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美食】♥ 我愛水果 我愛奇異果✿Zespri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





這天 薇琪收到一盒水果禮盒  


裡面是什麼呢?


是我很愛吃的水果之一/ 奇異果


開箱時間NANA就會靠過來  要注意狗狗不能吃奇異果 會中毒喔!!! 


千萬不要餵狗吃奇異果 知道嗎^^




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歷經10多年才培育成功的天然新品種奇異果  




最近電視也都在打廣告  看了就好想買來吃耶!  


新品種的奇異果  跟一般那種奇異果不太一樣 


這種的無毛耶XD   我怎麼印象另一種的都有一點點毛.. 



每一顆都很飽滿   愛吃水果的我的  立刻就要切幾顆來吃吃看!!




Zespri  奇異果很營養喔  大家知道嗎?

a. 高維生素C與維生素E,抗氧化保持年輕,強化肌膚膠原蛋白必備 


b. 維生素C是柳丁的2.5倍 


c. 維生素E是櫻桃的25倍 


d. 纖維與奇異酵素兼備,健胃整腸雙管齊下 


e. 舒壓營養素鉀鈣鎂俱全含量高,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感應性等正常功能,

有益好眠


f. 纖維豐富 促進腸胃蠕動  增加腸道益菌量 


g. 含有葉酸 增紅血球形成   保持好氣色 


哇 這麼多豐富的營養  我一定要常常吃^^  覺得當人妻之後 更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不然易老真的很可怕耶! 

 



一定要認明 Sun Gold  甜蜜零負擔  營養新滋味 


期間限定的唷^___^    




削奇異果皮 可以用削刀 或是湯匙   


用削刀要注意 不要削的太用力 會把果肉都削掉  就會有點浪費唷~ 


用湯匙 比較不會把果肉都削掉 可以試試看唷^^ 




我試著想要把奇異果切出可愛的造型耶  哈哈!!! 




將將  終於切好了 


有花片的造型也有 愛心的造型XDD 




在切的時候 已經偷吃了好幾塊  


真的很甜耶  不會很酸   好好吃!!!!




那盤不到幾分鐘 我跟約克就把他吃光光了  !!   好美味呀呀~~~~


吃水果幫助身體健康   腸胃不好的 可以多吃奇異果喔^_^ 




Zespri Sungold特色:

a.萬中選一: 從12萬顆品種中歷經十多年的培育篩選後脫穎而出!


b.濃淳甜美且低GI: 甜度可達至少20度,媲美釋迦、荔枝;


   GI值僅49(低於55均為低GI)讓人人都可安心品味濃甜滋味,不用擔心血糖變化與熱量 


c.營養密度高:和原有的綠奇異果與黃金奇異果相同都具備種類齊全含量高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d.環保新品種:像綠奇異果般的圓滾滾外型是因應環保概念的育種成果,


   採收包裝運輸均更方便,可提升效率,減少碳足跡。 


e.表皮會產生細紋(尤其在有冷氣或冷藏的乾燥環境下)是Sungold與生俱來的特色




懶惰切開的話 


也可以把奇異果頭切開  直接用湯匙挖  完全不用沾手   好方便耶!! 




也可以打奇異果汁  


剛好最近信用卡剛好有送果汁攪拌器   順便試試看好不好用 




一杯奇異果  一些冰塊   一點蜂蜜 (不用果糖 代糖  身體會比較健康) 




放進攪拌器具裡  




看到奇異果被打散了   好期待喔 一定很好喝




營養的奇異果汁 出現了


外面一杯500CC就要70元以上   自己在家裡DIY  就能省很多錢喔!




夏天喝這種冰涼的現打果汁 最健康了!


Zespri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天生就是營養齊全豐富且熱量適中的完美組合!




喜歡吃奇異果的快去買來試試看  真的很甜很好吃!!!


