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漫遊台中】♥ 古色古香日式建築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上一篇的台中巷弄美食 頗受好評 接著就再跟著薇琪 到台中的景點走走吧^__^


這裡是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有些人已經猜出之前發的台中穿搭就是在這裡拍的呀!! 真的是逃不過妞兒的眼睛耶~~~! 


馬路旁就有路邊汽車格可以停車  很快就找到車位 還蠻方便的耶  可是好像要收費~~~




 是說這天是假日 遊客好少喔! 難得我可以盡情拍照~YAYA!!


不用門票就可以直接進到刑務所裡面  這裡根本就是拍穿搭的好地方~人少地大又不用收費XD


難怪一進去就遇到拍婚紗的新人 新娘子好美喔! 怎麼拍都很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意境呢!




屋頂上的瓦片 木式的搭建  有很濃厚的日式風情 


讓人誤以為是來到日本   好想進去和式小屋 喝杯歐茶~







來看看刑務所的修復誌 


原來這裡以前是台中監獄  是說監獄也蓋的這麼特別 住在這裡犯人應該很快活吧(笑)


刑務所演武場昭和時期是以劍道柔道的訓練場所 


戰後演武場其建築是監獄官警職員宿舍使用  後因獄舍老舊 監獄遷至南屯 


921大地震時也有部分損壞 修復後為台中市唯一存留日治時期的建築




約克幫我側拍 好喜歡 真的覺得拍照技術越來越精進了^^  (好棒!)




建築裡面有看到正在打劍道的習武人士  好認真喔




現在看著穿無袖的長洋 覺得好冷喔 哈!! 最近天氣越來越有冬天的味道兒~~~~ 約克又被我傳染感冒了>< 然後我好了XD 


所以大家要穿暖暖喔!!




好大顆的榕樹   好有生命力的一顆大樹  樹幹一整個紮實!! 




走近一看他名字是生命之樹"


95年有發生一場火災 老榕樹也有受到傷害 還好根部都有留下來


老榕樹的生命力也很旺盛 經過台中市政府的照顧下  榕樹活得越來越有精神^^ 希望他可以一直成長下去~!  




好可愛的木板小立牌 好多遊客會寫上願望  小立牌這是他們自己帶來的嗎?! 


我也好想要寫喔XD




好適合走走的景點  有看到幾對小情侶來這約會






傳習館很像是古代的人在使用的 子曰都出來了~






還有一片小叢林  這裡的環境照顧的很好 一點髒亂都沒有歐!~ 




那天來還帶GLOSSEYBOX來這裡拍拍^^  約克還說旅行就旅行還要拍這個XD




頭髮好像該染了 黑色都長出來了~~~~ 前天已經補貨好染髮劑了 這幾天要染喔~~~~有人想看染頭髮的文章嗎XD





很喜歡這裡拍的一系列照片 背景好美~~~超喜歡這種復古風格捏~






還沒來過的寶貝  來台中玩可以來這裡走走 拍拍照喔^^   




那天在這玩了好久 都捨不得離開呢:D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800-1700



台中遊記還有2篇^^   我要快點努力生文   因為月底還要去台中玩 好期待 ~~~~~~~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3 則留言:

  1. 推推~
    這裡真的超日式,超美,超有味道的呢!我喜歡^^
    而且拍起照來也好好看!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超好拍照的 PEIPEI可以去走走^^
      有一種很幽靜的感覺 很奇妙 哈!

      刪除


  2. 這裡真的很棒耶

    看了我也好想去拍照 (查地址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很好拍耶 你一定會幫小珊拍下很美的照片^^

      刪除
  3. 推4!
    犯人們在這麼清幽的環境生活!!哈哈哈
    這裡真的好好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可能有重新翻修過
      我整個很難想像這裡以前住犯人@@

      刪除
  4. 推5
    這裡真的好好拍喔!!
    上次來不及去啊!
    而且人很少 更好拍照啊!!
    YA~~~我也好期待月底的台中遊
    一定很好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不要再說了 我好想跟妳出去玩喔><(抱)
      那天居然沒辦法去/_\害我期待好幾百天~~~~

      刪除
  5. 喔喔薇奇月底要去台中玩嗎??
    是台中旅館試住嘛XD
    我是耶~我12/1跟12/2要去台中玩哈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 都沒廠商找我試住阿XDDDD

      刪除
  6. 推7
    這裡根本就是小京都麻
    好有日本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有日本古色古香的味道 我很愛這個景點^^

      刪除
  7. 我特愛那顆大樹!

    之前來是平日,人有點多
    都擠在妳照片有婚紗那XD

    所以,薇琪的運氣很不錯呢!
    改天有空再來拍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想說怎麼假日怎麼沒人 我們整個拍得很開心耶^^

      刪除
  8. 小仙推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耶
    之前去這裡也是拍個不停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如果又沒什麼人的話 照片整個拍很多^^

      刪除
  9. 小鼻子♥推推
    這裡好美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去台中完可以去走走喔 我很喜歡這個景點^^

      刪除
  10. 推11
    太幸運了 假日還可以沒什麼人潮
    我每次到這 都是滿滿的人耶
    想好好拍張照
    都要等好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吼 那我那天真的很幸運!! 我拍得很開心呢^^

      刪除
  11. 推推~~~~~~
    改天回去我要去看看!!!!!
    我竟然沒去過=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有空一定要去走走 超有日本味^^

      刪除
  12. 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喔~
    璇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如果又沒什麼人 拍的超開心^^

      刪除
  13. 我也有去這裡玩
    這邊真的很多人去拍婚紗
    很棒呢!!

    回覆刪除
  14. 小慧推15
    這裡好適合拍照喔
    怎麼拍都很漂亮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剛好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就很好拍耶^^

      刪除
  15. 這裡拍照真的超適合的呢,
    而且你拍的照片都好好看阿!!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佳^&^
      被你誇獎好開心 因為小佳拍的照片也很有FU呢!!

      刪除

  16. 超級適合拍照的地點
    日式風味特別有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有日本味呀 很好拍照的地方唷
      去台中玩可以繞去拍照^__^

      刪除
  17. 好棒喔!台中好好 都有這麼美的免費婚紗景點 超好的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