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卸妝】♥ 零殘留、零刺激、零負擔的完全洗顏力✿洗顏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這篇要推薦一款好用卸妝油喔!


好久沒有使用卸妝油  這款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一般卸妝油都會讓人有很容易出油、長粉刺痘痘的使用不佳感~  


超微米保濕卸妝油 使用後很乾爽耶! 


快點看下去 卸粧效果很驚人喔^^ 



這天有一個重要的約會  特地戴上了假睫毛畫了眼妝




回到家後就來試試 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


透明的油質狀 散發出淡淡的清新水香味 


全成分經過過敏性測試,無色素添加




對於比較厚重的眼妝 可用卸妝棉沾卸妝油 直接放在眼上 


不搓揉的話也比較不會有皺紋喔^^




停留約20秒  拿下卸妝棉 假睫毛膠還有眼妝   居然已經卸除的差不多耶!


跟一般專用卸眼唇的卸妝水根本一樣好用呢!




我先卸掉一眼 大家就可以清楚看出差異


哈哈!約克幫我拍這張 還說這根本就是妝前妝後可以去上卸妝節目了XD


是有差這麼多嗎 哈~ 




兩眼都卸妝完成了 卸的很乾淨耶^^




接著要卸臉上的底妝囉!


均勻將卸妝油抹在臉上  輕輕按摩   




臉上的彩妝跟卸妝油一並溶出




用清水洗淨後    臉好乾爽喔!!   味道很好聞耶!!  很舒服的感覺^^ 




臉上的水珠擦乾後   覺得卸粧效果很優耶! 


因為產品添加「長效保濕精華」,洗完臉都不會緊繃~


也添加「皮脂清潔成分」,眼妝不用太過於搓揉就可以卸的非常乾淨耶~! 卸除力好威喔~  !


害我也想去買正貨了!




卸妝前與卸妝後 



台日兩地得獎不斷、好評第一名的Perfect洗顏專科 超微米洗顏系列,


在2012年3月將推出嶄新「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創造「零殘留、零刺激、零負擔」的完全洗顏力


讓卸除彩粧之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立即感受到保濕滋潤!


大家也去買來用看看^^  相信你們用過後的效果 也會覺得很滿意!!!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官網:
http://www.sengansenka.com.tw/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51 則留言:

  1. 小mi推推~
    薇琪的皮膚好好唷 看起來白裡透紅的~
    Q嫩Q嫩的 好想咬一口 XDD

    回覆刪除
  2. 他們家的洗面乳就超好用~
    我不知道原來卸妝也那麼厲害
    下次一起購入~顆顆~
    薇琪的皮膚吹彈可破啦:)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好用喔!
      洗完臉超舒服 而且眼妝輕輕鬆鬆卸的好乾淨^_^

      刪除
  3. 不點推

    我也很喜歡這罐好好用~~~~~~
    下次我要加進採購單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下次去小屈買大瓶的來用~

      刪除
  4. 嗚嗚嗚嗚~
    剛剛才發現我的留言被吃掉了~
    我剛剛加你好友了
    也請薇琪記得+我好友唷 QAQ

    今天下午推過文也留過言
    但好像被丟去垃圾桶的小mi 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有收到你加入我好友了 超開心!!
      留言被吃掉真的會很困擾耶><

      我都會注意跑到垃圾桶的留言
      再救回來^^

      刪除
  5. 推五~
    你的皮膚真的超棒ㄉ~
    這罐看起來挺讚的~下次列入購買名單~~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用唷^^
      我自己也想要買大瓶的~~

      刪除
  6. 你的皮膚超好的(雖然我說了好多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啦~~~(抱抱
      我聽不膩^_^

      刪除
  7. 薇琪寶貝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推推
    我也覺得這款很好用耶
    其實不油!有讓我驚訝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油耶
      又很好卸除 超適合我這個懶人^^

      刪除
  8. 推7
    這瓶真的很好用啊!
    可以卸的很乾淨耶!!
    我覺得寶貝卸妝前後都一樣很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約克都說我眼妝都很誇張
      很像要去作秀
      他要我出門都素顏(我想說怎麼有可能!!!

