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基隆下午茶】♥ 享受復古 等一杯暖心咖啡✿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館


~


讓大家久等了 真不好意思!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情跟身體都不是很好受 


這幾天開著筆電  不是很早就累了不舒服想睡 不然就是沒心情~ 


事情一樁一樁接踵而來  其實我好像沒有那麼勇敢接受 這一切!!  

 


假日趁著有時間有精神可以寫文章  快點來分享一間很棒的咖啡廳~  


10月大部分都過著通勤生活 早上自己搭客運轉捷運上班  下班搭客運在轉公車回家  


那時候 有點羨慕以前的生活   約克總是可以帶我一起上下班!! 


回基隆的客運下交流道後 會在車上看到一間像是新開不久咖啡廳~ 這是我以前沒發現到的^^ 




舊舊的日式復古風 感受到店家很用心在裝潢布置   有特色的店家 才會吸引大家上門呀!




吧檯正在咖啡廳入口正前方  優雅的黃光 跟店裡的裝飾很搭配




一樓空間不是很大 也能擺上好幾桌喔!




姊妹聚會 討論功課 公事研究 的好去處  




這天要跟我的好姊妹約會 他終於從澳洲回來了 當然要來聚聚  


一進門就聞到很濃很香的咖啡味兒   下午茶就是要像醬  期待一杯暖心的咖啡^_<   


親切的老闆娘 引導座位 今天是靠窗的好幸運~  


好可愛的桌子 有點像是復古縫紉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縫紉機 要踩腳踏縫紉那種 我外婆就有一台!)


桌子上方的燈罩 也很有特色  黃光總是讓人感到溫暖   




丸角咖啡廳的MENU






MENU雖然是很單薄 沒有過多的設計   有時候簡約風格也能凸顯復古風格


咖啡種類好多喔  咖啡控的一定很喜歡這裡 能點到自己想嘗試的咖啡味道


像我不會品咖啡 就永遠只喜歡拿鐵 


還有果汁 茶類 還有啤酒類喔!! 選擇還蠻多元~  


我下次想嚐嚐 純釀冰滴咖啡!

   


餐點類的 有圖可參考喔~是不是很貼心呢!~不用去想說到底餐點長怎樣


有圖可參考 點餐速度也能加快^^  


價格也很親民  不用花太多錢也能享受午後時光喔! 




雙面的餐點MENU


讓我驚奇的還有手作馬卡龍耶~ 我好幸福喔! 以後在基隆也能吃得到馬卡龍了 不用跑到台北XD  


而且口味也很多種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吧^&^ 




我點了羅蔓生菜沙拉$50


愛吃青菜到一種境界 看到有菜就想點XD  店家特製的沙拉醬好吃!!!

  


我點了一杯有拉花的拿鐵 $110 




一杯暖心的咖啡送上來囉  很香很濃的咖啡  我覺得很好喝~~




還點一份蜂蜜奶油口味鬆餅 $110   鬆餅烤得很香酥 天然蜂蜜的味道不甜不膩 跟鬆餅 搭起來超適合!  




姊妹點了一個巧克力的馬卡龍 很圓融的馬卡龍 是手作的唷^_^ 


馬卡龍一顆只要$45元 吃起來不輸那種一顆100多那種拉!!




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 吃起來也不會很甜耶!


一般吃馬卡龍給我的感覺 就是甜到不行阿~ 這家的便宜又好吃 又不甜~~~我給他很高的分數^^




姊妹點了一份厚片烤吐司  $50




還有一杯冰的卡布奇諾$80  


姊妹也對咖啡味道 讚不絕口 !!!! 




吃吃喝喝結束後  照相時間開始^^ 


好久沒跟姊妹見面 好開心阿 回來台灣後就能有更多時間約會囉!!!  




