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開箱】♥ 每每都讓我驚喜 ✿GLOSSYBOX 七月禮盒(文末小禮物)





又來到令人驚喜的時刻 
GLOSSYBOX七月禮盒
已於7/16開賣


這個月也是開箱開的很HAPPY ^_^


裡面都是一些專櫃品牌的保養品 美妝品 ,一個月只要$499 真的是相當相當划算阿!




特地剪接一段開箱動畫~快來瞧瞧!





七月禮盒內容物共有7樣


植村秀 Tsuya 光燦新肌粹10ml/ BIOTHERM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5ml*2/ LRP理膚寶水防曬液3ml&LRP理膚寶水BB霜3ml/ 


Condier修護霜正貨60ml/ 男士BIOTHERM活泉多水保濕凝膠5ml/JILL STUART花樣香氛身體乳50ml



GLOSSYBOX品牌簡介:

GLOSSYBOX 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並有超過 170,000名消費者,


這個數字仍在持續增加中。同時,我們已登上眾多知名時尚雜誌及其網路專頁,包含Shape、Cosmopolitan、Marie Claire、Life & Style及Vogue.com,


現在終於要在台灣上市,為台灣消費者服務。我們將全面掌握世界前端潮流趨勢,為我們的會員提供世界級品牌彩妝保養品資訊。


GLOSSYBOX Taiwan 致力成為台灣 GLOSSYBOX 會員的專業私人美麗顧問,我們的國際團隊將第一時刻為您蒐集全球同步的潮流趨勢,


並由美容專家和美妝達人為您精心挑選出適合您的高級彩妝保養品。無論是當季流行彩妝還是最新保養趨勢,


我們都將把最實用的訊息提供給我們的會員。我們的產品無需運費,屬於您的驚喜會每月準時送到您手中。







消費方式:每月花499元 就能立即享有多樣化的高級彩妝保養品

像七月禮盒裡面的品牌有碧兒泉、植村秀、
LRP理膚寶水、JILL STUART、康緹  都是知名的專櫃品牌


盒內都會附上 當月相關保養品牌的新產品DM惑邀請卡,特別有活動的也可以到專櫃去體驗兌換,整個很貼心呢^^



第一樣:康緹 晶燦無瑕修護液 60ml     拿到這個就非常超值了,專櫃價值$1,980





 康緹產品特色:

保養、調整膚色及防曬同步完成,是一瓶全方位保養兼防曬,同時能賦予肌膚高度滋潤與調整肌膚色澤的『光澤高機能美容修護霜』。


SPF35****
的防曬係數寬頻防曬因子,以及抗水、控油等優異成分,阻擋全年、全天候的紫外線,很適合喜歡簡單、快速、


多效合一的您使用的絕佳單品,全年
365
天,天天都是防曬日。

先試試擦在手背上 修護液呈白色膏狀 

 

使用方法:


取少量輕點於臉部及頸部,剛開始會呈現白色此為正常顏色,在慢慢推開之後產品會自動校正膚色而呈現最接近您的肌膚顏色,


均勻的推開至全臉及頸部之後,請靜待
30秒鐘讓產品自動作最後的調整。即可直接出門、上妝或再輕壓加蜜粉完成平日基本妝容。




均勻推開後 膚色變的很自然 具有自動調整肌膚功效  不用擔心妝容是否會過於顯白



第2樣 植村秀光燦新肌粹 10ml

全面調理肌膚,撫平肌理與飽滿肌層,肌膚細緻柔嫩,光透勻亮,改善整體膚況



這瓶是滴管式的瓶身  蓋上有壓頭可以適量滴出  呈白色液狀




均勻推開吸收後 肌膚變的很保溼有光澤 皮膚摸起來也很水嫩




使用方法:

於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保養前使用,作為第一道肌底保養程序。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龐,


