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外拍】♥ 戲谷春酒高中制服趴 宣傳照✿當我們回到那些年 (公佈小禮物得獎者喔^^"



公布小禮物得獎者^_^  


正確答案是七年多  到今年6月就八年了 也太恐怖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耶^@^  



猜七年的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共有七位 按照留言順序編1-7~~  



恭喜2樓的桃桃得獎喔    


Ps:桃桃快點留言收件資料給我喔  ^&^  我會趕快把小禮物寄給你的  啾~~~~





時間過好快喔  


一下子又來到初五了  >_<  


再2天多一點 就要開工了   



今天基隆終於放晴了  太陽公公現身好嗨桑^&^ 



這幾天也是一直吃吃ㄚ  都不敢體重了我 XD


還有跟家人一直小賭一下 十巴豆  也太刺激了  


昨天最後玩了一下 有贏一點點回來  :D 



過年 都還沒摸到麻將  好想打喔  哈哈XD


也好想唱歌  怎麼感覺很多事情都沒做 ....


昨天有染髮咧  有點偏紅喔  還蠻喜歡的   



每次交給約克染髮我都很放心    真是辛苦他了^@^  啾 ~



這一篇是要分享公司春酒制服趴  外拍照  

好害羞喔  哈哈 


公司的主管 某天 mail過來  問我有沒有興趣  一直和同事穿制服外拍  


我考慮了一下   其實會覺得自己是已經是人妻了   在公司低調一點好了  


有一點點猶豫>_<  不過同事們都說不會啦  好玩而已 不要想太多


我想想也對  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跟大家拍照一起玩了 我要珍惜 ^________^



也剛好捷妤也有收到一樣的mail    


我們就說好一起答應了   


剛好我們的妹妹 都是讀同樣的高中  (也太巧了 握手!) 


這樣就可以借到一樣的制服  穿一樣的去拍照囉 ^____^ 



攝影師是公司的IT   也就是幫我拍結婚訂婚的同事    


還蠻喜歡他拍的照片   我們都很期待^____^  



外拍的前一晚 在家裡試穿  很怕自己穿上會感覺自己很老


配上布鞋   跟約克說 我要去上學囉 哈哈  好好玩喔   (真的很愛演ㄟ我  :D  



外拍那天  好冷阿  ~~~~~  想好了拍照地點是實踐大學 


有些同事還特別去西門町租借衣服   有些同事是穿自己有的   


換上制服後  感覺好特別呀  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這是什麼魔力呢?)  


天氣太冷了 我自己還搭配了背心  



同事他們的制服好好看喔  大家穿不一樣的制服    很像是與不同校的學生聚會  




看得出來是我哪位嗎? 


他們都很可愛對吧   是我的同事們:)




攝影師說看這邊   大家都很可愛   


還蠻好玩的啦^___^ 





8個女生  兩兩一組   也太剛好的搭配了 




這張 好可愛喔  


還有跟男生同事搭配 拍照    


哈 約克看了     好險沒有吃醋  只是拍照而已   他會明白的^&^ 


也很喜歡這張






還有拍個人的獨照 




同事的配件好多喔   太專業了  手套跟耳罩都是同事的^____^




這張感覺很冷吧XD    我把它放到FB的大頭貼了  


很喜歡背景 變成了草綠色    攝影師 好會拍喔  ^@^  



轉換地點到了實踐大學 側門   附設幼稚園門口




這裡拍照也太有FU了 有濃濃的復古耶  




手上拿著花花 好像要畢業了 哈哈XD




好想念高中喔   那時候都沒有相機  很少紀錄穿制服的照片  




這張 合照也好好看  大家都笑的很甜  




跟曉苓還有一樣的戒指 


拍了合照 我們變情侶了^____^  


還記得  我跟約克就是在公司戴一樣的戒指  被曉苓發現我們的關係


哈哈 超會猜的   眼睛太尖了XD 






制服外拍  拍了兩天


隔天下午 到公司附近 旁邊的洲子公園拍  不一樣的感覺  


沒想到這天更冷了 我都一直發抖 哈哈XD  


我搭配了黑絲襪+雪靴     覺得學生穿這樣也很好看阿  


配雪靴超適合學生搭^___^   




有沒有發現  有新的同事加入  


那個藍色水手服  也太性感了  ~   一整個日本高中咩呀~




攝影師 想呈現的 應該是  哇 高中花美男出現了  


大家都覺得是他全校最帥   哈哈XD




這天太冷了  我臉部超僵硬的 >_<




很喜歡背景的彩帶佈置   有小小的浪漫喔~




模擬雨中和同學的聊天照   背景也拍的很好耶



外拍分享到這邊   有沒有覺得哪張 最喜歡的?   快告訴薇琪喔~~~~



這些照片有些是讓公司福委採用  當作春酒宣傳照片  




公司還特地印出邀請卡 還有照片分給廠商阿  長官們   




下星期二就是春酒囉 好希望可以抽到大獎    好期待喔:D


大家也會 變裝著高中制服 出現在會場   


我應該還會跟妹妹借一下制服派上用場的^&^  



                             


薇琪格子破150,000咧   謝謝你們拉 


說好的送小禮物    就是這篇囉   



這次問的很簡單    

只要說出你是第幾推 + 猜出薇琪從高中畢業幾年了  ?

