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保養】♥ 擺脫敏感 暗沉 粗糙 早上2滴 晚上2滴 再造嬰兒肌✿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這篇也是要介紹保養好物   Philavie 斐拉薇「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很唯美的粉色外盒&瓶身   外盒有一朵很像蘭花的圖樣


是仙履蘭"泰雅族愛情傳說的化身 優雅的身型僅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深山峭壁上


日夜的溫差產生的日曬及凍創意無損其生命 並發展出長達一個月以上的開花週期


仙履蘭數量稀有 嬌嫩易損 平均1000株仙履蘭的花、莖萃取液,僅能萃取出1克的蘭菁萃"獨家修護成分。



哇~蘭菁萃這成份 真的很珍貴呢! 

 


總代理:綠祚國際有限公司


斐拉薇堅持無害保養的理念,天堂奇蹟全系列:           

       

※       不使用Paraben防腐劑及甲醛類防腐劑

※       不添加酒精、定香劑

※       使用維他命E,取代化學保存劑

※       改用天然來源的保濕劑,取代石化產品保濕劑

※       使用天然藻類的精氨酸,取代化學鹼劑,同時兼具肌膚保水之效。



天然ㄟ雄厚啦~~~~ 現在很多都用化學藥劑 我覺得那很不健康說><




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已被FashionGuide網友投票評鑑為【特優】標章 點進去網址看看吧^^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0839
 





先來看看試用前的照片吧~ 


這天依舊是晴朗的好天 透進來的自然光讓我好有存在感


從第一天用到現在近一個月 臉部肌膚改善很多 我覺得很明顯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嬰兒肌




我有簡單介紹 開瓶蓋的方式


因為我這個阿呆 居然第一天要用的時候 研究半天@@ 


1.左右移動開啟透明瓶蓋



2.打開透明瓶蓋後  在把金屬蓋往右邊轉動即可拿出



3. 非常特別也兼衛生觀念的滴管式保養品  

好酷唷~~~~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這麼高級的保養品  ((哈哈 我好像土包子XD

可以把只要壓頭先放在精華液瓶身裡面   以大拇指+食指壓緊上方(像圖片上那樣 


就可以讓精華液吸進滴管裡喔 ~這樣很棒耶  很像一種貴婦級的保養品:D   



4. 再來呢  因為滴管裡面已經有吸附了精華液  

就可以放開壓頭    精華液就會流出來了 ((哈哈 我像不像在變魔術XD



5. 然後我先試擦在手背上喔 

右手背是有擦的  有一層很保濕而且透亮的保護膜的感覺 

我手背很多斑點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時候就醬子了~



產品特色:


●逆轉肌膚問題,再造彈性活力,展現嬰兒般晶瑩無暇肌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遵循Philavie無害美學理念,富含高濃度「蘭菁萃」融合多種植物萃取,


溫和天然,給予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修護,喚醒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提昇抗氧化能力,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甦活肌膚修護能力。並使長期受損的肌膚得以潤澤有彈性、細紋淡化,


膚色明亮無瑕,毛孔緊緻,能讓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日漸提昇,打破肌膚循環週期魔咒,青春肌齡永恆常駐,肌膚見證奇蹟。 



●三大修復期 打破肌膚定律,深掘肌膚青春泉


(a)甦醒安撫肌膚期


(b)修護肌膚代謝期


(c)打破肌膚循環期




「Philavie天堂奇蹟露」中也含有「雪絨花」萃取與「太平洋褐藻」相輔相成,


有效預防環境中的陽光輻射、污染、煙塵等有害物質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增加肌膚抵禦力。


同時,「Philavie天堂奇蹟露」中的「紫椎花」萃取及「黑酵母」,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重建肌膚彈性、提昇自我修護機制、呵護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網絡、恢復肌膚正常代謝、


減少膠原蛋白流失、修護受損角質、改善皮膚問題。



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臨床實驗結果:打敗四大肌膚問題 


*泛紅不適敏感 


*乾燥脫皮暗沉


*細紋鬆垮無彈性


*毛孔粗大無彈性 痘疤色素沉澱問題




針對30-60歲   20位台灣健康女性 進行人體臨床測試~~~~~  




效果真的很驚人耶  


我上個月中收到這瓶  用到4月到現在   都快要被我用完咧  ~~




精華液呈現乳白色乳狀 


味道很清爽 很天然 不會有過重的香精味 



使用方式:

●早晚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掌心,雙掌密合靜待2-5秒。


●以鼻樑為中心,雙掌覆蓋於鼻樑肌膚,讓細緻香氛透過嗅覺,紓緩身心。


● 雙手順著臉部輪廓往外推開,均勻塗抹於臉部,並按摩至吸收為止



請看使用前 使用後 :D 




擦完奇蹟露的臉臉很保濕 很有光澤  ~


上妝後讓彩粧品很服貼喔~~~~ 妝感維持度也不賴   所以保養品也很重要啦!!!!



