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美食】♥ 味王 good醬!乾麵王✿來一碗味味A 川味辣瓣風味、香辣京醬風味 乾麵王






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會想到吃泡麵呢?



前陣子不是都下豪大雨 又颱風嗎? 



某天晚上10點肚子好餓 宵夜不知道吃啥就會想到要吃泡麵耶!~




這篇要推薦味味A 乾麵王/ 川味辣瓣&香辣京醬新上市的兩種口味 

味味A乾麵王用傳統經典料理,以獨特工法製程生產香醇秘製醬料






找到我喜歡的金鐘偶像團體 浩角翔起代言耶~~~ 


他們兩位真的很搞笑阿 哈哈~ 很喜歡看他們的節目說~




乾麵王每碗泡麵有3包調味包


1.調味蔥料  2. 調味醬包  3.味増湯包




乾麵王的泡麵每晚都附2個碗阿


大家都知道泡麵的使用步驟嗎?  


我想只有約克不知道
((這天在泡麵 他居然還沒加熱水都把醬包都放進去  那是錯誤的喔! 



我來正確示範給大家看~


首先將調味蔥料放入泡麵 加入沸騰過的熱水~




泡麵蓋蓋起來 約3分鐘  麵條大概軟了


如果有人喜歡 比較軟的麵條 可以隨自己喜好喔!  


時間到了打開麵碗蓋  看到麵條差不多QQ的樣子  ((好想吃喔~




這時候呢! 另一碗要先備料放進碗裡喔


就把乾麵那碗熱湯 倒進另一碗味增湯碗裡  




下圖川味辣瓣乾麵王這碗加入醬包  攪拌攪拌就可以吃囉^^ 


約克比較怕辣 他的醬包用3/4  


麵條看起來很Q耶~~




如果吃完乾麵如果沒有喝熱湯 一定會覺得有點不太飽足 


乾麵王的味增湯也好好喝喔! 味増湯的味道很夠味阿!


我愛熱湯耶~




約克還說倒湯如果怕危險 也可以戳兩個洞 再倒出來 


好聰明喔~ 這招我沒想到耶XD 




我吃的是香辣京醬 我愛辣阿 又愛重口味 


我醬全加了XD


所以如果怕太鹹或是怕辣的也可以隨自己口味斟酌加醬包喔!





攪拌攪拌 就成了很滿足的宵夜了  


麵條很有Q勁!不會覺得麵條爛爛那樣~好吃耶~


香辣京醬的口味也很入味 我覺得喜歡小辣的一定會很愛 不會很辣拉! 


均勻與麵條攪拌後 味道也不會太鹹喔! 


約克最怕太鹹了 他吃了我京醬口味也覺得好好吃!   





乾麵王的麵條 兩種口味都吃起來很讚耶!


川味辣瓣那碗 是有比小辣再辣一點點耶~所怕吃辣的約克醬包沒有全下是對的:D


約克那碗川味加了3/4醬包 味道也很棒耶~ 不會太鹹


有些泡麵吃起來味素加很多的樣子 吃完會口渴!


乾麵王的不會有這種感覺喔! 超好吃的啦^^ 




現在宵夜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啦 超開心^____^


味王 味味A 乾麵王  好吃!!!!




味味A乾麵王官網 請點我 


味味A乾麵王 浩角翔起味丹 - 乾麵王 "Good醬"!!! CF影片請點我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4 則留言:

  1. 不點推

    看到這個乾麵
    不點最常吃的是維力炸醬麵:D
    餓了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吃這個牌子的乾麵之前 其實我也是都吃維力!!^^

      刪除
  2. 那麵條有吸引我啊~~~
    趕快叫浩子哥也來演一段GOOD醬~
    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阿 我就叫他演一下
      他就不要XDDD 好害羞喔他~

      刪除
  3. 推3
    每次吃宵夜的時候 都會特別想吃泡麵耶!!!
    感覺超級好吃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宵夜真的最常吃的就是泡麵阿
      因為都嘛懶惰再出去買^^

      刪除
  4. vanessa推推
    我愛吃乾泡麵勝過湯的
    這2種口味都好適合在食慾不振的夏天來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個口味都有點小辣喔
      不過不會太辣拉^^

      我覺得麵條很Q 還不賴!

      刪除


  5. 夏天吃乾麵真的不錯

    最近我們都吃巷口拉麵 價格比較貴不過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聽說巷口乾麵耶!!!
      改天來試試看~

      刪除
  6. 哇賽~都是辣ㄉ!!哇尬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愛吃辣後!
      跟我一樣
      我們一起去吃麻辣火鍋好了^_^

      刪除
  7. 推~小米最喜歡吃泡麵了啦!
    這看起來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愛吃泡麵耶
      不過不要太常吃喔! 怕會身體不好XD

      刪除
  8. 柚柚+8
    我好愛喔, 而且廣告拍的超好笑XDDDD
    JOHN JOHN JOHN
    我有吃過耶(看了廣告就衝去買了) 真的不會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廣告真的會都會吸引人
      浩角很好笑阿XD

      我覺得還不錯吃 夏天吃乾麵比較有胃口^^

      刪除
  9. 推推~
    哈哈!泡麵真的是好好吃
    有時真的會很想吃耶~~
    台灣的泡麵真美味^^

    薇琪的編髮好好看!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I
      我最近來發編髮文章^^

      台灣的泡麵很多好吃的耶!!
      愛歹丸拉^^

      刪除
  10. 我也很喜歡浩角翔起
    真是對活寶耶他們XD
    泡麵喔 我無時無刻都想吃
    哈哈哈管她是不是颱風天
    而且每次都覺得泡麵的湯特別好喝
    ((雖然明知道裡面都是一堆味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也是愛喝湯耶~~好糟糕
      可是就很好喝 都會喝光光說!

