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保養】♥ 頭髮一定要有自然蓬鬆感✿Treemendus有機茶樹洗髮精



這篇介紹 Treemendus 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 250ml   $540




有些人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因為我屬於頭髮少 頭皮容易出油  又加上我很容易流汗   


所以只要一很熱 我的頭髮就會呈現油膩膩狀態  還會很癢  


很癢的話 抓頭就會很容易有頭皮屑喔!~ 

   




我是旁分阿  分線的地方會很明顯   我覺得我頭髮很不健康耶


油膩膩的 我自己照鏡子看了都會很"阿炸"(台語)




所以能試用到這個產品  我實在是大開心!!


有機的感覺就很厲害阿阿阿~




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深層調理控油洗髮精所含成份說明:


有機茶樹萃取液、有機茶樹精油、印度苦楝子油、胡椒薄荷葉精油、有機迷迭香萃取液、


有機迷迭香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萃取、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水解莧菜蛋白、有機荷荷巴油、維他命E。


南非有機茶樹、薄荷及苦楝子油

能深層清除頭皮多餘油脂、天然抗菌、去除頭髮老廢汙垢,改善毛囊阻塞,達到頭皮調理控油的效果,


由於採用天然有機成分、沒有添加矽靈,可直接用於頭皮使其獲得瞬間暢快,



添加荷荷巴油及苦楝子油等天然植物萃取

幫助髮絲補水,讓秀髮更加柔順富彈性;茶樹精油亦可控油,調理頭皮一整天過度出油的情形。


透過所含之迷迭香精油進行溫和頭皮按摩,可強化髮質、使髮色自然煥發光澤。


擁有輕盈的蓬鬆秀髮;同時茶樹能舒緩紅腫發癢、有效減少惱人的頭皮屑困擾。



茶樹精油及迷迭香精油

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藉由血管吸收,可以增加秀髮纖維的強韌度減少斷裂,


並滋養毛囊、促進頭髮生長。透過為頭皮補充充足維他命E,減緩頭皮老化毛囊萎縮的狀況。





瓶蓋為上下開關  




以下為我分享自己的洗髮方式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洗髮精的味道有種天然的草本味  不會覺得過香  味道聞起來超舒服的~  



在頭髮上按摩起泡一定要用指腹喔  如果有指甲的話會傷害到頭皮 


頭皮就會分泌過多的油脂   只會讓你的頭髮更油而已!!



還有要按摩頭皮也不能用指甲喔!


讓洗髮精在頭皮上停留約至少5分鐘~~~  所以可以等的時間剛好可以邊按摩頭皮^^




步驟5:約克因為突然要去接電話==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但再來就是把洗髮精沖洗乾淨  再使用護髮產品~~



用了控油洗髮精後 頭髮會有點覺得澀澀的 就表示有去油的效果 


還是要再使用護髮的產品 才可以維持髮根的彈性~~


不然太過乾澀會很容易斷裂呀!





使用前後 應該有很明顯吧~


使用後頭髮好清爽喔~~~噢ya!

 


我平常其實都是使用設計師介紹的控油止癢的洗髮精  不太敢亂用市面上賣的洗髮精 很多都含有矽靈 



我覺得這款洗髮精 很推薦給你們使用 不含矽靈 結合百分百天然有機、保濕、控油的功效


還榮獲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證明產品配方中的天然有機,非一般市面上之有機保養產品僅部分成分有機。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點進去官網 ^^

treemendus 植意產品關網請點我






Treemendus新品發表 &寵愛地球同步歡慶!   活動期間: 4/7-5/16


活動內容:


從這網址進入:http://igzen.com/2012/promotion/love-earth/


於官網活動頁輸入"寵愛地球通關碼",憑通關碼即可享Treemendus植意系列網購折抵$100元喔!


(可協助提示通關碼:地球生日紀念日日期?? )




世界地球日是幾號阿? 

Ans:世界地球日:0422



哈哈 答案都告訴你了 去買一瓶來用看看吧!


控油止癢的洗髮精非常適合春夏呀!




