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美食】♥ 初訪新莊輔大花園夜市✿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吃喝玩樂



這篇要分享上次在輔大夜市的吃吃喝喝


一直很想去輔大夜市的我    


某星期五快下班時跟約克說  我們今晚晚餐就去輔大花園夜市解決吧!


每到了星期五下班時間都很塞車~ 


還好這天沒有忙太晚 


一路上我太累了又在車上睡著  哈哈XD(我真的是上車睡覺 下車OO)



說到花園夜市 大家會想到哪裡呢?


當然就是台南的花園夜市  


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台南花園夜市好大 又很多美食  衣服也很便宜



從內湖開到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大概要40分鐘~沒塞車的話


那天好幸運喔 在輔大外圍找到車位 其實我們繞了2圈才有停車格


其實在夜市的右邊那條巷子很多停車場   不過一次要100阿  

100元在夜市可以吃好多樣了~~~ 省錢一哥約克說的XD




停好車子  距離夜市還蠻近的 走一段路 過天橋就到了耶~~  

 


其實原本以為夜市還蠻大的  結果好像還好@@


今天目的就是吃吃喝喝 看到喜歡的就買~:D


不過這篇很不負責任文 因為有些食物我忘記價錢了 請不要怪我XD


我們從入口左轉進去 從最裡面吃的開始一條一條S型路線 慢慢逛出來


約克不讓我看衣服區的>< 他一直說我已經夠多了


今天是專門看吃的就好了 他都阻止我XD
 



從最裡面吃的開始逛就看到棺材板 立馬就點了 


嚐鮮一下 買了熱門口味:龍蝦沙拉 ~


也好懷念台南的棺材板,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說! 


這攤就要排隊啊!人還不少耶~還有浩角插旗子 感覺一定還不賴


外面的麵包酥酥脆脆的 不會太乾


內餡龍蝦沙拉 好像沒什麼蝦味兒~


下次還想要嚐嚐別的口味啦。  





極愛海鮮的我 看到螃蟹都要流口水了~


我點了小份~~~ 


老闆炸的有點乾癟>< 是本來就是醬子的嗎?


也有分口味的喔! 又是椒鹽口味 好香喔!  





來夜市一定要吃臭豆腐啦! 


我還蠻喜歡這種小正方形的臭豆腐


這間的臭豆腐有3塊沒有炸的很酥 又點扣分


而且泡菜有點少XD 


不過醬料是老闆特製的樣子 好吃耶~  




再來是烤魷魚 


這攤在入口左轉最外面那排 有一個老阿罵在賣的 


魷魚烤的很入味喔~




還有我愛的麻辣魚蛋~ 我很愛吃辣的魚丸耶




看到這攤烤雞腿排串 好多人排隊喔~ 


雞腿排很壯觀的一起烤 好像很大一串


但其實買好看到我手上這串就好像變小了  為啥?


約克說因為數大~便是美 哈哈XD 




還經過了黑嚕嚕粉圓 


這間真的排超長的 綿延不絕的排到後面好幾攤過去了XD 不過老闆娘速度還蠻快的ㄟ 


跟約克聊天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很強力推薦一定要喝一下這間粉圓飲料 


粉圓好Q喔~~ 超好喝的說!




我也很愛吃烤玉米啊 


這間還有口味創新耶


我點了海苔口味  好好吃喔~然後我忘記拍玉米的樣子了 


這間也很推薦^^




其實還有炸飯糰超想吃的 可惜真的人龍排太長了


約克說下次要帶我吃 一定要吃到才甘願 :D



越晚真的人潮越多  輔大夜市又沒有很大 一下子就擠的水瀉不通 


我們買好了甘草芭樂  就回家了^^  





今天很多樣沒吃到ㄚ  到家又餓了啦XD  


好想再去一次喔XD   



輔大花園夜市 我們下次見^_____________^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位置在輔仁大學後門&
明志科技大學前的中山路上

營業時間:每周二、五、六 、 日 (晚上6~12點)


我找到有人分享詳細的位置  載自Y知識+




輔仁大學後門&
明志科技大學前的中山路上

搭乘捷運請在捷運輔大站下車,由 號出口步行至輔仁大學


門右手邊( 7_11 )旁的
巷子進去,沿路走到→中山路(約12~15分


鐘) → 
就能看到對面(右側)馬路上的輔大花園夜市 




或者你也可以在輔仁大學站牌再轉乘 [637]  [638]  [801]路
公車

明志科技大學站  下車後,往前步行約36公尺看到一間(小北百


貨)
從對面巷子直行(約3~5分鐘)就抵達輔大花園夜市入口處。



35 則留言:

  1. 有開四天喔!!我爸還跟我虎爛說只有開兩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是2.5.6阿
      最近又加開了日
      好棒喔~~不過一定又是很擠
      ㄚ虎你有空也去看看^_^ 炸飯團一定要吃
      我上次沒排到~~~~

      刪除
  2. 推3
    我還沒去逛過耶!!
    星期五人會很多嗎??
    我也想去耶!!可是不想人擠人啦
    還有我超愛吃烤玉米的耶!!
    如果有去ㄉ話 我也去買一支來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烤玉米啊
      每次去夜市都會買~~~
      那你跟我喜歡的好像ㄛ XD

      刪除
  3. 改找一天請阿均帶我去吃美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環環
      新莊也很近啊
      找一天去逛逛 那邊吃的還OK!

