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漫遊苗栗】♥ 童話偶像劇場景 "記得我們有約"✿Villa Villa 魔法莊園 森林浴 (小禮物得獎者 公佈在粉絲團喔!






記得我們有約"偶像劇 



主角:朱孝天、陳妍希、吳中天、吳亞馨





陳妍希


飾演角色:叮噹


個性活潑帶點小霸氣。每日在火車站賣鐵馬咖啡,


也在「魔法農場」打雜,與農場主人王爺爺是忘年之交。


身世可憐的叮噹從小自立自強,但她並不自卑,與王爺爺在農場過著過開心又單純的生活。




這篇要帶大家去一個很可愛的景點喔^^ 

Villa Villa  魔法農場

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看好多網友介紹 我也想去探探~ 

 


原本是要到苗栗尋找桐花啦 沒想到這一帶都沒看到桐花的蹤影  


往魔法的路上經過的景色 很漂亮吧 ~~還特地停車下來拍拍照 




門口的招牌有可愛小矮人迎接我們呢




入場門票一人100元 可抵用餐消費




園區有規劃入園步道  好像是迷宮那樣 一直彎彎曲曲的進入




大概有4.5個圓環  要一直隨著指標進入  很深入耶   




彷彿來到了秘密森林 好多花花草草 樹木  還有小池塘耶~




小池塘感覺很多孓孓  很有自然生態景觀


彎來彎去的小步道   一度以為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很像在走迷宮耶 哈哈XD






我很喜歡花朵喔  有沒有跟我一樣  


可是我每次自己去花店買花回來種 都會被我種到枯掉耶><    


種花養花 真的是一門學問呢!  




終於走到了園區裡面 啦 


還想說 難道迷宮沒有盡頭?


看到了一座草屋  好可愛喔~






約克好不容易幫我拍到 喜歡的照片  


不過草屋裡面有人  XD 




草屋很可愛耶  


很像是童話故事裡面會出現的     裡面有住白雪公主嗎?




這裡空氣超好的呀!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玩阿




園區的餐廳到囉  




餐廳有分室內跟戶外


很想在戶外用餐阿  很像發呆亭那樣也




這小天使好可愛喔  很優雅的在那邊吹泡泡  好想帶她回家^__^




這一區也是戶外餐廳唷




不過我比較想要坐發呆亭那種戶外的座位  但是都客滿啦  而且風也超大 好像快要下雨了>< 


我們選擇座室內也不錯優~



肚子有點餓拉  先來點餐果腹一下




魔法餐廳的MENU 


用2張門票抵用一個鄉村烤半雞套餐 + 玫瑰田園果茶一杯飲料  好划算喔~




這天遊客好多喔  室內室外都客滿了 




餐點不會等很久耶 


烤半雞 很好吃耶   雞肉好嫩^&^ 還附紅茶和濃湯




玫瑰果茶也好好喝喔   :D  


點一個套餐 都約克吃比較多啦  


最近我食量要控制一下  盡量少量多餐   ^^     




約克這張 好帥喔 XD   哈哈     這個誇獎不能讓他知道   


不然他又要接一句欠揍的話 " 大家都這麼說"   XD      很欠揍對不對  謙虛一點 好不好XD




吃飽後 餐廳樓上可以上去耶   很好奇的往頂樓上去瞧瞧 




這裡風景還不錯啦  不過也不知道是哪邊的風景 XD  




終於看到有幾顆油桐花了  不過離我好遙遠 



從頂樓往下走一層樓  這裡 有人住嗎?


約克在那邊玩躲貓貓XD




好想要家裡也有這種一整片的落地窗  這樣看風景超方便搭




原來這裡是 偶像劇 記得我們有約 拍攝場景


你們有看嗎?    演員朱孝天包下這個房間拍的^&^




頭髮好飄逸喔 哈哈  


原來跟約克的髮色還蠻接近的   他的髮色比我深一咪咪




走到下面 要往出口方向前進啦  


約克撿了一朵桐花給我    




戶外的親子設施   堆木塊 & 玩沙堡  


旁邊也有小溪流可以下去玩水    小朋友很喜歡也





我怎麼覺得我腿好胖  唉!!!  




