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美食】♥ 吃起來的口感 根本就是薯條耶! ✿推薦 華元 新炒麵






hi  星期六 大家都出去玩了嗎? 


這篇要推薦好吃的零食 "華元 新炒麵~


一定想說是麵條嗎? 怎麼會是叫做炒麵!  我一開始也超級好奇的啦!



那天去全家買剛好可以用HAPPY GO卡 買一送一的優惠~


就順手拿了兩包!真是好划算耶~


 

一包20元 有兩種口味" 香蔥、香辣


我在便利商店架上只有看到香辣口味耶 好想吃吃看香蔥喔~ 


不過剛好我也蠻愛吃辣的 所以香辣的應該也很對我的胃口^&^




看外包裝就好吸引人  感覺好好吃喔!


我們來分享一下都是在什麼時候想要吃零食?  




我大部分都是上班到下午4-5點的時間 就會肚子餓了~  所以我辦公室都會優比"零食在抽屜


還有就是晚上看八點檔牽手的時候 大概是9點多就又點嘴饞了耶><


(約克這時候就會說 你是晚餐沒吃飽嗎 明明7點多才吃過晚餐XD)


阿唷~就說是嘴饞了XD


像是假日下午或是晚上 在家裡看DVD時 也會想要邊吃零食耶!  



華元這個品牌 大家不陌生吧! 

真魷味系列 波的多新鮮洋芋片 玉黍叔系列 野菜園鹹蔬餅  

這些好吃的餅乾 都是華元食品公司的唷~~~



這次新產品"華元新炒麵 ~ 口感很不錯耶!除了一般洋芋片很好吃之外 這個也很ㄕㄨㄚˋ嘴耶~


一根一根金黃色像是小薯條形狀  味道很香阿! 




新炒麵的吃起來的感覺 很像在吃薯條喔~


味道吃起來就像在吃炒麵那樣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拉!




這天晚上八點就準時收看牽手"


最近劇情又超級誇張的 嘴饞時間又到了XD




我一開始都是一根一根吃耶 哈~ 


但是約克都是用倒的XD 他看起來明明比較像是沒吃飽吧 還用倒的XD



新炒麵很酥脆阿 就像是吃洋芋片那樣 不會很硬喔


香辣口味 不會很辣阿! 大概是微辣的感覺 像是約克她不太敢吃很辣都可以接受^^

 


哈 約克幫我拍了連續吃的照片  超好笑的!


我完全無視於他耶 因為我就很認真看牽手阿


他拍完也都沒說 XD 我最後還用倒的 因為就剩下碎碎的就直接往嘴裡塞了 哈哈XD




總之我覺得我又有新零嘴 可以陪我渡過嘴饞時刻惹 


華元新炒麵  新口感麵條+薯條 給你嚕甲嚕ㄕㄨㄚˋ嘴!!







華元食品官網: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8 則留言:

  1. 小mi推推~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也喜歡香辣口味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零食真的很ㄕㄨㄚˋ嘴耶! ^^
      一口接一口
      超快就吃光了~

      刪除
  2. 推推2
    這個拿來當零嘴真棒耶!!
    話說我最近也在FOLLOW牽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簽手的劇情真的很瘋狂耶
      我也會愛看 !!
      韓湘琴好恐怖喔>< 有種背後靈的FU!

      刪除
  3. 推推~
    看來很好吃耶!
    這種東西的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想停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ㄚ~~
      看電視就想要配零食耶^_^

      刪除
  4. Mu推~
    動畫也太可愛了妳!\
    這根本就是在電腦旁邊要囤貨的零食吧 XD
    隨手就拿一包來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電視就想要吃零食阿
      這是無法抗拒的事情了^_^

      刪除
  5. 薏仁推5
    齁唷 直接到著吃比較爽快哈哈
    但是在外面就要一跟一跟吃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倒著吃都超快吃光耶
      這種零食好好吃喔
      不過一包的份量又點少 XD

      刪除
  6. 推推~
    聽名字原本以為是像王子麵差不多的
    沒想到是像小薯條耶~真特別!!

    話說薇琪都吃不胖耶~好棒~: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起來還蠻像卡拉姆九
      好吃耶 一包很快就吃完了XD

      刪除
  7. 推!

    這個好吸引我

    晚上看電視最需要來一包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辣口味好吃耶!
      一包很快就吃光光了^^

      刪除
  8. 推~小米本來就超愛吃這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零食的 洋芋片也很愛^^

      刪除
  9. 這種零食我會停不了一口接一口ㄟ!!
    吞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快去買 多買幾包啦
      不然會吃不夠^^

      我光吃一包就覺得有點少!

      刪除
  10. 米推10
    男生都很愛偷偷拍這招XDDD
    不過薇琪好勾追呀!!!
    話說這一點都不像炒麵
    好像喀拉姆久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ㄝ 吃起來很像卡拉姆酒阿
      一樣都很ㄕㄨㄚˋ嘴^^
      吃了就停不下來啦!

      刪除
  11. 華園家的餅乾都超好吃的
    我喜歡在睡前吃零食XDD
    晚上都還好
    但一到睡前就開始嘴饞
    然後每次都想說好!吃幾片就好
    可是往往整包都下肚啊 好罪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我也覺得他們家的零食都很經典 很好吃^^

      刪除
  12. 推12
    約克幫你拍的好好啊!!
    整個很自然啊!!!
    我都不太敢吃零食啊!!整個很怕胖
    還好寶貝你很瘦 沒有這個困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都胖在腿阿 你知道的~~~
      不過零食很難抗拒耶
      看電視就好想吃一下^^

      刪除
  13. 推推+13

    感覺他比較像扁的薯條耶~
    我也好容嘴饞喔!
    只是你都吃不胖..我是胖到快不成人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耶!
      不過我還是有變胖拉!!
      你可以跟柚柚一起跳鄭多燕阿!!^^

      刪除
  14. 推~
    看電視真的很想吃零食ㄝ
    改天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零食口味比較重一點喔!
      份量也有一點少
      吃吃看囉 我覺得還不錯^^

      刪除
  15. 柚柚+16
    零食真的很重要, 對我們女人來說XDDD
    那個連續畫面真的好好笑, 我好愛喔, 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連續照片真的很好笑喔
      我可以去當諧星了嗎^&^

      我超愛零食的 根本就戒不掉!

      刪除

  16. 這種不小心就會吃好幾包
    感覺很刷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 真的會吃好幾包耶
      因為一包的份量也蠻少的XD
      我吃完一包好想再來一包說!^^

      刪除
  17. 看完這篇會好想要吃零食唷~
    我之前在宿舍也會吃
    不過好像是甚麼青蔥口味的
    我朋友還會把它拿來扮飯耶
    好像會很入味XD
    題外話是牽手最近都在演恐怖片XD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蔥口味的我也想要試試看
      那天去買就剛好沒貨 不然我一定會買!
      這幾天颱風天 來去全聯補貨^___^
      明天好想要放假唷!

      刪除
  18. 我今天晚上也要去買來吃!!
    喜歡微辣的零食
    看起來好可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但是你要多買幾包喔
      因為一包的份量也不多
      我覺得我自己吃一包有點不夠XD

      刪除
  19. +20
    我也很愛看牽手
    而且真的看一看就會忍不住想要吃一下零食
    好好吃的FU~

    回覆刪除
  20. Yez推~
    Yez還沒吃過說
    感覺好好吃
    要買來配偶像劇了~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