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瘋iPhone】♥ 16款APP好玩、好用精選葵花寶典✿誰是低頭族? 快點進來! (下)




好玩APP第9款:Dragon Flight


這一款簡單來說 就是飛龍在天XD



可愛的龍在天上飛 發射子彈





圖片右下方那隻一直射出飛彈的就需要自己控制的飛龍



觸碰飛龍左右移動 閃避前方來的怪獸



不過前方一直來的怪獸速度很快喔 有時候還會出現魔王獸  !!





我才飛了62公里就被打使了~



我怎麼覺得我示範給你們看的都很容易失敗XD



訓練反應速度的遊戲  我整個很像遲緩兒耶XD





再來要介紹好用的APP囉~



內容一樣很精采阿!


好用APP第10款:台灣樂透彩


你們會買樂透嗎? 誰不想發財阿~



我跟約克偶爾會買耶 但是都不會買多ㄚ 除非過年會多買個幾百元  



不然平常都是買100幾注而已



約克都說有買有機會阿。如果都沒買 就連機會門都沒有 



所以好希望自己可以中獎喔  哈哈!




雖然開電視對獎也很方便 但是有時錯過了開獎時間



新聞也沒有立即播出號碼  這時候如果APP可以查詢是不是超快速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獎 哈!





什麼彩都會寫的很清楚是開幾號





我跟約克都是比較常買539或是大樂透



很方便吧! 號碼全部一目了然 根本不用拿筆抄 超好對獎的^^



會買樂透的趕快一起來下載喔XD






好用APP第11款:NIVEA妮維雅防曬


這上次有介紹過阿!



可以知道國內國外的紫外線  還不錯用耶! 



可以參考這篇喔:D







好用APP第12款:天籟K歌


某天晚上我在打文章阿  就聽到約克在沙發上看著手機唱歌


問他在幹嘛 你在看什麼?


約克說 我在看歌詞阿  然後重點是只有音樂喔~


我就很好奇的說 我也要下載!!! 



我們兩個很愛唱歌阿 


約克唱歌很好聽喔!不過他只會在熟人面前唱歌  他很害羞的XD


所以你們應該沒機會聽到~



我覺得唱歌可以讓心情變好呀! 是說也好久沒有去KTV了~


約克就說 用這個唱就好啦==





可以輸入想要聽的歌曲名稱或是歌手名字


就可以很快找到想要聽的歌囉!


也可以點選港台女歌手   我想要找蔡依林呀~




Jolin出過很多張專輯耶


這裡看起來幾乎都有  我還以為就是鳥鳥的只有經典的幾首 


沒想到全都有阿!






也有A-Lin


也想要來聽一下呀!  先下載之後就可以收藏  


到收藏夾裡面 就可以直接播放囉^^




就跟KTV的原版MV一樣阿


絕對不是那種出現不認識的飄逸女人喔XD




喜歡唱歌的你 也一起下載來玩玩阿^^





好用APP第13款:Supreme Lite


這個APP比較害羞阿  適合女生拉~


我無意間發現的 覺得自己也應該記錄一下自己的經期  不然我都會忘記@@


很可愛的封面像一本筆記本本那樣




點開後 可以設定自己的經期時間 


就會帶出下個月要來的時間囉  還有 排卵期阿 危險期阿XDDD



上面居然顯示我已經超過3天了==  


對啦 因為我在第4天來了 哈哈!!!!  這是第一天來的時間 超痛的><  還好我有仙丹


吃了立刻就不太痛了!!  痛的時刻真的很想要切腹耶~~~



好用APP第14款:網絡收音機


你們喜歡聽電台嗎? 我很喜歡耶


電台有DJ 很像在聊天的樣子  有時候聊的話題很貼近生活耶!


這個APP也是約克推薦給我的喔^^ 




很國際化的APP喔 國外的也可以收聽柳


先選擇國家所在地~~




台灣的電台也很多耶~~~ 有適合科技人 老人 還有音樂電台  




幾乎全台灣的電台都有收錄喔


即使在南部的捧友 也可以下載喔^^


按下愛心+ 就可以收藏到我的最愛資料夾囉~




我最常聽的就是107.7呀~~~ 有時候也會聽一下98.9


都是等約克的時候 或是走路去郵局的時候 可以讓我解悶一下^_^


喜歡聽電台的 這款很推薦唷!!





