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美食】♥ 台中 第二市場 隱藏版巷弄小吃✿令人想念的好滋味





嗨!周末有沒有出去走走? 天氣好像還不錯^^  


現在天色都好快黑喔 昨天5點多帶nana 到公園跑跑   就有點陰陰 很快天就黑了   害我很後悔太晚出門><  


應該是季節已經 轉換  天都黑的很快  下次要早點出門囉! 不然跑的好不盡興耶!



首圖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XD  又要來介紹美食囉! 以後假日都來發一篇美食文章!~ 


這篇要介紹的小吃在台中喔" 大家有很常下台中嗎?


我還蠻喜歡台中   天氣都很好 很乾爽  不像北部很容易就濕濕冷冷  


 這家小吃 我跟約克有去過5次了吧!!  約克不太喜歡吃餐廳類的  因為他都說很貴XD  他喜歡路邊攤 經濟又實惠又好吃 ~ 




地點就在中正路的台中市第二市場   有看到路牌還有寫著臺灣大道一段嗎XD  


聽說是新路牌  未來這條路就稱它為臺灣大道一段囉!


在第二市場裡面很多小巷子 像迷宮那樣 初次到市場裡面要記路喔~~ 我都把這裡叫做迷宮市場" 



市場裡面也很多賣吃的 感覺是在地人才知道哪間好吃:D

 要推薦的美食就在這間: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 臨175攤位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4巷


營業時間:早上6:30~晚上6:00


 老闆好早就開賣咧~ 下次要去吃早餐~ 我每次都是下午去吃!XD


 


本店招牌:菜頭粿+米腸+蛋  $55 


米腸的米飯軟硬適中 


點組合餐菜頭粿有2片 米腸1條


菜頭粿吃起來很Q  淋上老闆特製 獨特的醬料  太好吃了啦!! 





本店招牌:綜合甜不辣湯 $40


多樣性的甜不辣湯 我每次都點綜合的 因為都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料 但也可以隨自己喜歡的料 單點某一種湯


湯不夠還可以請老闆加湯喔^^  


喝上這一碗就能覺得很滿足了說  這家我很愛吃 每下台中必訪的美食!~   你們也去吃吃看啦!!一定會愛上

 


吃飽了還不要走喔! 要記得在這間店對面 買一杯飲料 老賴紅茶再離開^^

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 臨180攤位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4巷18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6:00




我看好多客人都是買一大罐一大罐 用寶特瓶裝起來的  


這間紅茶很有茶味兒  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有很香的麥味



當年賴成模老先生以自製的紅茶、豆漿和青草茶在大台中地區打響了知名度,僅兩坪大的攤位總是擠滿排隊購買的人潮,


市場裡人手一杯老賴紅茶的景象,即使是三十五年後的今天也未曾改變。除了冷飲外,每年11月至3月份會特別推出紅豆餅,冬季限定的美味小吃,更溫暖了顧客的心。

取自:
http://easy.sina.com.tw/info/stores/storeinfo_id-3667.html







同場加映台中知名人氣冰品店    東東芋圓: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之前就耳聞 東東芋圓很有名   這次來台中 我不要再錯過啦!!




店面很寬闊 座位蠻寬敞不會很擁擠 光線也很充足




有用心在裝潢喔





東東芋圓很貼心的還設立停車場 都不用亂停車怕車車被開單了或是還要麻煩另找車位


在店家對面就有提供停車場喔!^^ 整個很方便耶!~

 


秋天的台中 氣溫下降好快 穿太少就會直發抖 這時候就要點上一碗暖呼呼紅豆湯




紅豆湯壹號"紅豆 珍珠 芋頭 $45




料很多耶~ 算是很大方喔! 紅豆滾的很綿密 整個暖在心^^ 


芋頭 我和約克也很愛吃耶  入口即化超好吃   




芋圓&珍珠 也QQ的 我最喜歡咬QQ的東西了^^


紅豆湯也不會甜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啦~~~ 





下次來台中玩 記得也繞過來嚐嚐東東芋圓  不過地址是靠近北屯區 算是離市區有點偏遠唷~


今天的美食報報就到這邊啦 約克要約我去看淡水夕陽 要馬上奔出門了^____^ 


假日如果沒有出去走走就覺得悶悶的 你們會這樣嗎!? 





