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運動】♥ 你今天補充了多少水份?✿ 悅氏礦泉水





哈哈 首圖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約克到底有多麼口渴!! 


而且水瓶怎麼越拿越高XD 


你知道一個健康的成人,每天應該喝多少水份嗎?


答:要攝取1500~2000毫升的水分,大約是6~8杯的水,每公斤體重需攝取30毫升的飲水量。



這天我們來到了外木山情人濱海道 跑步~ 快走 


外木山位於基隆 一面靠山一邊靠海 


這裡自從基隆市政府改建過後  吸引很多遊客來這裡  也有劃分步道出來  也安全很多了^^


暑假人潮更是多喔! 


會看到游泳的   溜狗的  跑步的  散步的  約會的  ....等等 遇到很多不一樣的路人XD



我很常帶NA姐來這裡散步耶~  但是有愛心的人士 要隨手清狗狗的大小便喔!


情人步道這路段 沿路都有提供狗狗清潔袋 很大心耶~ 我喜歡這種溜狗的環境




如果要來游泳的話  要注意外木山  下圖照片這一區域 海底下很多岩石  


最好是穿膠鞋 下水游泳  才比較不會受傷喔!!



(前陣子有帶家人來玩水 結果這一區塊很多延時都長了青苔 因為很滑 妹妹就不小心受傷了 


還好沒什麼大礙 @@) 




酷暑來臨 很多人都來這裡下水餃  但是幾乎都是踩不到底比較多  ~~  


不會游泳的我 在水裡踩不到底的話 很沒安全感耶XD 還是需要套上游泳圈....科科


 

外木山沿岸 有小路可以下水的地方 都可以游泳   ~~~ 也可以釣魚  


夏天泡在水裡最清涼了!!   


外木山最後面區域有小沙灘 算是淺灘 帶小朋友去小沙灘 那邊玩比較不會危險喔^__^  




不過今天是來運動的 偶爾跑跑步 快走幾小時 讓自己身體排毒流流汗  其實很健康耶! 


可以增加免疫力 也比較不會感冒啦!  要不然長期坐在辦公室都沒什麼流汗  身體比較不好喔!~ 




跑步 曬太陽後 流了很多汗   也要補充水分喔! 


今年夏天真的熱的要命耶~  陽光每天都很大XD    


雖然很熱還是要找記得時間運動喔^^

  


悅氏礦泉水 換了新包裝耶~~~  便利商店其實都有賣很多品牌的礦泉水


我也很常買悅氏的  換了新包裝的水瓶   整個變的很有質感柳~






一整個下午跟約克在這裡跑了好久  流了好多汗耶!  


我超容易流汗的 整身幾乎要濕掉  由於太狼狽了 就拍約克上場XD





流汗很多之後 就需要多多補充水分 


喝了冰涼的水  整個透心涼啦!!! 






很推薦大家來外木山這裡走走喔~ 海景很優美 ^_^  


也推薦悅氏礦泉水新包裝  多多喝水 身體健康喔! 




其實我也很常跟約克去廟口買很多小吃  到這裡吃吃喝喝 看海景 


這裡也是我跟約克小時候很常約會的地方   有很多很多我們的回憶




這天快六點的時候  還看見彩虹耶!


我覺得好驚喜喔  我好幾百年沒看過彩虹了^m^  



能遇見彩虹覺得自己好幸福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8 則留言:

  1. +1頭香呢!
    真的要多喝水!
    是說我不愛跑步耶
    如果跳跳鄭多燕我還OK: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抱抱~~~YA
      好久不見耶
      有點想你兒 啾^^

      刪除
  2. 喔喔真的有彩虹耶(激動)
    我也好久沒有看到了!!!
    我還滿喜歡去外木山玩水的
    印象中它們那裡還有沖水的人家
    收費也滿便宜的~~~
    淺灘那裡真的比較不危險!!!
    約客喝水的樣子也太豪邁~很MEN耶:)
    每個人真的都應該多補充水分才是!!!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彩虹也超級激動的 一直叫約克看!!
      好興奮又幸福的感覺的
      因為彩虹真的很難得會看見ㄝ^^

      外木山那邊是水裡岩石比較多喔
      沙灘那邊就還好 比較安全一點
      有阿 沙灘對面都有便宜沖水20元
      下次可以來這裡玩 欣賞海景唷!

