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漫遊苗栗】♥ 我的人生就是離不開巧克力耶"✿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薇琪:我的人生就是離不開巧克力    根本就是我的最愛  








這篇漫遊文章 要介紹位於苗栗   巧克力雲莊 


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的老闆夫婦都是苗栗人,老闆娘-呂小姐是一家食品工廠的千金。


由於呂家食品業務的關係,呂家與歐洲食品業關係交好。


在歐洲,巧克力幾乎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可以當零食、做甜點、當調味、入菜餚,


因此呂小姐她對自己要做的巧克力有一個期許:「要用在地食材,做台灣人專屬的巧克力口味。」





好久之前就想來了  口袋名單放了好久^^  





這天其實先到這個景點才去Villa 魔法莊園 


入園費也是一人100元 可抵購物. 飲食消費 




園區也佔地蠻大的


而且天氣好好喔  因為從北部一路開過來都沒看見太陽 


到了快靠近巧克力雲莊 太陽公公才稍微露出^^




鮮豔的花朵好美喔  不得不說 約克真的越來越會拍照了! 




那可以幫我拍穿搭了嗎?! 乞求~~~~XD




一到巧克力雲莊  看到有小湖泊






這是黑天鵝吧?! 


對小動物一向無法抗拒 童心未泯的約克    


大家知道他要做什麼了嗎^^




剛好有販賣機賣飼料  約克馬上說我要餵他們!! 


他真的對鴨鴨 鵝鵝 狗狗 之類的 情有獨鍾 哈哈XD


約克都敢用手餵給鵝鵝們吃   都不怕被咬耶!   


我都會有一點點怕怕的XD




小湖泊裡面有好多錦鯉魚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熊在釣魚:D 


就先往最深入的景點 巧克力屋前進吧!




路上還遇見了恐龍耶XD    好驚悚喔!




巧克力夢想屋 是由紅色磚牆砌成  好可愛喔 




附近還有一片大草原  好舒服的感覺




太陽大的我們拍照都用瞇瞇眼招XD




照片背景都是一座一座的高山 


風景好漂亮






風很大耶 還是要硬拍一下




要進去參觀囉!!




哇 !  一進去巧克力屋裡面


玻璃櫥窗裏面好多種巧克力耶 




好多口味很繽紛巧克力  好想吃吃看  




情人節 聖誕節 最希望自己收到的就是巧克力  


即使只有1顆也會很開心^^ 




專屬巧克力雲莊的包裝禮盒



好想買一盒吃吃看


可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等等還要去下個景點  


有點不方便~ 就只有買幾個吃吃看^^



也有蛋糕類 


那個古典巧克力 好吸引我~


我喜歡有呼呼"那種粉狀的感覺XD




櫃檯後方展示架上很多暴力熊  超可愛耶





有大隻的也有小隻的


這間店的老闆一定很喜歡蒐集熊熊!!




迷你的爵士樂團 像是在演奏很精采的曲目




這裡也可以手作DIY 巧克力喔  


一份4支220元



因為我們還有下個行程考量  就沒有留下來DIY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DIY


看到好多家長都陪小朋友一起 他們都超開心的!




看別人做出來的巧克力


很可口的樣子耶!




DIY巧克力 要等候約1小時 巧克力才會凝固



還有賣冰淇淋耶 


天氣這麼熱  一定要來個2球的呀!




我選抹茶柚子口味 一球$60


約克比較愛香草 一球$60



用兌換券換了2顆巧克力




我選松露 $50


約克選宇治抹茶 $50




旁邊有一整區的座椅 讓遊客可以DIY或是飲食休息




抹茶柚子口味的  好吃耶!


還有柚子香味及柚子果粒  讓你吃到嘴裡的冰淇淋不單調  還能咬咬柚子果粒這樣  



松露巧克力 我很愛阿!!!  


巧克力濃度也很剛好 不會太甜^^




有一區專門販售 巧克力雲莊紀念品專區 零食阿 餅乾 巧克力 布偶 都有~





好可愛的熊熊




小朋友超喜歡的




原來這一棟的二樓有提供住宿耶




住宿的房間裡還提供泡湯 


看起來很不賴 




從這裡進去就是提供住宿的設施吧!



