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保養】♥ 敏感性肌膚有救了! 維持皮膚水噹噹^^✿薇姿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收假囉  明天又要迎接新的一週^^ 


有颱風耶~希望不要帶來很多災害  但是又想要放颱風假阿XD 



這篇要推薦好用的保養品~ 薇姿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廠商提供15ml

好可愛的迷你瓶



敏感性肌膚有救了~~~~ 使用後 覺得也好用了! 


等我這瓶用完 都想要再回購了!!  快點看下去~~~


VICHY薇姿保溼推薦1



薇姿新產品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擁有以下4點特色 :

  加倍保濕 

48小時長效保濕, 結合薇姿溫泉水和100倍活性玻尿酸(Active hyaluronine ),


讓高濃度的溫泉水,玻尿酸和豐富礦物質,更深地滲入肌膚。


能舒緩乾燥粗糙,保持肌膚水嫩。經臨床實證,4小時候提升肌膚水分26%; 4週後降低敏感程度42%。


 薇姿溫泉水 


提供肌膚有效舒緩,抗敏與新生能力。

 活性玻尿酸(濃度升級100倍)


有效涵養1000倍自體體積的水,替肌膚細胞補充滿滿的水份。

 獨特多醣體 

提供肌膚如絲綢般觸感,並同時提升玻尿酸保濕續航力。

VICHY薇姿保溼推薦2



使用方式:早晚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我都是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適用族群:中乾性膚質,敏感性肌膚適用

VICHY薇姿保溼推薦3



水晶凝呈白色乳液狀 味道像是很天然的香味 超喜歡^^

VICHY薇姿保溼推薦4



試用在手背上  使用後的肌膚很保溼  很有彈性耶!


感覺水晶凝滲透到肌膚底層  這樣就能看出我原本的肌膚其實很缺水呢!

VICHY薇姿保溼推薦5



我臉部肌膚算是有點敏感性肌膚耶  如果用到很刺激的成分 都會有點灼熱感~~


就會很容易長粉刺 或是有敏感症狀出現~~



我覺得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跟我的肌膚很合耶~ 使用這2週完全都沒有出現敏感症狀耶~



使用水晶凝2週後 覺得臉部肌膚變很有水分 肌膚也變的很有彈性喔! 


如果肌膚太乾燥就會很容易老化~除了平常要多敷面膜之外 選對保養品其實也很重要!



肌膚變的很柔軟 保水度很夠耶!這真的好好用喔~


大家可以看看使用前後的比對照~ 使用過後的肌膚變的亮澤滑嫩^^ 

VICHY薇姿保溼推薦6



上妝後 臉上的底妝彩妝 也很服貼


保濕度足夠的話比較不會脫妝呢^___^  

VICHY薇姿保溼推薦7


薇姿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推薦給你們唷! 


好喜歡使用過後的舒適感~~~~ 越來越愛上保養後的感覺了^^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4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皮膚~~~~好想捏捏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希望有機會給你捏一下 XD

      刪除
  2. 感覺就是超級好的皮膚ㄋㄟ,我也好想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飛~太令我驚訝了 你居然跑來留言 我好感動^&^
      我就很勤保養阿!
      我只能靠臉吃飯的 哈哈 ^_^

      刪除
  3. 推3
    我是薇姿保養品的忠實愛用者^^
    而且我覺他們家的產品比專櫃的還好用..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人都說 他們家的好用耶
      這瓶真的好好用!
      迷你瓶的用完要來續購了^^
      皮膚變好好唷~

      刪除
  4. 希兒推

    感覺很不錯耶
    水嫩水嫩的皮膚~~~
    好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希兒^^
      感覺你的皮膚也很好耶 很白皙捏!!
      覺得你超可愛^^

      刪除
  5. 推5
    寶貝皮膚好水嫩啊!!!
    好想捏一把!!
    保溼效果也好好 我好需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瓶真的很保濕 好用好用^^

