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中壢下午茶】♥ 夏日消暑就愛冰淇淋蜜糖吐司 ✿甜言蜜語 so sweet ~






看見首圖這麼多種冰淇淋 有沒有食指大動 很想來一口呢^0^ 




和約克家人從三峽鳶山 賞完桐花  就火速來到這間店  


精打細算的大姐  已經事先幫我們買好團購券了^^  


是買GOMAJI 只要179元(雙人價),即可享用原價358元【甜言蜜
語】春漾繽紛雙人分享餐


不過我剛剛上官網已經沒有在賣囉!!! 


真的是每次好東西都會被秒殺耶~~




這間店位於中壢中原夜市附近喔


一進門就看到  可愛的夫妻大熊 在迎接我們    感覺好溫馨唷~




店家燈光很明亮阿   看起來都還蠻新的    不曉得是不是剛營業不久




餐廳裡也有客人在看書   也有跟姐妹一起聊天談心    也有約客戶洽談事情的業務




店家裝潢還蠻溫馨  空間也很寬敞阿   




我們7-8人選定了座位    就開始決定餐點啦    




很簡約的MENU 我們也可以猶豫超久   


只是口味也太多種了   很想要每個口味都來一下阿



花式冰淇淋系列




蜜糖吐司系列 




也有賣鬆餅喔  看起來也很讚耶




翻了一下MENU 也好多頁喔    還發現有巧克力鍋  




飲料類也是好多種喔    我當天剛好小紅來報到  


大家都在吃冰淇淋   我點了熱飲料  真的要熱炸了!!!




甜言蜜語專屬菜單 想要去嚐鮮的可以看一下菜單喔   


價格都很親民耶 ~~




我們用團購券點了4份花式冰淇淋  1份蜜糖吐司  1份法式金磚   點了幾杯飲料   


 


哇 這面牆都貼滿了便利貼耶 ~~~~   以前國中時期 最愛用立可白還是筆在牆上畫畫了 




吧檯裡裝滿了冰淇淋  看起來好可口喔   


我不管他三七小紅二十一     我今天照樣吃冰好了!!!    


實在會忍不住啦XD




戴西瓜帽的小矮人  正在對我說:吃冰的  肚子痛痛不管你喔XD




先上菜的是 美式拼盤


大姐點了這個先讓大家解解饞   




美式冰淇淋  


香草口味&巧克力  


老闆很貼心的都會加上水果 還有繽紛的巧克力裝飾一番  


手工的冰淇淋口感還不錯耶  不會有加很多水感覺 還蠻濃稠的喔~~~




美式冰淇淋 


是草莓跟藍莓口味  紫色的最討喜拉! 


還有幾片法蘭琪&歐瑞歐餅乾點綴  好吃啦~~  




左約克大姐&姊夫&小宇因因睏 :P


右約克二姐&約克堂妹




我滿心期待的蜜糖吐司 終於來啦~~


我點的是抹茶口味喔  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口味阿! 




近拍一下  有沒有很美味阿




不過這裡沒有像Dazzling會有專人幫我們解剖蜜糖吐司 


只好自己動手切了XD


看起來還不錯呀~ 裡面的麵包條吃起來的口感還OK^^




還有一份草苺口味的法式金磚  


音符好可愛喔~~~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 甜點的東西  真的會很容易膩拉!   我們點太多了 哈:D


不過分著吃還是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  




基本上這間店 還不會到地雷這麼誇張!!! 


還蠻不錯的耶~~~推薦指數  ^^ 




如果逛夜市逛累了 可以窩在這裡休息   聊個天也很不賴喔


對了對了  甜言蜜語 還提供免費的WiFi  手機沒有網路 可以在這裡無線上網  算是有加分拉!!! 

   


飲料是高高杯的這種 也不算太少     好適合來場下午茶約會喔^@^



附近的中原夜市下午就會有店家開門了    衣服整個很好買   我才逛第一間就付錢買2件 哈哈XD


又很多美食   下次來寫一下中原夜市的美食文好了   好吃的也要排好長說


重點是衣服很多間都是賣批發價  所以要 一定貨比三家  才付款喔 有比網拍便宜耶  !!!


     



這天真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吃完甜言蜜語  晚上轉戰中原夜市


我買的超開心耶   2雙鞋子  2件衣服  1個阿鳳衣服   又吃吃喝喝一大堆 XD    


你們也要找機會來逛逛喔^________^   




店名:甜言蜜語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77號


訂位專線:03-4367111 
 



推薦給你們啦  Chu~~~~~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人每天可投四票。


請幫薇琪投 綜合類 旅遊類 時尚類^&^


3個類別都可以加人氣喔 !!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52 則留言:

  1. 菱推一~~我頭香耶~~

    蜜糖土司我一直沒去吃過~
    每次看人家介紹都邊看邊吞口水~~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 謝謝菱^^
      真的喔 那快去吃吃看
      吃甜點都會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這間冰淇淋好吃耶
      很多口味 有手工的口感!