有一個玻璃工房  可是今天沒有開耶  鐵門都下來了~




好可惜喔  好想進去看看 裡面有什麼?



這篇有辦一個抽小禮物活動喔! 



規則:


回答是否加入薇琪粉絲團並且回答心理測驗問題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獎^^   


5/25晚上10點前都可以留言回答  5/26公布小禮物得獎者喔! 




1。先回答是否已加入薇琪粉絲團  (沒加入要加入喔才可以參加抽獎^^)


2。心理測驗問題:

如果可以,你最想用童話中的哪樣東西,來促成一段浪漫愛情呢?


A 白雪公主的毒蘋果


B 仙履奇緣的玻璃鞋


C 睡美人的帶刺玫瑰花


D 青蛙王子的水晶球


心理測驗要回答給我喔  薇琪小天使會為大家解答心裡測驗結果^^ 




園方很用心在經營園區的感覺  


而且還有規劃再擴大也




走到戀人橋的盡頭 .....................




往出口路上經過這裡好漂亮喔 


裡面的公共電話 是真的可以打耶^^    是要打回家報平安嗎XD 


以前國小國中出去校外教學 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這裡也是偶像劇取景的場地   好可愛喔  


遊客不能進入 好可惜耶@@




腳踏車好可愛喔   我要去賣花了  掰掰^@^




旁邊還有一間小房子   有看這部偶像劇 一定很熟悉照片裡的環節




是叮噹(陳研希飾演


研究咖啡的工作室




不知不覺在魔法 晃了3小時^^ 




這裡很祕境的感覺  推薦大家來走走唷:D




阿 ~~~大家要記得留言回答問題給我喔  愛你們  Chu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我進了時尚類複賽~ 謝謝有幫我投票的你們 好感人喔 哭哭!!~~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43 則留言:

  1. 1讚1推
    我答案是c
    薇琪首頁照片好美喔,這篇旅遊文介紹的很用心
    我有加入fb
    粉絲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喔~

      回答心理測驗
      依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純情指數 選c

      純情指數20%
      理智的你,覺得純情只是小孩子的玩意,也覺得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其實,學習如何愛與被愛,可以更豐富你的生命,不要只是拒絕它。

      刪除
  2. 推2 +讚8

    有有有~我是粉絲 XDD
    心測~D

    這裡真的有像迷宮~腹地蠻大~值得來晃晃

    謝謝分享美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這裡真的很像迷宮啦 我都想說到底有沒有出口xd

      回答心理測驗
      依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純情指數 選D

      D 純情指數60%
      其實你是一個滿深情的人,但冷酷的外表,喜怒不會表現出來,往往讓別人無法捉摸,覺得你十分現實。可以多增加自己的親和力。

      刪除
  3. 米粒推~~~~

    好漂亮的地方啊!!!!!!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花園超可愛耶^^

      有空來走走吧 推薦喔!

      刪除
  4. 小mi推推~
    小mi選的是B~
    這間真的好可愛唷 >///<
    有空我也要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可愛耶^^
      很有森林的感覺 很多花花草草~

      回答心理測驗
      依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純情指數 選B

      B 純情指數99%
      你一直都相信美麗的誓言,認為童話愛情故事總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認為世上一定有真愛存在。

      刪除
  5. ☆(愛´ω`){ぁぃLOVEゅ~ ☆

    回覆刪除
  6. moni推推

    已加入粉斯囉

    選 c

    這地方我也好想去喔!!
    不過離我上次去的地方太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你得到小禮物囉^^
      公布在粉絲團囉
      再把你的收件資料留言給我喔 ^&^

      謝謝你囉~~

      依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純情指數 選c

      純情指數20%
      理智的你,覺得純情只是小孩子的玩意,也覺得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其實,學習如何愛與被愛,可以更豐富你的生命,不要只是拒絕它。

      刪除
  7. 好可愛的地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這裡很適合散步
      餐點也還不賴^^

      刪除
  8. 推8
    我選B
    這裡好還滿漂亮的耶!!
    我也要叫予先生帶我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魯他帶你去這邊玩~
      花園超可愛!