      刪除
  11. 看完我就餓了啦
    現在一整個很想吃耶
    好餓哦!
    嗚嗚~~怎麼這樣
    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快點去吃飯啦!!
      不要擔心!! W會照顧妳XDDD

      刪除
  12. 12推

    約克好聰明喔!!!
    這樣就不會幫味增湯加料了!
    我也剛寫完這篇~
    現在好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約克鬼點子很多^^
      常常都讓我覺得他很聰明耶
      然後就顯得自己很笨這樣XD

      這好吃耶 我有再去買來吃說!!

      刪除
  13. 女王推
    夏天吃乾的泡麵才不會好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這幾天好熱喔!!太誇張了
      到底想要熱使誰><

      刪除
  14. 宵夜吃泡麵~~~~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夜的時候吃泡麵好享受!!!

      刪除
  15. 哈哈

    板主是個大正妹耶

    消夜被你這樣詳細的解說後

    我發現~泡泡麵也是一門大學問耶

    消夜吃泡麵也太幸福了吧~~~

    回覆刪除
  16. 推~

    這是我宵夜的好夥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泡麵很多都很好吃耶!!
      消夜的時候懶的出去買 吃泡麵就很滿足了!^^

      刪除
  17. Mu推~
    我覺得泡麵就是宵夜嘛!!!
    XD
    都是晚上才會想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也是耶 咪兔!!!
      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就是想要吃泡麵^^

      刪除
  18. 蓉蓉推16
    沒錯!!泡麵是颱風天的好伙伴~~
    XDDD

    回覆刪除
  19. 約克好聰明:))
    泡麵真的是宵夜必備
    我蠻喜歡吃這種麵湯分離~
    辣辣的感覺更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吃辣耶
      辣的泡麵更對我的胃口XDD

      刪除
  20. 米推18
    原來味味A也有出乾麵唷!!
    泡麵真的是颱風天的最佳良伴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收到這個才知道耶
      而且還蠻好吃的喔^^ 廣告也很好笑!!
      浩角很可愛! ^&^

      刪除
  21. 推推~
    這感覺不錯耶~
    我想吃川味的!!XD

    不過人家身材不好不能吃消夜啦~
    ㄎㄎ~只能晚餐吃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偶爾吃應該還好
      泡麵這東西也不要常常吃 身體會比較好喔^_^

      刪除

  22. 我也是颱風天會特想吃泡麵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麵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半夜 宵夜肚子餓第一個想到他^^

      刪除
  23. 小仙推
    最近看大家都推這個
    害我好久沒吃泡麵看的都想吃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麵的味道特香的阿 哈哈
      找一天宵夜去買來吃^^

      刪除
  24. 這個時間點看到泡麵,整個人都餓了!
    決定了~ 等等下班就來去買一碗,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看了都會肚子餓後
      我看別人的食記也會這樣^^

      刪除
  25. 川味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沒吃過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買來吃吃看吧^^ 便利商店就有了!!

      刪除
  26. 小樂推推
    這個看起來太好吃了啦
    消夜的選擇>///<
    我都會受不了乾麵的香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麵真的很香耶!!
      你們一直說好吃
      害我中午好想吃泡麵 可是我訂便當了XDDD

      刪除
  27. 這款真的好吃我喜歡
    沙發後方的布景是結婚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那是去年結婚的婚紗照喔(羞)

      刪除
  28. +25

    第一次吃到乾麵型的泡麵時
    覺得超厲害的
    沒想到泡麵也可以當乾麵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維力雜醬麵好吃
      這牌味味A的也好吃耶^^

      刪除
  29. 推推+24

    泡麵也是減重的絆腳石阿XDDDD
    好險我不是半夜看到這篇
    不然一定很想來上一碗當宵夜
    感覺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還不錯吃耶
      麵條很Q喔!!!

      刪除

  30. 泡麵真的是生活裡不可缺少的耶!
    我也是颱風天特別想吃(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沒錯耶

      去賣場補貨的時候 都會買一些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刪除
  31. 哈哈我有看到廣告超可愛的~
    浩角翔起超幽默的呀!!!
    好想念乾麵王壓~
    根本就是住宿生的好夥伴
    或是學生到月底拮据必吃的東西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浩角很好笑阿 很幽默很逗趣XD
      每天收看食尚玩家都很期待他們出現耶!

      嗯嗯 我懂泡麵是學生的好伙伴 I KNOW~~~

      刪除
  32. 推28

    颱風天買一堆阿Q XDD
    我超愛吃巷口乾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巷口乾麵好多人推薦耶
      我 下次也要吃吃看^_^

      謝謝你唷!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