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囍事】♥ 幸福婚禮✿晚宴三套婚紗分享 每次進場都很感動






看著100/7/3婚禮的照片  就能想起當晚的感動  


這就是屬於我的婚禮  


還記得婚禮結束回到家了   我在FB動態 上面打著這些話


很感謝大家 北 中 南 的朋友 同事 同學 親戚 來參加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也很感謝幫忙婚禮大小事的你們^^ 


一整天時間很緊湊  像是作了一場很美的夢!  好難忘喔~




想看之前婚禮文章的可以點這裡喔

【囍事】♥ 訂婚✿感動萬分的文定儀式

【囍事】♥ 迎娶✿媽媽養育25年我要出嫁了 永遠忘不了那一刻 & 新郎闖關好有趣

迎娶這篇還有上YAHOO首頁^^




夫家拜完祖先   吃完湯圓、豬心湯  


時間差不多就要前往晚宴會場囉


基隆的婚宴場地  我們選在基隆港海產樓" 




進場禮服:白紗 


新祕幫我弄得造型好美喔! 三朵小白花髮飾跟白紗好配~


回想起當晚真的好緊張阿! 會勾著爸爸的手一起走進場


婚禮前爸爸還說 不用啦 你們進去就好了  我在旁邊看~


我就堅持說 不行!我一定要勾著你的手進去   你要把我的手交給新郎~ 爸爸害羞笑一笑! 




這件白紗的裙襬超美的 很喜歡一層一層的蕾絲




伴郎伴娘先陸續進場


接著是新郎啦! 




約克人生最帥的時候


這張拍的超好 這一個moment 約克很深情的看著我跟爸爸一起走進來 




燈光打在我們身上 那時候心情很緊張 沒想到我真的結婚了 好不敢相信~


心裡很感動著! 




主持人還訪問我 有什麼話想對爸爸說 根本是想害我飆淚吧!  




我一直微笑著 強忍著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說:希望爸爸媽媽都能一直身體健健康康。




哈 這張的約克的表情怎麼能這麼戲劇化XDD




也很喜歡這頭紗 很長很優雅




白紗裙襬有亮片在一閃一閃




走到了主桌 先來一段感謝父母的影片喔

【囍事】♥ 晚宴第一次進場 送給媽媽的話...我又哭哭惹

媽媽很感動的跟我說 怎麼還有這些照片 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棒 這是什麼時候做的啦!


因為事先都沒給爸媽看過 他們看影片看得一直哭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害他們哭的ㄚ 哈! 


想說有一些話平常很少會說出口 好多話想跟他們說嘛:D



結果我跟爸媽都哭的很慘 >< 超級捨不得的樣子!




還有安排一段獻花給父母親 謝謝你們養育我


又是很感人的橋段 我在台上眼淚一直掉下來很怕睫毛都掉光 哈哈~




婚禮正式開場 




忙婚事真的可以減肥耶~那時候是我最瘦的時候 才一年前耶 是43公斤><


最近都快49了 好恐怖XD


約克說是幸福肥"




新娘在婚禮這天 別想要吃到東西喔


跟大家敬酒開場後下台 就要接著換一個造型跟禮服啦~


新祕很專業的調色盤 那天一整晚的妝感都很薄透 超喜歡^^




這一套也很美耶 在婚紗公司試穿後就很喜歡


第二次進場要拿小禮物棉花糖喔^^




進場禮服:深紅色晚禮服 




腰際有很可愛的蝴蝶結裝飾   


我當時腰也太細了 現在一定是穿不下拉  


我連現在褲子都要穿M呢XDD




這件晚禮服讓我覺得很修飾腰身^^ 


顯得更瘦囉~


裙襬還有蕾絲  屬前短後長款式




新祕選了一款跟禮服很搭配的蝴蝶結頭飾


頭髮側邊編髮造型




這時候裡面的賓客正在欣賞我和約克的成長影片^^

【囍事】♥婚禮第二次進場✿成長影片"12 年的相愛情緣 我們決定一起走向未來






一走進去大家都瘋狂來搶呢~ 小兔兔小熊熊棉花糖 超可愛的!!




超開心的一直發給大家 

 



小禮物文章可以點這篇喔  之前有介紹過^^

【囍事】♥ 當晚瘋狂搶購✿超Q婚禮小物 百年熊熊兔兔棉花糖 好喜歡




哇 好難得我在主桌上耶!! 


媽媽一定是我問肚子會不會很餓 哈~ 大家吃的開心就好了


好怕大家沒吃飽喔^___^




接著就開心逐桌敬酒啦


我喝的是烏龍茶啦  整個要渴使我了


服務人員 看我杯子沒了又倒  我就很快喝乾了哈哈XD


敬酒時刻可是新娘補充水分的好時機 哈哈XD





第三套進場禮服:夏日鵝黃色


謝謝堂姐幫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真的是很好的紀念^^ 




哈 我每件裙襬都選有蕾絲成分的


我根本就蕾絲癡狂阿^@^




這是最後一次進場了 要進去抽婚禮小禮物還有捧花喔^____^  




鵝黃色讓我皮膚很顯白喔^^


這件可是約克欽點的禮服  試穿的時候 他就想要選這件!




