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漫遊桃園】♥ 我們一起去希臘渡假+購物 ✿台茂購物中心 小資女孩向前衝拍攝場景





哈 看到首圖猜猜我在哪裡呢? 


我真的來到希臘了嗎?   


我發現我真的超愛希臘風格的地方  只要有發現新景點就想要馬上衝去!


來到這裡讓你省去機票的費用   免出國 就可以到達希臘喔"


那裏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好可愛的雲朵 在天空飛著      還有復古的羅馬掛鐘 





哈XD 其實這裡是台茂購物中心拉!


還記得小資女孩向前衝嗎? 邱澤好帥喔!~ 現在又在演螺絲小姐 也是一樣很愛看^^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茂耶!那時候在演小資就很想來朝聖了~


拖到現在約克終於肯帶我來了~ 這天來台茂 找停車位子 找了好幾樓才找到! 


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都來吹冷氣 看電影了~~ 這裡面有影城喔! ^^ 



台茂購物中心很大 很寬敞 蠻多樓層 也有電影院 停車方便 美食街的小吃也多


真的很適合全家夏天來這裡吹冷氣 逛逛 賣玩具樓層也有提供小朋友玩樂的場所~ 還不賴囉^^




差不多傍晚的時候來到台茂 天還稍微亮亮 已經快要天黑囉~ 


台茂購物中心 建築外觀就像一座城堡一樣  很吸引人想進去走走逛逛




天黑的時候也出來拍幾張




這是我的背影啦XD      我們那天還走去對面買樂透彩 約克真是很愛碰碰運氣 希望可以中獎囉~




晚上的台茂建築燈光也很浪漫  好適合情侶一起來購物!! XD




其實今天來到台茂   是要來瞧瞧希臘風格/ 我的天堂島嶼渡假去


看台茂的粉絲團一直打廣告阿!  就好想去看看囉~~~



這個史露跟 也太適合我了! 


我的天堂島嶼就是希臘阿!!!   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 (握拳)




看到這麼像希臘的場景 都要流淚了    希臘就在眼前耶?!


由上往下看   區域是還蠻小的耶~~~    但是佈景真的栩栩如生   Oh~~我來到渡假天堂瞭~^^  




綠葉藤蔓伴隨著藍白調  真的有渡假的感覺耶!




好想在這裡喝下午茶  應該要提供吧檯阿~~來一杯咖啡多好^^








背景也太希臘風了  不講說在台茂 應該也會誤以為在希臘吧XD








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覺得區域有點太小了啦XD  走沒幾步路就逛完了~ 




白色的鐘塔也很可愛呀~ 只是鈴鐘有點聖誕節氣氛






照片裡面的圓頂屋是不是很也可愛呢?


我看別人分享希臘的照片也有一模一樣的藍頂屋耶^^ 




很喜歡這樣的藍白風格景物  象徵一種天氣很好的fufu ~ 


心情就自然很好了^_^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好想要真的走在希臘的聖托尼亞到的小路上唷!




台茂還特地弄一個小郵筒XD




喜歡嗎?  也快來這裡感受一下希臘的氣氛吧:D 




旁邊還有現場演奏薩克斯風  好有情調呢~~~ 




週休二日又到拉   最近要開始交接工作了囉~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換工作了~  好期待到新公司報到的那天^_^   



所以回留言及回訪 有點沒時間~~~大家要多多體諒我喔~~~




這天的穿搭 很可愛吧~  充滿夏天的碎花  真的好熱喔!  穿上背心短褲真的涼快很多






推薦的台茂購物中心景點 希望你們喜歡囉^^  


一直到9/3(一)地中海風情的天堂島嶼就在台茂B2挑空中庭等您前來拍照、體驗!


