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漫遊墾丁】♥ 很難相信眼前所見美景 就在台灣"✿墾丁必去景點




呆在墾丁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吃完當地有名的橘子早餐店 


早餐還蠻好吃的 我喜歡奶茶的味道 很香濃^@^



吃飽了 準備展開一天墾丁小旅行 


下圖是很有名的船帆石 
船帆石高約18公尺 




往鵝鸞鼻的方向前進就會經過 帆船的珊瑚礁岩矗立於海中 因有船帆石"之稱


這裡可以浮淺 潛水  也可以欣賞夕陽喔




好美的海邊  天空超誇張  藍的不像話 




不過我很納悶 為何是叫船帆石 不叫帆船石 


帆船不是唸起來比較順嗎?@@





下一站來到了香蕉灣    很可愛的景點名字對吧!  


這裡很多大型的珊瑚礁  形狀就像是香蕉一樣 彎彎長長的 ^^ 




這裡也可以浮淺或是潛水  聽說熱帶魚很多喔!


香蕉灣以前是補鯨的基地,現在是浮潛勝地^^ 




水質很清澈耶  很清楚看見魚游來游去 




約克的黑哥 一直很少露臉阿 


就是他常常帶我們去過很漂亮的景點 到處遊玩 ^___^ 


希望黑哥可以繼續這麼硬朗下去  ~~~ 陪我們到處玩耍!!!




開著開著又會經過砂島

這裡也太美了吧!!!  這麼漂亮的海邊  在台灣居然看得見耶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迷人的海  




原來這裡是有管制的 保護區   因含有大量的貝殼砂   被視為珍貴的自然資源耶!




我還想說也太嚴格了  都不能下去玩水   原來怕大家都把貝殼撿走   也怕破壞水質 


如果可以到這麼美的砂島海玩水 泡在水裡一定會非常非常幸福 




太陽好大  風也很大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裡也太美麗了!!!跟長灘島 關島的海域有得比耶~~~




砂島的貝殼含量高達97.7% 幾乎整個海灘都是貝殼了   好夢幻喔^&^ 


原來去過的南灣也很多貝殼耶 有72.3%  


但是那天去南灣玩有看一下沙灘  都沒看到什麼貝殼呀!!!  


也難怪砂島這邊的沙灘  有管制維護   ~~ 還是要管制一下 珍貴的貝殼砂島才一直延續下去!!




遊客中心 有屏東的地圖   小小的墾丁  雖然一下子就繞完了   


不過這裡的美景真的很讓人留念 都不想回北部的啦!!




有看到一些遊客會走到下面 去撿貝殼 踏踏水    真的也太熱了吧XDDD 




砂島 像一個小月亮一樣 彎彎的   好美耶!!  


會讓人聯想到 在關島的海景 




砂島有個遊客中心 可開放進去參觀   仔細一看  細沙混著很多小貝殼耶! 

  

你們知道約克大師要做啥嗎? 


寫著vicki 我的英文名字啦   哈哈  !!




好特別美麗的海景 是在北部看不到的  


第一次來到墾丁 就看到這麼迷人的景點  也難怪很多人都說去墾丁  都不想回來


我終於能夠深刻體會了^_^






真的很漂亮耶!! 這張照片 已經是我的桌布了  


每天開電腦看了心情好好^____^




要往下個景點前進 鵝鑾鼻燈塔 




真的好遠好深入的一個燈塔  


沿路一直喊   到了沒到了沒XD




日正當中的12點

 

剛好繞到了這個行程   天空已經漸漸沒有什麼雲朵可以遮蔽了= =




原以為燈塔可能門口進去不久就到了


沒想到是有點惡夢的路程  


還要走一段蠻大段的路  還好我有帽子可以遮陽XDDD  


忘了帶把洋傘給約克>_< 


不過因為都已經走進來了 就懶的再走那麼遠去車上拿傘了  哈哈XD




看到燈塔了 XD 


很大片的草原 這山上也太高了   看下去樹木都變的好迷你唷






遇到很大一團的陸客!!  


