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美妝】♥ 眼線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輕鬆愉快的星期六夜晚  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我今天原本要去寵物展  很開心很開心 約克騎車載我跟NANA 騎到汐止就下大雨了><


超級糟的。。。但因為我們三個都落湯雞了 無法再繼續前進寵物展 只好再折返回家!


最近心情好差喔~覺得很多事情都跟我作對 一整個很冏阿! 


不過到了發文的時刻 還是會卯起來趕文~ 這已經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眼線膠筆畫耶 ~


之前用的都是眼線筆呀!  


記得剛開始學畫眼線的時候


很多朋友都推薦我  用眼線筆是初學者最好上手的!!!  


果然沒錯呀! 眼線畫上手之後  就整個"暸落起" 


只要一天不劃眼線  我就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到底哪裡不對勁~~~~ 


這篇要推薦媚比琳的眼線膠筆 


新款/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0.35g / $290元)




好有個性的包裝 有一顆貓眼XD




將眼線膠質地注入筆狀形式,旋轉式筆狀使用方便好控制,不需要用眼線筆削具


輕輕轉一轉就可以畫了!真的好方便~ 免削就適合我啦(大心)



薇琪的素眼:


我的眼型就屬於迷你的外雙眼皮 從小就覺得自己眼睛很小啊


一直很羨慕別人很深邃的大眼


很多年前有嚐試過想要學畫眼線 不過那時候好像很不開竅 不知道怎麼畫 怎麼下手?!



偷偷說 其實我是最近2年才學會畫眼線的! 你們可以去看我2年前相簿裡照片 裡面都沒有畫眼線喔


那都是用睫毛膏創造出來的假大眼 哈哈XDD

眼睛Before  
 



這推出新款的媚比琳的眼線膠筆 筆觸還蠻輕柔  第一筆畫下去不會很重


讓初學者很好上手 慢慢畫就會畫出適合自己的眼形的眼線喔! 




輕輕一描繪在睫毛根部 就能輕鬆畫出流暢眼線


筆芯的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展現高飽和度的色澤


想成為深邃大眼咩 黑色的眼線是最好的選擇唷^^  


我還會在內眼線補強   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喔!!!    

眼睛After




這是我每天最固定的上班眼妝 


畫眼線 再用亮色系打亮眼窩    讓我看起來不會愛睏臉:D




下眼線會畫在下睫毛1/3處


但是要記得下睫毛也要上睫毛膏喔! 


不然只有黑眼線會看起來很突兀 會看起來兇兇的XD




防水的眼線也很怕是不是很難卸乾淨!


很難卸的話就會很容易讓眼線的黑色成份沉殿在眼皮上喔~~



來試試卸除效果!


果然也很輕鬆卸乾淨啦~ 加分加分!! 



敷上卸眼唇液過5秒 輕輕拭去手上的VICKI文字 




輕輕鬆鬆卸除的乾淨溜溜




這支還蠻好用搭


還不曉得如何畫眼線的初學者 


或是想換換新口味的眼線膠筆 也可以去買一支用看看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9 則留言:

  1. 推推~
    這款感覺好好用呀!
    看完大家的分享我都想買了~:P
    薇琪把頭髮綁起來的造型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隻眼線膠筆 好好用喔^^
      這幾天都會用喔!

      刪除

  2. 蛇蛇本來也有想說要去寵物展說
    不過最後..上班哪都沒得去= =
    HAHA~回歸主題
    媚比琳真的很多東西都蠻受歡迎的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 殘念耶
      今年沒去成寵物展>< 只好明年了= =.

      媚比琳的評價都還不錯耶^^
      這支好畫!!

      刪除
  3. 我喜歡薇琪的辮子劉海: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大家都喜歡耶!
      我只好發文了^_^
      謝謝你寶貝!

      刪除
  4.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畫眼線的!
    習慣了不畫感覺好奇怪呢~

    留海很Q很搶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多多練習喔
      就會越畫越順手^^
      我一開始也是很笨手~~~

      劉海辮子沒想到大家都喜歡 我就發辮子文了^^
      謝謝你唷!