      刪除
  3. 小樂推3
    多喝水多運動補充水分真得很健康^^
    運動完還能看見彩虹真的很幸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水很健康阿
      但是有時候都會被飲料吸引過去XD

      刪除
  4. 好想看彩虹啊!!超幸運耶
    夏天我覺得最好的解渴物真的是水
    喝水有益健康也不會變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運動過後也要喝水 比較能夠解渴^^

      刪除
  5. 推5
    我也想看到彩虹
    好久沒看到了啦!難怪都沒有好事發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桃桃不要焦慮喔!
      一定會沒事的 (抱)~

      刪除
  6. 希兒推
    喝水超棒的~~~~
    補充體內水分
    還可以加速體內循環~~~~

    皮膚會變超棒

    回覆刪除
  7. 推~多喝水多健康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喝水身體才會健健康康的^^

      刪除
  8. 推9
    在這麼熱的夏天真的要適時的多補充水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喝水才能真正解渴呢^&^

      刪除
  9. 我超喜歡喝水的~
    從小就有個外號叫"茶客"(台語) 哈哈
    多喝水感覺對身體很好
    流汗的時候也不會黏黏
    有時後不小心喝太多飲料
    就會發現汗水明顯變比較黏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好像會耶!
      喝飲料流汗的確會比較黏TT的!!
      愛喝水很好ㄚ 是健康寶寶^^

      刪除
  10. 薏仁推推
    我越來越喜歡喝水了
    喝水好健康 會變漂亮 haha
    上次去上課就帶著我的瓶子一直娤水
    同學都說 薏仁 你是水桶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水很健康耶!
      而且有能真正解渴
      但有時候還是會被飲料吸走><

      刪除

  11. 真的運動就是要多補充水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動 大量流汗後就要補充水分或是喝運動飲料
      才能比較解渴!!
      而且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喔
      跑一下就覺得要中暑了!><

      刪除
  12. 這天氣真的要多喝水..不然怕中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要多喝水~喝水也比較能解口渴^^

      刪除
  13. 不點推

    水對人體來說超級重要的啦~~~~~
    而且水只要喝的夠,皮膚也會水嫩嫩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
      或是早上起床就要喝一杯水 體內循環會比較好^^

      刪除
  14. 推~


    真的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
    也可以補充身體缺乏的水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每天都強迫自己至少至少喝1000的水!!
      這樣皮膚真的有差耶 會變比較好^^

      刪除
  15. 我每次運動也都會留超多汗的
    所以就很糗不會拍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跟我一樣愛水^^ ~

      刪除
  16. 真的~~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我也天天補充足夠的水分呢~
    我也好愛運動~ 我喜歡打籃球~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好厲害喔 我都不太會打籃球說
      都投不進XD

      刪除
  17. 新包裝看起來滿不錯的欸
    多喝水可以幫助新城代謝阿好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每天都要強迫自己多喝一點說 有益身體健康^^

      刪除
  18. 蓉蓉推17
    沒事就要多喝水啦XDD
    是說最近真的很容易有彩虹
    前幾天我也有看到
    我騎車一直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彩虹真的會超開心耶
      因為我好久好久都沒遇到過了!^^
      真的會一直看阿 我也是一直盯著看 直到彩虹消失不見^&^

      刪除
  19. 菱推十八~
    多喝水真的對身體很不錯
    雖然我不常喝~~
    我都喝茶類~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茶也是不錯啦
      只是也是要多喝白開水~ 會比較好喔: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