我一直跟約克呼喊說:你還行嗎?(捲舌)


約克答:還行!還撐得住(捲舌)




哈哈 太陽真的好大喔!


我跟約克差點就變成人肉乾了XDD  




只好不斷的補充水分><


汗流浹背 我大概傻了才會這樣排行程 XD 




遠遠看燈塔好小一個喔


我都可以把他抓起來啦~~哈哈




燈塔的正前方 就是剛剛看到沿路經過的海景 




終於走到燈塔裡面 可以遮陽了


也不提供一下冷氣  整個要熱使我了耶!!  




白白的燈塔 怎麼有點希臘風 




太陽正大 也正是扶桑花盛開時期




以最美的跳姿態 迎接下個景點好嗎^^




約克和我 快速飛奔的腳步 想要快點回到車上吹冷氣XD


看到一隻豬 哈!


有人養的耶~~




粉紅麝香豬 好有喜感唷~~




下一站 往滿州的方向繼續開 


會經過風吹砂




自然而然的地質  因為風很大 風很強

 

大到可以把砂到吹到崖上 形成沙堆 也太酷惹!




到處都可以看到細沙 ...




這裡的風景一樣超級優美




看下去的海 非常乾淨 非常清澈 


很喜歡這種帝芬妮的海洋色  好浪漫耶~




天空跟海連成一條線  這裡是墾丁耶!


好美喔~


跟我在關島的情人崖上 看下去的感覺好像!




好天然的風吹砂景點


這地方真的都是沙  好特別喔~~




風吹砂  這應該只有台灣才有的美景吧!


山上山下都是沙呀!




好漂亮對不對  好飄逸喔!


風超級大阿 一定要帶太陽眼鏡保護眼睛


不然會不小心眼睛就進沙了~




還要戴帽子呀!


遮陽之外 可以擋風 不要跟我一樣變成消婆XD



約克這張髮型好酷炫喔 哈哈XD





很喜歡約克幫我拍的這張 好自然^^




這趟墾丁行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啦~  


好像去國外度假的樣子~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  


除了很幸福 之外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形容詞      




原本要開去滿州市區  往花海方向前進  請點文章:
【漫遊屏東】♥ 遇見台灣最南端的花海 超美!!✿滿州花海


就在滿州路上 意外的小確幸是發現了港口情人橋 @@


不既定的行程  可以很自由的想去哪就下車看看!




結婚了也是情人嘛  門票要一人10元喔! 




好長的情人橋~


看了滿州官網 才發現這裡是全台灣最長的吊橋耶!@@




看到港口岸上有獨木舟 有人在滑嗎?




另一邊 有可愛的繽紛色小船  




這裡風也超級大耶  


我的帽子一度要飛走  嚇使我了XD 




情人吊橋真的要走蠻遠的 越走越遠的時候 就會有點腿軟FU~


走到最後面 其實沒有什麼景點可以拍! 




喜歡這裡的也可以下車來走走唷  才10元而已^^  

滿州情人吊橋請點我




走了好多景點 就要往北前進了 突然有點捨不得耶!


這是我第一次來墾丁 


這裡好多美麗的海景  沿路隨便拍都很美呀!!  




好浪漫的情人吊橋    下次有機會來到這 你們也帶情人來這裡曬恩愛吧^@^  




很多時候 都是約克帶著我去很多地方旅行


我們很喜歡兩人旅行耶!  或許你們會覺得 兩人很無聊吧~


聊來聊去不都那樣嗎?  



每次每次的旅行也許是 我們一天比一天更愛對方  一天比一天更加恩愛


兩人旅行 更能感受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 




走過很多地方 留下很多腳印  拍下的照片 看到的美景 都是很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


每次看看以前拍過的照片 就會叫約克一起來看   比賽看誰能馬上回答出照片的景點在哪:D





本篇介紹的景點 還喜歡嗎?