啾咪 Bye 要想我喔下回見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9 則留言:

  1. 推1
    我搶頭香啦!!!開心^^
    妳們後來又跑去吃這麼多東西啊!!
    第一攤 感覺很好吃耶!下次也要去吃吃看
    東東芋圓 好吃耶! 我之前是吃冰的 也好好吃喔!!
    假日沒出門 真的會悶悶的耶!!
    這週末我超可憐的 兩天都在家裡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約好一起去台中那次原本要帶你們去吃的
      很可惜耶!!

      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再一起出去玩!

      刪除
  2. 推推~
    芋圓感覺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冷的時候喝上一碗 好溫暖耶^^

      刪除
  3. 第二市場好多美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過我只吃過這兩間 還沒嘗試過別間XD

      刪除
  4. +3
    我這禮拜要去台中
    我要去,我一定要去吃啦!!!
    (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看到你發文了^^ 我也很愛吃這兩間啦!

      刪除
  5. 推4
    綜合甜不辣湯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裡頭的料加的有夠多
    醬喝這一碗就會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綜合的吃起來真的好滿足 湯頭真的很讚唷^^

      刪除
  6. 推推
    我也喜歡吃芋頭湯耶
    不過我沒有車子不知道可不可以到的了這李
    看夕陽好浪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東芋圓那邊有點偏僻喔 如果自己沒開車的話 我也可能會懶得搭車去><
      第二市場那邊交通有比較方便 可以搭車去應該沒問題^^

      刪除
  7. 推~台中真的有吃不完的美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很多間餐廳都很棒耶 而且天氣都很溫暖^^

      刪除


  8. 看起來好好吃

    台中好多美食喔 (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第二市場的美食真的好推薦^^

      刪除
  9. 推推~
    這幾家都好好吃
    老賴紅茶也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每次去台中都會吃第二市場吃耶! 老賴紅茶好香^^

      刪除
  10. 推9!
    芋園看起來好好吃哦~
    紅茶我也想喝看看!
    感覺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去台中玩 可以繞過去吃吃^^ 我也覺得好好吃唷!!

      刪除
  11. 推10
    第二市場吃美食
    第三市場買衣服^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嗎? 居然有第三市場 買衣服 我再來找找^^

      刪除
  12. 台中美食真的吃不完
    芋園看起來好Q啊!!
    假日真的就是要出去玩才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假日就是要出去玩 才是最充實的!!
      台中好多美食餐廳 我也很愛去台中玩呢^^

      刪除

  13. 都是好吃的傳統小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雖然是在市場裡面的小吃店 沒有漂亮的裝潢
      但是價格跟口味真的好推薦^^

      刪除
  14. 第一間店我有去過~~
    我朋友帶我去吃的
    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當初他帶我們去吃也說那間店是很有名的老店
    看到妳PO後讓我有想跑去台中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台中玩的時候可以再繞過去吃 我每次去台中都會特地去吃一夏再去玩喔!

      刪除
  15. 柚柚+13
    哇隱藏版感覺就很厲害啊!!!
    看起來都很好吃, 而且寶貝太強了都找的到這麼厲害的老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因為我有看浩角主持的食尚玩家XD

      刪除
  16. 推14

    可惡
    又是台中
    最近好多美食都在台中耶
    好想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很多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我也好想念這家的小吃 好想再去喔^^

      刪除
  17. 推推
    銅版美食看起來也好美味
    芋園看起來好Q噢 (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芋圓 QQ的超喜歡^_^

