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來去高雄住一晚】♥ 一直聞的到浪漫玫瑰精油 令人好放鬆✿R&R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苗栗行程結束後 就一路往南方向 殺到高雄:D


前兩天才預訂到的旅館  好幸運還有空房

R&R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5號




這間一直很想來住看看  


約克每天晚上10點必鎖定的食尚玩家  有來採訪過耶!


我對玫瑰非常情有獨鍾阿! 


你知道風象星座都愛好浪漫呀(笑




從大門口一進去就可以聞得到玫瑰精油香味  好令人放鬆喔!



玫瑰森林地點也很好找 對面就有停車場 開車來不怕沒位子停 也不用去巷子找車位 


附近還有一間石二鍋喔! 




地毯都是滿滿的玫瑰花 是不是好票釀唷


看官網介紹 其實好想住住看蜜月套房耶 


燭臺加上玫瑰花瓣 根本好適合求婚喔:D



圖片來自玫瑰森林官網



可惜因為太晚訂房了 只剩下標準房~~~


約克說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蜜月都過很久了 只是要睡一下而已><


你們砍砍啦 他就是這麼不浪漫!!




穿搭上衣:清邁精品小店


穿搭長裙:淘寶


穿搭鞋鞋:GG家的


穿搭包包:Super color


長裙質感好好喔 顏色粉橘好美麗:D 謝謝同事RUBY約我團購 很滿意耶*。*




電梯裡的地板上還有一個很法式風格的標誌 處處可以感覺老闆的用心耶!




接下來就跟我們一同進房喔  好害羞喔XD 




從1樓直搭電梯到了7樓 還一直可以聞得到玫瑰精油的芬芳味道說


好香好香~




非常幸運的住到7樓 因為房間隔壁就是商務中心 


免費提供上網 有3台電腦耶! 


當天晚上就馬上開FB玩水族箱&我的王國XD


現在FB遊戲根本整人 要每天蓋章集滿1個月才有好寶物><




商務中心的牆色好好看喔 湖水綠" 來到tiffany的世界了~


提供商務中心讓大家上網 為一些來這裡出差的客人 


如果忘了帶筆電憑住宿卡能免費使用電腦設施 好貼心喔! 


玫瑰森林還提供健身房喔 還有腳踏車租借~提供的服務好多^^ 




房間門一推開 


黃色燈光就帶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還有一大盆優雅的玫瑰花 陪著睡覺 


我每次一到飯店 第一個動作就會馬上躺在床上   




通常都是玩到腳已經很酸了   好想立刻躺下休息啦:D



\

玫瑰花是假的啦 不過也太像真花了 


房裡也是瀰漫著玫瑰香味  我心花都開了XDD



房裡還有兩人座的小沙發


沙發上的印花還有專屬的旅館名稱 R&R 






衣櫥 櫃子 化妝臺 都是用手工原木打造唷




衣櫥可以吊外套阿 衣服阿


兩門木櫃 一邊是保險箱 一邊是冰箱 


有保險箱整個令人很放心耶! 


貴重物品真的要收好捏~




冰箱裡面礦泉水 可樂 舒跑 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不像有些飯店都是要收費阿~




R&R的馬克杯 


提供茶包 咖啡 


這牌的玫瑰花茶好香喔 超好喝喔!



當然要提供熱水瓶阿~ 


桌上還有2瓶沒冰的礦泉水 也是免費的喔~


提供好多喔~


2瓶有冰礦泉水+2瓶沒冰礦泉水+可樂+舒跑 


又大大加分了~!



提供旅人住宿的地方 就是要讓人有放鬆輕鬆感


上班壓力 學業壓力 瞬間都跑光光了^^




要介紹衛浴設施囉~


房門打開的右邊 就是洗手間啦~



衛浴間的地板


很喜歡這種不規則的拼貼造型



乾溼分離的洗澡超方便耶


沖一沖擦乾再出來 就不怕外面都溼答答了~~



提供的毛巾們


一樣有R&R喔 :D



左邊就有固定式的吹風機


不會讓我找不到阿~~~ 有些飯店都會放在抽屜 都要花時間找一下呢~~~



R&R 提供的衛浴用品 


實用的一樣都沒少阿! 


沐浴乳 洗髮精 味道好香喔:D 喜番喜番  ~



接下來要介紹 飯店的早餐囉^_^




再跟我一起看下去
玫瑰森林-早餐篇




這天早上依然要趕行程阿  但是還是睡到八點多就趕快準備了  


來到了1樓 用餐區


前一晚外頭有下點雨 清晨的天氣不是太好 


露水加一點冷空氣  窗戶都可以寫字了  


不過我好喜歡這種藤蔓延伸到窗戶的感覺  



我就愛鄉村風ㄚ


好想要家裡都佈置這樣的風格


可是對基隆這麼潮濕的環境好像不太適合鄉村風的裝潢耶  ><




白色波浪壁紙 跟燈光 非常協調 



用餐環境好棒喔! 


還有好聽的輕音樂 


吧檯的設計 距離服務生超近! 