台茂購物中心 官網請點我 


8月份在台茂【星光閃閃】都在1F微笑劇場: 好多藝人都會到台茂簽唱會 也可以感受追星的樂趣^^


8/18(六) 20:00~21:00 【星光王子-許仁杰七夕情歌特別夜】


8/19(日) 16:30 【泰國豆花妹簽唱會】


8/19(日) 19:00 【丁噹簽唱會】


8/25(六) 14:00 【汪東城簽唱會】


8/25(六) 17:00 【楊丞琳 簽唱會】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73 則留言:

  1. 頭推頭香
    我好俗氣喔歐不知道台茂耶哈
    這裡好美真的好希臘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茂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說
      這地方好像很少人知道^^

      刪除
  2. 小mi推推~
    背景真的好讚唷~
    薇琪的打扮又好渡假風
    沒仔細看真的會以為你跑去希臘玩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mi~
      看到希臘就好想要去度假唷~
      這裡很適合拍照耶
      不過希臘區域沒有很大 小而巧這樣^^

      刪除
  3. 挖~~~~好地中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白色系的看了心情好好^^

      刪除
  4. Mu推♥
    我都還沒去過!
    之前有去看電影而已 XD
    我也好喜歡邱澤,
    之前演戲都沒有人要看欸~
    這次演小資就爆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邱澤還蠻帥的壓
      小資女也好好看喔^^ 在這裡拍得我現在才去XD

      刪除
  5. 女王推6
    台茂有這地方嗎
    我上次去怎麼沒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他在B1的樣子^^ 坐手扶梯就可以看到了說

      刪除
  6. 台茂好漂亮喔!
    外觀是城堡~裡面是希臘
    真想去那邊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茂還不錯耶
      算是一個機能性佳的購物中心喔
      有空可以去逛逛^^

      刪除
  7. 推推9
    我也沒去過台茂耶
    天啊有地中海風格的佈景也太棒
    感覺很好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這個希臘風有期間限定喔
      想要去拍拍的要趕快去^_^ 順便逛逛

      刪除
  8. 太久沒去台茂,原來還多個地中海風情的天堂島嶼
    可以吹著冷氣,又能瘋狂拍照好棒
    讓cherry好心動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夏天就想要往有冷氣的地方跑~
      台茂還不賴耶 好逛又好拍^^

      刪除
  9. 希兒推
    希臘風欸,我一直很想去希臘
    哦~~~~~~~
    太好拍照了吧噗噗

    然後我想去看楊丞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要去希臘~~~~
      等我存夠錢一定要去玩^^

      丞琳很正耶 我也愛她!!

      刪除
  10. 好希臘風喔~~~
    台茂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耶(掩面
    好想去那邊拍照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茂還不錯耶! 好逛又好拍
      又可以吹著冷氣 就不會熱熱惹^^

      刪除
  11. Vicki腿好長啊~~~
    我也很喜歡希臘的建築^^
    不過我想我大概沒什麼機會可以去吧?!
    來這裡可以假裝一下也不錯>"<

    新工作加油啊!!!figh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幫我加油^^ 我要努力 希望可以勝任新工作^_^

      刪除
  12. Yez推~
    Yez還沒去過說
    原來小資是在這拍
    Yez好俗~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會啦
      小資女還是很多人沒發樓阿
      不過還蠻好看的說 有空可以上PPS發樓一夏^^

      刪除
  13.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喔
      有空可以去台茂逛逛^_^

      刪除
  14. 推14
    哇...這裡好好拍喔
    尤其是晚上打燈後整個好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茂外觀真的很像城堡呢 好有特色的購物中心!!

      刪除
  15. 推~之前去都沒看到啦
    哭哭~錯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住在北部嗎?
      如果在北部的話 台茂在桃園也不是太遠拉^^

      刪除
  16. 推~
    希臘的美景讓人嚮往
    先來看迷你版的希臘也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希臘真的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國家^^

      刪除
  17. 17推

    台茂幾百年沒去了????!!!
    在桃園對吧!!!!
    沒想到現在變那麼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唷 是在桃園喔!
      可能最近才有比較在行銷活動
      這個購物中心還不賴耶^^

      刪除
  18. 推推~
    場景真的很美
    很適合拍照呢!呵呵~
    藍白風情超夏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白色的看了心情好好!!會令人想要去度假呢^^

      刪除

  19. 好懷念的地方!!
    我以前國中住南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那距離台茂很近耶!
      有空可以去走走唷^^
      我也有看到很多人都會帶小朋友去逛逛!