      刪除
  18. 我還滿不敢吃菜頭粿的~XD
    不過甜不辣湯滿吸引人
    我之前去台中玩都沒有去逛到這裡耶~
    感覺是老饕才會去的路線(笑)
    東東芋圓也好吸引人!!
    每次覺得很冷的時候來一碗這種甜湯最棒了!!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吃甜不辣湯 湯頭真的很讚啦! 有去台中玩可以去吃看看唷!~~

      刪除
  19. 推推..
    我想吃那ㄍ東東芋園...
    看起來好好吃..
    事說最近真是好愛甜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甜食耶 冬天都很愛燒仙草 紅豆湯這類的甜點^^

      刪除
  20. cherry也很喜歡東東芋圓
    每次去台中若是有經過的話,都會繞過去XD
    但就常會忘記要品嚐第二市場的小吃,哎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第二市場還蠻多樣好吃的說
      我只吃過這兩攤 就愛上了 每次去台中都會繞去吃吃再去玩^^

      刪除
  21. 推推!
    這家超有名的阿!!
    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蠻推薦的唷 甜不辣湯跟蔡頭貴真的好美味^^

      刪除
  22. 19推

    真的都是很親民的小吃耶!!!
    台中好像很好玩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很多好玩又好吃的地方 下次可以安排去走走^^

      刪除
  23. 東東芋圓第一次聽到,好可愛的店名喔!!
    台中真的很多美食呢^^
    璇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東芋圓超大一間的 我到那邊覺得有點傻眼 哈 還有專屬的停車場XD
      感覺會有陸客特地去吃的樣子XD

      刪除
  24. 女王推

    我知道第二市場裡面有很多美食
    那紅茶也很有名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第二市場的正確位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你搜尋一下地址應該可以很快找到^^
      我們也是用衛星導航搜尋過去的~好好吃喔 很推薦呢^^

      刪除
  25. 推推~~
    看到這篇文章好想衝到台中第二市場喔>____<
    老闆~~我要三樣~~~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你來留言喔^_^
      第二市場好多美食喔 下次再嘗試別間便宜又好吃的店家!!

      刪除
  26. 哈哈~~~
    薇琪去的店家我也常去吔!

    糥米腸再進去還有一家"嵐"肉燥飯
    得抽號碼牌每天限量賣完就吃不到!
    下次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好!! 在地人都說好吃的肉燥飯一定很好吃^^

      刪除
  27. 感覺都好好吃呀!!
    來排入下次台中行程: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菜陶桂跟甜不辣真的好好吃喔!看了照片又好想再去吃^^

      刪除
  28. 哈~~厲害厲害!
    這幾家都是老店。。。
    第二市場超多美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吼 下次再嘗試第二市場別間的美食^^

      刪除
  29. 推推
    我這周末也要叫我男友帶我去第二市場吃~~
    菜頭粿超吸引我的!!!
    而且也好久沒吃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吼! 好吃的美食真的讓人好想念^^

      刪除
  30. +27
    我之前有看電視有介紹過對不對?!
    我也好想吃那個粿~~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我愛>"<
    好想去台中
    我打算以後去台中定居: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台中真的很適合定居 不像北部一直濕冷!!
      那間很好吃說 你有去台中玩一定要去吃吃看^^

      刪除
  31. 推28
    東東芋圓名字好可愛
    我超愛芋圓的說> <超好粗
    希望有機會去台中可以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芋圓 QQ的超喜歡^^
      有機會去台中玩 一定要去吃看看~我幾乎每次去台中都會繞去吃說 現在又好想念!

      刪除
  32. 我上星期有去吃... 人山人海!
    http://www.wretch.cc/blog/shulammite31

    回覆刪除
  33.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1-25)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34. 到台中必吃~~
    早上人多 排隊買到
    真的有種幸福感
    懷念的古早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我都是下午去吃比較多
      台中真的好多美食呢!

      刪除
  35. 第二市場的菜頭粿&老賴紅茶也是grace每次去必吃的
    還有那東東芋圓,好Q好好吃
    看的grace又好想去回味一下了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GRACE推推
      我也好想念喔! 再計畫下次的旅行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