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薇日記】♥ 謝謝你們 有些話想說✿慶祝300粉絲^^ (小禮物)





大家有在等活動文出現嗎?  剛剛才到家啦  休息了一下 要發文的事情當然沒有忘記^^


忙碌的10月謝謝大家常常來關心薇琪  常常有來留言或者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認真寫格子到現在應該有一年多了 以前的文章都是一些生活碎念! 現在回頭看 好像沒什麼意義 哈XD




也認識了幾位很可愛的格子圈的朋友 每天可以看到你們回覆留言 心裡都會滿滿的感動 即使是短短幾句話!也會覺得自己很幸福^0^


很多時候寫文章也會寫到很無力 不過就當成是生活的分享 我不想跟別人比較 因為要比永遠比不完 不如想想自己努力的多少!


只要自己生活過的充實 每天開心的生活 其實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我很滿足現狀  知足的人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_^ 所以我很幸福~~~ 



看著粉絲一個一個增加 今天已經到300人咧^^  我超開心呀! 表示我的文章獲得你們的喜愛! 


有些人會覺得怎麼可以用送禮物去吸引人增加粉絲  我覺得不是這樣講阿~


我只是想要送點小禮物 回饋給粉絲~ 常常發很多保養 彩妝文章 他們其實都很想體驗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連我自己常去看別人的格子 我也很想試試看 她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好用!?  會留言想要碰碰運氣自己會不會得到~


我想看我文章的一定也會有相同的疑惑!!^^  我很了解你們吧(挺)


這篇要送的小禮物 首圖是我很喜歡WC小熊零錢包 她很可愛耶!! 


我好喜歡可愛的東西 常常都會忍不住多買XD 


零錢包可以裝發票 卡片 零錢 或是小東西 很實用說!~ 


想到一個小活動^_^  大家一起來參與好嗎?!

活動時間:11/9-11/18 共10天 (包含今天的發文開始計算)


活動內容:這10天內發的所有文章 都要來留言!!! 要記得登入無名 說你是第幾推


 在無名留言的字數要超過10字以上(要發自內心的喔^^) 並且加入粉絲團~


雖然說不確定會天天發文 但是只要在10天內發的文章 都有留言就可以抽WC熊零錢包了!


公布得獎者:會在11/19公佈在粉絲團喔! 大家可以密切注意 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 


有時候太忙了 小禮物有抽出來~ 卻忘了發照片在粉絲團   就會直接在文章下回覆留言給得獎人喔:D

未來粉絲團400人.500人.600人....等   都會有不一樣的活動歐


希望大家一起來玩^_^  愛你們 chu~~~~~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8 則留言:

  1. 推文:1

    讚文:1

    WC小熊零錢包,很讚唷,設計有型又好看!













    ████████
    █◤☆◥◤☆◥█
    █☆☆☆☆☆☆█ 送你星星千百顆 日日都燦爛
    █◣☆☆☆☆◢█ 願你
    ██◣☆☆◢██ 分秒時刻天天都快樂唷!
    ███◣◢███

    回覆刪除
  2. 推2~~~
    我我我~~我是你的忠實粉絲啦!!
    我要當你粉絲團的團長 >////<
    我跟你一樣 每次看到別人分享說很好用的時候
    都會想說 倒底是有多好用啊!!
    好吧!!那我買回來用用看好了 我真的很容易被人洗腦啊!!!
    我也超愛買可愛的小東西 只要是可愛的都喜歡!
    我喜歡WC零錢包 好可愛喔!!
    抽我抽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你啦桃桃 我也是你的粉絲(抱)
      就是說呀 看人家分享很好用就很想買來用看看^^

      刪除
  3. 推推~
    零錢包好可愛!我也很喜歡WC的東西~
    看別人部落格真的也會想說不知道好不好用~然後默默被影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看別人推荐有效的產品 真的會心動就買來用耶^^
      你也會這樣嗎XDD

      刪除
  4. 推4讚7
    WC的錢包超可愛的(>_<)
    還有出衣服也超好看的
    超喜歡^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WC耶!顏色都很繽紛 超可愛
      看到他的東西也忍不住下手^^
      謝謝你留言喔 超開心!!

      刪除
  5. 5推推推

    錢包好可愛喔

    我也是忠實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好開心也很感動 啾啾!~

      刪除
  6. 恭喜滿300人~~~
    其實有時候也想留言要試用包
    ((不過是真的很想用才會留
    但有時候又想說都認識是不是應該把機會留給妳們的讀者比較好XD
    希望可快就可以再看到妳400人的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啦 一起來玩^_^
      謝謝小惠~~希望你也人氣越來越高!!

      刪除
  7. 推8!
    小零錢包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8. 推10

    哇塞~~還記的剛到薇琪的粉絲團時
    我才是那第N位粉絲~一轉眼的時間~
    飆破300人的粉絲團囉!灑花.....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小禮物抽到你囉^^
      恭喜你得到可愛零錢包
      快到粉絲團把寄件資料私訊給薇琪喔^_^
      希望你會喜歡小禮物!!

      刪除


  9. 恭喜破三百人了~~

    再來就是五百 一千 一萬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難喔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

      刪除
  10. 小仙推
    來薇琪這裡也逛了好一段時間了說
    只要想到
    一定要來這裡逛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仙還會想到我
      我們一起加油(手牽手)^^

      刪除
  11. 推推~
    希望薇琪的粉絲越來越多呢!
    認識很多格友的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有多了很多新朋友
      我也開心認識妳喔 啾^3^

      刪除
  12. 推15
    我也是忠實觀眾(舉手)
    從認識薇琪就很認真的每篇都看
    WC真的很可愛呢!
    我也有1個WC零錢包!不過是絨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WC真的太可愛了!!
      謝謝你~好開心喔~有機會也想要跟你見面^///^害羞

      刪除
  13. 恭喜薇琪破300人了
    我也是你的忠實粉絲阿~
    只是最近較忙就沒留言了>"<
    但還是都有乖乖看文喔!
    WC的錢包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莉 有你們這句話就夠了 我整個覺得很溫暖^&^ 啾啾

      刪除
  14. 我也是薇琪的忠實粉絲~
    恭喜破300人了耶!!
    小錢包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雪莉 小零錢包很實用
      正在想400人的禮物 很快就會到了GOGOGO!!!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