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穿搭】♥ 就是要one peice!! 我是連身控! ✿14件連身款私心分享





終於有時間可以分享自己的東西了!


滿腦子最近都在想這篇連身穿搭 要分享給你們~


我是一個很愛穿連身的小妞


因為真的好方便喔~ 只要搭一件 就可以出門了  不用花時間想破頭到底要搭什麼顏色^@^ 



不知不覺我已經蒐集了快20件的連身款  


不管是長裙、長褲、長洋裝阿 ~  我都很喜歡^^   


總之只要是連身的款式 如果第一眼很喜歡 我就會立刻下手了XD  



第1件:灰色棉麻連身長洋

去年到清邁玩  第一天就穿著這件!


灰色棉 穿起來很挺 質料也很好~很舒服  


灰色就帶有一點休閒感  很適合穿出國玩 。




腰際有小綿繩 可以稍微綁個小蝴蝶結 比較會有腰身 


重點是我喜歡他兩側還有小口袋 放小東西 很方便呢!



第二件 小碎花連身短褲 


這件的領子有點荷葉邊 整件都是小碎花 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件!


短褲的設計 也很方便 不會擔心容易走光或是麻煩 


腰際也有碎花附繩 綁起來會看起來更有型^^



第3件 彩花斜肩連身洋裝 

這件很有印象吧! 我穿去墾丁玩~  


有點小女人的款式  洋裝上的花花也有點夏天的氣息




但是其實當初會買下他 是因為斜肩的款式讓我很喜歡


夏天就是要 偶爾小露香肩  才涼快呀XD 




第4件 噴墨狀彩色連身洋裝  


穿去關島第一天 結果在機場候機位 居然看到有人跟我穿一樣耶!XD


而且我們要搭同一個班機 一起去關島  也太巧了!


我好久都沒有跟別人撞衫啦~ 不過還好 到關島的行程都不一樣   哈哈!  





我很喜歡選底色是白色的樣式  因為穿在身上的膚色比較顯白^__^  


這間今年夏天也是拿出來穿了好多次   背心的款式 很舒適!  


長榮候機室真的超可愛了 好多KITTY  拍的超開心:D 




第五件 香蕉牛奶冰沙連身洋裝


哈 上半身米色背心連身黃色長洋   好方便的洋裝


真的就是套一件就可以出門啦!




黃色的冰沙色調  也能襯托膚色顯白 




背景這些小插圖也太可愛了^^




第6件  黑色韓風棉質休閒長洋   


我很愛穿棉質的衣服耶  覺得很舒適很輕鬆的感覺  


外搭牛仔襯衫   就可出門了!   




可以搭個小白鞋 或是娃娃鞋  就很好看了呀!


這是我跟桃桃醬 那天去吃Dazzling~蜜糖吐司的約會   不約而同穿了牛仔襯衫  可見真的很好搭阿^^  


一定要入手一件  知道嗎!?




第7件 渡假風碎花連身長洋


看到關島的海景 就好想再去渡假~ 這件長洋我也好喜歡~  




從關島回來後 就再也沒機會穿上了    感覺就是要穿去海島型國家渡假


胸前也是荷葉邊的 小胸女孩會看起來比較有份量喔^_<  


吸力人妻電影版終於快要上映了 有誰會去看?!!!




第8件  幾何圖細肩連身卡其褲


這件我超愛的  是我在清邁的小店買的  ~~才390元  


上半身有紫色幾何元素  跟卡其色很搭耶!   


再搭配同色調的紫色針織  我真的很愛這件


這天跟桃桃寶去101參加NUXE的活動    我們倆好常一起跑PA喔 哈哈! 



第9件 珠鍊圖案大V領連身裙


這件買到的時候真的是覺得撿到寶   因為才200元XD   在基隆夜市買到的  ~ 


穿去清邁玩 上半身是雪紡珠鍊深V款  裡面我搭件小背心   也一樣超好搭配!! 




黑色的裙子  兩側也有小口袋^&^ 


裙子的長度很剛好 不會過於太短唷 !




第10件  蝴蝶造型棉質連帽連身洋裝  


照片裡面的小妹妹 是約克大姐的女兒-蓉蓉


那天穿去跟他們一起到動物園玩    我還搭件蕾絲內搭褲 想說 顏色比較淺 比較不會被蚊子咬 


結果真的有效耶!  動物園小黑蚊好多喔   那天都沒有被咬!




很可愛的小洋裝 很休閒  


我還自己搭配 磨菇長項鍊  整個很童趣呢^_^ 



第11件  粉色豹紋韓系連身長洋


這天是約克生日 穿去跟他小約會


搭配H&M的粉色背心 好適合~~ 這件也是棉質的  質感好棒超舒服! 