輕柔抹勻於全臉,直到產品完全吸收。能加強並延長後續保養品3倍吸收。


精露般的質地輕抹瞬間立即滲透,保養成分直達肌底。




第3樣:碧兒泉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5ml*2

淨化肌膚黯沉與污染,使肌膚透亮






精華液使用在臉上 使肌膚變的很透亮 也能改善肌膚暗沉



第4樣:碧兒泉男士活泉多水保溼凝膠 


這個月對男生也有照顧到,居然還有附加男生使用的保養品 拿給約克用他還有點不好意思使用


有些男生都會覺得不需要用保養品吧!這是錯誤的刻板印象~ 我想約克是有點大男人主義XD 




八月情人節限定MEN'S BOX 也有針對男生出限量FOR Man的情人禮盒 


如果還不曉得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 可以買一盒送給愛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第5樣:LAR理膚寶水清爽防曬液50SPF PA+++ 3ml 


第6樣:LAR理膚寶水清爽防曬BB霜50SPF PA+++3ml

來自法國的品牌理膚寶水 產品的防曬指數都有到50,夏日的紫外線很可怕!一定要擦防曬高係數的才能保護我們的肌膚~





使用BB霜之後 膚色很清透 也能有效遮蓋皮膚斑點、瑕疵的臉部清爽防曬/隔離產品


脆弱/敏感性皮膚及各種膚質適用




隨附的DM 也會讓大家知道防曬是多麼的重要






第7樣:
JILL STUART花漾香氛身體乳50ml

很美麗的外包裝 粉色的很有少女情懷,蓋子也很別緻!



產品成分:


純白百合淬取液
牡丹淬取液甘菊淬取液玫瑰花淬取液水解絲蛋白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山茶花油





味道好夢幻喔!天然的花香味~


最喜歡擦乳液了 身體肌膚會很舒服




擦在手背上  身體乳的味道加上擦完之後的舒適度


都很想馬上來睡一覺~





以上7樣是不是覺得很超值呢?!


對於這種禮盒 我真的很難抗拒  我也立刻消費了8月禮盒 ><"


心動的話 快點按下網頁 一起來購買~ 專櫃品牌的保養品 只要每月$499 讓你立刻擁有^^  推薦推薦!~



GLOSSYBOX官網:
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GLOSSYBOX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這篇第一次用置中的樣式打文章 大家覺得置中看了比較順 還是靠左呢?


可以給我留言給我點意見喔^&^


我想要讓你們讀文章的時候  版面看的比較舒服啦! 如果置中比較喜歡我以後就用置中發文噢^^ 



這篇有抽獎小禮物歐~ 只要留言告訴薇琪想要得到哪一樣?


薇琪就把他送給你喔  是不是很大心阿


留言時間:8/11-8/15晚上12點前


抽獎名單 抽一位冰友 會在8/16粉絲團公佈^_^  快點來留言八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6 則留言:

  1. +3
    真的每次一開盒子
    整個很開心耶
    驚喜不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月的禮物超棒^^
      都是專櫃的 我特愛身體乳~~

      刪除
  2. 好棒的盒子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棒的呀!驚喜不斷~ 

      刪除
  3. 推~

    這禮盒真的很用心耶!而且每次都會期待打開後裡面有甚麼好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這個月的都是專櫃的保養品 每樣都好用^^

      刪除
  4. 4讚讚讚
    +
    5推推推

    我每次來看你的文章都感覺
    你寫的好用心

    這篇第一次看你用置中的樣式寫的文章 
    我是覺得我喜歡
    靠左


    可以給我你一點意見參考囉

    我好喜歡你的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看了好感動喔~ 超開心
      你可以選一樣喜歡的 希望抽獎可以抽到你^^

      刪除
  5. 推6
    他們家的禮盒的內容好像越來越讚耶
    而且這次的商品都是專櫃產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起來也都好用耶
      我最愛身體乳^^

      刪除

  6. Jill那瓶乳液真的用起來超舒服的
    我也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禮盒裡最愛身體乳 味道好迷幻 擦起來好輸湖XD
      那一天見到TISS耶 超開心的~~ 下次來狗聚喔!
      有到基隆來也可以密我 一起去溜狗^&^

      刪除
  7. 到底是置中好還是靠左好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吔?!
    個人覺得置中好像比較好~
    很想看看大家怎麼說

    身體乳很棒的感覺!晚上睡覺應該很好睡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改置中咧 你也可以改喔!
      版面好像清爽很多(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 哈哈XD

      身體乳好輸湖 每天睡覺前都擦一下^^

      刪除
  8. HEY你好.我叫小隻:)