      刪除
  2. 哈哈我也超愛逛中原的耶~
    整個就是比桃園夜市好逛很多
    超愛在那裏吃吃喝喝~很多飾品也很美說
    不過之前去沒看到這家耶
    下次要去搜尋一下:)
    超愛蜜糖吐司的啦>0<
    沒有專人解剖我還真的不太會切耶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原夜市真的很好敗家
      我每次去一定都會有大包小包
      這間的吐司沒有像DAZZLING那麼好吃
      但是冰淇淋口味好多 好吃耶^^

      刪除
  3. 抹茶口味好屌喔!!
    我有去過一次蜜堂吐司!好甜說~"~不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蜜糖吐司一定要多人分著吃 比較不會太膩喔
      我也愛抹茶^^

      刪除
  4. 我最近也超想吃蜜糖土司呢!!
    都還沒吃過的說~~
    看到滿滿的冰淇淋球好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你拍的婚紗超級美耶!! 美翻了^&^

      夏天實在太熱了 動不動就想吃冰的!

      刪除
  5. 推!

    團購卷真的很便宜

    冰淇淋感覺很美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團購券會省蠻多錢耶
      想要吃的可以上一下團購網有沒有 !

      這間冰淇淋口味好多 也蠻好吃的說^^

      刪除
  6. 小環推+6

    不得不說中原夜市真的很好買呀
    我也在那邊敗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環 我們的約會呢 趕快約一下呀^&^ 好久不見耶!
      中原夜市好好逛喔 衣服又很便宜!

      刪除
  7. 第一次看到抹茶口味的蜜糖吐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照片裡的寶寶好可愛喔
      我也很愛抹茶耶
      抹茶口味冰淇淋好好吃^^

      刪除
  8. 米粒推

    蛙~~~看起來好優喔!!!
    嚓口水中~~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夏天根本就抵擋不住冰淇淋的誘惑XD

      刪除
  9. 小mi推推~
    看起來物超所值 好讚阿!!!
    小mi每次都手腳太慢減不到便宜阿 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團購券真的要快狠準耶
      又要看清楚這樣 不然有時候條件很奸詐XD

      這間冰淇淋好好吃喔^&^

      刪除
  10. 推9
    好便宜喔!!!
    兩個人只要179元
    好划算啊!!!
    美式拼盤的薯條好好吃的樣子
    草莓的金磚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們點的都還不錯耶'^^
      這間的吐司沒有DZ好吃
      可是冰淇淋還蠻好吃的說
      下次去中原夜市 可以去這間吃冰!

      刪除
  11. +10

    有在一次被蜜糖吐司燒到的感覺
    到現在都還沒吃過
    我快爆發拉~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阿 那我們下次約會就選蜜糖吐司 好杯?
      找小環一起阿 好久沒有跟你們見面咧^_^

      刪除
  12. 推~看起來真是超好吃的啦!!
    好想吃蜜糖吐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飛奔去訂位吧
      吃甜點都會有種幸福感耶XD

      刪除
  13. 哇 ~~
    看的肚子都餓了
    真是可口又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菱寶貝
      昨天真是辛苦你了 還好有找到他
      希望它可以正常一點T^T

      刪除
  14. 對阿彌糖吐司竟然有抹茶口味耶
    挺酷的說

    回覆刪除
  15. 推推
    看起來就很誘人耶!
    整個就是甜點控>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冰淇淋好吃耶^^
      下次來中原夜市逛街 可以來這間吃冰喔^^

      刪除
  16. 餅推推+14

    夏天就是要來一下冰淇淋的~
    而且兩人才179也太便宜了吧
    很划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划算後! 約克的姐姐幫我們買到的^&^
      太熱了都會一直想吃冰的!!

      刪除
  17. ♥♥不點推15

    台中也有蜜糖吐司不點還沒去吃過說>"<
    現在好多下午茶店唷~~~~
    不點也要趕快去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對阿 我也好多推薦店家還沒去嘗試^^

      刪除
  18. Mu推~
    蜜糖土司上的冰也太大了吧!!!
    好想吃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這間冰好多口味 也很好吃
      很像手工的^^

      刪除
  19. 哈 感覺你變美了呢
    蜜糖吐司真是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薇^^
      燙頭髮真的要一直烘她 有時候覺得好懶惰喔^^

      偶爾吃一下蜜糖吐司 還不錯ㄚ
      只是要多人分著吃比較不會太甜膩喔^^

      刪除
  20. MIU推推
    看到都要流口水了啊!!
    最近也好久沒跟姊妹們出去吃吃喝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MIU~
      下午茶的好選擇 快點約會吧!!

      刪除
  21. 感覺好好吃噢
    甜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揪^&^
      夏天吃甜點+冰淇淋一整個涼快又幸福 哈哈^^

      刪除
  22. 店名好可愛喔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甜言蜜語 超可愛的^^

      刪除
  23. 小仙推
    光看首圖就要流口水了啊
    可惜我還沒去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仙耶^^
      下次去中原夜市逛街 可以來這間店吃冰喔^^

      刪除
  24. 推推~
    好享受呀!!
    首圖每一個我都想來一口~~ㄎㄎ
    我想看戰利品....敲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看照片我自己也再去一次
      夏天吃冰淇淋好涼快喔!!
      戰利品文我都沒有整理耶XD
      我最近 正在說服約克幫我拍穿搭><

      刪除
  25. CK+22
    天啊!!!
    我上次才去吃完孫芸芸開的蜜糖吐司而已!!!
    現在又看到這一篇整個又想再去吃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這間很便宜啊 可是在中壢喔
      在中原夜市附近 下次去中原夜市逛完街可以到這間店吃冰^^

      刪除
  26. 推推~~
    看起來真ㄉ好好吃唷!!!
    好想吃~

    回覆刪除
  27. 台灣正妹一對一電愛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43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