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邀約】♥ 好吃伴手禮✿皇晶 Shining Gold鳳梨酥





很高興接到皇晶鳳梨酥的試吃邀約  


我最愛吃美食了 ~  全家人又剛好是鳳梨酥的愛好者  太開心啦^^ 


我每次開箱NANA也都會特別興奮 一直想要過來看看裡面是什麼呢!




先來介紹皇晶鳳梨酥背景         商店名稱:皇達事業有限公司


鳳梨採用 八卦山2號台鳳2號鳳梨 


純手工鳳梨/ 嚴選天然食材/ 挑選健康食材




皇晶3不加原則

不加人工添加物

不加防腐劑

不加濃縮香精  


大家可以吃的很安心   附上2012/3有SGS的檢驗報告




內容成分可以參考這裡唷~




趕快來開一包試試看口味  nana小妞 從頭到尾都盯著我的鳳梨酥耶!




約克迫不期待立刻吃一口  外皮酥酥的 鳳梨酥就是要這種咬一口下去餡料很紮實的感覺


外皮還帶有一點奶香味




土鳳梨酥裡面的內餡吃起來有果粒的感覺 不會很甜耶 


有些鳳梨酥很甜耶 ! 吃沒幾口很容易就膩了


皇晶 他們家的吃起來甜度適中  口感也很棒喔!





內餡滿滿的土鳳梨一定讓瞧瞧 




吃過很多家的鳳梨酥 最喜歡他們家吃起來的口味了~


外皮有一點點奶香味 很像是乳酪的味道喔! 




我平常很少吃鳳梨因為他會讓我嘴巴很容易刮破皮 都會痛上好幾天


正好吃鳳梨酥就不會這樣不舒服了! 


這對寵物來說是太甜的食物喔


nana這麼深情凝望鳳梨酥  還是狠狠拒絕他了XDDD 




最佳伴手禮 推薦皇晶土鳳梨酥


最鄉下或是去親戚家作客 不彷帶一盒鳳梨酥吧 !




團購美食│皇晶 Shining Gold│鳳梨酥、土鳳梨酥專賣商家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ShiningGold

奇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ShiningGold

FB:www.facebook.com/ShiningGold2012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iningGold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4 則留言:

  1. NANA真的狂盯著看耶~~~
    狗狗好像都會對甜食沒有抵抗力 哈哈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A就一直看阿 超好笑的
      這時候拍照就很聽話^^ 比較不會晃到喔XDD

      刪除
  2. 推2
    我也好愛吃鳳梨酥耶!!!
    好好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鳳梨酥好吃耶
      然後我也愛吃蛋黃酥喔^_^

      刪除
  3. 柚柚+3
    哈哈哈哈~NANA一整個好搶戲, 好可愛喔
    我也很常遇到這種情形耶!但偏偏吃的東西狗狗都不太可以吃:(
    每次看到他們的眼神都會覺得自己好壞心,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他就盯著鳳梨酥動也不動
      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姿勢 哈哈!!

      刪除
  4. 推推~
    我愛吃鳳梨酥!
    妳家nana真的超可愛的啦!一動也不動的盯著妳!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nana好想吃喔
      但是我就要克制自己不能給他 不能給他!!

      刪除
  5. Mu推~
    鳳梨酥我也會做唷~~~哈哈哈
    不過熱量超高的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後~~~
      澱粉類的熱量真的都很可怕耶!

      刪除
  6. Nana也太可愛了啦
    一直在旁邊用渴望的眼神瞧:)
    可見鳳梨酥有多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鳳梨酥很香阿!
      nana一直盯著不看鏡頭XD

      刪除
  7. 推推~
    哈哈~NANA好搶戲唷!!
    不過太甜了他不能吃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個對狗狗來說真的太甜了
      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能給他XD

      刪除
  8. 小仙推
    看起來真的好好ㄔㄛ
    包裝看起來也好精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還不錯耶!
      可是吃多了還是會膩喔!
      1塊剛好^_^

      刪除
  9. 小樂推推
    狗狗看我吃東西我也會好捨不得
    明明知道他們不能吃
    ><但我抗拒不了那個眼神

    接到鳳梨酥邀約真得很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NANA眼神就超級想吃
      我就等我吃完鳳梨酥再給他一根牛奶骨^^

      刪除
  10. 推推+10

    我也好喜歡吃鳳梨酥
    而且鳳梨酥真的很適合拿來過年過節送禮~
    不過..我其實更想說的是~NANA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搶戲的坐在旁邊XDDDDD
    我們家咪嚕是都會猛滴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流口水的好可怕XD
      一直低下來都濕濕的 有些狗好像都會這樣!
      好險NANA不會流口水^_^

      刪除
  11. 我最喜歡吃有明顯果肉的夢梨酥了~
    土鳳梨酥最棒了~~
    現在都吃不慣一般甘蔗糖提煉的鳳梨酥了~
    我出門只要看到土鳳梨酥都會買回來嚐鮮~
    最近我覺得宮圓眼科的鳳梨酥最好吃!!!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去台中宮原眼科喔
      裝潢好美喔 好想去!!!

      刪除
  12.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