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邀約】♥ 給我無暇肌膚、毛手毛腳掰掰✿小三美日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NATURE BODY清理毛髮整髮劑





哈囉 親愛的大家 


今天去FG做香港購物王的簡報 好緊張喔!


好久沒有做簡報了 好像大學要做作業喔 哈~ XD


入圍香港20強真的是又驚又喜耶! 到底是誰偷偷幫我投票 我要好好獎勵他一下


整整做了快30頁的PPT 介紹香港的部份 推薦的那些景點 真的好想再去喔(拉約克袖子)


8/8就會公布香港購物王的得主 快到了耶 就在星期三~ 好緊張喔


不過約克說志在參加 不再得獎!哈  可是我今天表現比平常練習都還要好耶~


也很想聽聽看其他選手的簡報 可惜都是一個一個個別報告的~


在簡報過程中也很輕鬆 休閒的感覺 可以坐下來報告 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評審真的很大心^^


也謝謝約克特地休假陪我去~超感動的耶! 




這篇會介紹兩樣好東西喔! 


謝謝小三美日的邀約 讓我體驗到這麼好用的保養小物^^ 



第1樣推薦保養好物: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60ml)  $190元




看外盒寫滿日文 就知道是日貨~ 


嫩肘白膝霜成份:維他命E、甘草萃取、玻尿酸、白柳樹萃取





在手部 跟腳部關節的地方 因為經常彎曲活動 會容易形成肘膝膚色不均 乾燥的現象



這張是我未使用的雙腿 我真的要開始減肥了啦!怎麼有人腿的肥肉這麼多XD




夏天到了都喜歡穿短褲穿短裙比較涼快阿! 


除了瘦腿之外 有一雙白皙的腿也很重要耶~ 我要 我要 很白的腿(舉手)




我的腳背因為夏天大部分都穿涼鞋 所以也曬黑了不少 


在膝蓋跟手肘 都想要有明亮的膚色 不然都還蠻大象皮的~



Angel Key~嫩肘白膝霜 擠出來呈白色的乳液狀 




將擠在腳背上的乳液推開 膚色立刻變的很明亮耶!


看的出來左腳背 比右腳還要白皙呢~



擦在膝蓋上 膚色也變的明亮許多耶!


唉呀~但是我的肥胖紋路露餡了 哈哈XD




也試擦在小腿上 也有明顯的亮白!!


真的立刻擦上去就馬上有效果耶!好神奇唷~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屬於保養系列 長期使用可改善黑色暗沉使肌膚亮白


深層滋潤乾燥的肌膚 撫平細紋使肌膚有光澤亮白喔!


每天出門前 化好美美的妝之後別忘了在膝蓋跟手肘 也補上保養霜喔~ 


這樣膚色才會看起來一致^^ 



第2樣推薦好物: 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葡萄柚精華)


原價289元  特價至8/7下午五點送訂單 $229元




這篇好害羞喔 因為要除手毛+腿毛拉~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輕而易舉就可以除掉毛手毛腳的困擾! 




使用方式:


1、先將肌膚洗淨並擦乾


2、在欲清理的毛髮的地方適量塗上薄薄一層約5mm的整髮劑


3、靜置約15-30分鐘,最長不要超過30分鐘 


4、時間到了用濕布或是濕紙巾 輕輕擦在塗抹的地方 


5、毛髮即可輕鬆去除




因為我本身也有稀疏的手毛+腳毛 之前有聽說過要定期除毛 這樣膚色會變的很明亮。


但是如果用刮的毛細孔一定會變更粗 所以一定不能用刮的方式!


所以我還蠻期待成果的!




整髮劑擠出來呈乳黃色 味道有點葡萄柚的味道 但又有一種很濃的藥劑味 不過聞久了就習慣


味道不會很刺鼻的那種 可以放心使用^^




在手背上毛髮的地方 抹上一層整髮劑  




等待時間約25分鐘後  手毛除的很乾淨耶!! 




兩手的手毛都除掉了 這樣擦保養品 會變比較好吸收喔! 




小腿上的毛髮抹上一層整髮劑 等待時間也是一樣 約25分鐘




時間到了用濕紙巾擦掉




看這張照片比較明顯 


哈 好神奇喔! 用濕紙巾從整髮劑的地方擦過去   很像在擦灰塵那樣XD 


腳毛就被去除咧~ 要多擦擠下 就能擦的很乾淨耶!




我就兩腳都用了 把腿毛都除掉了 也覺得膚色真的變的比較明亮




還有一點小細毛 可以再次塗抹 直到毛髮都除掉為止!!


也太輕鬆了 免刮免撕 就能除掉毛手毛腳^^   




以上兩樣好用產品推薦給你們唷!