      回答心理測驗
      依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純情指數 選B

      B 純情指數99%
      你一直都相信美麗的誓言,認為童話愛情故事總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認為世上一定有真愛存在XD

      刪除
  9. 推~~

    這邊真的不賴!

    現在苗栗好多新景點 好想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苗栗景點真的蠻多的!
      我還有好幾個景點都還沒去過
      口袋名單好多喔^^

      刪除
  10. kelly推10...

    這裡好美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LLY 下次去走走喔
      我也好想去 你們一起去的自然風情喔
      原本那天也要去的 可是時間來不及了:D

      刪除
  11. Wish you a lovely afternoon!

    回覆刪除
  12. 推推~
    這地方好久好久以前去過一次!呵呵~
    現在感覺又不同了呢!
    還不錯!沒事的話,再來去走走!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去過唷~
      感覺園方還有再擴大
      說不定我下次去又不一樣了XD

      刪除

  13. 風景很美
    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很有森林的感覺
      蠻舒服的^^

      刪除
  14. 13推

    可以去郊外走走真好呢!!!!
    我也好想去戶外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跟約克很常假日家裡呆不住
      就會規劃出去玩^^

      刪除
  15. 哈哈我沒有發摟這一部耶~
    偷偷跟妳說我不喜歡朱孝天
    看不習慣他演戲說
    不過這個莊園是美麗的:)
    而且曲曲折折感覺好浪漫
    我選玻璃鞋耶~感覺比較浪漫說~顆顆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其實我也沒有看這一部偶想劇耶
      但是陳妍希真的很可愛耶 ~~~

      這裡很想迷宮耶 彎來彎去我想說是不是沒有出口XD

      依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純情指數
      親愛的你選的玻璃鞋是B

      B 純情指數99%
      你一直都相信美麗的誓言,認為童話愛情故事總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認為世上一定有真愛存在。

      刪除
  16. 推推~~
    這裡我有來我有來..
    也是超好拍ㄉ地方...
    來郊外出遊就是開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這裡很好拍照耶
      花園超可愛!

      刪除
  17. 推17~
    我想來這裡外拍啦~~((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你來這裡外拍 一定很美麗^^
      我要看森林裡的女神照!!

      刪除
  18. 米推18
    這裡好可愛唷!!!
    我也有看一點那齣偶像劇
    下次也要去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沒有看耶!
      那時候應該是在追別部偶像劇XD

      刪除
  19. HI~~~
    可愛的我選"B"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又沒抽中你耶 哈XD

      回答心理測驗
      依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純情指數 選B

      B 純情指數99%
      你一直都相信美麗的誓言,認為童話愛情故事總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認為世上一定有真愛存在XD

      刪除
  20. 推推
    這裡風景都好美耶!
    在這裡拍照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很漂亮耶
      也很花花草草的 很想在森林裡面
      餐點也還不錯!!

      下次可以帶布丁去走走喔^^

      刪除
  21. ""網誌內容""字體不會很小
    小的是右邊網誌文章的標題等等還有人家留給你的留言
    我不會改耶>//<
    我之前是直接套用人家的格式再去改CCS
    但只有改樣式的部分
    字體大小的部分我不會
    去爬爬文看有沒有人在教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惠!
      我知道你說的情況了
      我開FIREFOX瀏覽器 字體就會變的像你說的那樣 小小的又糊在一起><
      不知道會什麼會這樣

      但是如果開IE就會清楚很多
      因為我平常都是開IE
      難怪我沒發現@@"

      我再問問看別人為什麼會這樣
      謝謝你的反應喔^____^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