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美食】♥ 台中 K布朗美式早午餐✿享受飽足的餐點 活力滿滿





台中的文章 差點就忘了這篇XD 突然在照片堆裡面發現這些 


我還自以為台中行已介紹完了 心裡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原來還有台中第二天一大早的早餐^______^  


這家我也很推薦 快看下去!!!




很有特色的熊掌招牌 很有氣勢 這家是有點美式餐廳 "K.布朗 Brunch"


看別人介紹還不錯 就前來去嚐嚐 


今天有兩位神秘嘉賓要跟我們共進早餐唷^^ 看看這背影是誰呢?  她的髮色好美 我好愛^^




是說那次台中行真的好巧 我跟神秘嘉賓不約而同要去台中玩耶^^ 


她推薦我住的飯店 我好喜歡 她已經有發飯店文了 大家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瞧瞧 個人覺得那間很舒適又還不太貴^^



神秘嘉賓桃桃"及她的愛人予先生 比我們早到早餐的地方 先幫我們排隊  


 這間一早很多人就在門口排隊拉 可見小有名氣喔!!!




很有特色的MENU 早餐的種類有夠多的 我跟約克考慮半天@@ 


看了菜單每個都很讚耶!!!!  考慮半天   終於決定好了餐點^^  



連候位牌都是熊熊 超逗趣芭!~ 熊熊的眼皮一定要畫的這麼欠扁嗎XD 


點餐的方式:決定好 想吃的 帶著MENU到前檯點餐付款喔!




店家的裝潢很繽紛 牆上畫了好多熊的塗鴉


等餐點的時間就是開始拍照的時間^^





天花板上的電燈裝飾也太Q了 居然是荷包蛋耶XD  


我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 約克都會笑我荷包蛋 因為我很不雄偉 這樣你們懂意思了吧><


不過現在有好一點了啦   人家當時國中還在發育好嗎?XDDD


約克:真的只有好一點點喔!!


薇琪:(生氣)




餐點的種類多到 寫到吧檯上的小黑板 我看MENU已經很多咧 還寫到黑板上去 


看來店家一直有在不斷推陳出新的餐點 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牆上的熊熊塗鴉還有一些可愛的字 爆可愛耶! 


一格一格的那是 邊吃早餐還可以邊看漫畫~?!




法國熊說:愛喝加了牛奶的咖啡(通常是指歐蕾) 沾麵包吃 通常不吃鹹的喔XD


真的是這樣嗎? 哈!不過我也喜歡加了牛奶的咖啡 ^^




台灣熊也說:豆漿 油條 蛋餅 三明治 飯麵應有盡有 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這真的一點也沒有錯阿 出國了幾次還是覺得台灣好!!!



K.布朗 提倡吃得開心 吃的健康 想瘦就要運動


我還蠻喜歡這一段話  但是我無法持續運動 怎麼辦XD 哈!




約克看起來就是一副飢餓的臉 而且那天有一件事情也很湊巧XD 




大家有發現嗎 約克跟予先生也不約而同穿了一樣顏色的衣服 


都是粉色的POLO衫 XD  只是約克的粉色是很淺的那種! 真的好巧喔 害我一直想笑XD 


桃桃那天穿的白色洋裝超可愛^&^




隨時都會出沒的熊熊 往洗手間的方現又出現了


這間也有提供二樓喔! 不過好像很多人才會開放~~ 我也好想要去二樓看看 布置應該也會超可愛^^




約克的早餐到了 是挪威全日早餐$155  奶茶$20


很豐盛吧! 這樣吃就能吃得很飽柳  奶茶也好喝!!




這是我點的布朗培果餐$140  拿鐵咖啡$45 


份量還蠻大的 早午餐一起吃 這樣一餐應該可以撐到下午了 


約克那臉就是說 哇 ~賺到了XD




一杯45元的拿鐵咖啡 也能喝到滿滿的奶泡 好滿足呢^@^




容易睡醒就有水腫的妞兒 可以喝點薏仁水 或是 一杯茶或咖啡 就可以消水腫喔XD 


我還蠻容易水腫的 因為愛吃消夜 或是睡前習慣喝點兒水>< 




這是桃桃點的 看起來也很美味 吐司烤得很香酥的樣子 賣相就很好啊!! 




有了EX2自拍都可以很安心的 對準鏡頭  每次出遊都很多欲罷不能的自拍照


還沒入手的妞兒一定要有一台拉^^




早午餐吃的好飽  可以很有活力有精神的去旅行了 Oh~ya gogo出發^_^ 


我們這兩對就在這裡解散啦 各自出發 想去的景點!!!  



【K.布朗】 Brunch FB請點我


地址: 臺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3號



其實這星期六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再去台中玩


結果太突然的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  這幾天謝謝桃桃的陪伴還有安慰  我好感動能認識到這樣的姊妹  我會一直珍惜你的^^ 


等我好一點了 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打勾勾



美食文就到此結束囉^_^ 晚安~ 今天上的無名首頁也是台中的巷弄小吃 還沒吃過的快點轉台過去!!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8 則留言:

  1. @@ 推1....咕!!