還沒加入的冰友 一起點進來按讚喔~~~突破100人 就有小禮物抽抽活動 chu~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61 則留言:

  1. 蜜如第一次來訪 ^+++++^
    夏天只要聽到成份含有茶樹和薄荷的產品就必買,
    很希望從頭到腳都能涼爽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樹真的是好物耶 我也很喜歡
      用這瓶洗完真的還蠻不賴~~

      刪除
  2. 我也需要乾爽的頭髮~~~
    最近天氣好悶
    頭髮好容易毛躁
    超煩的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開始要夏天了
      超悶熱的啦~~~~
      一流汗頭髮超容易又塌又扁 很討厭拉~~

      夏天真的要換用去油茶樹的洗髮精 才會比較乾爽一點!

      刪除
  3. 推推~感覺真的很清爽而且不油膩耶!!
    好好用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嘿阿 頭皮不油的話
      髮根都會站起來 超舒服的~~^^

      刪除
  4. 推4

    這罐我超喜歡!!
    就了油頭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推
      真的ㄚ 我也覺得自己被拯救了
      我頭皮真的很容易出油 好討厭~~~~

      這瓶洗完之後乾爽很多
      髮根都站起來了 YA!!

      可笑我跟你說喔 我還沒寄出你的禮物
      因為星期五太忙了 唉><
      我明天一定會幫你寄~~~

      刪除
  5. 女王推
    我頭髮也有這樣的問題耶
    可是我的洗髮精還沒用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們家洗髮精也莫名囤了好幾瓶XD
      約克都會念我說浪費@@
      一瓶還沒用完就買 不過我都不管他 哈哈~~

      刪除
  6. 米粒推~

    酷斃了~薇琪怎麼你也也扭~~~
    我也好想要試試看壓!!!(吶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扭了是嗎@@

      謝謝米粒推喔
      這瓶使用完真的好清爽 不過一定要搭配護髮的
      不然會變成鋼絲頭 哈哈XD

      刪除
  7. 頭髮油油真的很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超討厭的
      尤其是熱使人的夏天要到了
      我的惡夢><

      刪除
  8. 菱推八~

    很久沒來看薇琪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 好久不見耶^^
      謝謝你來推文啦 抱~~~~

      刪除
  9. 餅餅推推+9

    茶樹系列真的是好物吶~
    我也好喜歡喔!
    這瓶感覺好好用
    頭髮油油真的很討厭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樹的整個很讚阿
      味道也很棒喔!~~~

      刪除
  10. 雖然我不是油性頭皮
    但我可以叫W試試
    他的頭皮也很容易出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那你跟W說叫她洗頭不要用指甲抓
      用指腹拉~~~ ^^

      刪除
  11. 推推11
    感覺好好用喔!
    很天然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黑阿 還不錯喔
      洗完會很蓬鬆 ^^

      刪除
  12. 推~

    我頭髮很容易出油

    超適合蓬鬆感的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男生也很適合耶
      約克也有用喔
      不過他有燙髮 還是要再使用護髮喔
      不然會有點乾燥^&^

      刪除
  13. 蓉蓉推13
    這好適合我的稻草頭丫XD
    不過妳的髮質看起來很讚耶
    還有.還有.妳的無名首圖換了厚
    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那天隨便用的首圖阿
      我美工好爛喔XD 都不太會美編^^

      刪除
  14. 推14
    這瓶真的很適合我啊!!
    我頭髮也是又少又容易出油啊!!
    真的很討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頭皮很像耶~
      都很不聽話啦 討厭><

      不過我上星期去燙捲了 好像有好一點^&^
      比較膨鬆了說~

      刪除
  15. 小mi推推~
    茶樹成分真的好去油膩阿~
    可是味道也很糟糕 QAQ
    這款有加了玫瑰天竺葵
    味道應該會很好多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耶
      我覺得味道很天然阿 我喜歡茶樹味道^^
      謝謝你來留言+推推喔:D

      刪除
  16. 我超愛茶樹味道的啦!!!是會狂吸那種~ha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樹味道真的很好聞耶
      可以一直聞那種都不會膩耶^^

      刪除
  17. 有機的洗髮真的不錯耶~我也喜歡用有機的!!
    而且不含矽靈對頭髮也比較好
    唉唷我也是頭髮少~
    夏天好容易出油噢 哈 >//<
    這篇還有洗髮教學好仔細唷
    一定要推推的^^+16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培兒妞~啾~
      我上禮拜也有去燙捲捲了
      髮量有比較多了
      夏天真的要使用清爽型去油膩的洗髮精
      不然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頭髮好糟糕><