      刪除
  5. Mu推~
    這支我有買組合包裡面有喔~~~
    哈哈還沒拿來用 XD
    大家都介紹的好好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想買大家都推薦的蜜粉
      好像很好用耶!!心動 ing ^^

      刪除
  6. 推5
    寶貝好漂亮耶!!!^^
    我也是一定要天天畫眼線 不然真的會很不自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沒有劃眼線就顯的眼神很空洞 哈哈!
      要畫一下才有精神啦^_^

      刪除
  7. KIKI 推

    眼線真的很重要
    這款好方便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這個好用耶^^ 我用的還蠻上手的!

      刪除
  8. 推推+6

    餅餅先來給薇琪打打氣
    要加油喔!壞心情會過去的~
    這款感覺也好好用喔!
    我喜歡軟筆芯的眼線筆..畫起來才不會感覺痛痛的~

    假日兩天本來也計畫要去寵物展
    結果太熱都沒出門..整個就是省錢了阿
    去了都不知道又會敗多少回家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揪甘心 ...

      我今年沒有去到寵物展啦!
      只好去寵物店買送給nana的禮物了~><

      刪除
  9. 米推8
    挖感覺很黑耶!!!
    最近看到廣告也很心動~
    薇琪的辮子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綁辮子好好玩喔!
      最近瘋狂一直綁XDD
      大概是懶的剪瀏海了~~~

      刪除
  10. 媚比琳真的是有名的好畫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也覺得好畫
      轉轉轉就可以畫了 不用削就好方便^^

      刪除
  11.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
    我也很愛
    薇琪寶貝!不要想那麼多咩
    開心一點啊!
    而且最近天氣都會這樣
    下午就會下西北雨
    乖乖哦!我們快點找時間出來約會
    不然太久沒約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啦寶貝
      上班的時候下午下雨就超煩的
      因為我要跑郵局= =

      有拉 8月妳要來喔
      PEIPEI約的那攤^^

      刪除
  12. +10

    這支看每個人使用的效果都很不錯耶!
    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好畫耶
      覺得CC有了好幾百隻的眼線筆的感覺^^
      先把庫存的都用完再買這支好了 哈^^

      刪除
  13. vanessa推推
    看完薇琪的介紹好心動喔
    把眼線膠做成筆用起來超方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不用削就好方便
      轉轉就可以畫了 ^^

      這支又可以很上手 我整個大喜歡~~

      刪除
  14. 它本來出的眼線膠
    用久了會有一點乾
    現在出了筆感覺方便多了~
    薇琪畫得好美啦~一整個眼神深邃耶!!!
    而且超有神:)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用眼線膠沾的那種畫眼線耶
      那個好難喔!

      不過這支真的好畫^^ 我使用的很開心~

      刪除
  15. 14推

    我以前也有用她們家的眼線膠耶~~~
    但是好麻煩喔~
    眼膠筆好用多了!!!這隻我好愛!

    回覆刪除
  16. 推15

    電眼~水噹噹

    回覆刪除
  17. 女王推
    看這個好像滿好上手的耶
    我不會畫眼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練習幾次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刪除

  18. 媚比琳真的是一直在進步
    之前有買過眼線膠
    覺得還蠻乾的
    現在出了這款更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用眼線膠的畫眼線耶
      覺得好難喔 要一直沾也覺得很麻環

      這款很棒ㄚ 轉轉轉就可以畫了 很方便^^

      刪除
  19. 柚柚+19
    受不了啦~大家都說好好用, 我愈看愈心動我也要來去小屈買回家玩看看了
    真的有眼線眼睛就會立碼變有神, 我己經離不開他了, 哈

    回覆刪除
  20. 小樂推20
    這隻我很喜歡耶 哈哈哈~~~
    用轉的就可以畫了~~~~~
    薇琪綁髮好可愛>///<

    回覆刪除
  21. 想問這款會不會容意暈呢??
    我眼皮比較油~
    每次畫眼線~
    到晚上臥蠶的地方都會黑黑的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