好用APP第15款:金山電池醫生


我通常充電的時候都會打開這個APP喔~ 


大家都知道iPhone很耗電阿  每次帶出去玩  不到幾小時就剩一半電量了@@




充電的時候 插上電源  開啟金山電池醫生


會顯示地點 天氣 氣溫 日期 時間


還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會充飽喔~ 超方便的阿! 




按下省電功能


會顯示 如果使用上網阿 講電話 各類別的可用時間  




這樣可以讓我們出門在外阿  萬一無法充電


就能知道有多少電 可以做多少事情


還能告訴你如何省電喔!!


原來關閉這些功能 可以延長手機的電池使用時間 


這APP是不是很實用呢!  下載來用用喔~~~








介紹到最後一個APP了~~呼!

好用APP第16款:WhatsTheNO.


這APP可以幫你查電話喔! 


例如你想要吃什麼餐廳阿 只要輸入就可以幫你查詢他的分店阿 地址 還有電話喔!!! 




我來查查石二鍋  我都還沒吃過耶


好想吃吃看喔!!!  感覺大家對他的評價還蠻好的^^ 




查到想去的店家後 按下電話鍵 就可以立即撥了


真的好方便喔!!!  也可以加入我的最愛^^ 



今天介紹了這16款  大家覺得好玩嗎?

無名居然給我爆字  我實在很不開心耶.....

很不喜歡文章分到這麼多篇耶   很像是節目分好幾段播出 ==

可是又沒辦法了!!! 




大家有載到  好玩的APP 也可以分享給我喔 !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1 則留言:

  1. 推2
    最好一款app感覺很不賴耶!!
    好像很實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款嗎?
      那個還蠻好用的 查電話就可以訂位了^^

      刪除
  2. 天籟K歌感覺不錯耶~
    來去下載看看
    呵~我也有下載Supereme lite很好用說
    可以記錄自己的生理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約克每天晚上11點就開始K歌時間
      我快笑使了XD 哈哈~

      刪除
  3. 柚柚+4
    最後那個熊貓好萌喔XDDD 超可愛
    可以唱K歌的好酷, 還有那個電池的也好實用(真的唉鳯外出超怕沒電的, 而且使用量又大, 很快
    電就咻~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看到有興趣就下載來看看
      有些APP還蠻好玩的^^

      刪除
  4. 哈哈哈薇琪好猛喔!一口氣推這麼多app!!
    而且好多遊戲:P
    那個SUPREME很好用XD我也都用那個記日子
    MIZU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下載了超多頁拉 這只是其中的一頁喔^^
      就想說不要浪費網路吃到飽 就一直玩~

      刪除
  5. 哈哈我很乖的看完了~
    真的都跟我下載的不太一樣
    這樣可以做個交流耶~好棒唷!!!
    我要去載樂透~還有RADIO
    感覺超方便的耶:)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 你好捧場 我好感動說!!
      我也會看你發的APP文 真的耶 互相交流一下^^

      刪除
  6. 7推

    K歌APP很不賴耶XD
    我也要來下載~
    在家偷練歌>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約克都再家裡一直瘋狂K歌
      還會學劉德華 還是張學友
      我都快笑使了:D

      刪除
  7. K歌的不錯呢!
    我也要下載!
    石二鍋我前陣子才第一次吃
    不過我覺得還好吔
    可能我點到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你吃哪間的石二鍋
      聽大家說評價還不錯呀!!

      刪除
  8. 推推~
    寶貝妳這上、中、下
    看得我好過癮啊!呵呵!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知道嗎?
      這篇我原本打在一起的 結果送出只有一半!!
      我快瘋掉了 結果想說分兩篇好了 結果還是不見
      我應該重打有5次== ==

      刪除
  9. Mu推~
    有好多個我都有下載耶!!!
    很多都很有用~~~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有些APP好實用喔!!
      整個方便很多喔^^
      恭喜你拿到新手機!!

      刪除
  10. 大推!!解說的太詳細了~~
    好多都很好用....

    回覆刪除
  11. 請問k歌的那個下載每一首音樂要收費嗎?

    回覆刪除
  12. 勰伥吶伀呜
    謝謝,受教嘍。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進入 aaashops.com
    請點小房子或是網址進入
    仚咁儮切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