第12件  粉綠色格子連身長洋  


這件是在Bonnie Q 買的 看安琪穿也太可愛了~  


就好想也來一件!! 


也是背心雪紡款式   也適合穿去喝下午茶啦^^ 




第13件 性感風格 米色荷葉連身長洋


這件在網拍上看到時候就覺得好美喔!   很想要就下標了~


我真的也很愛荷葉款式XD 


這件背後有小心機喔  是馬甲交叉綁帶  我忘記拍下來了~  





最後一件囉~ 是最近很夯很熱門的一件大花連身短褲 

這件也很好穿耶 價格也很平價~ 


胸前平口&荷葉 好適合去海邊玩的穿搭 

 



這天約克生日 跑去宜蘭小旅行囉!


景點會再分享給大家~






以上介紹了14款連身款式


我根本就是連身控了~  其實還有好幾件沒有分享  因為有時候出去都沒拍照阿^^  



連身真的是太方便啦!


懶的搭配衣服的  不用為了穿搭配色傷腦筋的好選擇唷 ^_^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唷 ~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73 則留言:

  1. +1
    我頭香!
    連身裙、連身褲真的很好敗耶
    哈哈哈!我也超愛的
    超方便的!只是上廁所會有一點點害羞而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懂!
      就是洗手間時 就是要拉下來 有點不方便
      如果有穿外套阿 就要先脫掉 哈哈XD

      刪除
  2. 希兒推:)
    好好看哦~~~~

    我喜歡黃色那套,我也是洋裝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色很可愛耶^^
      香蕉牛奶那件 我也很愛!

      謝謝希兒~

      刪除
  3. 推3
    連身褲或裙真的很方便耶!!!
    不需要再想要搭配什麼衣服
    穿上去就可以出門了啊!!
    只是上廁所確實有點害羞!!!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身的款式真的很方便阿!
      上廁所就要先脫外套拉 不然會有點麻煩XD

      有時候尿急就超緊張 哈哈XD

      刪除
  4. 推推~
    我也好愛洋裝唷!!
    因為超方便的壓
    都不用想要怎麼搭配~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沒錯
      都不用花時間思考要怎麼搭配
      我每次出門都超趕的
      這時候就很省時間^^

      刪除

  5. 我喜歡第三件和第七件
    好適合海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邊度假風的我也甲意^^
      連身款超方便的~

      刪除
  6. 蓉蓉推
    我也是一個很懶的人
    所以我很喜歡穿連身洋裝XDD
    第七件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七件我也很愛耶!!

      穿去海邊超適合^^

      刪除
  7. 推~
    一件搞定很方便
    第5套超級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徐妹的新大頭貼 也太可愛了
      阿姨好想跟她玩^_^"

      刪除
  8. +8~
    關島那套洋裝好美!
    長洋裝真的很適合到海邊玩,有渡假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念關島喔!!
      看了犀利人妻 又好想飛去~XD

      刪除
  9. 柚柚+9
    連身裙褲真的是無法不愛的單品~我也是愛死了啦!!!
    第七件好美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太方便了默默收集的好幾件~
      很喜歡這種灣批史的衣服^^

      刪除
  10. 推推~
    我也超愛連身的啦!
    一件搞定的,超讚!哈哈哈
    這篇好精彩啊!一次分享14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我看一下衣櫥還有5件拉!!
      有機會在放上來XDDD

      刪除
  11. 連身褲一件式真的超方便呢XD
    但我連一件連身裙都沒有耶~~@Q@
    馬上來網拍敗家去XDDDD
    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璇子
      連身款式真的是很好搭配 一定要入手喔^^

      刪除
  12. 推12
    薇琪穿連身褲很好看耶^^
    我個人也很愛穿洋裝
    覺得一件穿到底都不用煩惱搭配問題
    不過....洋裝穿久了都會默默變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耶!
      所以洋裝款式的留著以後孕婦還可以穿XD

      刪除
  13. 不點推

    我也好喜歡穿連身的衣服~
    整個就超方便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方便的吼~我也這麼覺得
      有時候搭配時間就會選很久
      連身的都可以直接套上去 超級省時又省力 哈哈~^^

      刪除
  14. 推推14
    每一件都有不同的風格耶!
    穿起來都好好看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喔^_^
      我很喜歡連身的衣服 會再繼續蒐集下去~

      刪除
  15. 推15
    都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
      連身款式的很好穿呢!