      刪除
  20. 推20
    這裡好美喔!!!
    超適合拍照的啦
    我也好想去喔!可是你也知道最近沒辦法出遠門啊!!
    我們可憐的車子~~~~~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就當作是花錢消災吧>< 只能這樣想了
      希望你們很快有第二台噗噗 就可以再出發去玩了!! ^^

      刪除
  21. 推!

    居然是在百貨公司內!!

    看起來真的好好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蠻好拍的唷 不過希臘布景的地方沒有太大!!

      刪除
  22. 好美好想去哦!!
    感覺去了應該會快門按不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我拍了好多張喔 硬是選了幾張放上來 害我照片選好久^^

      刪除
  23. 台茂就在我外婆家附近,我常常去呢^^
    這次有這麼美的地中海風,為什麼之前都沒有((剁腳!!
    我很喜歡逛台茂~因為它的動線滿清楚的,價格也很親民XD
    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台茂還蠻好逛的說
      而且裡面規劃的不會很擁擠 逛起來超舒服的^^

      刪除
  24. 本來還以為這是民宿勒!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如果是民宿就好想住在裡面^^

      刪除
  25. 蓉蓉推
    台茂我常來吶
    外觀真的蠻像國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蓉住桃園!我想起來了^^
      可以常常去還不錯喔!去了桃園幾次 覺得桃園還不錯耶 ^^

      刪除
  26. 這不是京師百貨嗎(笑)
    我的學校在桃園
    我們也超愛去台茂逛街看電影的
    整個就很方便~~裡面甚麼都有~
    不過我還沒去過這個仿希臘的島嶼耶~
    希望開學的話它還在~
    下次要去朝聖一下:)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京師百貨^^
      對阿 裡面真的甚麼都有 好方便!!
      機能性超佳的購物中心!!
      你快開學咧!突然好懷念當學生‵~~~

      刪除
  27. +27

    台茂是不是在新竹桃園那一帶啊?

    回覆刪除
  28. 阿~我呆呆!!
    標題上就寫桃園了~哈哈哈

    VICKI要換新工作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我換工作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XD

      刪除
  29. 柚柚+28
    好漂亮喔!!!超適合拍照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真的超適合拍照 好希臘的布景
      好想出國喔~~~~~^^

      刪除

  30. 台茂也有希臘風好酷喔
    昨天看到妳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我害羞惹!
      TISS看起來好親切喔 我也喜翻你呢!希望還有機會看見你^^

      刪除
  31. 好像很棒耶
    一直看到友人介紹
    地中海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桃園好有甚麼地方好去
    moni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oni推推^^
      這裡可以吹冷氣又可以逛街 超適合夏天過來^^

      刪除
  32. 推推~~
    不知道這裡有希臘風的佈景爺..
    感覺很好拍...
    我下次也要來去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布景真的好有希臘風喔!
      看了我都想出國了 很悠閒的樣子^_^
      可以推著小米粒來逛街唷!~

      刪除
  33. 米推32
    薇琪把台茂拍得好美唷
    我去過幾次
    但完全沒想拍得感覺
    但是你分享完我又想去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衝著希臘布景來的耶 哈哈^^
      一定要拍個幾張回家才甘願XD

      刪除
  34. 小樂推33

    薇琪的腿也太長太白了 哈哈哈
    好喜歡這裡的地中海場景喔
    我改天也要來台茂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拉 小樂~~我腿真的肥肥><
      我想要瘦腿一直瘦不下來!
      有空可以來這走走阿 好逛又涼快 ^^

      刪除
  35. 牛牛推一個!
    好美的地方喔~~
    又多了個拍照的好地方
    有空回訪唷^^

    回覆刪除
  36. 小wu推~~~

    好美ㄉ小希臘ㄟ~~

    不過只展到9/3號喔~~好短!!

    來不及去啦~~

    good~~~~~~~~

    薇琪還是一樣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到九月三號阿!
      快點安排一夏^^

      刪除
  37. doris推
    上禮拜才剛去過桃園
    竟然不知道有這麼可愛的場景>"<
    錯過了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