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卸妝】♥ 卸妝效果CP值五顆星✿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讚)



這篇也是試用文拉^_^ 


是我愛用的卸妝產品之ㄧ"植村秀卸妝油"


大家不陌生吧! 


植村秀這品牌的潔顏油很優 經常推出新卸妝油系列的產品


最近又出新的潔顏油產品咧~ 
「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這瓶潔顏油史上第一罐三合一的智慧型潔顏油


是由紫和梅果實萃取及果酸雞尾酒複方的精準結合成「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會有美白的效果 我眼睛又再度發亮耶~



廠商給的潔顏油共有4ml*7包 & 20ml*1精巧瓶


還贈精巧瓶好棒耶~ 帶去旅行用超方便的說*。*




產品特色: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


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


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


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


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趕緊來體驗看看囉~


薇琪臉上有上妝喔 還有畫眼線 上大地色眼影 睫毛膏 畫眉毛  腮紅 還有用粉紅脣膏啦 ^&^


我就要來體驗看看  卸妝效果如何如何!!





拿出試用包      首先保持手部清潔及乾燥,


將4ml的潔顏油試用包全部擠出 




顏色是透明的水晶凝凍油露質地


以下有整理清楚的卸妝步驟:

潔顏油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將彩妝徹底融出後,




以指腹沾少許按摩臉部,重覆沾水乳化數次(建議2~3次),請參考圖解:D




待潔顏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淨臉部至不再出現乳白色的狀態為止,

一定要使到乳化這個步驟喔,因為在乳化的過程中才會達到

頑妝淨卸>表層煥膚>深層美白" 這3個功效!!

卸妝真的好重要  如果卸除不乾淨 肌膚很容易老化喔>_<    

所以我通常在卸妝時都會多花一點點時間  按摩臉部 讓彩妝均勻溶解 


PS美人小撇步"薇琪都是用溫水洗臉 

快洗完臉的最後幾次會再用稍微冷的水在輕輕洗臉 達到冷熱交替 毛孔收縮效果~





娃~~潔顏油卸除的好乾淨耶 (我今天沒有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喔!!)


底妝  睫毛膏 眼影 眼線 腮紅  嘴唇 通通卸除的清潔溜溜耶!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最近玩線上遊戲有點熬夜啦XD)





而且臉部好舒服喔 很清爽般 感覺肌膚有綿綿的感覺 :D




寶貝們是不是很心動呢~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到1/31有優惠耶


等我領年終要衝去補貨了 好好用喔~




滿額NT$3500元 還送植村秀化妝包耶!





                        



推薦給大家囉:P




很感謝約克幫我拍照 好辛苦喔:D


晚安囉 我要去睡美人覺囉*。* 啾~


37 則留言:

  1. 推1!!頭香啦!!開心開心!!
    寶貝你皮膚真的超好的啦
    又白又很嫩耶!!
    想要親一口了啦!! >///<
    這款真的很好用吼!!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植村秀卸妝效果真的好棒喔
      超舒服的~

      哈 我沒有很白ㄌ 你膚色比較白捏 :D
      你也很皮膚很好啦 ㄏㄏ

      刪除
  2. 推推~~
    植村秀真的超好用的啦!
    之前也是愛用了好一陣子!
    不過,現在又換新的啦!哈哈~~
    一直不斷的想試新的東西!撲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我以前也是會買 
      雖然很貴 但是真的卸妝效果很棒
      超喜歡的 現在有打折耶
      我好想買:D

      刪除
  3. 這個真的很好用耶
    而且卸得很乾淨
    偷偷他也變成我的心頭愛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好好用對不對
      我也好喜歡 
      精巧瓶捨不得用耶
      等下次旅行可以用^&^

      刪除
  4. 推推推!!
    薇琪皮膚好好喔!!!
    這款卸妝油真的超級好用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
      最近膚況有比較正常
      有時候會額頭癢癢的 不曉得是不是太乾咧

      寶貝你好美喔 當SG身材好好 很羨慕說:D

      刪除
  5. 植村秀的東西都感覺好好用噢
    我有好幾個同學都很愛用它們家的東西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揪 值村秀真的好好用喔
      很喜歡卸完妝的感覺 好舒服
      味道也很好聞說:P

      刪除
  6. +6
    植村秀的產品好夯唷!
    感覺可以卸得很乾淨~讚
    我喜歡卸完妝毛孔呼吸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倫^_^
      好好用喔 領年終後就想衝去買ㄌ

      刪除
  7. 推7

    哇~薇琪的皮膚真的很好耶
    好細緻喔
    看的我忍不住想親一口
    完全都看不到毛細孔(((羨慕的眼神

    植村秀這一款看大家介紹看的佩姬好想試試看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 我好害羞喔XD

      ㄏㄏ 謝謝佩姬 愛你 啾~~~~

      刪除
  8. 皮膚好好喔!
    好亮~好亮~

    植春秀的產品真的都好夯~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對呀
      植村秀真的是卸妝的好物耶
      一分錢一分貨^&^ \
      謝謝你耶^@^

      刪除
  9. 你的皮膚真的好到沒話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謝謝你啦
      我害羞ㄌ^&^

      刪除
  10. 推推~~薇琪的皮呼好好唷!!!
    整個好滑嫩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你也是皮膚很好的感覺耶 很可愛:D

      刪除
  11. 藍蘋推~

    薇琪的皮膚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棒喔~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12. 推10
    植村秀家的卸妝油一直是明星商品~
    這款看起來也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是阿 植村秀這口味的潔顏油 我好喜歡喔
      好好用^&^

      刪除
  13. 推~

    皮膚超好的!!

    約克明明就還蠻會拍的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拍這個卸妝文
      拍第一次吵架ㄚ 他又要趕著要拍 我都還沒準備好他就拍
      結果照片都不能用>_<

      拍第二次才成功說

      約克都覺得幫我拍照 很麻煩 怎麼半才好@@

      刪除
  14. 你卸妝跟沒卸妝的膚質一樣好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虎麻誇獎啦
      哪有這麼厲害啦:D

      刪除
  15. CK+15
    薇琪皮膚超好的欸!
    卸妝一樣水噹噹 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OKIE寶貝
      你也是拉(指
      你睫毛文的照片美翻了說^&^

      刪除
  16. 推推16
    感覺好實用喔!!
    可以卸得很乾淨呢

    有輕巧瓶真棒~旅行的必備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精巧瓶留下來等下次旅行再使用 好方便說^&^

      刪除
  17. 柚柚推17
    這個很好用的樣子, 是說植村秀的卸妝油真的都很無敵!卸的好乾淨啊~
    最後我還是要說寶貝你皮膚真的好好喔!!!!! ((偷捏你一把)))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捏回去 哈哈XD
      植村秀潔顏油好好用喔
      很大瓶可以用好久
      我領完年終就要 衝去買:D

      刪除
  18. 嘻嘻
    謝謝Dear♥

    應該是冬天比較乾燥的關係吧?
    擦點乳液應該會好很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 我這兩天有抹比較保溼的乳液 抹比較多了
      不然額頭好癢>_<

      謝謝寶貝^@^

      刪除
  19. 小樂推
    薇琪寶貝的皮膚好好噢 ^///^ 卸完妝的皮膚感覺很ㄉㄨㄞ欸~~~
    這個潔顏油真得很好用
    我體驗完 也想去敗一罐大罐正貨囉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