自助的方式 可以自己來泡茶 咖啡 


還有提供烤箱  因為服務生送來的麵包是未烘烤的喔~



早餐來囉^&^ 


光是這樣我就可以吃的很飽了啦!




鮮榨的柳橙汁 好好喝! 


早餐是不是超棒的!!!  


我很喜歡滑蛋耶~~ 這超好吃!  




這樣的早餐 讓我覺得好滿意喔!~ 


都是為每人現做的 熱熱的吃起來就覺得很不錯^______^ 




下次如果你們來高雄玩


推薦來住玫瑰森林喔^_^


物超所值 我們住一晚 $2,080 





玫瑰森林推薦報導:

《賽德克.巴萊》蒞臨玫瑰森林慶祝百年國慶PARTY

 痞子英雄電影版《殺青酒會》贊助廠商:玫瑰森林

【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高雄看世運吃美食住希臘神殿(2009.07.08首播)

【食尚玩家-就要醬玩】高雄兩日兩千超值行

 旅行應援團【主持人、幕後花絮、侧拍】高雄美食住宿推薦

【國際大導演魏德聖-賽德克巴萊/海角七號】玫瑰森林住宿貴賓



哇!這麼多節目都有來採訪 


真的很吸引人想要住住看耶^_^



我在玫瑰森林住宿一晚也都很滿意 


從服務 設施 住宿 餐點 都覺得很喜歡呢! 還有瀰漫玫瑰味道 簡直要迷倒我了XD


回到家都想要買玫瑰精油 繼續聞一下:D





最近要到高雄玩的


快點訂房喔:D

玫瑰森林官網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64 則留言:

  1. 這間真的很美耶~~~
    一直很想去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在高雄耶~
      可以跟男朋友去玫瑰住住看喔!
      很浪漫^@^

      刪除
  2. 真是漂亮的地方~~~

    想到我曾經把固定式的吹風機吹壞掉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假!
      我覺得有些吹風機都風都超弱的
      根本就吹不乾
      這間還蠻強的XDD

      刪除
  3. 小仙推
    去高雄我都只想到85大樓的說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地方
    好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還蠻棒的耶
      有可以上網的地方 好棒喔!
      價格也沒有太貴^^

      刪除
  4. 我都不知道高雄有這麼美的旅館耶!!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很夢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很多地方好玩耶!
      我很愛南台灣
      但就是會超熱的
      防曬要塗厚一點^^

      刪除
  5. 我也是那種一進房就想碰床的人
    但每次都想說還沒洗澡就只坐在小小的床腳XDD
    冰箱裡的飲料免費這點真的很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就控制不住都會先大躺一下床XDD

      真的 這間服務好耶
      提供水這麼多瓶
      出門旅行最需要礦泉水了^^

      刪除
  6. 小mi推推~
    這間真的好漂亮唷~
    不過床好像有點小
    小mi跟A先生睡姿都不好
    睡一睡應該會都摔下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個就是KING SIZE的呀!
      那睡姿不好可能要訂雙人小床房了 可以併在一起^^

      刪除
  7. 推~這間真是好美喔!
    小米要尖叫了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美的耶
      一直聞得到玫瑰味道 一整個浪漫XDD
      我都被迷倒了!

      刪除
  8. 推!

    看完真想去住看看!!

    不過高雄離台南太近 住那邊很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懂!
      就像是我住在基隆 絕對不會去訂基隆的飯店XDD

      刪除
  9. 推!!!
    這間真的好美唷~
    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耶~
    居然還有商務中心跟健身房~XD
    而且房價好便宜唷!!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以前住宿都沒什麼介紹 跟拍照
      從此這次開始會仔細介紹住過的飯店^^

      謝謝你囉~
      如果去高雄玩 推薦這間住看看唷!

      刪除
  10. 這間真的很漂亮耶
    然後我喜歡薇琪的裙子: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裙子收到的第一眼覺得怎麼那麼亮橘
      結果穿起來還好耶
      我很喜歡穿長裙耶^^ 好方便
      又不怕腿太粗被看到 哈哈!

      刪除
  11. Mu推~
    商務比較便宜吧!
    那個走廊看起來好迷幻喔=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那個走廊地毯好美喔
      都是玫瑰耶 好漂亮!!

      恭喜MUMU畢業囉^_^

      刪除
  12. 看到你的裙子
    我也好想要買哦><
    我最近愛上長裙了耶
    是說我也好想再去渡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如你不是才剛從沖繩回來
      坐麗星郵輪好玩嗎?
      會不會暈暈?

