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薇日記】♥ 夏天 那些日子 ✿生活裡的小確幸





最近行程很多ㄚ  


每天都晚晚才到家  


所以才又拖了幾天^^  


好久沒有發日記喔~ 不過有薇琪的FB 應該都會看到最近的生活照囉!




5/5 帶NANA去跑跑  這裡有一大片草原  


NANA跑的超開心~ 基隆很少有這種場地可以讓NANA這麼自由自在的跑跑 


這裡是基隆白米甕砲台    有海景可以欣賞  還能散步  很推薦唷^__^  


不過夏天建議4-5點再過去喔  不然會好熱好熱~

  


5/7 晚餐/55元魯排骨便當    家附近新開的便當店


台北內湖高消費的科學園區裡


根本就沒有這種便宜又大碗的便當     特別拍下來XDD    吃的超開心!!!   

 





5/19  約克的堂弟 新養的紅貴賓-Money


超可愛的吧  可是他很皮喔^^    同事家裡生了好幾隻   愛心認養一隻


希望他能快樂長大^^ 




5/22  我新買了一隻吸塵器  超方便的啦!! 而且一隻才988元


不然我每次掃地 都會掃到鼻子過敏   很不舒服阿  ~~~~  這隻好好用喔  ^_^ 





5/24  買了兩雙GG的鞋鞋  是涼鞋拉 超可愛^^   也很好穿


一直都覺得GG家的鞋鞋很舒服 又很耐穿  ~這次買還送了粉色  粉綠色指甲油    好可愛啦!


有機會在新文章會提到這兩雙鞋子喔:D





5/29  同事小米給我一顆 好迷你的蘋果耶  才4公分  好迷你 超可愛的!!


這蘋果品種好像國外才有的  好珍貴的樣子 而且很甜喔^^     平常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蘋果了 





6/1 和約克逛賣場  看到這種收納架  約克一直吵著要買  


一回到家裡就開始組裝  果然好實用耶^^ 






6/4  自從這天感冒開始  一直都覺得很不順利><





6/6  Nana晚安噢!   你不睡我要睡了,晚安!


這天晚上都半夜了 小NANA還坐的這麼挺  不知道有什麼訴求XDDD 


好想知道小NANA的腦袋瓜在想什麼唷! 真的會很好奇





6/7 終於喝到了鳳梨&芒果的台啤   真的好好喝喔!!  假日都會想要在家裡小酌一下  


你們會嗎^^?





6/18  約克下廚日   小NANA趴的這麼好看  怎麼這麼勾追




6/23 是端午節  會娘家吃粽子唷


薇琪麻包的超美味^^





6/24 最愛吃冰涼的三兄弟豆花   如果要美容又美白呢?


要記得選蓮子木耳薏仁豆花^m^




6/26  回到家裡 就看到小NANA 紙咬的一團亂   


狗狗都會紙類很有興趣耶  於是我打了很高的分數XDDD 




6/30 好久不見人妻下午茶   好多八卦可以聊耶  


女人喔~~~~~~~XD




6/30  夏天的外木山半夜12點多 依然很多人耶 


海邊的咖啡車  放了好幾張桌椅 都坐滿滿   那天晚上去掛了急診 手指頭腫起來XDD 


心情不好  就到海邊坐坐^^ 




7/1  我愛NANA 





7/7結婚一週年這天,


一家三口泡在海邊好幸福!Nana穿救生衣好可愛噢≧∇≦



NANA都會很怕水的一直抓著我不放  哈哈XD 





7/10 和同事電影團 去看熊痲吉  


整個就是一部無腦片  很低級耶  但有很好笑 很感人XD   


老年的熊痲吉跟他可愛的外表都搭不起來  哈哈!  





7/11 約克生日我們到宜蘭去小旅行了   去了好多景點唷  會在發文介紹ㄛ^^


下午茶在水上教堂  好浪漫喔!  還特地請員工給小驚喜  送了個愛心巧克力蛋糕給約克耶!  好棒!  