      刪除
  9. 推8
    看你謝完好估溜的感覺唷
    >"""<
    好用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這好用~~~列入購物清單巴!

      刪除
  10. 小仙推
    皮膚也太好了啦
    他們家的產品我就卸妝的沒用過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仙 他們家的卸妝系列 我都有用過
      之前的就好用了說
      開架式的又很便宜
      這個新款 也好用耶!!! 想去買大罐的^^

      刪除
  11. 女王推
    這瓶的卸妝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價位也很平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價格很便宜 又好用耶^^

      刪除
  12. +11

    最近好多妞妞都在用這個卸妝呢!
    乾淨溜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 這個好好用喔^^
      你下次也試試看
      我自己也想要買大罐的來用了說~

      刪除
  13. 推推~
    這款好多人推薦
    真的感覺很棒耶!
    重點是,卸得超乾淨的說!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妝真的很輕鬆就卸掉了
      好好用!!!

      刪除

  14. 哇~你皮膚好好喔~~~
    白白嫩嫩~超羨幕的啦^^
    這罐真的很好用說~
    不油膩~卸眼妝也不刺激眼睛
    價格又很親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耶!
      我自己用過都很想去買大罐的了^^
      眼妝很快卸掉又能卸乾淨 超適合我每天畫眼影~

      刪除
  15. 推推~
    原來這連眼妝都可以卸的這麼乾淨耶
    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好棒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用耶^^
      而且清爽不油膩唷!!

      刪除
  16. 薇琪皮膚真的超好的耶
    好像水煮蛋一樣
    嫩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你唷^^
      這樣我會超開心XDDD

      刪除
  17. 鬼鬼推16
    卸妝產品真的要慎選耶^^
    選到好用的卸妝產品
    對膚質會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
    你的膚質好好喔!
    水嫩水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卸裝產品真的要選適合自己的~~
      然後要卸的乾淨也要有點保溼
      不然皮膚乾乾好不舒服^^

      謝謝你唷^__^

      刪除

  18. 感覺卸的好乾淨
    而且妳皮膚好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SS^^
      這個開架式的卸妝油好好用!!

      刪除
  19. vanessa推推
    這款的卸妝力好強喔
    拿它來卸除難卸的眼妝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妝都能卸的乾淨溜溜
      超喜歡^^

      刪除
  20. KIKI推~

    好多人分享

    我這幾天也可以用到了

    開心

    回覆刪除
  21. Mu推~
    這個超香的!
    比我之前買的還香>"<
    哈哈~改天再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味道還蠻舒服耶!!
      我也要買大罐的來用^^

      刪除
  22. 推推+21

    妳介紹的好棒喔!(拍拍手~)
    他們家的洗面乳也非常好用說
    都不知道回購幾條了
    便宜又好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又是開架式的蠻便宜
      新產品卸妝油也好用唷!

      刪除
  23. 這個牌子真的不錯用呢!
    薇琪皮膚好好喔!怎麼這麼水嫩(好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開架式的便宜又能卸的乾淨
      而且不會很油膩耶!!很推薦! ^^

      刪除
  24. 柚柚+23
    大家都說好用, 愈看愈心動XDDDD
    VICKI皮膚超好的, 羨慕死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寶貝
      你皮膚也很好啦!!
      我下次一定要跟你們見面
      上次又沒見到 嗚嗚嗚

      刪除

  25. 這款無敵好用的
    淡淡的青蘋果香好好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我也好喜歡^^
      眼妝好容易卸掉 整個卸妝過程好輕鬆呢~~

      刪除
  26. 薇琪首圖好可愛:)
    話說你皮膚好好
    整個是光澤感滿分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