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保養】♥跟遮瑕膏說byebye的秘密武器✿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今天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瞭>_<   


明天就要上班了 又要面對鳥事了 : (


唉  時間會不會過太快了 ((( 跺腳!!!!!


大家都收心了嗎?  


昨天晚上終於 摸到麻將了 還小贏150 好開心^_____^   



這篇要介紹好用眼霜  


大家的眼霜都用什麼牌子呀? 


我用過好多種牌子 都沒見改善   


我眼周下 很多小細紋耶>_<     


看到很多部落客介紹醫美  我其實也好想要去打淚溝  ~~~~~   


下圖就可以看的清楚 我的眼睛細紋有多麼嚴重了~~~~>< 




但是我皮膚屬於乾性  也不能用遮瑕膏  會越補越糟 越來越乾


眼周 乾到脫妝的話   那很可怕的


上一次已經有介紹過 VITA 薇佳精華霜  用的好開心說  不得不說他是一個保養好物   




忘記的話 可以再回味一下這篇文章

【體驗】♥ 跳脫醫美的迷思 微整型保養品專家✿薇佳3D全能精華

這次又有機會接到眼霜  我當然不想要錯過囉^_____^ 



從1/10 開始 每日於保養時間使用到今晚1/29


用了19天 會有什麼變化嗎~


但是過年這幾天也是蠻常熬夜的 放假太開心了 


每天都是2點才睡覺  哈哈XD


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15ml $980



注意事項:
盒子下方還貼心 標示建議使用期限六個月內盡速使用完畢!!  以免保養品變質囉^&^

主要成份:


水解秋葵蛋白/緊實眼尾

「MYOXINOL ™ LS 9736」萃取植物精華,經過LS實驗室透過生物轉化獲得的天然蛋白,

實驗證明其能有效預防肌膚肌肉的收縮。亦具有長效的延緩抗皺活性,

能夠恢復及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並可防止皮膚的生物性老化。

  

植物性複合物/淡化眼周暗沉

「BIOPHYTEX ® LS 8740」具有活性的植物性複合物,具備穩定以及溫和性,預防眼周暗沉,對於修復敏感性皮膚,

有很好的抗刺激效果,可舒緩環境對皮膚所產生的刺激。

  

天然保濕/緊緻眼睛周圍肌膚

Chitosan,天然高分子保濕劑,能在表皮形成防護薄膜,維繫肌膚的保濕功效。對皮膚具有抗氧化的能力,能活化肌膚,

防止肌膚老化,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豐富礦物質/保濕潤澤

來自日本北海道白樺樹液是僅在溶雪期間可採集的珍貴樹液,擁有高保濕力及高抗氧化力,

含有肌膚肌因不可或缺的豐富氨基酸、有機酸及多糖類等多種礦物質,

其中白樺樹液中所含有的多糖類及木糖醇能力非常的高,能預防肌膚乾燥。

  

肌因修護/ 撫平細紋

AC-11®貓爪藤萃取物有獨特的健康與美肌效果,除了能促進肌膚修復外,並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兼具美白功效,可以有效撐提肌膚消除眼部細皺紋。

 

紅色能量/維持肌膚健康


維生素B12,呈現紅顏色的活性分子,是維生素中唯一的紅色晶體,富含CYANCOBALAMIN ,

有效修復老化肌膚重啓肌膚年輕抗老密碼。



產品功能:

減緩老化、長效保濕、肌膚修復、撫平皺紋、淡化暗沉、淨白透亮



使用步驟:
化妝水 =>
薇佳3D全能精華 =>
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 乳液 =>保溼凝霜 



下圖為使用完  全能精華 要來抹上眼霜囉^___^  




看照片眼睛下面的臥蠶  可不是去整形來的喔  


而且用了這麼多天 都沒有長小肉芽耶   真的是好物耶 ^&^  




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擠出來顏色好妙喔 :D


偏橘黃色的透明膠狀




這19天使用以來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也不會有皮膚的刺痛感喔~~

我之前有用過它牌的眼霜 抹在眼周 居然會有刺痛感耶 !!!!  整個是要弄瞎我了>_<   



眼霜擠一點 在手上   再用無名指  輕輕點在眼周下方  眼周上方  



再用雙手指腹 輕輕的  按摩眼周下方 我都是很輕很輕 直到眼霜吸收   ^____^


切忌 太用力喔 !!!! 以免會有反效果  ((反效果:皺紋變更多




我覺得它好好用喔  使用完眼霜 眼周好舒服喔:D


遇見它(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後 都不用去打淚溝啦!!!   尖叫~~~~~~~~




快跟薇琪一起變美麗 好嗎?  



薇佳官網 新春大優惠

活動期間內列印及攜帶此優惠券,於薇佳全省限定藥局通路及all/all selective直營門市出示此券,

便可享用優惠價購買微晶3D微整1+1組合  只要2,012元

全省皮膚專科診所、各大藥局均售

活動詢問電話:(04)23287789




薇佳最新活動請參考以下連結

官網-
http://www.swissvita.com/
   http://www.wretch.cc/blog/swissvita



20 則留言:

  1. 推1
    這個眼霜真得很好用耶!!
    一點也不油膩很清爽耶!!
    今天去上班好累喔!!而且星期六還要補班耶!!
    想到就累了啦!!嗚嗚!!
    為什麼放假總是過的這麼快啦!!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對阿 放假真的都過好快
      除非有安排行程 才會覺得充實>_<

      下一次放假是228連假的樣子~~~~期待一下拉
      加油:D

      刪除
  2. 小樂推
    薇琪的睡衣是KITTY的 我喜歡那系列的KITTY 好可愛阿~~~
    這個眼霜真的事好物阿 哈哈
    而且有夠大容量的欸
    可以用很久 ~~~~
    我本來也很想去打淚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被你注意到睡衣了
      很可愛厚 我也好喜歡
      N年前在五分埔買到的 都穿到起毛球了
      還捨不得丟掉說^&^

      我也很想打累溝ㄚ 怎麼會眼睛細紋這麼多
      不過抹這個抹長期應該會改善
      可以省錢了 YAYA :D

      刪除
  3. 親愛的~~~((抱
    我好想你哦!啾啾啾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耶
    我這幾天皮膚變得超好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我也想妳
      快點約一天見面啦~~~~

      眼霜真的好好用喔
      希望可以治好我的淚溝拉 ~~~~~

      刪除
  4. 推推~~
    呵呵!我回來啦!^3^
    是說,妳不用用這個吧!眼週看起來很良好啊!
    但好多人都說好用,我這老人是有需要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ipei 我眼週不良好拉 (搖頭
      我也需要 ~~~

      這個好好用喔 真心推薦你用耶:D

      刪除
  5. 這條應該是我目前看過

    最大~~~~容量的眼霜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整個很大一條
      可以用很久了 拉 :D

      刪除
  6. 柚柚推6

    大家都一直在放火, 這條真的很神奇耶, 而且它容量還滿大的,哈
    讓我這老頭心花怒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柚柚
      你哪是老頭 真的很好笑耶 好想揍你 哈哈~~~
      這條好好用說 都不會不舒服
      而且很保濕 超喜歡:D

      刪除
  7. +7
    剛從小樂家看完回完留言
    來薇琪家又看到耶....
    一定是非常好用的產品
    大家才會這麼推~~~凹凹保養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的
      好用的產品都很容易用到很凹耶~~~

      刪除
  8. 哈哈那麼多人示範這款 你衝出來最殺了...因為皮膚超級Q

    回覆刪除
  9. 路過打個招呼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