7/17  爽健美茶六箱送來了  144瓶耶 ^^ 


可以好久好久都不用買飲料了  哈哈XD  超開心  





很喜歡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每天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事情都不太會知道   


生活中發生的小確幸  就會讓我們感到開心不已 


好好享受生活  你會覺得很不一樣^___^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2 則留言:

  1. 小柔推~~頭香^Q^
    那55元便當~也太超值了吧!
    台北根本買不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在台北生活真的不容易 好險我住在基隆><

      刪除
  2. 不點推

    吸塵器好酷唷~~~~~~~~~
    薇琪要好好保重身體歐歐:D

    宜蘭水上教堂欸~~不點要等你發文我要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不點 超貼心搭^&^

      哈 好 沒問題啦
      宜蘭文章就快要上來了!! 再等等我歐~

      刪除
  3. 推推+3

    哈哈哈~看到NANA咬紙那張照片我笑了
    打甲上這是哪招阿?!
    我最近也好想買一隻吸塵器喔
    看到你買那隻才988大洋
    感覺也很不錯用耶~心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就很煩阿
      咬成這樣 不過我沒有修理他拉
      知道他很無聊 哈哈XD

      跟你說那隻吸塵器便宜又好用
      我用的超開心
      對我這種懶人真的無敵方便耶^^

      刪除
  4. 我也有去看熊麻吉耶~~
    那隻雄真的很可愛!!
    他跑去找女主角說要永遠消失那段
    真是讓我眼淚一直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麻吉太可愛啦!!!
      最後那段真的很感人耶
      而且結局好棒 好溫馨^^

      刪除
  5. 推4
    我也有看熊麻吉
    真的很白痴
    可是最後確實還滿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熊麻吉真的是有點低級耶
      還蠻白吃的片!

      那隻主角熊好可愛阿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變態嗎 哈哈XD

      刪除
  6. 我看熊麻吉又哭又笑啦~~
    真的是超感人的!!!
    我以後要把它下載起來收藏~哈哈~
    感覺你們常跑景點去玩耶~
    我之前也常去外木山
    有一小片海灘~可以盡情的玩玩水呢!!!
    薇琪每一天都在努力的享受生活呢~
    春妞要向你看齊:)
    春推~
    PS.那愛心蛋糕真是太有心!!約克怎麼沒有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 你看看哪裡喜歡可以蒐藏阿
      我也是都收藏別人的 出去走走都會心情很好耶!!

      外木山 已經是假日都會固定去的地方
      就算不下水也會在岸邊看別人釣魚 或是游泳 還蠻有趣的

      而且離我家非常近耶!!
      下次要來記得約一下喔^^

      刪除
  7. 我最近也好想買吸塵器
    不到一千塊蠻便宜的!

    NANA真的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那隻還有特價耶 快去買!!!
      真的很便宜! 又好用

      不用掃地 我整個就大開心!!

      NANA偶爾會亂咬一下 不過我都知道他很無聊才會這麼做 哈哈XD

      刪除

  8. NANA好可愛唷!!
    奔跑的樣子超古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狗寶貝都很愛大草皮^^
      看他這樣跑 我也會超開心!

      刪除
  9. Yez推~
    NANA得了甲上耶~
    我想他會繼續努力的~呵呵...

    珍惜生活中的小確幸
    真的很好~
    很知足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
      生活開心最重要囉!!

      謝謝你來留言~

      刪除

  10. 我也好想看熊麻吉
    可是小布丁不能看
    我三年多沒看過電影了!嗚嗚
    NANA坐直艇跟趴著都好可愛耶!
    狗狗真的就像家人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NANA超可愛阿!
      每天都一直抱她
      她六歲咧 但是他還是像小時候一樣愛撒嬌 黏TT ^_^

      刪除
  11. +10
    熊麻吉真的超好笑的
    很無腦
    我最愛不用腦的電影了
    而且寶貝!你記錄好多事物哦: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麻吉很低級耶 哈~~~
      蛋是熊熊就超可愛
      根本就是熊寶貝本尊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