看完是不是又很想衝了    厚!!真的是每次都這樣啦 XD 




不過官網現在有優惠  寶貝們 可以試試喔 ~~~~  

天堂奇蹟露超值優惠4月1日開跑  官網請點我


●即日起凡加入Philavie官網會員,前200名者可獲得天堂奇蹟露5ml乙份市價390)。

●買天堂奇蹟露 30ml 加贈天堂奇蹟修復超值組(奇蹟露8ml+膠原錠7天 ),市價3500元,新品體驗優惠價1280元。 


官網加碼 Philavie官網: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


為感謝大家熱情參與,Philavie斐拉薇天堂花園再加碼送新會員100元的折價券!


只要您於加入會員時,在備註欄中填寫您是從何處知道Philavie,並附上您的FB暱稱(請先至Philavie粉絲頁按讚!),


範例:


我是從_____(部落客網址)_____知道Philavie,我想獲得100元折價券,FB暱稱為___Philavie___


填寫正確者前100名,客服會寄送給您100元折價券,並附上使用說明,您便可於購物時折抵100元喔!




這天完妝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戴假睫毛了  好開薰喔~~~~噢YA!! 


還有謝謝約克昨晚幫我染髮  這次是染小澤/伯爵茶色  顏色很好看耶~


每次染髮都會很放心的交給他 (啾)



31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一直看成仙履奇緣XDDD
    所以寶貝的好肌膚都靠它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阿 那個仙履名字很妙XD
      寶貝你皮膚也很好啦~~~
      我覺得上次去牛爾那個老師 皮膚才是爆好的
      居然看不見毛孔~~!!!

      刪除
  2. Mu推~
    真的很棒的一瓶!!
    我一直和朋友推薦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很好用~~~
      真的很直得推薦給好友^_^

      刪除
  3. 大推!!!

    這款感覺很好用呢~
    而且你介紹超詳細~
    好棒唷^^~!!

    希望也適合我這個敏感肌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喔~
      這瓶保養品真的好用又不刺激^^

      刪除
  4. 小樂推
    我也覺得這個好好用耶!!
    但我一直覺得他散發釋迦果肉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釋加果肉味道也太妙了~~~ XD

      刪除
  5. 推推~~
    這款看來好好用喔!
    而且薇琪也介紹得太仔細了吧!^^++
    最後一張圖的兩張相片都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PEIPEI喜歡^^
      這瓶真的很不賴耶
      都不愛刺激的保養品很適合換季的時候用說~

      刪除
  6. 贈送你一可愛的吻6

    回覆刪除
  7. 蓉蓉推
    天然ㄟ雄厚啦XDD
    我那天看薇琪的皮膚超好的
    超羨慕的耶
    真的像嬰兒肌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蓉蓉^^
      也沒有到嬰兒肌這麼誇張啦 哈
      醬子我很害羞:P

      刪除
  8. +8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這瓶
    我也默默的把它打開來用用看了XD

    回覆刪除
  9. 推推~超好用的一瓶!
    皮膚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10. 推!

    新髮色配上美肌 最後一張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都自己買染髮劑 叫約克幫我染耶
      這樣好省錢喔XD

      謝謝你啦~~~

      刪除
  11. 推推
    這個好好用!!
    我用了是有改善痘痘!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還改善了痘痘耶 
      我是覺得我臉部毛孔有變的比較小一點~ 

      我也覺得好好用喔^&^

      刪除
  12. 妳的臉真的很嫩嫩!!!
    XDDDD
    又很白~~~
    超羨慕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瑞瑞 明天晚上要一起去看阿另耶~~
      我們要一起喔 再告訴我怎麼約 好開心壓 ~~~~

      刪除
  13. 柚柚+14
    寶貝皮膚超白超細的,好羨慕啦!!!
    這個大家狂推耶, 看了我好心動喔
    還有約克好SWEET, 幫你染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柚柚~~~~
      約克每次都被我逼迫 硬要叫他幫我染
      但是還是要配合他的意願啦
      他都會說 我今天不想 改天
      我就會說 那是哪一天ㄚ 先決定一天
      他就說 星期日好了~~~
      我就說 要怎麼九喔 今天才星期一ㄟ ><
      但是要拜託他幫我染 只好配合他的意願啦 哈哈XD

      法國麵包也很貼心耶 我看他對你好好喔~~~感覺你們都不會吵架:D
      甜蜜蜜的~~很棒!

      刪除
  14. 推15
    我也好愛用這瓶耶!!
    效果很好耶!!味道我也好喜歡喔!!
    還有!!寶貝真的是美翻了啦!
    新髮色很好看耶!!感覺更有氣質了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自己染會很省錢阿 可是都會超容易退色
      這瓶真的好好用喔 希望廠商會再送我一瓶 哈哈XD

      阿唷 你一直誇獎我會很害羞耶^&^

      刪除
  15. 感覺不錯~~而且皮膚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16. 薇琪妳的臉跟本是嬰兒臉+娃娃臉壓~
    真的感覺是個高中生這樣(笑)
    我最近也超愛用這個的耶
    不過好像沒有乖乖滴兩滴
    我都瘋狂按壓~現在都見底了
    我還沒有拍照~超恐慌的!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用很多也不錯ㄚ 感覺效果會更明顯啊
      當作敷臉的~~~

      沒有到嬰兒臉這麼誇張啦
      其實我還蠻想用優遊卡學生票XD 那超省錢的說
      可是我很害怕被發現 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