天氣好熱喔 這時候去墾丁一定超熱了啦~


等9。10月再去玩好了 給你們參考參考喔 啾~~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59 則留言:

  1. +1
    我也好想去墾丁玩哦
    好久沒去了!
    真的很想要去玩水
    泡泡水真的很舒服
    怎麼沒有比基尼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天沒有去玩水啦!
      快點去墾丁阿 不過現在去會超熱耶!^^

      刪除
  2. 墾丁真的超美的^^
    只是都曬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太陽很大耶
      不過我是6/1去的 那時候沒現在熱~

      刪除
  3. 希兒推

    墾丁~~~好美哦
    也想去墾丁也想去澎湖
    怎麼辦:(好難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希兒可以去澎湖阿
      有出國的感覺^^

      我也沒去過澎湖~ 好想去唷!

      刪除
  4. 好可愛的小豬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養小豬也太妙了
      好少看到喔^^

      刪除
  5. 小仙推
    墾丁這景點真的每年都想去
    超美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計畫每年都去一下^^
      風景真的好美!

      刪除
  6. 推~

    墾丁的海邊跟天空

    都好美喔!!@@

    到現在還沒機會去墾丁><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墾丁耶
      真的好漂亮
      去了都不想回來了^^

      刪除
  7. 墾丁是渡假的聖地,搭配著藍天、白雲超棒
    Cherry預計暑假完後人潮較少,也要來去墾丁渡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去比較熱喔
      再過2個月應該比較剛好
      墾丁風景真的美翻了^_^

      刪除

  8. 你們去的點我們上次都有去耶
    我也覺得叫帆船石
    比較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帆船石比較順啦
      自己偷偷改名好了 XD

      墾丁的景點就那幾個 應該有去過墾丁都經過唷!
      風景也太漂亮了^_^

      刪除
  9. 推!

    天氣好熱 我們連吊橋都沒走 XDDD

    話說去鵝鑾鼻的時候,我還跟小珊說如果遇到你一定要叫她跟你合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真的爆熱阿
      但是都想說這麼遠都來了 下去拍拍照好了
      好巧喔 我們同時間去墾丁耶!
      我也很想遇到你們阿~~~!

      刪除
  10. 推推~
    兩個人一起去旅行很棒啊!
    一點也不無聊啦!我最愛兩個小旅行了說
    要不是老胡的假太少,我多想每個月去啊!哈哈~~

    那個船帆石,我也常唸成帆船石說!哈哈哈
    原來妳和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阿對阿 念帆船石好了!
      比較順啦^^

      我也很喜歡兩人旅行耶
      很自由放鬆~~ 我們還蠻像的!

      刪除
  11. 這些景點果然都一定要去阿
    又想去海邊了
    來計畫一下好了!!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大家夏天都往墾丁跑
      這麼漂亮都不想回北部了^^

      刪除
  12. 推推~
    這裡景色真美~
    砂島好美唷~
    想想上次去墾丁已經快要四年了~
    哈哈~真久壓~:P
    好想再去玩一次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砂島真的好漂亮唷!
      我這是第一次去墾丁耶 好像去了國外
      應該要多呆幾天的^^

      刪除
  13. 推11
    墾丁真的很美麗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美麗的呀!
      下次去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好想再去!

      刪除
  14. 還沒去過台灣的最南端耶!
    一定要找時間來去逛!
    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墾丁超美的 我那時候也是第一次去 美翻了耶^^

      刪除
  15. 推~
    下個月我們也要去
    不知道會不會曬成肉乾
    是說墾丁真的很美
    尤其那無敵海景令人嚮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8月去應該也會很熱喔!
      但是夏天就盡量曬了
      享受大太陽其實也很不錯
      但是要記得防曬喔^__^

      墾丁景色超級美耶 都有在國外的錯覺耶!

