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保養】♥+ONE%讓你美麗多一些✿雪肌淨白化妝水






YA!又到了非常快樂的星期五夜晚 這時候就希望時間可以停留久一點啊!


趕稿的日子又來了~ 不過這個又是好用的保養品!  我用了都沒有過敏或是不合適的反應耶!


可見跟我的皮膚非常match~




雪肌淨白化妝水150 ml  瓶身是霧面的好夢幻 又很雪白的樣子喔!


這牌子是威旺國際生技有限公司




有特地上網站看了一下 居然是熱銷品牌耶! 以下優勢最引起我興趣的是有高濃度玻尿酸成分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對皮膚很好 能使皮膚變的水嫩白皙 又有彈性呢^^



+ONE%的品牌宣言是:


業界敢挑戰 專櫃品質& 開架價格的全新保養品牌


給妳比專櫃更有效的保養新成份& 更精省的實在價格!

讓您用最少的錢享受國際大品牌經典保養的效果!






我一定要在今年度結束以前 就白回來(握拳)  所以只要有關於白皙的產品都想要試試看XD


使用前的照片 最近MC來拉 皮膚有點黯沉 不過還好是沒長痘痘 ~MC來最怕長好多痘痘 亂長一堆><




雪肌淨白化妝水是透明的水狀 味道聞起來超喜歡 很天然的香味 (不太會形容 總之好聞)


都會上在化妝棉 再輕輕按壓臉部肌膚 讓化妝水吸收之後才會接下來的精華液&乳液喔!




我覺得用再化妝棉很省耶 以前都會倒在手上 但是後來發現用化妝棉上化妝水比較能稀釋進皮膚裡面~用量也比較節省喔^^


使用了一週 皮膚都沒有長痘痘也不刺激皮膚~皮膚也有水嫩嫩的!(只是剛好是經痛週  這次真的好痛喔>+<)  


雖然遇到了經期 剛好使用了雪肌淨白化妝水 讓我維持皮膚的透白^^  超喜歡的 




上妝後也拍拍^_^  還好的是都不太會脫妝~ 保濕度佳! 


很喜歡這樣的皮膚(繼續保持好嗎?)




很貼心的廠商還會附上旅行小瓶子   這樣子要外出旅行就可以將化妝水 分裝到瓶子裡:D 


我很需要耶!我一直都沒去買小瓶子 每次旅行到了旅行的日子才在說應該要買小瓶子的><"


還有小標籤喔 可以在上面寫上ONE% 化妝水~清楚就能知道是哪種保養品拉





推薦給你們囉!YAHOO購物中心裡面有賣喔~很便宜阿!


雪肌淨白化妝水$320元 點近來瞧瞧
http://www.plusonepercent.com.tw/

還有一整組的雪肌淨白系列保養組 一整組$888元^^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0 則留言:

  1. 小mi推推~
    瓶身看起來就好漂亮阿~
    薇琪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呢~

    回覆刪除
  2. 希兒推

    這罐很香:)我很喜歡:)))
    然後也很清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罐也好用耶 ^^
      清爽的感覺還不賴!!

      刪除
  3. 薇琪寶貝
    有沒有想我阿~^~^
    看來你最近的生活很繽紛~
    小星暑假比較忙 都沒有空來看你們><

    歡迎有空跟小星預約啊!
    ~^^~一起來做秋之美甲吧

    小星家離你好像比較遠齁~><
    希望你還是可以抽空來體驗嚕~~
    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星的關心^^
      我也很想你呀
      我會盡量找時間去找你喔 :D

      刪除

  4. 還給小瓶子方便外出用
    實在是太貼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門旅行最需要小瓶子裝的保養品了 方便攜帶^^

      刪除
  5. +4
    KIKI也用這個
    感覺還不賴:D

    回覆刪除
  6. 瓶子好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我也喜歡霧面的瓶子^^

      刪除

  7. 感覺好好用
    你的皮膚好好歐~

    回覆刪除
  8. 推6
    我也需要美白 尤其是我的小痘疤
    再不消掉的話 我都不敢跟大家約會了啦!!!
    這家廠商真的好貼心喔!!還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給他時間~~~一定會好的 盡量不要吃太刺激的喔 啾^@^

      刪除
  9. 附送小瓶子外出可以使用好方便
    他們的美白聽說效果不錯呢
    而且瓶子還很有質感!!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他霧面的瓶身設計
      這個很平價又不刺激 我還蠻喜歡
      小瓶子對出門旅行好方便攜帶耶^^

      刪除
  10. +8

    整個變的更加亮白了啊!!
    皮膚超好

    回覆刪除
  11. 推9
    看完薇琪的介紹感覺這瓶化妝水的cp值很高耶
    而且拿它來敷臉一點也不會覺得心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還蠻評價 我想用它來敷臉應該也很棒
      他不刺激耶!!

      刪除
  12. 推推~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感覺呢!
    還有附上小罐子,超貼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廠商好貼心 有想到小瓶子 整個加分^^

      刪除
  13. 推~皮膚好漂亮喔
    超羨慕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米 謝謝你啦(抱一個)

      刪除

  14. 這價格真的挺便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便宜 使用起來又不刺激耶^^還不錯用喔!

      刪除
  15. 小慧推13
    這瓶身好漂亮耶
    很有質感
    薇琪的皮膚也好好喔^^

    回覆刪除
  16. 蓉蓉推推
    這價位真的很親民呢
    薇琪的皮膚真好~

    回覆刪除
  17. 薇琪你的皮膚真的很好耶
    我覺得好Q彈唷>///<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最近這陣子皮膚超聽話!!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刪除
  18. 麻依推

    真的好貼心!!還附上小瓶子
    我也超需要美白的壓
    身在南部根本每天都在跟太陽為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秋天來了好開心 太陽不大天氣又涼爽
      超愛這樣的天氣耶^^

      刪除
  19. 感覺每天持續用下去
    皮膚真的會變得白皙透亮耶~
    是說薇琪本身皮膚就很好了!!!
    擦完感覺肌膚都會發光了(笑)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貝春妞妞 啾~~~
      我真的好想要回到蜜月前的膚色
      去年 去個關島玩而已 就有種白不回來的感覺XD

      刪除
  20. 推推~
    皮膚感覺好好喔!
    好像很好用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便宜又很清爽
      最近要密集美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