      刪除

  6. 保濕真的很重要呢~~
    你的皮膚超ㄉㄨ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濕做的好的話 皮膚就能夠很ㄉㄨㄞ
      這瓶大家都很推薦
      我也喜番^^

      刪除
  7. 推推+7

    首圖好美喔!
    這瓶也好用耶~我也好喜歡
    不黏膩..讚!(姆指)
    是說薇姿的產品都很不錯用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薇姿的產品 我是第一次使用耶
      這瓶效果真的很威
      我皮膚變好好唷!^^

      刪除
  8. +8
    這瓶真的好用耶
    很讚耶
    上妝也很好用~
    我也都是在化妝水前後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真的好用耶!
      很保濕 超喜歡
      等這瓶用完 我還要去買^^

      刪除
  9. 這不錯用耶~味道我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妳皮膚看起來好到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皮膚有比較好一點啦
      謝謝誇獎 我好羞^@^

      刪除
  10. 推推~
    薇琪的皮膚真的好好唷~
    看起來好有光澤~
    這款感覺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N~~
      這瓶很多人都推薦耶
      等我用完再來續購
      皮膚真的變的很保濕 又水嫩^^

      刪除
  11. 女王推11
    夏天做好保濕才不會一直出油
    這款保濕效果看來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是ㄚ 好用耶(拇指) ^_^

      刪除
  12. 薇姿的產品不錯!
    這瓶保濕效果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真的好用耶
      擦上去也很好吸收 又很保溼 超喜歡^^

      刪除
  13. 13推

    用完感覺很水嫩耶!!!
    好多人介紹我都心動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真好用耶~
      擦了幾天皮膚變很好 很神奇耶!

      刪除
  14. 小mi推推
    薇姿的東西真的超好用的說
    水嫩透亮的好漂亮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真的好用耶
      皮膚變的很好 超開心^_^

      刪除
  15. 推推~
    這個好用
    我也好愛呢!嘻^^
    現在每天都用!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我也是!
      可是快用完了 還要再去買!
      真的好用有效果呢^^

      刪除

  16. 薇姿的東西我也頗愛的
    真的很適合敏感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敏感肌真的很討厭阿
      這瓶保養品擦了好舒服 ^^

      刪除
  17. 小慧推18
    薇琪的皮膚好好喔
    這款我這幾天看很多人分享耶
    我自己現在是用他們控油的乳液
    等我的用完 我也來去買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慧推推^^
      這瓶好多人推薦唷!
      我自己也快用完
      好值得灑錢買正貨喔~

      刪除
  18. 柚柚+19
    感覺超好用的, 而且VICKI的皮膚好到發光耶!!!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最好是好的發光厚
      好期待下次見面拉 ^^

      刪除

  19. 薇姿的產品品質很棒耶!
    感覺這好保濕!保濕度好妝就會很貼
    薇琪的皮膚每次看都會忍不住稱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布丁麻
      薇姿這瓶真的很保濕耶
      拯救了我的肌膚 超開心^&^

      刪除
  20. 薇琪的皮膚好好喔
    而且也好白~~

    薇姿的產品都不錯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這是我第一次用薇姿呢
      這瓶真的好有效果 不刺激皮膚又保溼 超喜歡^^

      刪除
  21. 薇姿的東西都滿好用的~
    敏感型肌膚也適用超吸引人的呀!!!
    我覺得推開來是滿滿的水狀好神奇
    在冷氣房擦也很OK呢~感覺會很保濕說!!!
    下次逛街要去看看它的價錢:)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保濕耶!
      我皮膚變的好好 超開心
      我今天晚上最後一次就用完了 要去看看專櫃多少錢了^^

      刪除
  22. 小樂推23

    薇姿這罐感覺好保溼
    而且很持妝耶

    真得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真的好好用唷!
      很保濕又有效果 擦了又不油膩
      真的很值得推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