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漫遊台中】♥ 情侶必遊的浪漫景點 ✿大坑愛心情人橋





濕濕冷冷的周末大家去哪玩了?  我今天去歡唱KTV6小時 真的是非常爽快耶~


凱悅KTV真的好便宜  這唱這麼久一人才339 太划算了拉~ 打發時間的好去處^_______^  


以前都會跟約克兩人去唱 唱這麼久肯定沙啞的 今天4人去很剛好阿 都不會累也不會騷聲"XD


台中要介紹最後一個去的景點 好棒喔~! 是位於北屯區很空曠的大坑附近的情人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一段與景賢路交叉口


路邊停車還蠻方便 因為那一帶路都空曠 白線都可以停車喔!




這天到的時候剛好趕上 看夕陽傍晚的時間 一整排的攝影師 一整排的腳架 都想捕捉夕陽的風采


我視線一直離不開很美又浪漫的夕陽  新相機EX2 果然不出所料 玩了一整天 拍到剩下1個電了~~~ 趁它還有電量  約克一直拍好多美照^^ 


調光圈 調ISO 金牌攝影師約克都還沒跟新相機混很熟耶 哈! 




很粉嫩的情人橋 用粉紅色搭成的橋 未免太夢幻了吧!!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新買的衣服是在天母嚴選挑到的 黑色蕾絲 約克還說是酒店小姐嗎XD  


哈哈 哪是阿 人家這個是韓風好嗎!!  合身的連身裙 穿起來彈性佳 不過因為當時台中已經接近晚上了 一直刮大風 我一直發抖^mmmm^




約克的髮型很酷炫吧XD 風大到瀏海都直立了!!!!   


夕陽的餘暉打在我們臉上都是橘黃色 我好喜歡這種暖色調




接下來就是本小姐一連串跟情人橋的合拍照片^^ 


好美的情人橋 好浪漫耶有沒有 ~~~~~ 


我人都在愛心裡面的 沉浸在愛裡面就是這個樣子啦 (害羞)


斜斜的愛心 很像是Tiffany的圖案呢! 




太開心了 馬上拍照上傳FB~




突然發現有一大群鳥兒 從上空飛過 好特別喔!!


鳥兒是不是要飛去準備過冬了? 一大群的 我還想說是不是要發生什麼大事XD 


約克說我為何要這麼杞人憂天 哈哈哈    


吼~~~~




說了好久   一直好想要買腳架喔 !! 我要來上網買了 不然每次兩人自拍都只能拍上半身入鏡~


粉嫩嫩的情人橋 約克是不是想偷親我阿 哈哈 還被我發現 (所以各位再往下看之前請先戴墨鏡)




發現約克想要偷親我之後 就不如就來一張親親照XDDD




天色越來越黑了  情人橋 也起了美麗的變化  


開了夜燈 好多閃爍的顏色 好浪漫啦~~~~ 想求婚的這裡也很推薦喔!!!!    另一半一定馬上答應的^^ 




EX2沒電之後 還好我有優比另一台相機


相較之下拍出來效果真的不是很優 果然EX2大光圈 還是很實用的^^ 大家可以考慮 而且翻轉自拍 真的好方便




開起夜燈的情人橋  一樣很迷人  伴隨著路燈及晚霞  都令人很捨不得離開呢!~ 


要不是風越來越大 越來越冷 得快點離開 因為我開始流鼻水了!@@







再見了 浪漫的愛心情人橋 推薦大家來走走喔 ^@^



看完文章早點休息吧! 最近早早就想睡了@@


先晚安囉 啾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55 則留言:

  1. 頭香頭香
    挖首圖整的超級漂亮的
    看著看著就看到親親照了耶
    不說我還沒發現到友偷親薇琪耶
    親親那張太搶戲了 整個都吸引道我的目光了耶哈哈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是害羞^////^
      不過這裡拍照真的很漂亮 情人橋很美呀!!
      (快點略過親親照XDDD)

      刪除
  2. 推2

    好閃哦....
    ((要趕緊買副墨鏡 在觀看 嘻嘻))

    黑色蕾絲 不錯看呀~
    (只是昨天下雨 又很冷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看到你的大頭貼有戴眼鏡了 所以就沒有發墨鏡給你了(笑)

      那趟拍完才發現台中晚上也是很冷耶!
      那風吹來都很凍 ~我差點就感冒了 好險閃得快XDD

      刪除
  3. 推3
    台中的情人橋真的很美
    薇琪和約克那張親親照好甜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真是害羞^////^
      這座橋超美的 有空要去走走喔!!~

      刪除
  4. 小仙推
    每張看起來都好美唷
    衣服穿在你身上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小仙
      這件衣服 我才穿一次冬天就來了XDDD
      等春天來再穿^___^

      刪除
  5. 推4
    黑色雷絲小洋裝 穿起來真的好性感 身材也好好喔!!!
    這裡真的很浪漫 好適合情侶來這邊小約會 來增進感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妞的身材比較好啦 ~~我有點肥肥 哈哈 吃太多了XDDD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我也好想去南投玩喔!!~~~可是都沒有年假(哭)

      刪除
  6. 哎呀好閃啊!
    不早講墨鏡來不及傳^^

    我改天也要來拍拍^^
    翻轉自拍很方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情人橋很漂亮喔!~
      可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EX2真的自拍好方便!!!