【小三美日輸入】☆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購買請點我 


【小三美日輸入】NATURE BODY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購買請點我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8 則留言:

  1. 亮亮首推^^

    我不需要除毛蛋是超需要美白的
    尤其是膝蓋啦!
    黑嚕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亮亮看起來也很白耶!
      我膝蓋也是超黑的~
      快去買一瓶擦膝蓋 效果很不錯呢^^

      刪除
  2. 推推~
    這個感覺超好用的
    最近好紅
    腿變白就好美呢!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真的好多部落客推薦
      我原本很想買 因為我膝蓋很黑><

      後來接到邀稿 超開心!!^^

      刪除
  3. +3
    薇琪那麼瘦怎麼會有肥胖紋?
    這個真的很好用耶
    我愛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我以前學生時代比較胖吧!
      以前真的都是胖在腿部說! 現在也是啦>< 很容易水腫~

      刪除
  4. 推4
    好棒喔!!香港購物王的簡報順利結束了啊!!
    我想會有好消息了啦!!!
    寶貝的首圖真是美麗啊!!
    她們家的美白霜真的很好用耶
    效果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我沒有錄取 哭哭!
      不過因為要換新工作的關係 去香港的時間也不能配合><
      所以就剛好沒錄取了! 我準備的很用心耶~

      美白霜超好用的 我膝蓋真的蠻黑的說!^^

      刪除
  5. 恭喜香港購物王的簡報結束了~
    薇琪好棒!!!希望有好結果!!!

    這兩瓶真的很好用
    嫩白霜超有效果的~
    除毛霜也不刺激 我喜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對了你的英文名字是Keigo嗎?
      我想說我每次要稱呼你 都不知道要怎麼叫^^

      這兩種都好用耶
      我覺得我除毛之後 皮膚有變白一點點 ya^&^

      刪除
  6. 希兒推

    我有這個除毛膏哈哈哈
    之前在寶雅買的
    還ok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阿!
      還ok後~ 我也覺得
      而且除毛都弄掉後 擦美白乳液就很有效果^_^

      刪除
  7. TERESA推
    我好需要整髮乳 感覺擦用乳液方式去除腳毛好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還不錯用耶!
      蠻有效果的 價格也不貴^^

      謝謝你推推喔^&^

      刪除
  8. 柚柚+8
    首圖好夢幻喔~花花連身褲倫家也有耶((GIVE ME FIVE)) 哈~
    這最近好夯喔, 而且效果好讚, 我太太太需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件超可愛的 很夏天款
      穿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非常方便^^

      刪除
  9. 小慧推9
    效果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來推薦給我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慧推推呀!
      這兩種都很不錯用喔
      我覺得蠻有效果
      除毛了之後在擦上美白保養品 乳液之類的
      美白就很有效果了說^^

      刪除

  10. 好厲害唷!
    祝妳得獎
    清理毛髮整髮劑
    我也想買來用用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除毛效果還不錯耶
      價格也蠻便宜!

      我除了2次就能除的蠻乾淨~^^

      刪除
  11. 麻依推

    好好噢!!接到試用
    話說我才自己去買美膝霜而已
    不過那個除毛的好吸引我!!!!
    又想敗家了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擦膝蓋的真的好用耶!
      我膝蓋真的蠻黑的
      平常擦那個也可當保養品擦 好方便^^

      刪除
  12. 推~

    哈哈我今天也趕快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你使用完應該效果也不錯吧^^

      刪除
  13. 14推

    好厲害喔!!!!
    去簡報耶~8/8不就今天!!!
    好緊張喔!!希望薇琪得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結果我沒有得獎><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我最近也要換工作了! 去新公司就去香港應該會被新主管定使XD

      刪除
  14. +15!!
    什麼??用擦的就掉了?
    也太酷~ 之前用的都是用拔ㄉ~好痛~就再也沒試過了~
    我也要來試試看你這個~~呵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的效果還不錯
      大概同個部位除2-3次就可以完全乾淨喔^^

      刪除
  15. 白膝霜看起來真的超好用的啦!!!
    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擦膝蓋的效果也很不錯
      我穿短褲短裙出門時 都放在包包 有空就擦一下XD

      刪除
  16. 小mi推推~
    幫你集氣加油~
    希望你可以順利獲勝 >w<

    回覆刪除
  17. 女王推
    手肘、膝蓋真的很容易看來黑黑髒髒的
    很容易美白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女王~~
      我覺得擦膝蓋 還有手肘 效果還不錯喔^^

      刪除
  18. 推19
    這個好好好
    適合佩姬我這個大懶豬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介紹這兩樣都還不錯用啦^^

      刪除
  19. 請問除毛的那個之後長出來的毛會粗粗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是還好耶 沒有特別說很粗 ^^可以試試看
      但是除毛的 要抹厚一點 抹太少會沒什麼作用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