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美妝】♥ 秀出自然不造作的眉型 一秒就上手 ✿修眉教學 簡單 3步驟





嗨!大家最近好嗎? 如果想要分享什麼事情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粉絲團私訊給我也可以喔^_<


我這裡拜好忙碌喔 希望新工作可以快點上手~ 新人薇琪天天都處於緊繃狀態!要多多加油才行~ 

 


這篇想要跟大家分享修眉的技巧 之前有妞妞留言給我說 說我的眉型很好看 到底是怎麼維持的!?


我就一直記得這件事情 要記得分享自己修眉的技巧讓大家參考^^ 




首先呢~想要擁有漂亮,並且又美麗動人的眉型  對於目前的眉型很不滿意的話 那就打掉重練吧!ㄟ 不是把全部眉毛都剃掉的意思啦!XD

是說那就開始3個月不要修眉毛吧! 讓自己的眉毛全都長出來之後 再一次整理修出眉型





其實薇琪以前對於眉型也是一竅不通 常常都會對自己的眉型很不滿意>< 不是修一個太細 就是弧度不對 或者又不小心修出很衰的眉型 


眉型不對是說也可以用眉粉 或是眉筆補救。但是就很想要有那種很自然有眉毛的眉型 而不是用眉筆畫的那種假的 哈:D


眉型很怪的話就連照鏡子 也都會覺得鏡子裡的自己也太恰牙"~ 我就想出一個拯救眉型的方式了!


Step1:找出眉峰!我都習慣先用眉筆畫眉毛 邊畫出眉型 


所謂眉峰:就是眉型的最高處 


眉峰的位置:拿出眉筆 找出與鼻翼呈30度的位置 就是眉峰"

 記得如果比對出來 就先用眉筆畫上眉峰喔! 



Step2:一樣用眉筆 找出眉尾 


所謂眉尾:就是眉型的尾處 


眉尾的位置:拿出眉筆 找出與鼻翼;眼尾 連成一直線的眉尾處 




像下圖照片 眉尾的位置很容易就找到了^^



Step3:接著就拿出修眉刀 開始將雜毛 都輕輕修眉~


也有人用拔的 但是我很受不了痛 就用眉刀修 我比較可以接受XD

如果用拔的方式 雜毛比較晚長出來  如果用刮的 可能兩三天就必須修眉囉!




這張可以很清楚看出來 雜毛都長出來了 ,我都每天化妝的時候 都會注意雜毛是否長出來 就會稍微修修眉喔^^




修眉的時候要記得輕輕的 不要太用力~ 不然皮膚會很容易受傷!眼皮很薄 不要開玩笑喔! 


然後也要注意 如果有人會從你面前走過 也要閃遠一點 = =


因為我曾經有人從我面前走過   他的手不小心揮到我拿修眉刀的那手  我剛好在修眉 就整個眉毛都修掉了><"


那時候超想哭的 只好那陣子都用畫眉的方是偽裝 或是用妹妹頭蓋住 不然少一塊眉毛整個也太糗了我><"


修眉的時候要順著眉毛長出來的方現會比較容易修掉喔!




雜毛都處理完畢 修完眉毛了 是否也會有雜毛依附在臉上很難整理的困擾呢!^^


這時候要分享我自己去除臉上雜毛的小撇步~!




就是拿出化妝棉 往有雜毛的地方輕輕擦拭 這樣子雜毛就輕而易舉可以弄掉了~


不然已經化好妝拉 臉上又會有很多小雜毛 也會有點尷尬呢^^




這樣子就完成拉~  修完眉毛的感覺是不是清爽很多! 




不管是去約會阿 上班阿 面試阿 都會給人很好的印象^_^   你們說是不是阿:D






希望這篇修眉的技巧 可以幫助到你們喔   晚安安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4 則留言:

  1. YA我是頭推>///<
    親愛的我最近也喜歡妳那種短短的眉毛耶(笑)
    覺得臉蛋好清爽呢!
    因為我都會畫長 哈哈
    喜歡妳的眉型~好看捏
    又簡單!!(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培妞~
      以前也是都修很長的那種
      後來有一次修這種 就覺得好像比較適合自己 ^^

      刪除
  2. 推推~
    謝謝薇琪分享
    祝你的新工作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3. 麻依推

    哈我也是都自己修眉
    但是雜毛很多壓~所以超長修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毛超快長出來的 2.3天都要弄一次^&^

      刪除
  4. 米推4
    好眉型真的好重要唷!!!
    薇琪的眉形不錯耶!!!
    好有質感

    回覆刪除
  5. KIKI推

    我不會自己修眉毛@@
    而且我眉毛超濃的
    一修壞掉就會缺角很明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如果修壞了 都會很明顯
      就趕快用妹妹頭遮住好了XD(我也會這樣)

      刪除
  6. 我覺得雜毛修乾淨
    整體感覺也會比較有精神耶~
    哈哈我之前就修過很細的眉毛
    等了好久才讓眉毛長回去耶!!!
    薇琪這樣畫眉也很好看唷!!!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以前都會手誤修個太少或太短
      長出來都需要一段時間XD

      謝謝春妞^@^

      刪除
  7. 推推~
    薇琪說得好仔細喔!
    而且妳的眉形好自然
    我都用拔的說!哈哈哈~後面都不見了,一定要畫才有!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用拔的都會痛耶 XD 我超怕痛的
      不過用拔的毛囊都會比較乾淨
      用修的有時候都會看見黑毛孔XD

      刪除
  8. 薇琪講解的好清楚
    非常需要這篇!!!
    話說我前天下手太快
    修得太細 整個困擾到極點~~
    等長出來後一定要小心翼翼的修

    雪莉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莉呀!
      有時候真的都會不小心失手 都要很小心喔^&^

      刪除
  9. 謝謝薇琪的分享唷!!!
    我真的超需要修眉毛的> <
    開心^_^

    推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可以參考一下 !