是親愛的桃 抽到捧花呢^&^  


一定要幸福喔 抱抱^_______^




送客囉  大家都來拍照阿^^






婚禮一結束總算有大解脫的感覺  忙了好久就為了這天


下個月就結婚一週年囉    我已經有計畫要怎麼渡過囉


約克說下個月結婚一年  之後很快就結婚十年了   哈~



時間很快喔  看著婚禮婚紗的照片  我真的好不想變老喔 ^_^



這一年來我覺得超幸福的 每天都很甜滋滋啦


所以今天才又上無名首頁閃光文XDD




大家如果對我的婚禮有什麼好奇可以留言給我喔!


之後會再發一篇抽婚禮小物的幸福小卡製作文^_^ 



這一年101年 也好多要在今年完婚的小夫妻   攝影師 新祕都找好了嗎?


還沒的話趕快看過來~ 攝影師跟新祕我覺得都很滿意阿 !!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他們的作品喔!


喜歡的話就趕快打起電話預約^_^


婚禮攝影師壯壯粉絲團 請點我

婚禮新祕miu miu無名 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4 則留言:

  1. 恭喜你喔!
    祝你們幸福喔
    白紗的蕾絲裙襬很美呢~
    其實薔薔的格子也有蒐集和分享很多實用的婚禮資訊
    歡迎你過來一起交流心得喔XD

    回覆刪除


  2. 我是頭2 ((頭香沒當成 > <

    回覆刪除
  3. CK+2
    薇琪太美了吧!!!!!!
    新郎一定很爽 哈哈哈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約克說結婚那天他超累的 XDDD

      刪除
  4. 恭喜你晉升為幸福人妻,
    穿上白紗的新娘幸福洋溢,
    謝謝分享幸福滋味 ^^~
    小兔 推一個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第一套白紗~~~
    好漂亮喔!!!
    看一看都想婚了xd
    可是沒有對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來丫^^
      重點要是要嫁給對的那個人^^

      刪除
  6. 推推
    新娘禮服好漂亮
    這真的是人生中最感動的時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感動的 我白紗進場時 整個已經要哭出來了!!!

      刪除
  7. 4推

    好美的新娘喔!!!!!!
    三套都很美~~~~~
    我現在也是每次參加婚禮都很感動~
    不知在感性什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會呀!
      我婚後參加婚禮更容易感動了@@
      因為當過新娘後更能體會當時的感動了!^^

      刪除
  8. +5

    12年耶!
    真的很長
    要這樣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
      你也是啦!快點跟阿邦步入禮堂
      當個幸福的公主吧!

      刪除
  9. 鬼鬼推6
    新娘好美呀><
    三套禮服都很美
    我特別喜歡白沙納一套
    薇琪看起來好有氣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鬼鬼唷!
      白紗那套好美喔~
      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刪除
  10. 哇…我最喜歡看婚禮文
    第三套造型好甜!

    我是交往9年結婚,結婚8年
    現在努力生baby(剛開始努力)
    當年若偷跑,小孩都唸高中
    祝我好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拉一定很快會孕的!!
      加油^_^

      我暫時還沒有要小BABY
      想再多玩幾年!!

      謝謝你唷^&^

      刪除
  11. 推7
    寶貝真的美翻了啦!!
    怎麼會這麼正啊!!!
    三套禮服都好好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很正嗎
      我那天一直感動哭哭XDDD

      我也覺得禮服好好看唷!

      刪除
  12. 推推~
    妳好像一個小公主喔!美美美
    白紗和黃色的禮服都好好看^0^
    是個超幸福的女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IPEI唷!!
      那真的是我人生最美的時刻了!!
      現在想要穿婚紗都沒機會了XDDD

      刪除
  13. 看了我的眼眶也紅了,尤其是跟爸爸進塲及獻花的那一段,
    也祝妳們毎天都很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段真的很感人啦
      我都哭出來了
      主持人還在旁邊講很多感人的話 真是太催淚了!^^

      謝謝你來留言喔^^

      刪除
  14. 婚禮那段好感人喔!
    白紗和黃色禮服都很美呢!

    我也是忙婚事時最瘦了 = =
    拍婚紗時還腸胃炎呢~

    結婚後沒多久就一直胖回來
    現在想瘦也瘦不下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這三套我都好喜歡唷^^

      真的會ㄚ 忙昏事真的要暈倒了 好多事XDDD
      黑阿 我現在就變胖啦 真的好難瘦喔!!

