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美妝】♥ 擁有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與美肌效果底妝✿ANESSA高效防曬BB霜


 
這篇要介紹 ANESSA高效防曬BB霜


大家對ANESSA不陌生吧   防曬乳的第一首選


每次出國去玩水 或是 高紫外線的國家   包包裡必備安耐曬啊~~ 




還記得資生堂上一次 是安心亞代言   


上一支廣告有一群日本咩 穿比基尼在海邊戲水的畫面  


那支廣告不管讓男或女 都廣受好評耶^@^  




資生堂東京櫃  /  ANESSA高效防曬BB霜  


SPF50 PA+++   30g   $950




廠商這次給 0.3ml*4包
   ( 約4-7天份)




哈哈 我把BB霜拿反咧 ==  好蠢喔 


整理照片才發現 XD   



我使用的BB霜是自然色     資生堂還有另一種明亮色供選購喔!



使用方法:


在早上保養的最後步驟,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使用量若不足,相對的對於紫外線防禦力也會降低。


需經常補擦以維持防曬效果,特別是在流汗、游泳或擦拭之後,以達到有效的防曬。


卸除時,建議以卸粧製品徹底卸除。 




素顏的眼睛好浮腫喔   前一天晚上喝酒 又很晚睡><    大家不要見怪阿~~~  


ANESSA BB霜 特色 :


高效保濕美容液成分,長時間維持水嫩Q彈肌


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超級玻尿酸」成分,具有絕佳的親膚性,能夠充分附著於肌膚表面,


更可使角質層軟化並鎖住大量的水分,防止水分從角質層蒸發。


還有「雙重膠原蛋白GL」成分兩種膠原蛋白和人體內膠原蛋白相似,能有效保持肌膚中的水分,


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




這款BB霜添加高效的保溼美容液   


我最需要玻尿酸跟膠原蛋白了   我人生絕對離不開保濕這兩字啦!


 

所以這一款不僅是底妝 也是保養品的一種喔  


化妝也可以邊保養的意思^_^




BB霜均勻推開後 皮膚變的很明亮 而且很薄透  


不會有過多的厚底妝在臉上   


黑眼圈也比較不明顯了耶^^



ANESSA BB霜 特色 :


添加隱形毛孔的美肌粉末,打造零瑕疵美肌


添加了可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極細緻的球狀粉末能填補毛孔,


利用光擴散效果,修飾凹凸不平的肌膚與粗大毛孔;其光滑質地,塗抹時能均勻延展,


充分附著且服貼於肌膚上,撫平肌膚明顯紋理;再利用絲緞光澤製造透亮感,


修飾肌膚泛紅、斑點、黑眼圈和雀斑等肌膚問題。 




我在換季時期皮膚最容易出現臉頰泛紅 乾癢症狀  


擦了ANESSA BB霜後覺得臉部很保溼   


BB霜推在眼周附近也很保濕  不然眼周出現脫妝就很尷尬啦!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  




哈 我每次在化妝的時候 頭髮都夾的亂亂的XD 


都是化完妝的那一刻 才是比較整齊能見人的 哈哈:D 

  


這款BB霜 也很推薦給寶貝們用喔~  你們看看好用愛心指數這麼高 ^____^ 


防曬效果

修飾效果

保濕度

清透度


ANESSA BB霜 特色 :


資生堂獨家研發「M*多重防禦UV技術」,並搭配全新的防曬粉末「M*深層UV防禦劑AB」,


可有效阻擋UVB/UVA紫外線照射。而肌膚內部所受到的傷害,


由添加黃苓萃取精華與多種植物萃取物,從內而外多重防禦紫外線與修復肌膚功效。


用了這款BB霜就可以在太陽底下盡情玩耍~~

超強安耐曬 安心去防曬 ~~~~ ^^ 啾咪

資生堂官方網站 請點我

15 則留言:

  1. 夏天就是要安耐曬啊
    防曬系數高
    真的好用:"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阿 擦係數高的防曬 出去玩比較不容易曬黑啦
      超適合夏天的^^

      刪除
  2. 推推~~
    他們家的防曬真的超好用的啦!
    我夏天一定會用!哈哈哈~
    現在出這個BB霜看來也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防曬真的是夏天必備的
      新款bb霜也很好用耶^^

      刪除
  3. 推4
    他們家的BB霜真的很好用耶
    夏天有它就不怕曬黑了啦
    寶貝皮膚好好喔!!
    正翻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桃 你也是啦!
      我也要跟你一樣全身白啦XD

      期待星期三喔 啾~

      刪除
  4. 小樂推
    我也有用這個
    好喜歡安耐曬XDDDD
    最近出好多BB霜捏!!!
    好猶豫要買哪款正貨C 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最近真的出好多款BB雙
      今天又看到蘭寇的~

      刪除
  5. 推推
    聽說安耐曬超好用的
    我還沒用過> <
    夏天就是要防曬係數高一些的BB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耐曬系數高又好用
      我是出國玩比較常用說
      不過這新款BB雙 也很不賴
      非常適合夏天耶^^

      刪除
  6. 對於安耐曬(ANESSA)高效防曬BB霜有興趣的話,
    歡迎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abowbowtw/33548248.....

    回覆刪除
  7. 真的太燒了~
    我都快要去買實品了
    夏天一到馬上去買黃金安耐曬跟這個!
    想不到他們家竟然也出了BB霜
    一定真的超防曬的~>0<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
      這防曬係數50野
      我也好心動喔 因為我也很容易曬黑~~~~

      對了對了!
      前幾天有去妳那邊留言給你
      有我的地址資料那些
      我忘記按悄悄話了 你幫我隱藏喔 謝謝你:D !!

      刪除
  8. 好唷~我等等去幫你用
    然後你也住內湖壓~
    我也是耶~不過是住在內湖站那附近
    離提頂那邊的大賣場有一段距離說!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公司在內湖呀
      是在西湖站喔~
      哇 你住內湖喔 娜我們應該蠻近的耶^^
      你最近有回來 還是我們面交 哈哈XD
      再約會一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