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清爽臉蛋不泛油光 ✿UNT 毛孔調理平衡液(公布小禮物得獎者



公布小禮物名單:


到底誰需要毛孔救星呢 ^@^  以留言順序排序

1樓
dabby21001  Dabby


14樓
cc1984s  草草莓


16樓
meller0889   零嘴


得獎的是 第1位及第3位留言的 Dabby &零嘴 ^^

恭喜你們囉!

快點來回覆留言給我     你們的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感謝囉^_^
 




這篇要介紹好用的控油保養品 


UNT 毛孔調理平衡液    150ml    $350


夏天要到拉 忽冷忽熱的天氣 悶熱的命   臉部最容易出油




毛孔調理平衡液可讓肌膚泛油減少,調理角質及油脂,且AC.NET其舒緩肌膚的特性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同時採用由內而外的方式改善毛孔泛油的問題。其劑質清爽,滲透力快速,是炎炎夏日保養前常備的化妝水。


使用方式:潔膚後取適量,輕輕擦拭臉部及脖子



使用前照片:
 


這個真的好好用喔  我已經連續使用一週了  臉部不會容易出油耶!

  


剛洗完香香 趕緊來用! 


毛孔調理平衡液倒一些  呈透明狀  味道很好聞!


使用後照片:


成分介紹:


毛孔調理平衡液含有法國生化廠Sederma的獨特成分AC.NET,


AC.NET中主要採用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來舒緩肌膚,


並添加去甲二氫癒創木酸(Nordihydroguaiaretic Acid)來調理角質及油脂的現象。



毛孔調理平衡液除了AC.NET外更添加了SEBOSOFT,SEBOSOFT能調理油脂


進而減少毛孔泛油量,採用由內而外的方式來改善泛油肌膚的問題。





用了一週 有毛孔緊緻的效果喔~皮膚整個很透亮 有baby肌膚的感覺捏~~~




這裡送出精華液讓大家用看看喔^^  



抽小禮物方式:


1。加入粉絲團   說出推推幾&讚讚幾 要記得留下名字喔


2。說出我需要毛孔救星 



符合以上2項留言給我  就有機會得到UNT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囉^^   


這次要抽出2位!!!



下一篇 就是妝文拉^_^   大家期待一下喔!  chu~~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進入複賽囉!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35 則留言:

  1. 1推 1讚
    哇~~我是頭香呢
    I AM DABBY
    我需要毛孔救星
    謝謝薇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囉^^
      抽中小禮物
      快點來回覆收件資料喔 謝謝你~

      刪除
  2. 夏天用這個很清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用耶
      不黏不膩 很推薦^^

      刪除
  3. 推2讚3
    哈!我也來玩抽獎
    之前用美白精華超好用的啊!!
    這次好大方給大瓶試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這次廠商好大方 給好大一瓶我喜歡

      刪除
  4. Mu推~
    真的我現在天天用呢!
    味道很好聞~而且可以用好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好好用喔!
      好大一瓶也可以當面膜濕敷^^

      刪除
  5. 蓉蓉推4
    最近好多人介紹這一家喔
    我愛它們家的指甲油啦XDD
    保養品..真的沒聽說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耶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出保養品
      都一直以為只有指甲油啦
      不過官網點進去
      他們家的產品好多喔!

      刪除
  6. wow...你素顏皮膚好好歐

    回覆刪除
  7. 鬼鬼推
    我也看到了喔= =
    妳皮膚超好的><
    還有妳把容量和標價很詳記的列出來
    供參考
    3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你唷~~~ 阿保養文章都很像阿XD

      刪除
  8. ♥不點推

    這好多人推薦唷:D
    UNT的東西好像都還不錯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好用耶
      這瓶很推薦 真的不容易出油了!

      刪除
  9. 餅推推+7

    這款真的很清爽好用說
    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餅
      這瓶好好用喔!
      又很大罐 可以用好久喔^^

      刪除
  10. MIU推
    素顏皮膚也太好了吧!!!
    最近大家都在推這款
    我 好 心 動 呦: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很推薦這個耶
      控油效果做的很好^^

      刪除
  11. 推9
    感覺好好用喔!!
    我好容易出油耶!!
    應該很適合我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覺得我用了這瓶 真的還蠻控油咧
      不然到下午都會油膩膩的!

      刪除
  12. 女王推10
    我覺得這個好好用耶
    精華液很清爽而且控油效果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女王唷!
      我也愛這瓶 YA^^

      刪除
  13. 推~感覺很清爽呢很適合夏天!!
    皮膚整個好細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真的蠻適合夏天耶~
      不然天氣熱都會皮膚悶悶的 很容易出油~~^^

      刪除
  14. 推12 +讚7

    我需要毛孔救星 ((吶喊中 ><

    每次看你滴素顏 ~ 都會超羨慕!

    也太無瑕嚕((搓搓

    回覆刪除
  15. 推推~
    這個很棒說~
    是毛孔的救星!
    感覺很好用的保養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毛孔救星耶^^
      不出油的話就不會長痘痘了!

      刪除
  16. 14推8讚^^
    零嘴我需要毛孔救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零嘴~~
      謝謝你參加小禮物活動喔!
      抽到你啦 你得到毛孔救星禮物咧

      快點留言給我 收件資料
      姓名 地址 電話
      謝謝你嚕^^

      刪除
  17. 台灣正妹一對一電愛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70

    回覆刪除


  18. 皮膚好好歐~~

    哪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網站可以買喔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Serum.aspx
      UNT超推薦的^^

      謝謝留言^^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