    呵呵~
    那天花板的電燈裝飾 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那些熊熊的塗鴉... 一整個看上去就好熱鬧哩!

    那個..拿鐵咖啡 又出現啦@@ 我們家都喝摩卡說..

    PS.不錯不錯~要快點調整好心情 像這樣發文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燈飾是荷包蛋 超可愛的^^
      早餐來這種店面吃 一整個有活力!~~

      刪除
  2. 好溫馨的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 很多熊熊塗鴉 超可愛 美式早餐分量好大 整個有活力了^&^

      刪除
  3. Mu推♥
    超可愛的塗鴉!
    是說真的是巧遇嗎~~~哈哈哈
    根本約好的感覺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桃桃很有默契 同個時間要去台中玩拉
      就約個時間一起吃早餐^^

      刪除


  4. 這早餐看起來真好吃

    跟我剛剛吃的美而美差好多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美而美比較便宜啦 不能這樣比XDDDD

      刪除
  5. 推5
    我是神秘嘉賓 YA!!
    話說那張背影 予先生是在整理頭髮嗎?
    也太自戀了吧! 哈哈哈
    那天他們兩個人都穿粉紅色衣服 我也快要笑死掉了啦!
    是他們太有默契了嗎??
    親愛的寶貝 我知道有些事情 不可能說忘就忘
    說不難過就不難過 說不在意就不在意的
    所以其實不需要太壓抑自己的情緒 發洩出來才會變好的
    有我跟約克給你靠啦!!我真的也覺得可以認識你 我好開心喔!
    YA!你要快快好起來 我等你來找我約會 出去玩喔!!
    我最愛你了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笑阿 也太剛好穿一樣顏色的衣服
      感覺予先生還蠻在意的 哈哈XDDD

      難過的事情會過去的 我也慢慢調適得很好^&^
      謝謝你常常聽我的心事(抱)
      我也很愛你^/////^

      刪除
  6. 推~哈哈是DOUBLE DATING耶
    感覺好棒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只能說一整個巧啦^^
      好開心!~~

      刪除
  7. 挖~你和CANDYBEAR是朋友阿

    瘋狂~~~~~~

    兩個都是正妹!!賞心悅目阿~~

    回覆刪除
  8. 你們倆也太巧!!
    尤其約克和予先生還穿類似真是巧得不能再巧了XDD
    我喜歡這間店的燈~~荷包蛋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美式餐廳還不錯吃呢!!~分量好多吃的我好飽足!^^
      那天真的很巧啦 他們還穿同個顏色 整個要笑使我跟桃桃了XDDD

      刪除
  9. 推推~
    這家好多熊熊
    最近也好紅呢!超可愛的
    早午餐看來好享受^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間店都是以熊熊為主題
      這間也挺不錯的
      早午餐吃得特別飽^^

      刪除
  10. 推11
    哇~~
    我也常到桃桃那看文章呢
    是說 我住在台中 竟然不知道這家
    嗯~~~
    找個假日 好好來去品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謝謝你來留言
      這間還不錯喔 而且客人好多喔 可以提早去喔^^

      刪除
  11. +12
    你們是約好一起去的嗎?!CC
    這間店也太可愛了吧?!
    塗鴨得好可愛: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次是跟桃桃同個時間要去台中玩
      有約好一起吃個早餐拉^^

      這間店超可愛的 很多熊熊塗鴉
      早餐也很豐富好吃喔!~

      刪除
  12. 推13!
    這家店好可愛~都是熊!
    我愛熊!!哈哈
    是說一定是你和桃桃好姐妹的磁場也傳給你們的男伴了
    所以才這麼剛好都穿粉紅色polo衫!!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耶!他們兩個男生真的是有夠巧的 害我一直想要笑出來XDDD

      刪除
  13. KIKI推

    這間店最近好多人分享
    熊超可愛的
    塗鴉也超俏皮
    你跟桃桃感情真好XD
    身邊就是要有這樣的好姊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IKI推推
      這間店的餐點還蠻好吃的 美式早餐真的讓人有活力耶!!~

      刪除
  14. 推推~
    好可愛的一家店
    價位也親民
    荷包蛋燈飾好可愛^^

    也希望薇琪困擾的事已經解決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徐妹麻的關心 現在好很多了^^
      這家店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有很多可愛塗鴉 小朋友一定也很喜歡!~

      刪除
  15. TWINS紜琪媽咪推推~

    我實在是來的不是時間,
    每次都晚上在逛無名~
    結果看到薇琪po的早餐,我就餓得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耶!
      有時候看到自己的美食' 也好想再去吃喔!!~
      看了肚子都餓起來~~~
      謝謝你來留言&推推喔(鞠躬)

      刪除
  16. 推推
    天花板的電燈好可愛
    桃白白也都被男生笑是荷包蛋阿
    但我都笑他們小牙籤~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好可愛~~
    真的很多人去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餐廳真的還蠻可愛的^^
      而且餐點也還不錯吃!!!~ 分量好大喔 吃完整個有活力了!~

      刪除
  18. 話說這家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
    一直要去都還沒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這在台中阿 你住的地方離這應該很近吼?

