊又買了一瓶解渴用


真的喝上癮了 


哪裡還有特價呀~~ 好想去搬整箱的

促銷通路:7-ELEVEn

促銷日期:2012年5月28日~6月12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


促銷通路:全家便利店

促銷日期:2012年5月29日~6月11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975ml寶特瓶嚐鮮價32元。

促銷通路:萊爾富便利店

促銷日期:2012年5月23日~6月19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535ml寶特瓶2瓶, 享有8折優惠。


促銷通路:OK便利店

促銷日期:2012年5月31日~6月13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


促銷通路:頂好超市

促銷日期:2012年6月1日~6月14日

促銷內容: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或「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7元。


哇 頂好特價17元耶 最便宜~


爽健美茶 絕對適合飯前飯後茶飲或是出遊攜帶的好喝飲料 


大家快點去買來喝看看 很推薦喔^_^



爽健美茶黑覺醒 烏龍複合茶官網請點我

http://product.sokenbicha.com.tw/kurosae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1 則留言:

  1. 台灣的飲料真的好多好多種

    一下下就會出新款的了

    感覺比化妝品出的還要快XXX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的飲料 是不是很少茶類阿?!
      我真的覺得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國家
      每次出國都會想念台灣的食物 還是比較習慣台灣文化捏^^

      刪除
  2. 推推~
    又出新口味啦!
    下次來試試
    親愛的,最近玩很大喔!哈哈~真棒!帶我一起去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是一直出去玩都曬黑黑了
      凹屋~!~~~~~

      這個好喝喔!!!^^

      刪除
  3. 推!

    居然新品耶 我們也愛爽健美茶

    看了好想來一罐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也是一喝就愛上XDDD

      刪除
  4. 我為近常看到仔仔的這支廣告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有
      我也有常看到這支廣告
      仔仔好帥喔:))

      刪除
  5. Mu推!
    我現在還沒有在便利商店看到他耶~
    下次要仔細看一下 XD
    原本的我也很愛!
    是麥茶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能是有些便利店沒有鋪吧
      可是應該要有才對阿!!!
      7-11一定有^^

      刪除
  6. 好特別的口味喔
    下次買來喝看看^^

    焦糖麻推6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喝耶
      無糖又不苦澀 好喝^^

      刪除
  7. 推文:7








    ¤╭⌒╮╭⌒
    ╱◥██◣ 給您送來誠挚的問候!^_^
    ︱田︱田田|╰--- Welcome to my blog! ☆☆☆
    ╬╬╬╬╬╬╬╬╬╬╬╬╬╬╬╬╬╬╬╬╬╬
    日子一天天過得飛快,轉眼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了,放鬆心情,好好休
    息一下吧!祝好友天天快樂 ,把美好的心情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
  8. 這幾天有喝耶~~~~好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覺得味道很好喝^^
      好像比原味好喝對不對~?

      刪除
  9. 柚柚+9
    我有在便利商店看到, 但沒有喝過耶
    VICKI說好喝, 那我也要去買來喝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有去便利店的話
      買來喝看看 會愛上喔^^

      刪除
  10. 推10
    出新口味耶!!我也很愛喝茶啊!!
    寶貝都說好喝了啊!!我ㄧ定也要去買來喝喝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跟柚柚講一樣的話耶
      害我想說這句話不是回過了 難道我看錯xddd

      很有默契耶
      期待6/27相見喔 愛你:D

      刪除
  11. 我最近也愛上這款了~~~
    因為聽說烏龍茶才是最能消脂的啊!!!
    XDDDDD
    整個很需要欸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瑞瑞這個好喝耶
      去買一下 你會愛上^^

      刪除
  12. 鬼鬼推11
    @@這麼多人說好喝阿
    我本來要去清心買梅子綠
    好吧~~爽健美茶,我來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很愛清心耶~~~
      不過爽健美茶是0卡的 整個大勝XDDDD

      刪除
  13. 推+1
    前2週我公司樓下有活動
    送每個人一人一罐爽健美茶
    真的很好喝..我愛這樣的口味!!
    可是我同事居然有人說不好喝,因為無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這麼好^^~~
      我也覺得很好喝耶!!

      刪除
  14. 14推

    我也很愛爽健美茶!!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麥噹噹的爽健美茶喝起來很噁心~
    大概我覺得它們紙杯裡只能有甜飲料吧~@@"
    新口味我有喝過~每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有一點耶
      可是我覺得有加冰塊會好一點 去冰的會覺得有熱度==

      刪除
  15. 推~看起來好好喝阿哈哈~

    回覆刪除

  16. 又多了一種新選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留言喔^^
      新口味的爽健美茶還蠻好喝的說!

      刪除
  17. vanessa推推
    這款茶品最近在強打啊
    今天下班去便利商店順便買一瓶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喝耶這個!!
      這口味好像比原味好喝耶
      你覺得嗎^^?

      刪除
  18. 小仙推
    上次去超商有看到
    可是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一直不敢下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喝耶
      一瓶還蠻便宜的^^
      可以試試喔~

      刪除
  19. 20推

    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等家裡的茶喝完,要買來喝喝看

    回覆刪除
  20. 我最近都買這個來喝耶
    因為是仔仔代言的
    烏龍茶香比原味的的爽健美茶多了一點爽口感
    看完仔仔微電影真的會想要天天買來喝:)
    春推~

    回覆刪除
  21. 加拿大的飲料選擇真的不多
    我不住美國啦XXXD


    就算很多選擇也是我們亞洲人不太愛喝的種類
    所以還是台灣好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