要出大門 發現有一隻狗 


很悠閒的磨背  整個磨到很忘我耶XDD




紅磚牆的背景 一定要拍一下 








天氣真好  陽光打在草皮上顏色好美  




到處有熊熊的蹤跡




優雅的山茶花






走到另一間  是草莓啤酒館




苗栗大湖盛產草莓 大家都知道呀!




進到屋內


是一間餐廳 有賣草莓啤酒XD 




就順勢點上一杯草莓啤酒 嚐鮮一下  $100



草莓的味道 沒有很濃厚 


有問了一下老闆 酒精濃度  約5%   


我當然是看到酒  眼睛又亮了起來XDD



但是透中午的一大杯乾掉  我看我之後景點應該都不用玩了


就慢慢喝呀    約克是滴酒不沾  我只好自己享用了...




小湖泊這裡還有很可愛的木橋


要了一個小杯子  可以帶到車上慢慢喝光




這景點也蠻好玩的  


可以吃到很多種巧克力!  應該很幸福巴~~






建議如果有要來巧克力雲莊玩的


可以安排最後一個景點 


逛完可以買幾盒巧克力回家  當伴手禮喔!



我們就是還要去下個景點 巧克力放在車上一定會融化  就無法買囉~~~~ 


真的好可惜唷!




在停車場這裡 還有很美櫻花可以看耶


這一定也是櫻花的品種之ㄧ    好漂亮喔 


一整片粉嫩嫩






下次到苗栗玩


來巧克力雲莊走走吧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官網請點我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線上訂房請點我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30 


假日(六、日及國定假日): 9:30~20:00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進入時尚類 複賽囉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345

61 則留言:


  1. 現在苗栗真的多了好多景點
    也想找時間去走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苗栗真的還蠻多景點的!
      有幾個都還沒去^_^

      刪除
  2. 推~

    天氣好棒~~!!!

    看了我也好想去!!! 不過我不愛"加味"的啤酒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加味的草莓啤酒
      喝起來還蠻普通的說! XDD

      刪除
  3. 推推~
    這個地方感覺很不錯耶~
    好適合去走走!

    巧克力的確也是一種會讓人失心瘋的美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好愛吃巧克力喔
      平常也會去便利商店買XD

      愛吃巧克力的一定要去這地方走走^^

      刪除
  4. Ash推推~~
    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喜歡吃巧克力阿> <
    一直好想去巧克力雲莊走走說~~
    櫻花真的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五月還看得到櫻花 超開心的
      櫻花果好美^^

      巧克力好多口味 一定要找時間來玩玩~

      刪除
  5. 麻依推:)

    草莓啤酒耶!
    感覺好特別噢~
    超想試試看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啤酒 喝起來還蠻特別的 值得試試喔^^

      刪除
  6. 推6 +讚3

    好棒ㄡ~ 有巧克力~還有美景可逛!!

    收入想玩名單!!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巧克力超多口味的 好想打包幾盒><
      好可惜要衝別的景點 就沒有買了

      下次去一定要買回家!

      刪除
  7. 好想吃巧克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吃巧克力會很開心耶 ^^

      刪除
  8. 我之前有去玩過耶
    感覺又更了解巧克力一步了(笑)
    我記得他們家有不少伴手禮耶
    巧克力雲莊好像滿多分店的
    不用擔心會吃不到啦(笑)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下次再去一次就可以買到巧克力禮盒了^^
      真的喔 有分店呀 我都沒注意說~

      刪除
  9. 推推9
    我也好想去巧克力雲莊看看!
    感覺那裏是約會的好場所
    重點是有滿滿的巧克力
    太對我的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時間去走走吧~
      這景點還不錯^^

      刪除
  10. +10

    好多巧克力唷!
    而且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吃喝喝的
    列入往後的旅遊行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風景優 還有巧克力甜點可以吃喝 還算不錯說^^

      刪除

  11. 巧克力可讓人心情愉悅耶^^
    我經過過幾次
    但都沒有進去
    下去有雞會要去走走^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巧克力的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我覺得他們家巧克力好好吃^^