      刪除

  18. 我覺得 夏天很容易覺得頭髮油膩@@
    然後就好癢>0<
    我也要買一瓶來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耶
      我也會一直抓頭
      約克就會覺得我有沒有這麼癢><
      這瓶超適合我們這種油頭的
      不過還是要再使用護髮喔^^

      刪除
  19. 油頭的朋友真的挺適合
    像我頭髮有點乾幸我還是想要潤髮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要阿 還是要用護髮的
      不然會很像鋼絲頭
      用力扯開 髮質會受傷:D

      刪除
  20. Mu推~
    一開始乾澀我還嚇到了耶~哈哈哈
    味道真的好舒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阿 洗完真的很去油捏
      還是要用潤髮一下喔XD

      味道我也超愛的呀!!
      覺得自己變的好乾淨XD

      刪除
  21. 北鼻 那個低頭洗髮的圖也太可愛XD
    是說我現在都用洗髮精!!
    便宜又好用XDDD現在用一貫一百多塊的迷迭香~好愛
    洗髮乳對我完全不適用:<<北鼻應該也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市面上的洗髮乳好像都有加矽靈><
      我也不敢亂洗
      不然頭皮癢又塌真的會非常討厭耶^^

      刪除
  22. DEAR薇琪妳好像有美麗的天使光圈耶
    是說這款洗髮精感覺好棒唷
    因為可以控油~夏天一定超需要
    我常常都會頭皮出油~
    果然要選淨化力強一點的洗髮精才行!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春妞 你很可愛耶
      我哪裡有天使光環 我笑ㄘ來了啦^&^
      謝謝你誇獎我 我都要飛上天了~~~

      夏天超需要這種
      洗完這瓶覺得自己好乾淨 好清爽 開心很多XD

      刪除
  23. +21
    澎澎的頭髮
    感覺好優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就還不錯洗耶^^

      昨天我也突然加班 好煩喔
      也沒有參加到電影欣賞><

      刪除

  24. 我也是很容易出油
    這一款感覺非常乾爽啊!
    改天我們來個狗聚吧!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好哇
      NANA很溫馴拉 只是他很像人
      都很獨立的樣子
      很少跟狗玩很久XD

      刪除

  25. 我頭皮也是油性的> <
    天天都要洗頭
    這瓶看起來很讚耶!
    有機的好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我也是 要天天洗頭!!!
      我後來發現 洗頭用這種解油膩的
      洗2次 就會改善很多
      洗第2次的時候 不用洗的太乾淨
      就頭皮按摩就可以了^^

      刪除
  26. 推推~~
    孕媽咪現在頭髮很油...
    很需要這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孕媽米也有這種困擾喔><
      怎麼覺得懷孕也很多不方便><
      愛米粒 你好辛苦喔!!!
      不過小米粒快要出來了 在忍耐一下下喔^^

      刪除
  27. 柚柚+25
    天啊~這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我超級需要的
    因為我頭髮很少, 頭氣很重(噁心鬼)
    油油頭皮(怎麼感覺很像歐機桑XDDDDD)
    天天都要洗頭髮不然我無法入睡~

    我也要去買, 可是價錢一咪咪高我...我先存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柚柚你也形容的太好笑了XD
      你不會噁心啦
      因為我跟你有一樣的頭皮困擾T^T
      快點去買一個抗油的來洗看看

      我後來發現 洗頭用這種解油膩的
      洗2次 就會改善很多
      洗第2次的時候 不用洗的太乾淨
      就頭皮按摩就可以了^^

      你再踹看看:D

      刪除
  28. 小樂推
    這款洗髮品感覺很好用耶!
    夏天頭髮很容易油 我很需要^^

    回覆刪除
  29. 推推~
    感覺超清爽好用的啊!
    而且茶樹的味道我喜歡,超適合夏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適合夏天耶~
      用這個洗頭好清爽^^

      刪除
  30. 你也是油性頭皮呀><
    會很困擾耶
    一定要洗天然茶樹的 就會好一點了^^

    回覆刪除
  31. 推28

    這很適合夏天用哩!!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草草莓
      這個用起來不太會出油耶 好神奇^&^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