參考範例 :推推3 薇琪從高中畢業3年了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  大家快來猜猜薇琪幾歲 就可以知道畢業幾年囉:D



從今天1/27本文開放到2/1  晚上10點前     都可以回答問題參加抽獎喔~

禮物我已經想好了 下一篇會先公佈要送的禮物   ^&^   愛你們 ~~

29 則留言:

  1. 推一
    我也可以猜嗎?!高中畢業七年了@@
    呵呵!我也高中畢業好多年了!
    凹嗚!時光過得真快耶
    一下就到初五了!再過沒多久就又要上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如
      真的耶 我數一下居然快要八年了>_<
      這禮拜上班好累人喔
      明天還要補一天
      不過我明天下午有請假拉 不然太累人ㄌ

      刪除
  2. 哇~高中離我好遙遠喔!!說不定我的制服都在國外了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ㄚ虎
      哈哈 你是在國外念書的呀?
      你感覺就跟我差沒幾屆呀 還很年輕啦
      而且你好會打扮^_^

      刪除
  3. 吳悠推3
    高中畢業第2年
    我超愛高中的階段
    這段朋友最知心!導師也超像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吳悠推推耶^_^
      高中真的好好玩喔 超懷念的
      每天都是去學校玩~~~

      刪除
  4. 小WU推 5

    薇琪應該比小WU小一點

    所以我猜你高中畢業~~8~9年嚕~~

    薇琪穿製服真是可愛ㄋ

    好想回到當年當你同學ㄛ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wu 謝謝你啦
      我畢業是7年多啦

      哈哈 現在也可以是部落格同學ㄚ :D

      刪除
  5. 推推~
    美翻了啦!
    之前在臉書看到就覺得好美喔!
    好看!好看!整個青春洋溢~~
    攝影師真的就厲害ㄟ....
    妳個人獨照的幾張也都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I PEI~~~
      攝影師很專業拉 :D 真害羞

      刪除
  6. 推推7
    我猜高中畢業8年~~
    純粹好玩加入的~~你們公司春酒宣傳照大家都變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喔
      這次公司宣傳春酒 的活動外拍
      穿上制服都很像變成高中時期了 好好玩^&^

      刪除
  7. 推8
    我猜高中畢業7年~
    薇琪好漂亮~

    回覆刪除
  8. 小樂推8
    我猜8年 哈哈~~~
    我說薇琪穿制服真的很學生欸 哈~
    ((偷偷說那個鋼戒我也有一個一樣的 哈哈~~)))
    原來薇琪跟約克是同事~~@@

    有這一系列的照片好棒喔>//< 照片都很美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樂^^

      那個戒指是喬治傑森的 現在停產了 買不到了說
      超喜歡這個戒指

      黑阿 我們是同事拉 ^___^

      攝影師拍的很好ㄚ 看到照片都超喜歡:P

      刪除
  9. 我猜高中畢業7年唷!!!
    第9推~~~~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好青春~~~!!
    而且超可愛的唷!!

    回覆刪除
  10. 第10推~~~
    我猜高中畢業~~~~~摁..............
    8年吧 ^^
    薇琪超漂亮的說!>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參加抽獎遊戲耶
      我好開心
      謝謝你誇獎啦 你也好可愛:D

      刪除
  11. 11推推

    我猜畢業9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 參加遊戲耶
      正確答案是7年多喔:D

      刪除
  12. 推12
    我猜是7年半!

    另外~這趴很棒,青春洋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
      其實你答案是最接近耶
      不過猜7年的 都可以參加抽獎^_^

      謝謝你啦 CHU~~

      刪除
  13. 推!!

    這篇超讚的~~

    根本是大飽眼福 XDDD

    在你們公司上班一定很開心 很多美女 哈哈~~

    PS.過年真的一直下雨 初一去秀泰看電影還遇大雨..

    回覆刪除
  14. 第15推:)
    我猜高中畢業..8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喔
      你答案也很接近了 不過正確是7年多啦^_^

      謝謝你來留言 我很開心:d

      刪除
  15. 哈哈 薇琪好可愛唷
    但式妳真的好適合高校生裝扮唷!!!
    青春洋溢啊~~~
    CK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k寶貝:D
      你也好年輕喔 還在唸大學耶
      穿制服一定也很Q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