      刪除
  12. 推12
    巧克力雲莊感覺還不錯耶!!!
    裡面也好好拍照喔!!
    我幫你一起拜託約克幫你拍穿搭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拍穿搭真的很強耶
      一直換裝 我想到就有點懶XDD

      刪除
  13. 小仙推
    看起來空間好大唷
    上禮拜打算去苗栗的
    結果還是沒有殺去
    看來下禮拜可以看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苗栗好多景點都還沒去玩
      再安排時間去走走喔^^

      刪除

  14. 巧克力真的是每個女生的最愛~~我想^^
    這裡還滿適合外拍的耶~呵呵
    是我也想在這裡多拍拍幾張
    而且室內也佈置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耶 哈 ~
      風景很優
      又有巧克力很多可以吃吃 還不賴^^

      刪除
  15. 姵姬推14~
    其實跟親戚出去玩
    我們也都會逛啤酒廠XD
    可以參觀又可以試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啤酒廠我還沒去過耶
      我聽到酒眼睛都會放亮^____^

      刪除
  16. 不點推

    巧克力欸
    看到標題就好吸引不點唷~~~~~~~~~~~~~
    而且這裡好美
    我下次也要去看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很適合拍照耶
      風景很棒
      我很喜歡有草原的地方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喔!

      找時間去玩玩^^

      刪除
  17. 我也要把它加入我的口袋名單~嘔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你們家那兩隻 應該會超開心^^

      刪除
  18. 這裡也太有趣了!巧克力感覺都好好吃唷!而且那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去玩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你唷
      出去玩好天氣的話 心情會加分很多耶!

      刪除
  19. 小環推+18

    看到最後的草莓酒我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哪時要跟我來個拚酒攤呀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跟你尬酒喔~
      約一天唱歌團啦!!

      刪除
  20. 啊啊~~我也好愛巧克力!!!
    但是我去苗栗沒去到啦
    >"""<
    下次我也要去~~
    這次照片都好漂釀~ (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巧克力的一定會失心瘋~
      價格也不會太貴!

      下次再去玩拉 一定有機會^^

      刪除
  21. doris推~

    巧克力雲莊 光名子就好夢幻喔~
    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風景也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風景很漂亮呢!
      重點是很多巧克力可以吃~~~~~

      刪除
  22. +21
    哈哈~蛇蛇是喜歡苦巧克力
    身邊總是會偷偷放上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也有賣苦巧克力耶 ^^
      找一天來這邊玩玩~~~

      刪除
  23. 推~真的好多巧克力耶超棒的啦!
    好想吃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甜點 巧克力就覺得很幸福^@^

      刪除
  24. 推~

    沒想到這巧克力雲莊這麼大!每次心情不好時我都好喜歡吃巧克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會耶~~
      或是上班上的很悶的時候 就會去買巧克力來吃!

      刪除
  25. 真的!!
    我的人生也不可以沒有巧克力
    我超愛吃的~
    不過都一陣一陣就是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惠~~~
      巧克力真的是女孩們的最愛阿!!

      刪除
  26. 推推
    哇!好讚的地方
    我也是巧克力控耶!
    天天都要吃才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帶小布丁來這裡走走喔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刪除
  27. 這裡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好想去啊
    下次我要買巧克力回來吃^^

    焦糖麻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焦糖麻來留言^^

      這裡巧克力很多耶 禮盒也分很多種
      我下次也要去買回來吃!!

      刪除
  28. 柚柚+29
    巧克力我也好愛((哈~還有叫巧克力的吳建豪我也好喜XDD歡)
    這裡好棒, 有空我也要去走走
    還有那天寶貝穿的好可愛, ILIKE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柚柚你有發樓那個偶像劇喔
      我都沒看XDD

      刪除
  29. Mu推!
    巧克力真的是女人的最愛耶!
    哈哈~
    我不管是甜的還是苦的都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早餐也很愛點巧克力厚片^^

      刪除
  30. 我愛吃生巧克力呀~
    黑天鵝實在太酷太酷了啦!!!
    Peggy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留言喔
      巧克力大家都喜歡耶^____^

      刪除
  31.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6-14)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