      刪除
  10. 希兒推
    挖好厲害
    我的眉毛都是希兒媽幫我修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一定都會修得很專業~
      我都得自己來XD

      刪除
  11. 貝寶推10


    親愛的眉形好自然好柔和喔!!

    超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貝寶拉
      你的眉型也很美耶^^ 照片都美美的~

      刪除
  12. 12推

    我都亂修XDDDD
    下次照這方法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笑下次試試看 跟我講成果^^

      刪除
  13. 這篇好棒!
    我不太會自己修眉
    因為眉毛兩邊長的不太一樣
    都要請美容師修完後再自己照著修

    因為被人家揮到手而整塊眉毛都修掉也太慘了
    如果是我一定崩潰T^T
    因為我畫眉毛的技術還有點弱弱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美容師修眉也會比較安心吼
      我以前也是都請約克姐姐幫我修
      後來就照這種方式修眉 好像也OK XD

      我上次就被約克撞到阿 氣使我了= =超傻眼阿
      好久才長出來><

      刪除
  14. 真的好喜歡你的眉型唷:)

    回覆刪除
  15. 推~小米也事隔一誌就要修眉
    不然眉毛都亂漲一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毛都很快就長出來了~每天化妝都檢查一夏^^

      刪除
  16. 小粉兒推~~~

    修眉毛對小粉兒來說好困難喔!!
    所以通常都只有把雜毛修掉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維持原有的眉型 修雜毛就可以拉
      除非是眉型很怪 就要重新留了XD
      謝謝你來留言喔^_^

      刪除
  17. 推16
    薇琪的眉毛好濃密喔..超羨慕的啦^^

    回覆刪除
  18. 薏仁推17
    我的眉毛漸漸可以出來見人了
    不然之前真的是兩條毛毛蟲XD
    我的眉型好難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修沒把握的話 也可以去小屈裡面的小專櫃 像是資生堂或是KOSE
      那美容師都會修喔^&^

      刪除
  19. MISA推18
    我也覺得你的眉型很自然!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想到我以前曾經被人修眉失敗後
    眉毛就再也不給別人碰了(笑)
    所以自己學會修眉真的頗重要的耶:-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別人修壞也太慘了==
      快點試試看我的方法 我看好多人的眉型都用我的很類似
      可以參考我這方法喔!

      刪除
  20. 是ㄟ!看起來就好清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修完雜毛整個極度清爽^^

      刪除
  21. 推19
    寶貝你好厲害喔!!
    我現在還是不會畫眉毛
    每次畫起來都超怪超好笑的
    我想你下次直接教我好了啦!!

    回覆刪除
  22. +21
    親愛的!你跟我化眉毛的方式一樣耶
    我也都是先化眉尾再用眉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用眉筆阿 我還沒用過眉粉喔^^

      刪除
  23. 推推..
    修眉我都到百貨公司,,,請小姐幫我處理..
    你ㄉ教學..可以試試..
    不過我覺ㄉ我很手殘爺..
    感覺會失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貨公司小姐都很專業的樣子 給他們修應該會很放心^^

      刪除

  24. 這眉型真的好看
    而且好適合薇琪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我人生最好看的眉毛就在這個時候 ㄏㄏ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

      刪除

  25. 妳整個寫的超認真的
    重點是眉毛修的超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SS拉
      我的眉毛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以前的眉毛真的好遭喔
      都不敢貼出來XD

      刪除
  26. 妳本來就很有眉毛耶((羨慕
    眉毛好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其實我的眉毛算是很稀疏那種
      所以我之前要留的時候都等大概1.2個月 大概都長齊了
      再開始下手XD

      刪除
  27. 推28..
    薇琪修的還不賴捏!!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自己修!!
    因為很久很久之前有過失敗經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我以前也有失敗的經驗啊
      所以每次修眉都要非常小心 不能下手太重^^

      刪除

  28. 你眉型好好看押好可愛
    上眉筆後也很自然!

    回覆刪除
  29. 4讚 30推

    哇~~好實用的修眉教學喲
    真的很自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幫我推推 ^^
      修眉也是累積了好多經驗才知道可以這樣修!!
      快點學起來!!~

      刪除
  30.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9-10)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31. 失敗為成功之母'多修幾次就成功了'不要灰心'

    回覆刪除
  32. 薇琪好可愛哦!
    這個修眉教學真是太實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也是歷經好多次失敗 現在才覺得這樣修眉還不錯
      而且我看好多藝人的眉型也是像我這樣的角度
      所以應該還蠻適合大家^&^

      不過下手還是要格外小心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