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穿搭】♥惱人的襪子異味 out !!! 交給「COZYLAND」除臭襪





您有惱人的臭襪子困擾嗎? 請進!!!!  



好啦 看我首圖就知道  這篇一定跟臭襪子有關==


這篇約克就犧牲一點  不過約克應該要感謝我~~~~ 


因為我拯救了他的襪子發臭困擾><


每天一回到家 脫了鞋子 不管是開始天倫之樂時間(與nana玩)或是晚飯時間 


如果約克不馬上去洗澡的話 我就會聞到腳臭味


約克很常 很常 聽到我說"你腳真的很臭ㄟ" ==


約克就會回答"會嗎?(然後他自聞==)


我就會說 吼~哪有人腳可以臭成這樣


就會變成首圖捏鼻子的樣子@@


所以可以接到這個試用 實在是太開心了!!


一接到馬上跟約克說 我可以拯救你的腳臭了~~~


整個就像是奇蹟出現那樣 大開心!



會有腳臭的發生就是 有以下4種狀況:(腳臭族 看過來)


1 腳底大量分泌汗水


2 腳部推機的老舊角質


3 潮溼悶熱的鞋內環境


4 透氣差非棉質襪子


我懷疑約克的腳鴨子會那麼臭的原因 是因為1~ 他腳底真的太會流汗了 從小腳底汗腺發達==





COZYLAND代言人是小馬喔  聽說他主持外景都是穿這家的襪子走透透




此牌襪子具有涼感 調溫 保濕 觸感柔順  不易產生高度摩擦 


增加10倍耐水洗    除臭機能能持續抗菌除臭分子 抑制香港腳細菌滋長~~~


我們一般買便宜的6雙100元 真的是穿沒幾次就襪口鬆掉 或 不是純棉材質 就很容易發臭 




還附上SGS檢驗報告給大家參考^_^





試用的襪子為:
無痕休閒襪(可點) $290元 有灰 黑  藍三個 顏色喔!




約克的腳腳 首次現身 


男生的腳毛怎麼可以這麼茂盛~我真的很懷疑XD



無痕的短襪心得分享(來自約克親口說明):


穿起來很舒適 短襪從腳掌延伸到小腿 觸感不會過緊 很有彈性喔~


 





當天從上班8點穿到下班8點到家  


約克要我聞看看 他的腳有沒有臭 他其實一開始不是很相信這款襪子帶來的功效!!


我聞了他穿在腳上的COZYLAND襪子" 真的沒有臭耶 就只有鞋子的皮味(約克的鞋子是穿Nike)


好驚人喔   我試聞了好幾次都沒有臭味 ~~~ 也太酷惹!!



然後我就叫約克把襪子脫下來聞他的腳鴨子 == (我到底位什麼要做這種事情?_?)


聞了他本人的裸腳味道  也太臭了 !!!    


事實證明:約克本人就是腳容易流汗 摸一下他的腳底 還有點溼溼的==

     

我立馬請他快去洗澡!!




來自台灣製的襪子 讓大家穿的更放心!! 


如何保持襪子的功效也要了解一下喔^_^

清洗方式:冷洗精、清水、洗衣精


注意: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熨燙、不可擰扭





約克說:好穿!!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點進
COZYLAND官網瞧瞧 請點我



還有優惠喔~破盤組合價每雙180元起,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再送100折價券,買越多省越多^_^






粉絲突破50人囉^_^  謝謝加入的你們~~~


還沒加入的冰友 一起點進來按讚喔~~~突破100人 就有小禮物抽抽活動 chu~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還上無名首頁耶  好開心呀~~~ 還有新面孔留言給我 :D    YAYA!!

29 則留言:

  1. 工作一整天
    會臭臭一定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但是約克的腳真的無敵臭 XD

      刪除
  2. 女王推2
    我都是那個被說腳臭的人
    約克的心情我能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假XD
      那妳快點穿上這雙襪子!!!
      不然我要捏鼻子了喔:D

      刪除
  3. 第一張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
      約克的腳味道真的很讓人受不暸啦^&^

      刪除
  4. 推推~竟然真的不會臭也太棒了吧!!
    小米好想買喔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阿 真的都不會臭了
      穿一整天脫下的襪子都只有皮鞋的味道
      實在太酷惹^^

      刪除
  5. 推5
    約克好犧牲喔!!!!
    哈哈哈!
    感覺真的很好穿耶!!
    我應該也要買給我男友穿看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男生是不是都很容易有腳臭阿~
      超適合男生的ㄚ!!

      刪除
  6. 米粒推推
    跟你有同樣遭遇啊

    聞腳臭臭~~~oh no

    我也要買一雙來給朋友試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種襪子超適合有腳臭的人
      趕快推薦他穿!!

      刪除
  7. 想要輕鬆窈窕嗎??由專業營養師告訴您12週窈窕計畫的秘訣調節生理機
    能、促進新陳代謝 ~ 健康窈窕一次到位!
    又可同時擁有60國經營權,(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保留名額)
    點此報名==>> http://ling.ugo.com.tw/
    (合法經營,年滿20歲.無誠者請勿佔報名額度)★ 如有打擾 抱歉了 ★

    回覆刪除
  8. 我家的男性都很需要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真的太容易有腳臭了><
      難道他們都不洗腳XD

      刪除
  9. 推推~
    哈哈哈!男人腳臭真的很要命!
    不過,這個看來很棒呢!
    而且是台灣製的,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大家都愛台灣製的
      會比較安心~
      男生真的好容易腳臭 真的會很受不暸啦!!

      刪除
  10. 推10

    你的首圖也太可愛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約克的腳腳真的味道太重了
      很想叫他去把汗腺改掉><

      刪除
  11. 小wu推推~~

    好物ㄛ~~

    臭腳鴨有福嚕~~

    ㄎㄎ不過小wu沒有臭腳鴨說~~

    用不到ㄋ~~~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你很好耶
      你女朋友就不會嫌棄你腳臭了 哈哈!

      刪除
  12. Mu推~
    有時候直接穿娃娃鞋也會腳臭>"<
    我也是那種會流腳汗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穿不透氣的娃娃鞋
      真的也會有點味道
      所以要買透氣比較好的牌子
      像是GG家的鞋子或是ANNS的我都覺得很舒服 不會悶悶的^^

      刪除
  13. 推15

    我也要幫溫ㄤ買買買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腳臭的男生真的很需要來一雙這種除臭襪耶!!
      快點推薦他^^

      刪除
  14. +16

    有除臭的功能
    很重要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約克說這雙襪子好神奇喔!
      我要再多買給她穿!!
      他超需要的 哈哈^&^

      刪除
  15. 餅推推+17

    哈哈~有腳臭的人好像都很容易不自覺耶
    首圖好可愛喔!我有笑到XDDDDDD

    回覆刪除

  16. 這個很適合長時間穿鞋的人耶!
    我家火爆爹也很需要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