    "小確幸. 13號7樓"
    是我們最近剛發起的手做小店家
    希望你有空能來我們小確幸.走走逛逛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唷^^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aboutshine/34923396
    http://www.wretch.cc/blog/a666145


    希望我們微小的幸褔能與你分享^^

    回覆刪除
  9. 希兒推
    JILL STUART花漾香氛身體乳這罐也太有質感了吧
    ((扭))好美的瓶身

    然後有男士款我要買給我家親愛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士款的我發現時已經銷售一空= =

      身體乳是我的最愛 味道好香好幸福XD

      刪除
  10. 推~又是這個讓人驚喜的禮盒哈哈
    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這個月的禮物都很驚喜^^

      刪除
  11. 一個月499感覺真的好划算唷~
    很喜歡晶燦無瑕修護液那款,
    感覺擦起來效果是嫩白而不是死白那種~~~
    我個人比較喜歡置中唷,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璇子 我都有看你們的意見 我改置中拉
      我自己看版面也清爽很多 哈哈^_^

      拿到植村秀的就值回票價了!! 那一平很保濕呢^^

      刪除
  12. 推15
    這個月的盒子真的很超值耶!!
    內容物都很棒
    我也好想要JILL STUART乳液耶!!
    感覺就超級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月的都很棒耶 桃桃你拿的也不錯!!
      我最喜歡身體乳了 我超喜歡擦乳液的 擦了就好舒服^_^

      刪除
  13. 讚8 推16 最想要植村秀光燦新肌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小禮物抽到你囉!
      實在太幸運了^^
      快來粉絲團私訊給我 你的收件資料(姓名 電話 地址)

      謝謝你來參加小禮物抽獎^_^

      刪除
  14. 蓉蓉推17
    噗...好巧
    剛剛連看了三篇這個開箱介紹
    真的物超所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這個月的還不賴 都是專櫃品牌
      謝謝蓉推推

      刪除
  15. 18推

    JILL STUART花漾香氛身體乳
    好夢幻~!!!!!眼睛都為之ㄧ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最喜歡身體乳囉^^
      這個月真的物超所值 ~

      刪除
  16. 9讚 19推

    我想要晶燦無瑕修護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參加 小禮物抽獎 希望下次可以抽到你 啾~^^

      刪除
  17. 好酷哦!!!!!!!! "
    我要來 參加留言
    抽獎

    我超愛碧兒泉


    也最愛碧兒泉好想要試用看看喔

    20推推
    +
    10讚讚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參加小禮物 很可惜沒有抽到你捏~
      下次再接再厲好了
      來留言我都超開心^^

      刪除
  18. 推推~
    這個月的看得我超心動的啦!
    我最近也在思考靠中還是靠左的問題耶!哈哈哈~握手))
    目前也改了置中!嘻~~自己有點不習慣
    但又會想要改一下!
    我覺得置中好像也還不錯吼!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吼
      我覺得置中好像比較中央
      不要一直往左邊看文字XD

      我們要握手拉~~~
      吼 是說你們都約會 我也好想要跟你們見面呢/_\

      刪除
  19. 推22

    這次東西真是很讚ㄝ!!

    真是驚奇不斷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月開箱開的很驚喜耶^^
      禮物都很棒~

      刪除
  20. 推推
    佩姬也有拿到耶
    我覺得這一次牌子都好大喔!
    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都是專櫃的丫!都好用耶
      我最愛身體乳 味道好喜番^^

      刪除
  21. Mu推~
    妳和其他人拿到的不一樣耶~
    JILL STUART花漾香氛身體乳好美喔!!
    我也好想要它們家的東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內容物都有差吼
      不過我拿到的也還滿意^^
      我也最愛身體乳耶!他們家的都很夢幻又好用 我是少女(轉圈圈)

      刪除

  22. 我們拿到的禮盒一樣耶!
    這款禮盒的內容物都超高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月的都很棒耶!
      光拿到植村秀就值得了! 那一瓶很貴耶^^
      不過我特愛身體乳~~ 好香香!!

      刪除
  23. 每次開盒心情都超好的~
    因為真的很多驚喜在裡頭壓:)
    我很喜歡植村秀的東西
    用完真的想要去買正貨了!!!
    薇琪的臉好Q~~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春推~~~
      那一天又見到妳好開薰唷~!
      每次見面聊天的時間都好少 我們來約會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