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保養】♥ 夢幻逸品 美人心機 ✿MICCOSMO 全身白肌美容液





晚安您好^_^  


我今天中午好像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下午的時候就有點腸胃炎 好險晚上吃藥後 有好一點了><


不然要去高雄玩了 還不舒服我真的會瘋掉!!!!   醫生還說最近腸胃型感冒特多的 大家要記得多多注意身體唷^&^



希望明天去高雄是一個大好天氣 回來再分享我去的景點喔!! 啾~~~


這次是跟我葛葛的員工旅遊 到高雄去玩 好期待喔!!上一次去義大是他第一天開幕耶 有些區域還很想工地  哈哈!! 


現在設施應該超及完善了吧:D  剩下的等我回來再聊吧!!


快點進入今天的重點  

要介紹的是美體聖品 浪漫的玫瑰瓶蓋  是什麼呢?! @@ 


日本美妝保養品牌
-MICCOSMO(日本原裝進口 200ml




瓶蓋的上方及優雅的瓶身 有著玫瑰花的圖案 


擁有迷人玫瑰香氣,還能夠改善身體上的凹凸不平、色素沉澱、日曬痕跡等等






聞起來是超級舒爽的玫瑰香氣 一整個都浪漫了起來  


用一點在化妝棉上 膚在手背 不會有刺激的感覺喔! 



倒出來在手腕上 像是精華液狀透明 推開之後還蠻保濕 美容液很快就吸收 



洗完澡之後 可以擦一點在脖子&手腳&背部的肌膚 有助改善及滋養肌膚、白皙滑嫩、減少色差



添加「100%日本國產胎盤素」保濕成分 使肌膚呈現自然的亮白透嫩

 有效對抗粗糙 暗沉 瑕疵 鬆弛 皺紋 老化!


含有蘆薈萃取精華及大豆萃取精華 無色素無礦物油及無防腐劑配方 使用上可以非常放心唷~




如果曬的很黑或是也可加強在身體黑色素較多的部位 長期使用可改善!使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 





濃郁卻不黏膩,所以適合推薦給不習慣使用身體乳或身體霜的人唷!



我都很乖每天洗完早都會立刻擦身體乳液或身體保養品 可見我真的很想變白阿^^



MICCOSMO全身美肌美容液網站:www.elizecosmo.com.tw


推薦給大家囉^__^

我要趕快去整理行李了 凌晨就要下高雄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下台一鞠躬~~~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4 則留言:

  1. 推1
    我頭香!!!哈哈
    好棒喔!!明天就可以去高雄玩了
    你要好好大玩一番 回來等你的遊記 哇哈哈~~
    身體用的美容液 好特別喔!!
    感覺肌膚很好吸收的樣子!
    有機會也想要試試看 ^^
    我要睡覺了~~~晚安!!
    我們星期三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容液感覺就可以變很白^////^
      我也要跟你一樣白皙!!!!
      星期六要見面了 希望不要下雨阿 不然怎麼逛街><

      刪除
  2. 這瓶感覺真的不錯用耶~
    薇琪要出去玩了~好好喔>///<
    我也很期待你的遊記唷~~
    璇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的會再發兩篇喔 謝謝你啦 啾啾!!

      刪除
  3. 我昨天剛考完期中
    然後有空了~~結果文章的期限兩篇都到齊了...
    我傻眼了
    因為我都還沒發文咧哈哈哈哈哈哈


    希兒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啦 希兒 念書好辛苦喔!!~~~加油加油~~

      刪除

  4. 哇嗚!感覺很棒耶!
    身體的美容液感覺很貴婦(笑
    期待親愛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體敷美容液感覺就會變白~~
      敷起來好滋潤喔^&^

      刪除
  5. 推5

    這罐真是可愛啊!!!
    出去好好玩唷~~
    期待你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瓶子也很有造型 有個小玫瑰圖案^^
      謝謝你唷!~

      刪除
  6. 包裝超可愛的
    擦起來感覺不錯耶
    很期待薇琪的遊記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的遊記 正在準備當中^^

      刪除
  7. 推7
    薇琪現在有多點了吧..要多保重耶
    冬天到了我也要來全身美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那天有腸胃藥有好點了 隔天去玩沒有再復發^&^
      真的要把握冬天美白 每天都要抹乳液!!

      刪除
  8. 冬天到瞜~~加強美白的時刻到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冬天是美白的好時機^^

      刪除
  9. 推❤
    全身可用的美容液耶!
    好特別哦!!
    用美容液擦身體感覺就很棒 哈哈
    我現在也趁著冬天想趕緊美白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擦了感覺就會全身白耶 而且質地很保濕 我每天都在擦乳液
      希望自己可以再白一點^&^

      刪除
  10. 推推~
    這個好用
    而且好香,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 味道聞起來真舒服 玫瑰味道我好愛^^

      刪除
  11. 推推
    這個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味道也讓人放鬆
    用了之後整個皮膚都滑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很舒服耶 香香的很喜歡^^

      刪除
  12. 推推~
    好像很好用的感覺!
    能夠取代美白乳液感覺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自己可以變白一點>< 不過我是天生的黑肉底!!
      而且好容易曬黑說!~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