      刪除
  16. 菱推十三

    好想去墾丁喔~
    不過這次去沒成改去月眉了~~

    你們去應該熱翻ㄅ~感覺陽光好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眉也好玩耶
      我好想去六福村玩水上樂園喔
      可是約克說他很懶==

      刪除

  17. 好想再去墾丁度假> <
    看這些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夏日墾丁的悠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玩回來就好想再去耶 哈哈!
      墾丁真的漂亮~超適合去渡假~^^

      刪除
  18. 推~這裡真的很美呢!
    情人橋也超棒的啦~甜蜜蜜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情人橋好長喔
      走到中間就有點腿軟 XD

      刪除
  19. 推推+16

    真的很漂亮耶~
    好久沒去墾丁好好玩一下說
    藍天白雲的..光看照片就好舒服!
    薇琪在吊橋上拍的照片都好好看
    可惜我不敢走吊橋(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吊橋有點可怕耶
      我們經過的時候 前方的別人一直在橋上跳
      害我很恐懼XD

      刪除
  20. 17推

    天氣好好喔!!!
    這天的天空跟大海也藍的太漂亮了吧!!!
    照片拍起來美番耶~
    不過應該快被曬死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熱的ㄚ!
      不過現在應該更熱了
      我6月初去的 就要熱使人了XD

      刪除
  21. 推18
    墾丁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而且天空好藍好美
    我也好喜歡薇琪拍的那張桌布..美翻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墾丁海景真的好美喔!
      回來後就好想要再去玩耶!^^

      刪除
  22. moni推
    每次都看你們兩幸福的樣子
    就很開心了
    墾丁這裡去過蠻多次的今夏不太會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你唷!!
      我有看到你去澎湖耶 感覺也很棒壓^^

      刪除
  23. 墾丁的天好藍啊 YYB也好想去度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去墾丁應該更熱了!要注意防曬喔^_^

      刪除
  24. 推文:120







    |/ 幸福的風帆啟航囉!!
    -◎- 清涼的海風吹拂下
    /|\ 祝福好友們有個美好的心情!!
         /▍      ︿︿
     /▍  \▍   /▍ 
     \▍   ▍   \▍        
      ▍ ◥出航◤    ▍       
    ◥快樂◤~~~~~◥祝福好友◤  ~~~

    回覆刪除
  25. 米推21
    鵝鑾鼻那裡真的好熱唷!!!
    看你的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啦
    不過藍藍的海洋真的好美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熱呀!
      不過從北部下去不多走走 應該會很遺憾
      一趟這麼遠^&^ 就曬下去也值得了XD

      刪除
  26. 我也是每次看到都想說
    怎麼不唸帆船石較順口XD
    墾丁真的很漂亮~
    但中午去熱斃了啦!!
    我上次去被太陽曬得快虛脫~
    還好下午去玩水清涼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很熱耶!
      我下次一定要去你說的白沙灣 ^^

      刪除
  27. 蓉蓉推23
    去了一趟墾丁回來妳都沒曬黑耶
    天空真的藍到不像話耶
    墾丁的龍磐草原風景也很讚喔
    超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磐公園有經過耶
      原本想要下車走去的 但是怕又會像鵝鸞鼻那樣 很大一段路 就放棄了><
      計劃下次墾丁 再去龍磐公園^_^
      謝謝你的推薦喔!

      刪除
  28. 吼!!!約克好好喔~一直帶著你四處趴趴走啦!!!我又要叫傑夫來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快點拉傑夫帶你去小旅行啦~
      跟他說不要浪費生命 哈哈XDD (我會被傑夫揍~~~~

      刪除
  29. 推推唷~ヽ(●´∀`●)ノ
    我和朋友八月也要去墾丁四天三夜耶~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唷~~要去墾丁渡假耶 超棒的ㄚ!
      不用注意什麼啦
      就帶一顆開心的心情就可以了 哈哈
      墾丁大街那邊什麼都有賣 應該也很方便喔^_^
      還有要注意防曬 帶帽子 隨身帶一瓶水 比較不會中暑喔!

      刪除
  30. 你看到的那隻"小"豬,現在變超大超大超大超大,好像可以去比賽的那種尺寸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