多吃奇異果 有益健康喔^______^


奇異果  官網 請點 =>>>>>>>> 活動網頁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5 則留言:

  1. 首推~呀比

    這牌的奇異果好甜說~好吃好吃
    在家DIY奇異果汁也好讚喔!
    外面賣得真的超貴的說
    自己DIY衛生又好實在..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自己做果汁 好健康喔!
      雖然偶爾去夜市也會買木瓜牛奶啦^^

      刪除
  2. +2
    我超想要吃黃色奇異果的
    哈哈!一整個好好吃好甜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甜耶! 超好吃
      吃完又跑去買 我好愛吃水果耶^^

      刪除
  3. 推3
    奇異果冰沙好好喝耶!!
    我愛我愛 喝了整個很透清涼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吃冰沙真的很涼快耶!
      剛好有那隻器具可以自己DIY 好方便喔^^

      刪除
  4. 推~奇異果真的很好吃又營養呢!
    真棒的體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異果很健康耶 又可以美容^^ 超喜歡

      刪除
  5. 奇異果真的超好消化
    又能促進腸胃蠕動耶!!!
    我覺得黃色的比較不會那麼酸
    超好吃的~還可以拿來拌沙拉之類的~
    超清爽的說XD
    薇琪切的形狀超可愛的!!!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拌沙拉也好棒喔
      等我有空我也要來試試看!
      奇異果養顏美容又對身體好
      要多吃唷^^

      刪除
  6. 推6
    只要一到奇異果的產季我一定會每天都吃個2粒
    尤其特愛吃金色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品牌的奇異果很甜耶 果肉很多又營養
      我超喜歡奇異果^^

      刪除
  7. 推推..
    奇異果很營養說..
    應該常吃..黃色ㄉ比較甜...
    綠色ㄉ酸酸甜甜也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異果很營養耶
      弄成冰沙整個吃了很涼快
      超喜歡^^

      刪除
  8. 我也好愛奇異果哦!!
    那個果汁看起來超好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品種的奇異果好甜喔!
      但是如果打成冰沙記得加一點蜂蜜會比較剛好
      不然冰沙有加入冰塊 甜味都被冰塊稀釋了^_^

      刪除
  9. 奇異果加優酪乳也可以
    再加上一點果糖
    也很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不喜歡優酪乳耶'!
      我下次試試看做沙拉^&^

      刪除
  10. 不點推

    奇異果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耶 我超喜歡吃水果^^
      多吃奇異果對身體也很好!

      刪除
  11. 您好,由您的部落格中看到您對於美食文章相當的豐富和吸引力
    我是囍瑞果汁活動聯絡人,我們為分享更多天然藍莓果汁對健康有多項益處,
    希望能透過各網友多方角度,為囍瑞有機藍莓汁發表各方不同的評價,並勇於檢討我們自己,
    希望藉著網路各大平台中舉辦「藍莓徵文活動-莓有你不行」,
    最大獎可一次獲得「有機野生藍莓汁一箱(共12瓶)、
    有機BIO-GREEN咖啡一組(共2瓶)、有機聖多美冷壓橄欖油一組(共2瓶)、
    1996年有機紅酒一組(共2瓶),市價8,416元」(共4名),想邀請您一同參加!
    詳情請至報名網站中(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81262588670754/)!

    回覆刪除
  12. 推推~
    看來就超營養好吃的
    弄成冰沙更是誘人啊!哈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吃冰沙真的超級涼快
      不然我要熱使了!!

      PEIPEI期待見面耶^_^

      刪除
  13. 推推~
    這真的好吃~
    ㄎㄎ~好甜唷~
    Tin家也超愛的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好厲害喔 還做成鮮蝦沙拉我有看到~
      好美味的樣子^_^
      我也要來試試看!

      奇異果真的好甜耶~沒幾天就都吃光了 哈哈~^^

      刪除
  14. 女王推13
    我也很喜歡吃黃金奇異果
    綠的太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吃過黃金的 就會覺得黃金比較好吃
      綠的真的有點酸^^

      刪除
  15. 這種黃色奇異果真的較甜又好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異果要多吃喔!
      營養健康又能美容^^

      刪除

  16. 我超愛奇異果的呀!!
    我最近買了很多黃金奇異果呢!
    天天吃好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金的真的比綠色甜很多
      超好吃的^^

      刪除
  17. 15推

    好愛吃甜甜的奇異果呀~~
    那杯奇異果汁好像冰沙!
    夏天喝起來應該超透心涼的吧>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異果冰沙喝了超涼快阿!
      黃金奇異果好甜喔~~吃完又去買耶!
      多吃水果 好處多多^_^

      刪除
  18. 蜜如推!
    我家冰箱也滿滿都是奇異果,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毛毛的黃金奇異果(๑>◡<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蜜如推~
      我覺得這個無毛奇異果也好甜喔~~超愛耶!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