      刪除
  19. 推20
    餐廳天花板上的那顆荷包蛋好可愛喔
    而且牆上的塗鴨也太Q了吧..哈
    雖然不知薇琪發生什麼事
    不過還是希望薇琪可以快快恢復..加油..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 我覺得好溫暖!!~
      不過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我現在好很多了^^

      刪除
  20. 推推+1
    實在太可愛了 我收藏囉 越來越有女人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嗎? 可能是結完婚的關係XDDDD
      謝謝你喔 這間餐廳的餐點還蠻好吃^^

      刪除
  21. k布朗真的不錯吃呢~~~
    招牌熊很可愛^^

    桃桃她們背影那張好有趣喔^^
    翻轉螢幕要自拍真的很方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覺得對他的餐點蠻滿意的^^
      下次去台中玩 再尋覓別間好吃的餐廳!~~

      刪除
  22. 感覺份量好足的餐點喔!!!!
    光看就好好吃!推推推!
    EX2真的太方便啦~我也考慮要買耶!不過手上的GF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真的還蠻推薦 有去台中玩 可以繞去吃個早午餐^^
      GF我沒有用過耶 不過愛好者也很多 應該也很好用!!

      刪除
  23. 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手繪,好可愛的餐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店超可愛的 餐點也蠻好吃的 推薦^^

      刪除
  24. 這看起來好有活力唷
    早餐就是要這樣才能有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留言喔^^
      美式早餐真的吃完很有活力 應該是分量很大的關係 吃的我好飽^^

      刪除
  25. +22
    好特別的株黃根佈置噢~菜單也好可愛!!!
    時俺感覺也不錯吃~
    一整個大家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餐廳很推薦喔!~ 餐點我也覺得很滿意
      吃完覺得很有活力呢^^

      刪除
  26. 推推
    花兒之前也看過k布朗的食記呢!!
    這次看到也心動
    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
    雖然也住台中但是離家裡還是有點遠啊>__<

    荷包蛋電燈真的好可愛哦~

    那天桃桃跟薇琪都好漂亮(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花兒推推^^
      你也很漂亮耶 我喜歡你的長捲髮 好浪漫喔^^
      這間餐點還不錯吃耶 可以找個時間去吃早午餐!!

      刪除
  27. 好Q版的塗鴨裝潢
    太可愛了!!

    培果餐的料好多唷!!
    和朋友一起哈啦真的很愉快~~尤其在那麼有特色的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餐點好豐盛 吃的我好飽喔!!
      謝謝你來留言喔^^

      刪除
  28. 小鼻子♥推推

    這間店裝潢好可愛喔~
    我發現大家都跟格友一起出去耶
    感覺好棒喔!!!!!
    薇琪加油加油,要開心唷^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鼻子推推
      這間餐點的餐點好吃耶 吃完好有活力^^ 可能因為分量很大吧!
      謝謝你的關心 一起加油喔!

      刪除
  29. 這間的餐點看起來好餓好餓唷~!!!
    而且你跟桃桃怎麼都水成醬子!

    雞丁
    ☆這是我新成立的社團^3^☆邀請你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4523565956852/

    回覆刪除
  30. 推推~
    好豐盛喔!看起來好好吃
    餐廳內的裝潢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熊熊塗鴉 超可愛呢^^
      餐點也很推薦 那天吃的很飽!~~

      刪除
  31. 店裡的裝潢好可愛!!
    天花板的荷包蛋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荷包蛋的燈飾也太酷了 超可愛 家裡好想裝一個^^

      刪除
  32. 推推
    所以他們是穿情侶裝摟
    哈哈好好笑ㄡ!
    我也好想有這台相機喔~愛自拍:DD
    話說希望薇琪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很好笑吼!兩個男生超巧的^^
      自拍旋轉真的很方便啦 原本用的SONY已經被我冷凍起來了
      謝謝你的關心喔!!~現在好很多呢^^

      刪除
  33. 荷包蛋好可愛
    繽紛的店面好喜歡
    餐點也看來很有份量呢!
    薇琪和桃桃好有姊妹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嗎
      我的臉比較肉肉啦 他臉很瘦阿 好羨慕她^^
      這間餐廳的餐點 好吃耶:D

      真的分量很大 吃得好飽喔!!

      刪除
  34. 你和桃桃真的很有姐妹臉
    兩個都一樣可愛!!!
    這間的裝潢好喜歡
    繽紛感看了就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那種有自己風格的店面 感覺吃飯比較開心^^
      謝謝你^////^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