      刪除
  4. 推!

    台南花園才開三天而已 輸了 XDD

    不過台南每天都有夜市 逛到會"閒"...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我比較愛台南花園夜市耶
      跟新莊的比起來
      新莊的感覺很很弱 逛完有點空虛這樣哈哈

      不過沒去過的話 可以找天去看看 ~~~

      刪除
  5. woowo~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還沒去逛過~改天照著薇琪這篇去吃好了
    5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培培~~~~
      新莊很近啊 有空找一天去吃吃喝喝一下呀^^

      刪除
  6. 哈哈我超想去的耶~
    結果上次禮拜四去發現它根本沒有開(冏)
    之前去台南花園就超喜歡那裡的氣氛
    我一定要光臨到輔大花園(握拳
    粉圓感覺好好吃唷:)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假~
      春妞居然撲空>< 這樣會好失望耶
      下次去逛夜市都要查一下營業時間喔^&^

      那個黑嚕嚕粉圓真的很Q嫩 超好喝
      非常推薦!!!

      刪除
  7. 推推~感覺超多美食的耶!
    小米也超想去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也找一天拉男友一起去吃吃喝喝啦
      我跟約克超愛逛夜市^_^

      刪除
  8. 推推~~
    這個夜市最近超有名的啦!
    台南的花園夜市每次回台南都想去逛
    可是人都爆多的啦!哈哈`~
    這個沒去過,改天有機會也來去朝聖一下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夜市超大的
      你一定要去逛逛
      那邊很好買又很多好吃的
      新莊的跟台南比真的弱很多~~~~

      刪除
  9. 柚柚+11
    我沒有去過耶!!(一整個好遜)
    我也想要喝那個黑嚕嚕, 好像是必喝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市都很擠阿
      可以找一個星期二晚上去看會不會比較少人
      那個黑嚕嚕很推薦耶
      很好喝!!!! 還有炸飯糰 那天我沒有排到 好想吃吃看喔!

      刪除
  10. 小米推12
    感覺吃了蠻多的呀!!
    上次看到說有一個什麼Q很有名
    我好想去吃那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
      但是那天回家就感覺很空虛
      新莊跟台南花園夜市比起來真的弱很多
      不過如果沒有去過 可以去逛逛看喔
      我很愛粉圓耶 那間黑嚕嚕粉圓好好吃縮^&^

      刪除
  11. +13

    哇~這邊人真的好多
    VICKI跑去逛逛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有去逛了說
      不過夜市沒有很大耶
      我覺得比饒河還小><
      不過還是可以去嚐鮮一下

      我好想吃吃看炸飯糰 可是爆多人阿

      刪除
  12. 龍蝦沙拉的棺材板....超特別的耶=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就覺得特別才點的
      可是料沒有很多耶
      有一點點空虛 ~~~~

      下次點看看別的口味好了
      可能龍蝦太傷成本了@@

      刪除
  13. 推14

    我家就在新莊說....至今卻還沒去逛過((踢飛

    WOW看完你介紹~真該出發去吃吃嚕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阿 有空在去啦
      而且夜市有點小ㄚ 又很擠
      找星期二去好了
      假日都是幾番天ㄚ^&^

      刪除
  14. 我也想要再去一次!
    哈哈!實在太多好吃的了
    一整個好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再去一次說
      有幾樣都沒排到
      找一天星期二晚上來去
      希望人不要太多!!

      刪除
  15. 推推
    我住蠻近的都沒去過> <
    我覺得約克說的很對耶!
    真的是1百快就可以吃很多東西了呢!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ㄚ
      牠都很省錢 好務實呢
      我很需要約克幫我省一點XD

      刪除
  16. 珊珊麻推推
    臭豆腐好讚喔
    好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天臭豆腐賣像還不錯
      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喔^^

      謝謝你來留言^_^
      謝謝珊珊麻歐

      刪除
  17. 哈~去夜市就是要一直吃吃喝喝XDDDD
    我過年前去過一次
    本來也以為會很大
    但其實逛起來也還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其實沒有太大
      一下子就逛完了~
      但是我下次想去排隊炸飯糰 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刪除
  18. 台灣夜市果然是不樣 琳瑯滿目的 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