      刪除
  16. 我也很喜歡one piece
    完全不用動腦穿了就可以出們
    不過缺點大概就是連身褲上廁所時不方便 哈哈
    是說真的好巧喔
    竟然遇到跟妳穿一樣還一樣要去關島的路人
    應該要上前合照紀念一下的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連身褲的話 就要脫掉外套再整身弄掉
      就要花一點時間了^^

      對阿 那天也太巧了~穿一樣衣服一起搭飛機去同個國家!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 讓他發現就趕快外套穿起來xd

      刪除
  17. 推一咕!
    那我也要快變瘦~才能穿漂亮的裙子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喔!祝你瘦身成功^^
      謝謝你推推~

      刪除
  18. 都好喜歡呀!!
    我也想買件長洋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一定要長洋^^
      很舒服 又可以遮腿 跟防曬(腿部就比較不會曬到^^

      刪除
  19. 我也很愛連身系列的衣服啊~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隨便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好看又有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很快就可以出門了^_^
      穿搭不用考慮太久~!

      刪除
  20. 狗培推推♥
    一件式的最方便了> <
    不過連身褲有點不方便!!
    一件式的買不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身的款式我都喜歡^^
      買了不同風格的 就可以搭配著穿~

      刪除
  21. 推~

    看完之後好想趕快去入手ㄧ件小碎花喔~
    最後ㄧ件我的菜阿!!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件很好穿 又很平價^^
      gogogo 愛琳也來一件
      星期三有見到你耶 超開心的^^
      愛琳身材也太好了 很有麻豆的架勢 正咩耶:D

      刪除
  22. 超多長洋的耶~
    不過我懂那種默默蒐集的感覺
    一回頭才發現自己擁有了好多XD
    我喜歡碎花連身短褲
    感覺居家或是踏青都很方便
    ONE PEICE的好處就是不用多想
    直接穿著就可以出門了~
    花花斜肩的也很好看
    超SEXY的耶(笑)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身的款式 可以很快就出門了
      不用花很多時間在搭配衣服上面XD

      我有時候都會想到久 然後又換掉XD
      還是連身款式的比較方便^^

      刪除
  23. 小mi推推~
    我也好愛連身洋裝唷~
    不過最近比較愛連身褲~
    但是上廁所真的蠻麻煩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身褲穿起來很有型 上洗手間就一點點麻煩拉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_^

      刪除
  24. 我也好愛長洋~~
    夏天穿超蘇湖呀!!!
    香蕉牛奶那套超可愛的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蕉牛奶那件超涼快 上半身背心 然後又是輕薄雪紡款式^^

      刪除
  25. 貝寶推26

    花花的連身洋好好看喔!!!!

    連身真的很方便

    快速又好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以後要再多買幾件連身的 好方便 超喜歡^_^

      刪除
  26. +27
    我喜歡豹紋!!!
    太適合妳了!!
    立馬變不同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呵呵 我也是個豹紋癡狂
      粉色豹紋我好愛!!

      刪除


  27. 小珊都說 你們高個子最適合穿這個 XD

    他每次穿完都覺得不好看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小個子就比較不適合
      不過大個子也很容易穿起來很像孕婦
      我有幾件穿起來會覺得自己膨脹了 哈哈XD

      刪除
  28. one peice真的超方便~
    白色的夾腳托很百搭吔!
    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灣闢駛好方便
      以後要多買這種連身的^^

      刪除
  29. +30
    我喜歡黃色的裙子~
    我也喜歡 one piece ㄉ衣服~
    可是後來我發現還是裙子好~one piece褲子上廁所真的有膽麻煩~呵呵~~個人經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褲子的話就會有點麻煩 XD 不過我還是很愛穿
      不用花什麼時間一穿就可以出門 超方便啦^^

      刪除
  30. Nick推~
    現在真的很流行耶!!
    特別有女人味的fu

    回覆刪除
  31. 31推

    one peice很好看又很實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連身款式很快就能出門 不用花時間搭配衣服真的好方便^^

      刪除
  32. 31推推
    薇琪穿長裙好好看:P
    我的屁股那邊寬寬的所以都只能穿到膝蓋上面
    無法長裙飄阿飄很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其實有一件 我也覺得自己穿起來會變胖耶><

      刪除
  33. 連身洋裝也是我的最愛
    穿脫都方便:))
    而且很清爽呀~~~
    雪莉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莉^^
      連身款的我都很喜歡
      好想再多蒐集幾件!!

      刪除
  34. Mu推~
    我覺得連身穿起來超高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連身款的搭高跟鞋會更好看!!
      我下次來穿看看^^

      刪除

  35. 洋裝真的好看又方便
    完全不用想要怎麼搭衣服這檔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不然有時候想要穿什麼都會在衣櫃前面站半天XD
      連身真的好方便 一秒就可以出門了^^

      刪除
  36. 最喜歡第3跟8件 真好看

    回覆刪除
  37.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9-26)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