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美妝】♥ 我的心頭愛眼線筆首選"Solone"✿愛麗絲奇幻冒險 完美勾勒眼線筆&玫瑰覆蓋還原筆






美好的週末來介紹我的心頭愛品牌"Solone"


新產品跟 Solone x Stanley跨界聯名,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


Stanley是新銳的插畫家 作品風格意境非常華麗 


以英國知名文學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為產品開發靈感,搭配Stanley獨特的歐洲童話畫風,將奇幻瑰麗的故事情境與Solone完美優質的彩妝結合!


快來跟我一起展開一場奇幻冒險旅程吧^___<




超可愛的包裝 我一收到直呼好可愛 好喜歡^__^


Solone的眼線筆大家不陌生吧! 一直都是我的眼線筆首選品牌耶!真的超好畫!!!


包裝內外滿滿都是愛麗絲風格 搭配歐洲童話神秘元素 整個很難讓不下手耶~~~看到包裝就被吸過去了這樣




素顏的薇琪 要帶你們進入奇幻世界囉 準備好了嗎?


 GO~~~~~~


消失的貓尾巴O_O


愛麗斯迷路了 遇見一隻柴郡貓向愛麗絲指引方向 


他露齒微笑後身體的一部分就消失了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在眼尾勾勒出美麗的線條   就好像柴郡貓神祕而彎曲且不時出現又消失的貓尾巴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04 流金魔法  $199 

購買網址:http://www.solone.com.tw/ec99/ushop20002/GoodsDescr.asp?category_id=93&parent_id=53&prod_id=1225

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於筆頭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讓產品呈現加倍奢華的質感!




我喜歡眼線筆不是很黑很黑的那種黑色 


此為4號流金魔法色 顏色畫起來接近灰黑色帶有一點金色 會讓眼神看起來更平易近人喔﹗




所以我很難得今天加了下眼線:D 


平常用他牌的眼線筆 畫下眼線 會覺得眼神非常尖銳很兇的樣子 所以我很少畫下眼線


Solone 新款的完美勾勒眼線筆 10秒就能定妝 筆觸畫起來很剛好 不會太硬或太軟  新手一定很好控制!


有沒有覺得我眼神很深遂呢^@^ 眼睛看起來也很立體 !!! 一支好畫好掌控的眼線筆 可以省去很多化妝時間!


夏天更容易流汗 或是去海邊玩水玩耍 更需要這一支 持久性的防油防水配方的眼線筆喔^____^




進入到下一個章節囉!


白皇后與白玫瑰


皇后要求士兵與僕人將城堡裡的玫瑰塗成他喜愛的顏色


就像運用玫瑰覆蓋還原筆 將不喜愛的妝容修改還原 展現完美彩妝



還原筆又出新款了! 上一款已經好用不行耶!每次眼線不小心畫錯了 再也不用擔心了!


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 $199

購買網址:
http://www.solone.com.tw/ec99/ushop20002/GoodsDescr.asp?category_id=93&parent_id=53&prod_id=7259-1





就像照片裡 想要把右下角那兩撇去掉 非常輕鬆簡單 



1先使用白色還原筆 輕輕均勻在畫錯的地方塗上


2在使用另一端棉頭輕輕擦拭在畫錯的地方 


3錯誤的地方 立即消失 如果有點灰灰的 可以再用棉花棒輕輕擦拭就消失 完全不需要搓揉  整個就是非常的神奇耶!!!!!

還原筆成份含有溫柔的卸妝成份 可修改局部的防水性彩妝




哇屋!!大家看了有沒有很想要使用看看


快點上網選購吧!價格親民又好用~化妝包裡一定最少要有一支眼線膠筆&還原筆 太方便了 是不是^^




完成彩妝的薇琪 很喜歡今天的眼妝喔^@^


來看看防水防油壓力測試   即使沖水及加入油 也都不會掉漆耶 好棒喔




當然防水防油的產品 當然也是輕鬆卸除 使用眼唇卸妝液 很快的卸除的非常乾淨唷^&^




快來跟我一起擁有深邃的雙矇 一起來電暈愛人吧!!


約克 我來了XDDDDDDD



Solone近期也推出了很多活動 很多好康訊息 請注意!!

活動一:

Solone也和知名的Alice Cafe 愛麗絲咖啡合作  我已經手刀跟姊妹約好要去了!oh ya ^^


活動時間:6/28-9/30
憑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任一款之外包裝至愛麗絲咖啡主題餐廳用餐,


消費滿$300可折抵$100,消費滿$600可折抵$200..以此類推。每支商品外包裝限折抵1次,累積折抵之總金額無上限。






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愛麗絲冒險故事般的神祕夢想園地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 02-2727260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0:30-23:00 ;週六-週日09:30-23:00





活動二:
愛麗絲恣意變身遊戲(活動時間: 7/1-8/31)
 (1) 設計一款妳心中愛麗絲妝容與造型,風格不限



(2) 拍下此妝容與造型完成後的照片

(3) 寫下使用的愛麗絲系列產品及「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形象敘述 (50字為限範例1: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甜美而夢幻,帶點俏麗可愛的感覺範例2: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復古混搭,追求新舊融合的獨特面貌… 



(4)
將照片,使用產品,與形象敘述以私訊方式上傳Solone FB

【活動獎項】獲得最多讚的參加者可獲得 

童話歐風民宿希格瑪花園城堡免費住宿,含中西式早餐與下午茶 (3)

Fair Lady女鞋兌換券$3,600(5

※備註1: 本活動將由Solone評審團挑選較具風格特色之參加照片上傳FB提供網友票選 ; 所有活動參加者皆可獲得一份Solone彩妝小禮

※備註2: 消費者上傳之活動照Solone日後將可能使用於品牌宣傳之相關製作物。
Solone 妝廣字號 10205023


Solone 官網:
http://www.solone.com.tw/

Solone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5 則留言:

  1. 包裝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你好:這家眼線膠筆很好用,我也是愛用者

    回覆刪除
  3. ++
    我也是solone的愛好者
    超好用^^

    回覆刪除

  4. 眼線類我最喜歡他們家的了!
    真的好好用!而且幾乎0暈染
    這次新品的包裝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5. C妞推五
    這次聯名合作創作出~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
    包裝上都好繽紛而且超有質感的!!
    大大喜歡啊!!
    會想把盒子留下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