咖啡廳的角落 都藏著小小的驚喜  等著大家去一一挖掘^@^






手繪的塗鴉也很可愛  店家也有賣手繪的明信片提供購買一張 $25




小塗鴨下面看到一隻很寂寞的小熊  大家快點來跟他聊聊天^&^ 




桌上還放著已訂位 也太可愛了  小熊也有訂位啦^^ 




可愛的小熊表情真惹人疼愛 大家來這裡的時候也別忘了問候小熊^_^




牆上還有一些裝飾 老闆的小巧思




歐風的燈罩 有點浪漫fufu  還有一本真愛挑日子  


也能帶小說 來這裡獨自下午茶 也能悠閒輕鬆:D 




來基隆玩的時候 不要錯過這間下午茶店囉~


店外的復古腳踏車 一起載我們進入丸角自轉生活咖啡廳 ^^ (附上今天的穿搭照)



基隆下午茶:丸角自轉生活咖啡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ucorner?fref=ts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28號


電話:2427-3028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4 則留言:

  1. 推1..

    挖屋~你真的很感心耶....
    趁著比較有時間跟精神 就趕緊分享文章啦!

    PS.身體還是要照顧好 比較重要哦!!

    挖~這間咖啡廳~感覺真不錯價格方面 也挺OK的!!
    最重要的是 薇琪你們坐的那張桌子(復古縫紉桌)
    那復古縫紉機 其實我家也有耶^^"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 現在好很多了!! 在
      對阿 價格也蠻便宜的 基隆難得有這種好地方 好開心喔
      以後假日沒地方去的時候可以窩在這喝咖啡!~

      刪除
  2. 推推
    看起來就很休閒呀
    可以輕輕鬆鬆的在那地方休息
    是一大享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還不錯 而且氣氛很喜歡^^
      基隆很難得開這種有質感的咖啡廳 真開心!~

      刪除
  3. Mu推♥
    是說我最近也愛上喝咖啡了!
    那個馬卡龍也太大顆了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卡龍很好吃耶~~而且還蠻平價的^^

      刪除
  4. 推4
    基隆也有還不錯的咖啡館
    不然下次我去基隆找你玩耍喝下午茶好了啦!!!
    跟姐妹約會真的好開心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挖!!你下次要來基隆玩 記得要通知我喔^////^
      人家也想跟你約會 啾啾^&^

      刪除
  5. 推推~
    這家小店感覺好溫馨喔!
    適合這種冷冷的天呢!呵呵~~
    希望不好的事都快快過去,雨過一定會天晴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ipei 好感動喔!!
      那時真的超難過的 不過事情總會過去的^^
      基隆很難得開這種有質感的咖啡廳耶 超開心!~

      刪除
  6. 好美的咖啡廳喔
    馬卡龍娜麼便宜真棒!
    可以坐在咖啡廳一下午真的超優閒超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日偶爾來個下午茶真的很享受 ^////^

      刪除
  7. 推推推..
    這裡也太可愛ㄌ吧..
    每個雜貨小物都很溫馨...
    好喜歡呢..
    有機會去基隆的話..也想去..
    但去基隆的機會真是很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基隆一直下雨拉 應該沒人想來 XDDD
      超討厭的 一直下雨!~~除濕機沒關過><

      刪除
  8. 推8!
    我喜歡這種溫馨的小咖啡館!!
    馬卡龍價格好可愛~~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馬卡龍算是平價又蠻好吃的^^
      假日偶爾窩在下午茶店 很享受耶!~

      刪除

  9. 希望你的身體和心情都快快好起來唷

    回覆刪除
  10. 我超愛鬆餅的啊
    看照片感覺鬆餅很大~~~
    下次去台中找朋友玩就有地方可以休息聊天吃東西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這是在基隆喔 哈哈 應該會覺得很遠吼><
      不過基隆也很難得開這種有質感的餐廳 我很開心呢^^

      刪除
  11. 覺得累的時候,吃下午茶放鬆最棒了!
    不甜的馬卡隆有吸引到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馬卡龍價格還蠻平價
      基隆最愛下雨了 下雨天窩在這種店 也不錯呢^^

      刪除

  12. 我好喜歡鬆餅
    那鬆餅好吸引我>v<
    跟姊妹吃下午茶就很放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鬆餅還蠻OK 只是我覺得他鬆餅的口味可以更多元一點^^
      咖啡就大推 好好喝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