      刪除

  15. 第一套晚禮服的配色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呢!
    我覺得你化濃妝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SS喔!
      我選的這間婚紗店 禮服都還蠻新的!!
      我很喜歡深紅色那套 顏色搭配的好美^^

      刪除
  16. 女王推
    結婚真的很忙耶
    每次有朋友問我說何時要結婚時
    我都會說要結婚時會和你們說
    但我真的問自己
    以我現在忙碌的程度
    真的有時間準備婚禮的事嗎???

    回覆刪除
  17. 另外你是嫁到基隆喔
    我明天才要去基隆說 ^ ^

    回覆刪除
  18. Mu推~
    太美了 XD
    而且明明就和我年紀差不多嘛!!!
    相戀12年好厲害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超誇張ㄚ!
      我國一就認識約克了 就被他 騙走了啦XDDD

      刪除
  19. MIU推
    看整篇文章都充滿幸福的味道!!!
    給父母影片那邊也太感人!!!
    要一直幸福下去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IU喔~~
      我會很幸福的 約克對我很好^^
      那一段真的很感人耶 我影片作好幾次才成功
      每次看都會哭哭~~~~

      刪除
  20. 你的白紗好美喔
    而且你那時候也太瘦了吧
    看來我要努力減肥才行^^

    焦糖麻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穿婚紗一定也超美的 好期待唷^&^

      刪除
  21. 菱推十五~

    真的好美阿你~~
    每次逢看到這結婚喜慶~
    都會忍不住回想自己當初結婚的場景
    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耶
      我婚禮過一年了還有很深的感受^^

      刪除
  22. 好幸福噢~(淚)
    真的下個月就要一年了耶!!!
    一定會有大驚喜吧~~~
    XDDDD
    害我也期待起來了~~
    (湊甚麼勁啊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可不一定喔~
      約克很少會給人驚喜的XDDDDD
      如果有驚喜 我一定會開心翻天拉!!!!

      刪除
  23. 推+1
    太美了啦
    根本就是公主了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我想要的公主風應該有成功喔!!

      刪除
  24. 推推~
    我喜歡送客的黃色禮服~
    好美麗唷!!
    好像小公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黃色很夏天款式呢^^

      刪除
  25. 好瘦好漂亮喔!!
    不過看完很感人捏~~
    都快哭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天婚禮從白天到晚上不知道哭了幾次了XDDD
      一直覺得很感動耶!!

      刪除
  26. moni推
    黃色那套禮服也太像美女與野獸了的貝兒了
    真的很美耶!!
    真是有夠甜蜜的 好想參加婚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謝謝你唷'!
      黃色那套很可愛耶 我超喜歡^^

      刪除
  27. 第一套是女神風的fu超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虎阿
      深紅色那套嗎?
      那套好好看喔 我超喜歡^^

      刪除
  28. 小仙推
    也太幸福了吧
    每次看到別人幸福都好開心
    雖然自己還沒遇到
    可是.我相信會有那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一定會
      只是還沒遇到那個人而已
      嫁給對的人比較重要喔^^

      刪除
  29. 推24
    哇~~恭喜喔
    一定要幸福喔
    佩姬好喜歡婚宴的風格喔
    一整個甜美浪漫^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是說我婚禮都快一年才生出這篇XDDD
      時間好快喔!
      感覺婚禮就像是最近的事情而已 怎麼要一年了好恐怖XDDD

      刪除
  30. 餅推推+25

    薇琪真的好美喔!三套都好好看
    但我個人特別喜歡第二套的感覺
    好甜美~

    然後~最後一張相戀12戀的我們...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
    要一直甜甜蜜蜜下去喔!當個幸福的女人

    回覆刪除
  31. 推27 +讚15

    真是有夠水!! 美美美

    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32. 好讚的婚禮喔
    祝福你們~


    PS:其實薔薔也是人妻了呢
    格子裡也有蒐集和分享很多實用的婚禮資訊
    歡迎你有空過來一起交流心得喔XD

    回覆刪除
  33. 還記得去年的輝煌戰機嗎?連續21勝的驚人紀錄
    今年我們遲到了,是為了給大家更精準的分析推薦
    所以我們特別網羅了多位分析師,組成了更穩固,更準確的團隊!
    絕對給你精準又獲利的分析!
    http://www.wretch.cc/blog/sopwin168

    回覆刪除
  34. 白紗好美!!!!!!
    終於看到這篇了~噗噗
    看到薇琪這麼幸福心也甜甜的~
    但看到爸媽哭那一段
    害我也想哭了~~~

    回覆刪除
  35. 好美!!!好幸福!!!!!
    有感染到妳的喜氣喔!!!!:D
    好甜美也好瘦~~~~~~~~~~~~~~
    我結婚也想要第一套的頭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