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邀約】♥ 給我香繽馬卡龍的幸福✿C PLUS櫻桃美姬卸妝油&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





人生就是要充滿繽紛的色系   這樣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看到圖案裡面這麼多顏色 會讓我聯想到馬卡龍耶~我都還沒有吃過馬卡龍,真的要找機會去吃一下


有沒有妞兒要推薦我哪一間比較好吃?   





這篇要介紹 香繽馬卡龍系列的卸妝清潔產品  "湯氏toms (桐核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湯氏的品牌精神 

以產品融合時尚簡約與超越專櫃品質 在保養的過程中 處處體驗到美麗的驚喜  讓每天的保養成為一種享樂與自信 


所有系列產品都是由美、法、德、義大利、西班牙等國外優質廠商引進保養品最頂級的原料,以網路直營販售方式回饋消費者


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超越專櫃的品質與頂級保養。




看了他們的品牌精神 讓我有種很想嚐試看看也!    也謝謝廠商的邀約  讓我可以體驗到這麼有驚喜的產品^^

C PLUS櫻桃美姬卸妝油  150ml  $499


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  150ml  $319




這是包裝盒外的說明




首先 先從卸妝油開始   


以手背先測試   畫上了各式彩妝品  包含 眼影 眼線 粉底液 腮紅 睫毛膏  




在卸妝棉上擠出一點約10元大小的卸妝油  會漸漸擴散  


敷在畫滿彩妝品的手背上   約20秒   




驚喜的效果出現了  彩妝品都溶解且卸除咧!! 


效果真的有讓我大吃一驚 手背上還有一點點微量的彩妝


只要用化妝棉再度擦淨即可! 不油不膩拉~  或是也可以直接用清水沖洗後再擦乾 也會覺得皮膚很保溼乾爽^^




卸妝油的味道有種 很天然的清新水果味  我選的是粉紅櫻桃口味阿 ~ 我整個就沉浸在這甜美之中  哈哈   


卸妝油是很可愛粉嫩嫩的粉紅色呢^^



我已經可以想像 卸除臉部的彩妝一定也會很有效果   快來立馬看下去^___^


眼妝有上眼線 睫毛膏 眼影    也先卸除一眼讓大家瞧瞧  




一樣是膚了20秒  用卸妝棉在眼妝上輕輕擦拭  即可輕鬆卸除啦




還有局部特寫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卸除全臉 使用方式:擠出10元大小 輕輕按摩卸除全臉彩妝  加入清水待乳化後即可洗淨 




卸除過程中 其實我有戴隱形眼鏡耶! 櫻桃美姬卸妝油有一點點滲入眼睛裡面 可是完全不會不舒服!


因為我有用過別家的卸妝的 一跑進眼睛裡的話就會很刺痛 然後我就要奪命演出 ><!


還有卸妝時臉部肌膚  也不會有刺痛或是敏感反應!可見成分都是很溫和的 洗完臉清爽不油膩喔



櫻桃美姬卸妝油成分:全膚質適用,引入淨白能量西印度櫻桃精華幫助肌膚對抗外來自由基,抑制老化,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




也可以參考小湯小博士的卸妝建議:卸妝時用卸妝油按摩全臉加入清水乳化後再用化妝棉擦拭即可!



卸妝油卸除後不要以為卸妝程序已經結束囉~ 我平常也是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因為如果沒卸妝乾淨皮膚真的很容易老化喔^^


再使用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    呈透明膠狀



以賦含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為主軸,特研發『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晶透的潔面膠中,含親膚性氨基酸


能深層洗淨,滌去髒汙,洗後不緊繃;並引入淨白成分西印度櫻桃精華,能還原已形成黑色素;苦蔘萃取,提供肌膚天然的保濕滋潤


並阻斷黑色素生成,使肌膚呈現光潔透亮,勻嫩白晰;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恩典-奇異果萃取; 奇異果長期生長在臭氧層破洞的南半球,


含豐富的維他命E及維他命C酵素
,與抗老化成份-綠茶萃取協同作用,可強效淨白,對抗光老化,改善肌膚暗沉情形,使肌膚明亮透白!


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成分:全膚質適用  來自紐西蘭的奇異精華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C




使用方式:取約10元硬幣的量於掌心,於掌心均勻搓揉起泡後塗抹於臉部,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一定要先在掌心起泡才能塗抹於臉部喔! 如果就在臉上起泡肌膚會容易過敏長痘子而且容易肌膚老化! 




倒入10元大小 加入清水在掌心 一下子就能起泡了~  如果發現都沒什麼泡泡 一定再加入水份 就會很多泡泡囉^__^




清潔完臉部 就算是卸妝程序結束啦~  洗完一樣清爽不緊繃  而且臉上還有清新的果香味道 好舒服唷^&^ 


臉部變的很透亮水嫩~ 很推薦給大家也 !! 我好想要買所有顏色的卸妝油用看看 真的好心動~ 效果真的很棒很喜歡^^



湯氏線上shop 官網:
www.showtoms.com


湯氏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ms.tw 



【浪漫情人節購物洗卸產品第二件77折的活動★約會保養】♥寵愛美肌閃閃惹人愛♥


情人節快到了,女孩們別再偷懶啦!!這夏熱瘋了~曬黑.痘痘一起來! 快用湯氏toms專業保養品修護您的肌膚!!

