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護理】♥ 那個來也能有活力 極速吸隱到底 ✿蕾妮亞 淨吸柔護系列衛生棉






這篇要介紹很害羞的衛生棉文XD


看文章之前先看  蕾妮亞淨吸柔護衛生棉


最新革新技術 3D菱格吸收層:
極速吸隱到底示範      和   磁吸力

看完影片一定會很想用看看 代言人是我喜歡的楊丞琳耶^^ 



那個來最不舒服的是肚子很痛  再來就是感覺不透氣不清爽的感覺  


一不小心大動作就很怕外漏


我每次在外面玩阿  又剛好那個來覺得溼濕的時候 


都會問約克是不是流出來了==  真的好糗喔~不過好險我沒有流出來過><


來自日本花王品牌旗下 蕾妮亞  一直以來


以革新的吸收力技術 以及對 肌膚最極緻舒適的柔軟材質  


不管白天或夜晚 都能溫柔守護你唷:D




下圖示蕾妮亞的LOGO 兩片月桂葉在古希臘時代 象徵榮耀及勝利 




廠商給了夜用35CM*1


日用量多型30CM*1  日用一般型22.5CM*1




蕾妮亞淨吸柔護輕薄日用22.5cm 16片     


˙日本全新開發3D菱格吸收層,如磁力般自動吸附經血,瞬間大量都能瞬時吸收並隱藏到底層。




˙連續大流量時,有效減少表層80%的經血殘留;瞬間鎖水系統能將經血緊緊鎖在棉片底層,長時間肌膚5倍清爽。




蕾妮亞淨吸柔護連續大量日用~夜用30cm 8片


˙夜用系列首創市面唯一3道阻漏壓紋設計,一整夜有效防止側漏與後漏,安心無憂10小時。


用這牌的棉棉阿 血量大的時候 會發現經血都會流到最底層 表面不會濕濕的  一整個很舒適啦! 




蕾妮亞淨吸柔護特長夜用35cm 6片


夜晚使用最怕會經血外漏  那一早醒來會傻眼  洗床單很累耶


所以一定要使用很安心加長型的^^  才可以睡的安穩~~~ 



我使用這個30公分的就不會外流了 更不用說35公分呢!! 



聽說越年輕 經血量越多   像我國中 高中量都超大的  我妹也是量超大 很常流出來


所以小少女應該都要用長一點 35CM 會比較安心唷'!




衛生棉是消耗品阿  一定要選好用有品質的^^  


選用透氣的棉質材質  會舒服很多喔:D   ((我特愛這種棉質的  ))


棉片表面白白 棉棉 乾乾的 


材質使用親膚棉,讓肌膚感到乾爽舒適,潔淨無負擔。




以前學生的時候 都說那個來 "


有時候也有暗號說  草莓來了 ^@^  是不是感覺比較好聽XD




對囉!  草莓來了 一定要2-3小時 就換一片喔  勤更換 才會比較衛生乾淨  


不然細菌會很容易滋生 就不好囉!   推薦給妳們^_^


蕾妮亞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進入複賽囉!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12 則留言:

  1. 1讚 1推
    薇琪介紹的很詳細又用心
    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一個月一次好辛苦喲
    尤其夏天時!!悶又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沒錯 夏天真的很悶熱 超不舒服的^^
      謝謝你喔!

      刪除
  2. 推推~
    我愛用他們家的護墊~
    至於其它的,就習慣用別家的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蕾妮亞
      還蠻好用的 很舒服!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蘇菲或是康乃馨XCD

      刪除
  3. 推3
    我也還滿愛用她們家的耶!!
    很薄!!使用起來也很舒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這次第一次用蕾妮亞
      還蠻好用的!!

      刪除
  4. 小樂推推
    我也有用過他們家的衛生棉
    感覺還不錯用

    回覆刪除

  5. 我也都用它們家的耶!
    棉柔表面真的很酥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蠻好用的 舒服最重要了!

      刪除
  6. 曾經用過不好用的
    在夏天很糟糕!!
    女生那個來就很不蘇糊了~
    一定要好用的棉棉才感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舒服度最重要了!!
      蕾妮亞還蠻推薦的唷^^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