      刪除
  13. 餅推推+12

    這間感覺很不賴耶~
    有去高雄玩也要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很舒適又乾淨
      又很迷幻 哈哈 因為都是充滿玫瑰味道 ^_^

      刪除
  14. 我好想要那個玫瑰地毯~~~
    >/////<
    這裡好有歐式風格我喜歡哩!!!
    好久沒去高雄了說~
    其實我蠻想去義大的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 你出國了後? 你要去哪裡玩呀?
      義大有去過一次耶
      那時候很多都 還沒開放
      我也想再去一次 義大的風景好美喔
      很像在希臘 ^^

      刪除
  15. 推14
    你們住的房間真的很漂亮耶!!
    我也愛玫瑰啊!!下次去高雄玩的話
    也來住一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住蜜月套房喔!
      超浪漫的
      說不定予先生會跟你求婚 XDD

      刪除
  16. +15

    旅館很美耶^^
    而且用餐環境也不賴~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很不錯耶
      早餐份量也很夠
      麵包還可以免費加點^^

      刪除
  17. 推+1
    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想像一出電梯就聞到精油香
    大大大加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從大門進去就聞到玫瑰味 又一路聞到房間裡面還有味道
      好香喔XDD

      刪除
  18. 推推
    蜜月套房真的好浪漫>///<
    不過標準型的也不賴!乾淨舒適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標準的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蜜月一定更棒 有浴缸可以泡澡之類的^&^

      刪除
  19. 感覺好棒唷~
    我每次出去玩也都希望可以住到舒適又美麗的旅館
    後來發現民宿好像比較有可能XD
    這間看起來好溫暖
    滿滿的玫瑰花讓女孩心情都會好好壓!!!
    早餐這樣的分量我可能要吃到兩三盤XD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
      真的假的你可以吃這麼多!
      那帶你去吃到飽都不會浪費錢了 真好~~
      玫瑰花陪著睡覺跟一路都玫瑰香精味道 很加分耶!

      我一下子就舒服到睡著了
      一叫到天亮^_^

      刪除
  20. 19推

    連地毯都是玫瑰也太夢幻!!!!
    可惜我住不到~
    回高雄一定是被媽媽抓回家養胖胖的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你媽媽在高雄喔
      這樣很好捏
      都不用擔心去高雄玩沒地方住宿了!^^

      刪除
  21. 柚柚+20
    超浪漫的耶, 好去住一晚喔!!!
    浪漫一下這樣, 哈哈哈
    那天VICKI穿的好好看, 長裙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裙顏色很可愛呀!
      我還以為會太亮XDD

      唉唷 你跟法國麵包也是好閃
      一天到晚曬恩愛 哈哈超幸福的耶 ^@^

      刪除
  22. 推推..
    這裡真ㄉ看起來很舒服爺...
    整ㄍ到處都是玫瑰~~
    而且連味道都是玫瑰阿...
    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真的很舒適喔
      我那天晚上很快就睡著了XDD 一叫到天亮說
      玫瑰味道好香好好睡^^

      刪除
  23. 推推~
    這裡好浪漫喔!
    雖然你們住的是標準房,但也好有蜜月的感覺說~~
    哈哈!兩個人甜蜜蜜的!^0^
    有閃喔!

    長裙真的好好看!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標準房我已經很喜歡了
      蜜月房應該更愛
      哈 不小心閃到大家了XDD 快點戴起墨鏡^^

      刪除
  24. +23

    好漂亮喔~下次我去高雄也要去住!!!

    噗~話說你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
      你也很漂亮呀 很像混血兒說 美美的^^

      這件很推薦喔
      重點是玫瑰味道一整個燒到我XDD

      刪除
  25. 梅子推25
    天阿!!!!!!!!!!超讚的耶!!
    列入以後去高雄找住的名單ㄌ!!嘻嘻~
    好Sweet拉拉拉=P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 高雄很好玩喔^^ 也有很多好吃又便宜的!
      快帶包子去玩玩!!

      刪除
  26. 蓉蓉推26
    薇琪那件長裙我也有一件
    我的是白色的
    穿起來真的好像女神風丫XDD
    這間好高級喔
    不過標準房看起來也不錯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很夯的百摺長裙
      我也不小心買了好幾件
      我一直拜託約克帶我拍穿搭XDD

      標準房的很舒適耶 超喜歡^^
      玫瑰味道很迷人捏^___^

      刪除
  27. 原來高雄有那麼美的住宿地方,
    下次朋友來一定要推薦他們去住看看!
    FEI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高雄真的很好玩耶
      一直去都不會膩^^

      刪除
  28. 米推27
    薇琪的長群好美喔!!!!
    這顏色好好看~~
    哈哈~我完全偏離主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又沒關西啦!!
      長裙默默買了好幾件
      約克要奏使我了XDDD

      刪除
  29. 推28 +讚10

    好有異國風味的裝潢格調ㄝ!!

    能住上一晚~真是太幸福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旅館裝潢我太喜歡了^^
      這篇今天上了首頁太開心了~~~~

      刪除
  30. 推!!

    生活真的好繽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就喜歡爬爬造阿^^
      謝謝你推推~

      刪除
  31. abby推~
    好可愛的民宿唷~
    而且房間一整個超浪漫
    真的是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早餐也很豐盛
    活力滿滿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真的很推薦耶^^
      從服務到住宿品質都好棒喔!!
      有空也去住住看喔~ 整個都很舒適又很浪漫~

      謝謝你來留言推推喔:D

      刪除
  32.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6-20)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