★8/1~8/31全館下標即送面膜


★滿千免運


★加入會員立刻折抵購物金


★全館商品折扣酬賓,快來看看吧!!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8 則留言:

  1. 我用過耶!!
    真的很好用~卸得很乾淨
    而且不會刺激到眼睛:)))
    重點是平子顏色好漂亮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牌的卸妝油好多顏色唷~
      好想要每色都來一瓶^^
      而且好卸除的好乾淨~ 對對 也不刺激!

      刪除
  2. 推3
    他們家的卸妝油真的很好用耶!
    可以卸的很乾淨啊!!
    潔面膠感覺也很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潔顏膠也好用耶!泡泡還蠻多的
      他們家的卸妝 整個很馬卡龍耶^^

      刪除
  3. 推~皮膚好好喔好漂亮!!!

    回覆刪除
  4. 小慧推5
    皮膚好漂亮喔
    水水的耶....^^

    這個之前有看人家分享過
    感覺好像很不賴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慧推推
      他們家的還不錯用喔 卸除的很乾淨又不刺激^^

      刪除
  5. +6
    哇!粉紅色的耶:D
    他們家的真的很好用耶
    我很喜歡
    打算回家也把他帶回家用一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小如選的顏色我也好想用看看
      他們家的產品好馬卡龍唷 超喜歡^^

      刪除
  6. 柚柚+7
    我也喜歡, VICKI拿的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上次有推薦很多顏色 超心動的^^
      他們家的卸妝真的卸除的很乾淨耶!

      刪除

  7. 我喜歡潔面膠,洗完好清爽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潔面膠可以打出好多泡泡還不賴喔!^^

      刪除
  8. 希兒推

    我注意這個超久的~~~~一直很想要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用唷^^ 卸妝油一定很適合秋冬使用!
      可以卸除的很乾淨呢!

      刪除
  9.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耶~
    薇琪是用櫻桃的壓~
    感覺好可愛唷~我全系列都想要蒐集
    洗完感覺臉真的很白淨又飽水
    超愛他們家的保養品XD
    昨天又見面了好開心唷~我也想要跟你做得再近一點XD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也好開心跟你見面︿︿ 期待下次喔!
      卸妝油很多顏色喔 真的每一色都好想要~

      刪除
  10. 推11
    看到這麼多繽紛的顏色就好開心喔
    不過因為膚質的關係我都不太能用卸妝油
    可是拿它來卸除難卸的睫毛膏效果真的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的膚質不太一樣 還是用自己可以適應的產品比較不會亂長一通^^
      這牌的卸除效果很棒耶^^

      刪除
  11. Mu推~
    他們家的東西超多種的!
    顏色都好美~
    是說我要兩樣產品他叫我用影片>"<
    感覺有點小麻煩阿~~~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是喔! 他還會指定po文的方式!><
      部落客真的越來越難當了 我們一起加油!

      刪除
  12. 效果也太好了!!!

    回覆刪除
  13. 推推~
    真的超馬卡龍的呢!
    顏色討喜^^
    重點是也卸得好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卸得很乾淨 這點真的很加分^^

      刪除
  14. 寶推14

    卸妝感覺好強大
    而且顏色也太Q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推推^^
      這罐卸妝油 真的很有效果 卸除力很好呢!

      刪除
  15. +14
    感覺真的不錯用耶~
    卸的好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卸得真的很乾淨唷!
      好多顏色的包裝好夢幻^^

      謝謝推推唷!

      刪除
  16. 推推~
    真的感覺很不錯呢~
    都好好用的樣子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包裝好多顏色 好夢幻喔!
      卸妝效果也很不錯^^

      刪除
  17. 推一咕!!
    清潔也可以保養!!
    感覺真不錯@@
    而且顏色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唷^^

      卸妝真的很有效果 質地溫和不太刺激 還蠻推薦的^^
      應該蠻適合秋冬卸妝用!

      刪除

  18. 整個就超好用的啦
    我心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卸妝油好多顏色喔
      我也對黃色的很有興趣^^ 很想要買全部XD

      刪除
  19. 感覺很好吃的感覺~~
    哈哈~!
    卸妝力不錯耶 我喜歡清爽一點的!
    不然夏天有時候都覺得好油噢!
    ><

    我們啥時要約會???
    (眨巴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今天要約會拉 真的是千呼萬喚 一定要記得跟我拿點數喔!!
      油性肌 這瓶卸妝油應該比較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刪除
  20. 推推~~

    卸的好乾淨唷~~~

    看起來好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卸妝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我在試用的時候也有嚇到 很推薦唷^^

      刪除
  21. 小樂推21

    這系列馬卡龍的顏色真得很對女生的味口耶
    不管好不好用 外表就已經大勝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我有時候在挑選東西 也都很常看包裝XD
      包裝很有質感的或是很美 都會很吸引人耶^^

      刪除

  22. 感覺卸妝力很不錯耶!
    而且顏色好馬卡龍!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顏色好多款喔 很想要每款都帶一瓶拉XD
      好夢幻的包裝^^

      刪除
  23. 湯氏最近好多妞試用噢~
    感覺起來很不錯呢!!!
    而且櫻桃的好吸引我^^
    還有寶貝,妳真的是嬰兒肌~我愛
    23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培妞
      你也是壓 上次見到你就覺得妳皮膚也很好耶
      而且好會打扮 很像是日雜走出來的少女^m^

      刪除
  24. 推推!!!薇琪皮膚真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