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保養】♥ 保養新境界 ✿Taiwan Yes深海活妍白金系列&面膜


hi 我又來了^_^


這篇又要推薦好用保養品喔 ~




TAIWAN YES深海活妍白金系列  台灣製




Taiwan Yes白金級的保養


「海洋深層水」搭配最新開發的「Syn-Tacks激活肽」及「微粒液化白金」,針對肌膚修護,加快老化角質代謝,加強肌膚緊緻。


由「α-熊果素」抑制黑色素於肌膚的生成,提高肌膚美白程度,掃除黑斑。




榮獲FG特優級~白金玻尿酸潔顏霜  120ml $229


*含高效玻尿酸可補充水份,熊果素、乳油木果油有效淨白暗沉膚色




潔顏霜試用後 臉部很乾爽 不會很緊繃 還蠻保溼的唷




約克實在太會拍了 居然讓我的大頭佔了整張照片==




榮獲FG特優級~白金活膚露 200ml $790元


凝露狀的活膚露含有保溼因子及岩藻精華 能夠滋潤角質 讓乾燥角質充滿水分


恢復緊緻美白淡化斑點




呈透明清濃度凝露狀 我都習慣用手來擦保養品  這樣手的溫度可以讓保養品吸收^^



白金活膚露使用後




白金精華眼霜  15ml 450元


緊緻拉提 深度撫平細紋


成分含有抗氧天后-艾地苯能夠抗氧化 搭配除皺因子 眼周調理精華及五元胜肽消除細紋




白金精華霜 30ml $890


含有白金Syn-Tacks激活肽及五元胜肽 添加「α-熊果素」抑制黑色素於肌膚的生成,提高肌膚美白程度。




使用了活膚露 眼霜 到精華霜  保養品還蠻容易吸收 不會太過黏膩 


眼睛如果很容易浮腫 記得輕輕的按摩一番喔^^  




我額頭居然開始要冒痘痘的好煩><



無暇肌齡四重奏


廠商還有多送了一片面膜試用


我前幾天用了  覺得效果也挺不錯的 敷完一整個透亮  還蠻威的耶!!!



深海活妍白金面膜  也榮獲FG特優!!




導入 抗老 潤澤 白皙!!!  


這標語看了好想用看看  而且台灣YES是開架式的保養品牌


小屈就買的到囉!




像是今年如果要新婚的美女 


面膜這邊有特別建議 深海活妍系列也有出安瓶


在結婚前一週一定要加緊腳步敷面膜  安瓶搭配白金面膜 雙倍精華 效果更加倍喔!






試用結果請看下去! 




新一代木漿纖維面膜材質 迅速提升肌膚保濕度  


添加玻尿酸 兇果素加強鎖水修護乾燥 改善暗沉~




20分鐘後 江江江江~~~




肌膚變的透亮效果 又讓我大吃一驚^___^ 


開架式的價格很親民   大家快去補貨吧! 


TAIWAN YES 白金保養品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32 則留言:

  1. 頭推!!!!!

    我最喜歡面膜!!!
    天呀~我還沒寫這個~
    大家手腳都好快呀>"<

    回覆刪除
  2. 不點推

    感覺面膜好保濕唷~~~~~~~
    皮膚都變水嫩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敷完都很驚訝
      皮膚整個發亮透白!

      刪除

  3. 這系列都好好用
    好想敗整組回家(嘟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還有眼霜 我也覺得好好用 !
      這星期去小屈看看^^

      刪除
  4. +4

    面膜好像很棒耶!
    膚完的感覺超級好的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 這面膜真的好好用 效果真好^^

      刪除
  5. 米推5
    我也很愛它們家的產品耶!!
    很保濕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蠻保溼的
      我想買面膜跟眼霜

      刪除
  6. 小環推+6

    夏天到了就要面膜~
    來恢復水嫩肌膚喔!!!

    回覆刪除
  7. 推~很棒耶感覺用完好保濕水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膜整個效果超好
      很推薦喔^^

      刪除
  8. 推推~
    整個保養下來,皮膚水嫩嫩啊!
    看妳這樣保養感覺好享受呢!^^
    夏天來了,是該好好保養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IPEI這牌子真的還不錯耶
      價格也很親民
      我這幾天要去小屈看看 好想買眼霜跟面膜^^

      刪除
  9. 推9
    寶貝你的皮膚真的太好了啦!!
    真的很羨慕你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膚就時好時壞
      壞的時候也很糟 很像過敏那樣紅一塊 爆癢的><

      刪除
  10. 看了你的皮膚..我都不敢看我自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誇張了啦^&^
      我也想看看你的保養文章
      應該也很白皙水嫩壓 !

      刪除
  11. Mu推~
    FG特優的東西真的比較安心!
    你已經夠白了好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有啦
      我從墾丁回來就曬黑啦
      臉部是因為每天都有保養
      比較沒有那麼嚴重的黑><

      那個牛爾真的會變白耶 好好用^^

      這牌子的眼霜跟面膜我最喜歡!!

      刪除
  12. 每次看妳素顏都會覺得
    好想捏捏你這個嬰兒臉壓(笑)
    我之前有用過海洋深層水的化妝水
    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天然~還不錯用說!
    我喜歡那個眼霜~感覺好滋潤唷!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
      你的臉我也好想捏耶 (被揍XD
      這牌子的還不錯ㄚ
      FG用的比較放心
      我想去買眼霜跟面膜好好用喔!

      刪除
  13. 蓉蓉推12
    看它的單價好像不高耶
    薇琪的皮膚真的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但是跟專櫃的比較 應該有比較便宜了><
      這也算是開架式裡單價算高的
      我還想去買面膜跟眼霜 很推薦喔^^

      刪除

  14. 使用後看起來效果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SS推推^^
      用完面膜覺得效果好威喔!
      很推薦呢!

      刪除
  15. 我愛這個面膜
    好好用
    敷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面膜真的很好用耶
      他只給一片太少了啦!!

      刪除
  16. 心動了耶~~
    我想要敗他們的眼霜!!

    ps.寶貝薇琪
    你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我想要買眼霜跟面膜 好好用喔!!

      親愛的謝謝你耶 我害羞羞了: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