      刪除
  7. 推推..
    這裡好美..還沒來過說.
    話說這篇是閃光照篇吧..
    也太閃了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閃到你了 不好意思(羞)
      偶爾閃一下大家 哈哈
      下次去台中完可以去拍照喔 情人橋真的好漂亮^^
      粉粉的很浪漫呢!~

      刪除
  8. 推~
    有閃光照ㄝ好甜蜜
    誰叫約會的地點如此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嫩嫩的情人橋真的好美^^
      令人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耶!~~

      刪除
  9. 台中最近真的好多新的景點哦

    這邊如果再等到天完全黑的話
    整個都超漂亮的X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情人橋的晚上也會開燈 還會變色喔!!
      可以來拍美景照^&^

      刪除
  10. moni推
    我也想來這裡玩耍呢
    這邊真的很不錯
    還有個心鎖橋也很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台中好多這種美橋 還聽說有蝴蝶橋好想去喔^///^

      刪除
  11. 推推+11

    這篇好甜蜜蜜喔~呵呵
    這邊我有去過..粉紅色的橋很漂亮說
    不過我是白天的時候經過的
    傍晚和晚上看感覺又很不一樣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特地排了日落時刻到這邊^^
      我最喜歡看夕陽了^^

      晚上這裡的橋也會變色 根本是燈光秀了!~~好美呢~

      刪除
  12. CHERRY也覺得倆人出遊腳架很需要
    最近也再尋找適合的腳架
    這篇薇琪散發著幸福
    我都被妳感受到好甜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腳架真的是必備的 ~~
      情人橋粉嫩嫩的好浪漫又很漂亮 一直令人想要拍很多照片^^
      有時間去走走喔!~

      刪除
  13. 推~這裡真的很美耶
    小米早就想來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去拍一定很多美照 情人橋 超漂亮說^^

      刪除
  14. 夕陽看起來好美歐~

    愛伯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看夕陽了 謝謝你來留言 謝謝你^^

      刪除
  15. +15
    好正點哦!
    你們一整個很閃耶
    快給我墨鏡~

    回覆刪除
  16. (o●U∀U●)o⌒☆

    回覆刪除
  17. 哈哈閃光照好害羞唷~
    不過看到你們甜蜜蜜也覺得好幸福唷:)
    可能背景又是情人橋的關係吧!!!
    薇琪那天穿得好美麗~
    前幾篇好像有亮相過
    那時候就覺得這件好美有蕾絲又貼身
    男生一定都會愛上的衣服拉(笑)
    我之前去大坑都沒去這裡(飲恨)
    有去紙箱王就是了XDXD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衣服穿這一次 冬天就來了 這件很薄說 等春天再拿出來穿穿^^
      情人橋很漂亮耶
      快點拉野口強帶你去 你們一定也會有親熱照^^ 敲碗!!

      刪除
  18. 看完這篇有感覺到你們幸福的氛圍唷~~~~
    我還沒去過這裡耶~
    下次也來去看看^^

    不點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人橋超美的 又很浪漫
      快點拉男友帶去你 一定會拍很多美照^^

      刪除
  19. Ash推推~
    粉紅色的橋好美喔~~~
    有空一定也要去看看
    夕陽的時候更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追夕陽了!~特地排在夕陽的時間去說^^
      這裡好漂亮喔
      晚上又會變色 很值得來拍照~~!

      刪除
  20. 薇琪真的好漂亮喔~
    你們一整個沉溺在情人橋營造的氛圍中耶~
    下次我也要來去XDDDD
    璇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害羞喔^&^ 謝謝你啦(抱)

      刪除
  21. 姵姬推21~
    晚上的情人橋好美喔~
    但是目光自然都會往薇琪火辣的身材看去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人橋超漂亮的 很適合拍穿搭 很推薦去走走喔^^

      刪除
  22. KELLY推22..

    情人橋好美哦~~

    超好拍照的~~~

    天哪!!!!燒到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lly你一定要去!!
      這裡超漂亮的 粉嫩嫩的情人橋 超美的^^
      我都忍不住拍得很多照片說~

      刪除
  23. 推23
    好閃好閃喔^////^
    薇琪身材也好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 閃到大家了 (羞)

      刪除
  24. 這裡也太美了!!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很漂亮耶!~~很推薦來走走
      而且橋很大一座 不會很壅擠^^

      刪除
  25. 大坑情人橋超美的耶!!!
    非常殺底片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來留言喔^^
      情人橋真的超漂亮 晚上的時候還有燈光秀 會變色呢!~

      刪除
  26.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2-11)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27. 太漂亮了這個地方^_^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留言
      情人橋美翻了 很推薦去走走喔^^

      刪除
  28. キャーq(≧∇≦*)(*≧∇≦)pキャー

    回覆刪除
  29. 不錯的建議 謝謝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