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保養】♥ 就是要健康的肌膚 ✿Aeveop 抗氧化收斂調理液





親愛的大家


悶熱的夏天要來了  是否要趕快挑選好適用的保養品~~~~


才能安穩的迎接美好的夏天呀!


保養的真的要試用過後 才知道到底哪個好用?!



這篇一樣要介紹好用的保養品喔! 


研發團隊是上次試用的薇佳保養品是同家公司~


【保養】♥跟遮瑕膏說byebye的秘密武器✿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Aeveop 抗氧化收斂調理液 100ml    $550





品牌特色:


Aeveop起源於南法國,研發團隊堅信自然才是美麗的來源,捨去華麗包裝,只留下天然純淨及高效成分。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與肌膚有相近的親膚性,能夠達到天然無負擔的保養效果,


因為天然所以我們不做產品多次加工,保留天然成分特性。





適用對象:適合混合及油性肌膚每日使用,能令肌膚清爽光滑。



Aeveop 收斂調理液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使用 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的調理液 均勻在臉上頸部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Aeveop 調理液特色:


含豐富的高量植物萃取,提供肌膚純淨及清爽的絕佳體驗,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可吸附多餘的油脂,調理肌膚,去除肌膚表層的不潔物,使肌膚再次的清潔。




使用前照片來一張   








將調理液倒一點在手心或是弄在化妝棉上面都可以喔~





臉部清潔過後 一定要使用化妝水或是調理液的保養品 才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我知道每個月一定有幾天很懶惰 很懶的整套保養都做齊


但是清潔後臉部千萬要使用化妝水喔^&^ 


因為我臉部非常容易出油  坐辦公室的到了下午一定要吸一整張的油膩膩


所以洗完臉後
一定必擦平衡調節的 化妝水或調理液 ~


Aeveop 調理液的味道不會太刺激 

擦在臉上也不會有刺激感  有些它牌的化妝水  用在臉上會有灼熱感><   那樣會超極不舒服!!!

這個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很好吸收喔~







使用後照片    


試用了幾天 我覺得他拯救了我愛出油的臉 整個有控油效果喔^^




Aeveop 調理液成分含有迷人的抗氧化!!!


噢耶 我們一起抗老吧^&^



最近工作太忙碌的拉 忙到下午都沒時間吸油了~~~~~


但是臉部依然乾爽舒適:D



快來一起用看看喔^____^



Aeveop 購買官網請點我


Aeveop FB粉絲團請點我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人每天可投四票。


請幫薇琪投 綜合類 旅遊類 時尚類^&^


3個類別都可以加人氣喔 !!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14 則留言:

  1. 推推~
    這看來也好棒呢!
    而且感覺很好用說~~
    臉兒不會出油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推2

    這個好棒!!!!
    可惡~我應該選這個的~
    夏天來了!臉油滋滋呀>"<

    回覆刪除
  3. 可以控油~好讚!!
    夏天都會油膩膩....
    PS你皮膚好好喔~~

    回覆刪除
  4. 女王推3
    我也有用這個
    毛孔真的有變小耶
    超級神奇

    回覆刪除
  5. 小柔推推~~
    你的皮膚看起來好棒唷:)

    回覆刪除
  6. 小樂推推
    能夠控油的調理液也好棒喔
    夏天真得很需要~

    回覆刪除
  7. 推~看起來很有效耶!
    真是不錯~

    回覆刪除
  8. 有控油效果喔~~~我需要=0=

    回覆刪除
  9. 是說薇琪的臉那麼可愛了~
    還要抗氧化嗎???(笑)
    不過抗老就是女生一輩子要做的事吧!
    喜歡這個調理液~感覺不會刺激皮膚好棒唷!!
    春推:)

    回覆刪除
  10. 我現在也不太出油了
    之前都很誇張
    這個感覺很好用耶^^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選這瓶耶!
    真的好好用
    夏天必備^^

    回覆刪除
  12. Mu推~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用呢~~ XD
    夏天很需要這種調理液

    回覆刪除
  13. 推11
    我也好愛用這瓶耶!!!
    控油效果真的還不錯!!
    感覺就非常的天然啊!!!

    回覆刪除
  14. 看到好多人介紹唷!
    控油力很強的感覺耶
    夏天必備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