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分享】♥成立粉絲團啦 可以來按讚嗎^^



親愛的大家 


薇琪成立粉絲團啦  


喜歡NANA或是薇琪的文章 或是想要多認識我們的 


可以點進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謝謝你們啦^_^ 




其實我覺得開粉絲團很害羞耶


不過就當作人生中一種體會一種經歷


我會努力將我去過的地方 碰到的生活大小事 讓你們知道ㄛ ^_^



揪過來  啾咪^_<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請點我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8 則留言:

  1. 推1
    寶貝我按讚囉!!!
    我要當你的小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我也是你的粉絲拉
      謝謝你(抱抱~~

      刪除
  2. 加了啦~~
    愛妳!
    下次一定要提醒我嘎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下星期三見喔 噢ya~~~
      那個怕忘記的話 就設定鬧鐘下星期三的七點響起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哈哈XD

      謝謝IRIS 我也愛你!!!

      刪除
  3. 推推~恭喜成立粉絲團耶!!
    快快突破萬人吧=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好像離萬還有很長一段距離XD

      謝謝你喔 小米^^

      刪除
  4. 宮喜阿
    我也有按讚摟:DDD

    回覆刪除
  5. 加入了:))
    薇琪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加入耶^_^ 我好感動!!

      刪除
  6. 推8

    加入嚕 ♥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謝謝你喔 小兔((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_^

      刪除
  8. 推推~~
    哈哈!有!有!有按讚了^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拉 我有看到 謝謝PEIPEI 超感動的^^ 愛你

      刪除
  9. 推十

    昨天早早就去按讚囉^^

    回覆刪除
  10. 馬上去按啦:)
    推推+11喔!!!!!!

    回覆刪除
  11. 推推...按ㄌ按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米粒 啾啾^&^
      小米粒 接接也愛你~~~~~

      刪除
  12. ❤不點也去按讚留言唷:D

    回覆刪除
  13. 我也加進去了唷:)
    有100名內的會員卡嘛(笑)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會員卡還有紅利積點 獎品兌換歐(笑

      刪除
  14. 餅推推+16
    哈~加了加了
    人家也是小粉絲來的XDDDDDDD

    回覆刪除
  15. 沛小楨推推
    加囉加囉^^

    回覆刪除
  16. 小樂推!!!
    我加入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